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因你而在36(网配)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31   32   33   34   35

↑↑↑↑↑↑前文点上面

到底哪天小年啊?

怎么这两天大家都在说小年快乐?这也是南北差距么!总之今天家里吃的是馄饨!!!!!

小年快乐,每天快乐吧!么么哒!

昨天刚刚回家,回老家后才体会了一把冬天真他妈的冷,房间没有空调,抱着热水袋码字!说好的阳光明媚的日子……然而我从天亮写到天黑……

果然自己的笔记本,没有单位的键盘打字爽啊~~~适合摸喻的我

=========正文=========

  喻文州趁着黄少天洗澡的时间,将录音导入电脑,带着耳机听着录音,试图将那几句有用的台词剪出来,开头几句倒是真的可以用,和剧本里小将军、谋士的形象很贴切,或者应该说,两个人将这两个角色演活。大概是两人对台词的时候有了真切的肢体动作,所以将受伤时候前戏部分的那段感情把握的很出色。至于那声‘夫君’,喻文州还真舍不得别人听了去,不情愿中夹杂着情欲,低沉的嗓音下的压抑,隐约还可以听出声音有着细碎的颤抖,即使毫无关系的人,听着这样一声‘夫君’也会觉得把持不住吧。喻文州将命名为‘夫君’的音频直接拖出了‘可用干音’的文件夹。另外单独截出6秒黄少天低喘的录音,黄少天的声线本就算是攻音,即使是本音也在0.7往上,加之情欲后压低的嗓音,剧中三段h都可以用。喻文州将文件都打包好,鼠标箭头指在‘夫君’的文件夹上,整个人放松地靠在椅背上,安静地房间里,浴室里传出的水声异常清晰,喻文州轻轻捏了自己的眉心,闭目养神,想着“从来没有配过带h的剧,若是这次没有录音,黄少天会当着他的面录音么?定然是不会吧!趁着自己上班,或者把自己赶去书房,也许还会将自己反锁在书房里录音。可能还会故作正经地向自己请教如何录h音,又或者早就在实战中吸取了经验。喻文州倒是真的有些好奇黄少天录h音的时候的模样了,大概会脸红吧。许是喻文州想的太入迷了,连黄少天走到他身后都没发现。

  黄少天打开卧室门,便看到喻文州半仰着靠在椅背上。一边擦拭着湿漉漉的头发一边走近喻文州,敞开着的衬衣因为半干的身子有些湿漉,贴在他的身上,若隐若现还能看到方才欢爱的痕迹,敞开着的胸膛,更是‘春色满园’。黄少天靠近喻文州背后,视线大喇喇地盯着喻文州敞开着领口处点点痕迹,下意识地吞咽了口水,若是喻文州此时是睁眼面对黄少天的话,便会细致地观察到,发梢的水滴顺着黄少天的下颚滑过他滚动的喉结,色气满满。只是下一秒黄少天便发现了电脑桌面上的内容,将擦头发的毛巾直接蒙在了喻文州的头上,绕过椅背圈住喻文州,不让他动弹,有些发狠地在喻文州肩头咬了一口,像是在发泄自己的不满似的,“喻文州你是不是准备把衣冠禽兽表现的淋漓尽致?你他妈还真的录音了?我靠,变态!”喻文州的闷笑声透过毛巾传出,震动着黄少天的耳膜。

  “你别笑,快把这些破烂玩意儿全删了,你羞不羞啊,听自己的呻吟!”

  “我听的是少天的。”

  “黄夫人,你这是逼我振夫纲。”黄少天抬起一只手握住鼠标,打算将电脑桌面上命名为‘夫君’的音频删了,不用打开听,光看这文件名,黄少天便知道了音频的内容。哪知喻文州被蒙着眼睛,在黄少天松开禁锢住他身子的手的时候,下意识抬手握住了黄少天的手,点了鼠标,直接打开了音频。“夫君…深…唔嗯…”

  “我靠!”黄少天从来不知道自己的声音可以色气到这样的地步,肢体短暂的僵硬后,甩开了喻文州覆盖在自己手背上的掌心,顺手捞过喻文州脑袋上的毛巾,继续擦拭着自己的头发,毛巾覆盖在耳侧,掩住了他发红的耳根。喻文州关了播放软件,将电脑关机。一边说着话,一边转过椅子面对黄少天,好整以暇地看着黄少天。“喻太太喊老公的时候可一点也不犹豫啊,何况这一声…夫君。”看着黄少天半低着脑袋擦着头发,敞开的衬衣衣摆,因为黄少天手臂的动作,衣服整体往上吊着隐隐露出了腰侧,本来情事过后的黄少天对喻文州就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如今这若隐若现的样子,怕是稍微没点自制力便直接扑到上了。黄少天并没有发现喻文州眼中一闪而逝的欲望,更没有注意到喻文州方才提到夫君时候短暂的停顿。喻文州起身拿过床尾的一套睡衣,扔给了黄少天,“先去把湿衣服换下来,穿好衣服别感冒了。”

  “哦。喻老师,你能不能把那段录音删了啊。就算你是我老师我也和你真人PK啊。”黄少天一边换着衣服,一边嘀咕着。房间不大,即使两人相隔甚远,喻文州也能清楚地听到黄少天的要求。他拿着吹风机走到床头插上电,示意黄少天坐在自己身前。掌心揉着黄少天湿漉漉的头发,为人吹干。“少天,别胡闹。我一大把年纪可经不住你真人PK。何况那句夫君我也舍不得让别人听了去,少天这几天尽快将干音给我,我好交给策划大大去啊。”

  黄少天任由喻文州揉着他的头皮,喻文州吹头发时候,手指有规律地按摩着他的头皮,舒服得让他有些昏昏欲睡了,吞吞吐吐地问出了自己想了解的问题,“那几段h也要重新录?你就不能截几秒后期一下吗?你别和我说不行,我不信。张佳乐早就告诉过我一般CV都会有个H音包,需要的时候随便截。”黄少天打量了一眼喻文州继续道,“其实我挺好奇男神录h的样子的。”

  “你把持得住,我找时间让你围观?”

  “喻老师的意思是经验丰富,可任意围观啊。不过也是,上次听自己的剧都差点直接把耳机扔了出去,的确是身经百战。”黄少天也没想过喻文州对自己还是第一次,毕竟喻文州年纪在这里,第一次也的确像个老手。他全然忘了那次是他自己主动,甚至连东西都是他自己准备好的,那强上喻文州的架势,若是不熟悉的人看他,定然也觉得是个情场老手了。

  “少天,我快30了。”喻文州顺着黄少天的意思模棱两可地回应着。

  “行行行,生理需求,我懂我懂。头发差不多干了就这样吧,我睡觉了。”黄少天直接倒在床上,拉过被子装睡。

  喻文州被黄少天的反应给逗笑了,收拾好吹风机,躺在了黄少天身侧。黄少天感受着床的下陷,继而被人揽入怀抱。“以前谈过几个,只是都没有到那一步就散了,完完整整一个人都交给少天了。”

  “瞎说,我不信你的右手这么安分!”黄少天拉下被子,一双眼囧囧有神地盯着喻文州的下体和右手。

  “呵呵,黄少天做好这学期补考的准备吧!”喻文州一本正经地公布着这个消息,大有一副“无论你使什么手段都别想过”的架势。

  “你这是滥用私权、公私不分,喻老师你有没有作为一个攻的自觉,你就这样让你的男朋友挂科,你考虑过他的感受吗?你这样做会影响两个人的感情生活!等等,我这学期没英语课了,信不信我立马做了你!”

  喻文州张开怀抱来了句,“随时欢迎。”黄少天豪放地掀开被子整个人趴向喻文州,两张脸距离2公分的时候,黄少天伸手关掉了床头灯的开关,“喻老师,别乱想了,带着一张纵欲过度的脸去面对学弟学妹们形象不太好,好好睡觉,晚安。”


  这几天,两人白天上班、上学,晚上便在电脑前录起了干音,剧组群里的几个姑娘还纷纷怂恿王杰希说服他们两来一点现场,被王杰希冷漠地拒绝后,又是各种说服黄少天,黄少天连续被骚扰了几次,此刻又被姑娘们在群里狂艾特,有些纳闷地问喻文州,“男神,为什么没人怂恿你。”喻文州不说话,接过黄少天手中的笔记本电脑,看着聊天窗口的对话回复了。


  美工/外宣-鸾辂音尘:

  @主役-夜雨声烦 烦烦,现场来一发啊!


  编剧-风城烟雨:

  @主役-夜雨声烦 烦烦,现场来一发啊!


  龙套-沐雨橙风:

  @主役-夜雨声烦 烦烦,现场来一发啊!


  主役-夜雨声烦:

  呵呵


  美工/外宣-鸾辂音尘:

  有本事合体秀恩爱你有本事现场啊


  主役-夜雨声烦:

  @生灵灭 管管


  美工/外宣-鸾辂音尘:

  索大我错了,你们好好录音,我等成品


  主役-夜雨声烦:

  嗯


  协役-百花缭乱:

  有攻了不起哦,说不得啊


  协役-再睡一夏:

  嗯,有攻了不起。


  “凭什么啊,这算男神效应吗?你一发言他们就画风突变,张佳乐两口子也是凑不要脸,抓住每一刻秀恩爱啊。”黄少天抱过自己的笔记本,将打包好的干音发给了喻文州。

  “大概是他们口中的‘攻受立显’吧。”

  “无聊。”黄少天给了喻文州一个大大的白眼。


  【发布+宣传】强强联手!荣耀剧组原创古风耽美剧《心计》发布!欢迎索大回归!!!

  ----STAFF----

  导演:君莫笑【荣耀剧组】

  策划:王不留行【荣耀剧组】

  编剧:风城烟雨【荣耀剧组】

  后期:君不系舟【自由人】

  美工/宣传:鸾辂音尘【荣耀剧组】

  ……

  ……

  ----CAST----

  主役1:索克萨尔【荣耀剧组】

  主役2:夜雨声烦【蓝溪阁】

  协役攻:再睡一夏【荣耀剧组】

  协役受:百花缭乱【荣耀剧组】

  龙套1:沐雨橙风【荣耀剧组】

  龙套2:生灵灭【荣耀剧组】

  ED:《心计》

  填词:君莫笑

  编曲:君莫笑

  后期:君不系舟

  翻唱:夜雨声烦【蓝溪阁】

  《心计》终于生出来啦!欢迎索大回归!另外,这也是索大入圈这么多年第一次受过的剧!也是夜雨大大第一次配带H的剧,更是索夜两大神第一次合作!历史性的一刻,大家一起啪啪啪鼓掌!

  《心计》的题材整个剧组的人都很喜欢,选CV的过程也是各种坎坷,策划大大磨了很久夜雨大大,最后到底为什么答应的,简直燃起了我熊熊八卦之心啊。至于索大竟然会接这部剧,重新回来,简直是意外之外的事情了。哈哈哈哈哈不过现在原因估计大家都清楚啦!

  最后,这部剧的ED也是剧组原创的,君莫笑大大时隔多年的原唱词曲,这部剧是要逆天吗!哈哈哈哈在这里我就不自夸了,大家听剧吧。还有一个猛料,听说君不系舟,也就是索大,早年也是后期大神,所以你们懂了……

  最后的最后,剧组在一周后会有一个歌会,庆祝《心计》发布,欢迎索大回归,欢迎大家前来参加啊!一周后,老地方见!

  №0☆☆☆ 鸾辂音尘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抱着黄夫人坐沙发!

  №1☆☆☆ 夜雨声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太太辛苦了

  №2☆☆☆ 索克萨尔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沙发!!!!!!我的沙发!!!!

  №3☆☆☆ 鸾辂音尘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自从有了烦烦,沙发再也没有悬念了

  №4☆☆☆ 风城烟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怜爱楼主2333333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排围观索夜秀恩爱,兜售墨镜瓜子水果。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索夜合作了!!!!!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7L你的弧度真是……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黄夫人、喻太太什么的真的好戳萌点啊!所以索大姓喻啊!连姓都这么气质!!!!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靠!!!错过了沙发!!!

  №10☆☆☆ 百花缭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0L的,就算你守着点,你也会错过的。沙发被我承包了!

  №11☆☆☆ 夜雨声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围观“闺蜜组”??????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烦烦的初H简直,一脸血!!!!

  №1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BGM配的真绝色。明明是一段低缓柔和的纯音乐,但是却让人听得狼血沸腾!!!虽然时间不长,但是我又听到烦烦低喘的很明显!很色情!如果多给我几秒,我一定可以听出点什么真相来!

  №1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楼上什么都别说了,三段H我都觉得是现场2333333我不信烦烦第一次可以这么好?我不信啊!!!但是如果都是现场!到底谁攻啊!我不信烦烦会攻了索大啊,但是第一段H真的攻了啊!卧槽!!!!

  №1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把我说纠结了……我站索夜的啊,但是这剧前半段……夜索也是真绝色啊!!!

  №1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真的,我有点雷互攻,就算只有一次我也雷啊!但是我两男神合作啊,我靠,这是要逼死我啊,我硬着头皮上了,特么的我从两个攻音里听出了恋爱的感觉,就是有一种他们俩不在一起天理难容的感受啊!还有互攻什么的,我竟然吃下了!!!!!

  №1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我看了一场电影,你们还记得微博上有见过烦烦和索大的侧脸之类的嘛?那身段,那隐约可见的颜值,我……脑补了一场古装戏23333333真……

  №1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好纠结啊!索夜还是夜索啊,这个剧,加上我和基友的日常那个匿名投稿的内容和照片,我进入了史无前例的纠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帖子看到这里我只想问,一周后的歌会……索大和夜雨大大会现场直播吧!!!

  №1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几段征战沙场的BGM配的真的是气吞山河、荡气回肠啊,我真的不会用成语了,总之很棒啊!跪求BGM,在网上找了半天,没有找到……还有,几段H的BGM也超级想跪求啊!PS:听完这剧,我似乎有点明白,为什么烦烦之前开了那么多后宫竟然没有主动承认过的CP,之前还看到有黑子槽后期大大抱大腿,烦烦麦麸之类的。如今真是巴掌连连啊!还有,有索大这样的正宫,根本不要开后宫啦!可攻可受什么的哈哈哈哈哈

  №1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既然楼上提到黑子的事情了,我也想问一句,黑子们现在脸疼吗????

  №1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隔壁开CP楼了…主题竟然是……强强互攻……这群不要脸的小婊砸,竟然把我们以前的舟烦素材直接复制过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索夜的也全部复制过去了,我不服!!!!

  №1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60什么都别说了,索夜夜索刚刚内部撕逼结束了,群内统一口径以后互攻了!入坑吗?讲真的只要不上床都一样啊!再说我打心眼觉得索大不会被烦烦攻的!你忘了大明湖畔的师生梗了吗?烦烦面对喻老师的气场,攻?你逗我玩呢

  №1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索大之前,我觉得烦烦是总攻,在索大之后,帝王攻面前,烦烦你安静地受吧!

  №1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黄少天和喻文州坐在电脑前围观着论坛上以及群里的讨论,果然大多数姑娘的重点都放在了这几段H上面,这几段H也直接将群里的热度推上了一波新高潮,几个姑娘就当着他们的面研究这是不是现场录的,更有几个男CV也加入了讨论的行列,甚至还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黄少天想着,如果自己不是当事人,现在群里如火如荼讨论着的人必定包括自己,偏偏被讨论的对象是自己,而真相确实是现场录的。反观喻文州淡定地参与着讨论,黄少天心里倒是有些不爽了。


  美工/外宣-鸾辂音尘:

  索大!!!!到底有没有现场啊!!!


  主役-索克萨尔:

  就算有,也不会放进去让大家听的。


  协役受-百花缭乱: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编剧-风城烟雨:

  +1


  主役-夜雨声烦:

  我靠,管理管理,快把喻禽兽禁言了!你这么心脏你的学生知道吗???


  导演-君莫笑:

  丑拒。[烟]


  主役-索克萨尔:

  学生知道。


  适时,黄少天的手机响了起来。

  “徐景熙,你大半夜不好好过你的二人世界,你打电话给我做啥?”

  “黄少,你快看学校论坛,喻老师被扒了……”

评论 ( 89 )
热度 ( 700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