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独家:黄少天十八岁生日当天公众场合与小鲜肉热吻

喻黄八卦小报的内容,混更一下!配图之后鬼鬼会发哦 @Gui 

大家国庆快乐呀!好好玩耍,出行注意安全哦~


  【微博大V爆蓝雨王牌选手黄少天私生活混乱,广大网友粉丝纷纷脱粉取关】

  电竞职业选手,如今都已经算得上公众人物了,而他们的私生活,也成了众多媒体、记者、网友们关注的焦点。

  日前,有网友在网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刚好抓拍到了两男子在某餐厅庆生亲吻,网友高呼: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恋爱的酸臭味,更有网友发表言论,声称其中正面对着镜头的那位疑似蓝雨战队的王牌选手黄少天。该内容尚未开始发酵,博主便将微博删除了。

  紧跟着,微博大V『电竞背后那些事』便发微博...

哈哈哈哈哈是收在《幸福感》里面的g图,当初和三由说,有一篇是伪年龄差,差很多那种!最后收到图的时候,哈哈哈哈特别喜欢,一种很社情的萌感23333333

三由_:

以前给乔乔@慕乔King 的g图!
过了八百年才想起来发……😂

【喻黄】非典型复婚(下)

七夕快乐~

最后会放出原梗哒~


  黄少天刚进家门便收到了喻文州的微信消息,他招呼了一声张佳乐,便窝在沙发里回复喻文州的消息了。


  喻文州:

  到家了吗?


  黄少天:

  刚到。朋友刚回国,等会一起吃晚饭。


  喻文州:

  那…今天感觉如何?


  黄少天:

  还不错,比预期要好很多。不过最近公司开了新项目,下周估计每天都得加班,没什么时间和你碰面了。


  喻文州:

  嗯,工作重要,也要注意休息,等你有空了再说。


  黄少天:

  周末都是正常休息的,要么到时候约在蓝雨幼儿园对面那家咖啡厅?直接约下午茶吧,周末想睡个懒觉。...

【喻黄】非典型复婚(上)

我们天天明天就要成年啦!兴奋.jpg

开了个短篇坑,剧情会有反转哦,但我不说!(猜出是什么梗的小天使,答应我不要剧透!

明天特意请假了,去萌果酱给天天现场打call!生贺就提前发啦~


  “少天,好久不见。”餐厅一隅,温润的男子绅士地替另一位年轻人拉开了座位。

  “怎么,离婚五年,你主动约我,难不成就为了和我说这六个字?这可一点都不像你。”年轻人明快的声音下,辨别不出这是在嘲讽,还是在打趣对方。

  男子似乎并不介意年轻人的态度,顺着对方的话说道,“那……我们复婚吧?”

  “你当复婚是吃饭啊?你自己想想你刚刚的语气,像不像在问我,今晚吃什么?喻文州,别以为约在了这家...

黄少天0810生贺活动开启!

天天快要18岁啦!
小红心都点起来啦!❤️❤️❤️

包包包子铺!:



盛夏走过十八载,骤雨突至,剑光从南方起,劈开深夜,亮如白昼,


有少年于光芒中,侧身长立。


这是你的十八岁,也是很多故事的开篇。


万分荣幸,我们将见证,你以锐气破敌的一程又一程,你同蓝雨并肩的一年又一年。


此去少年风发,且待天长海阔。



即日起,至8月8日23:59:59点,请为本帖送上小红心点赞



红心数量超过3k:送上LOFTER二次元领域庆生轮播位


红心数量超过5k:LOFTER二次元领域庆生轮播位+生...

【喻黄】你们说说,我的班主任和我的语文老师到底是不是一对???(论坛体)

好像是蛮早之前微博上看到的梗了,梗的截图已经找不到了……

之前写了一半存电脑里了,然后就被减肥和工作榨干了精力呜呜呜

天天马上生日啦~开心!已经和特特在暗戳戳在准备生日无料了~之后会出无料宣哒~

还有,我们cp冬装立牌也太情侣了吧!!!!!好看到爆炸!有在微博发了repo!真的太好看了呜呜呜呜!好看哭了!!!

冬装立牌repo


XX论坛>>校园杂谈

【闲聊】你们说说,我的班主任和我的语文老师到底是不是一对???


不敢在学校论坛讨论,怕老师们掉马!但是憋了快一学期了,不找个地方树洞一下,我怕自己快被憋死了!

不知道你们的老师们都是什么情况,我们家这...

【喻黄】捡到了乙方吐槽我的漂流瓶,我现在只想干♂死他(下)

  “文州,我已经到了,车停在你们公司对面马路边。”

  “嗯,我马上过来。”

  喻文州快步走到马路对面,轻敲了车窗。

  “赶紧上车,咱们一起去吃点东西吧,撸个串?”

  喻文州上车后,一边系安全带一边说道,“太晚了,去我家下面给你吃?”

  黄少天因喻文州这话猛地踩了个刹车。

  “怎么了?”喻文州关心道。

  “没事没事,你不怕麻烦的话那就去你家吃面条吧!说起来好久没吃你做的菜了。”黄少天心想,你是真不懂还是故意撩我呢?

  喻文州还真的没有多想,他只是单纯地觉得这么晚了,回家吃面条比较健康。

  “少天想吃的话,随时都可以。对了,最近一直忙,也没合适的时间来问问你,...

【喻黄】捡到了乙方吐槽我的漂流瓶,我现在只想干♂死他(中)

上篇回顾戳我

啊,端午假期了!开心~大家记得吃粽子吃咸鸭蛋呀~


  流云V:

  配图宛若我对甲方的心情![哭][哭][哭]简直想扔个漂流瓶诅咒他。

  @夜雨声烦V:

  这要是放在耽美小说里,你就是个渣攻!

  

  夜雨声烦V:…………………………


  黄少天看到流云的转发后,几乎要怀疑人生了,他这是和漂流瓶杠上了?

  而卢瀚文呢,这条微博转发后来成了他注册微博以来,最后悔转发的一条内容。谁又能想到自己一直想打死的甲方,竟会是二次元的男神呢!

  另一方面,也有令卢瀚文感到高兴的事情,他没想到漂流瓶随口许愿,竟然灵验了。扔完漂流瓶的第二天,卢瀚文便收到了甲方...

【喻黄】捡到了乙方吐槽我的漂流瓶,我现在只想干♂死他(上)

设定:大概是从事新媒体行业的喻黄和小卢~hhhhhh

一家三口,共创数据巅峰(bushi

参加高考的小天使们,考试加油哦ヾ(◍°∇°◍)ノ゙


  卢瀚文:

  @G市高三学子,送你一份考前准备攻略!

  黄老师,公众号文章已编辑好,预览链接发给您了!另外,手机预览也发送到您微信号了,麻烦你抽空看一下。


  黄少天:

  “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有关法规进行处理,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追究法律责任。”...

【喻黄】一场游戏直播播来的老公(END)

双游戏直播大佬设定

直播的吃鸡,游戏细节很少,就不要深究啦!没玩过应该也不影响阅读23333

这个点更新,没想到吧!


  不管隔了多久,每当谈及游戏主播之间的爱恨情仇这个话题,都会想起当年的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即使两人纷纷退圈,沉迷老夫老夫的生活,不再关心圈子里的腥风血雨,但关于这两人因为一场直播便在一起的那个帖子,依旧是隔三差五便会被人顶起,这个梗似乎永远都过不去了。


  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两人,是游戏主播界的两尊大神。夜雨声烦以他牛逼的操作、风骚的走位圈了一大波粉,而他的话唠程度,在游戏里更是让对家闻风丧胆,甚至连队友都有些受不了,偏偏又因为话唠,以及那脱口而出的垃圾话,将...

1 / 28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