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因你而在 09(网配)

依然是小广告菌,特特的喻黄本,《意外之外》通贩链接:请使劲地戳我

另外,在微博上也有宣传,转发有福利哦,剑与诅咒拼图或者意外之外的本。

小天使们拼人品的时候到了啊!微博链接:戳我戳我戳我

【喻黄】因你而在 01

【喻黄】因你而在 02

【喻黄】因你而在 03

【喻黄】因你而在 04

【喻黄】因你而在 05

【喻黄】因你而在 06

【喻黄】因你而在 07

【喻黄】因你而在 08

↑↑↑↑↑↑前文点上面

==========正文来啦=========

  自从那天离开喻文州的办公室后,黄少天除了每次的英语课,这半个月一直在故意躲避着喻文州。那天的离开几乎可以用落荒而逃来形容,知晓喻文州不排斥同性恋,还偶尔关注网配和翻唱,甚至还知道二次元的自己,黄少天每天都在琢磨着怎么更好的接近喻文州,却又不会让对方觉得唐突。


  整个宿舍都被黄少纠结的心情给渲染了,毕竟一个大活人隔三差五地在耳边说怎么追自己老师,一边纠结着老师到底是不是喜欢同性,一边想方设法地想要潜移默化地去接近他,还要默默地脑补师生乱伦恋。关键这个纠结的人还是个不折不扣的话唠,逼得两个室友不得不给他出谋划策。


  “黄少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同性师生乱伦,如果我有条件我一定回去网上写一篇相关小说,黄少追妻不归路。”郑轩在讨论过程中猛地吐槽了这么一句,让徐景熙一脸忍笑看着黄少天变化莫测的表情。

  “靠靠靠靠,都说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我们至少也比臭皮匠水平高一点啊,怎么这么多天都没有研究出一个所以然来?对了,郑轩只是个打酱油的,只能算两个,哎景熙大大来点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啊,还是你比较靠谱。”

  “黄少,你四级不是还没过么?正好找喻老师补习啊。”

  “这个理由好,我马上去微信问问喻老师有没有空,我看他周末经常喊我去吃饭,应该是有空帮我补习的,恩,这个无比正能量的事情,喻老师肯定会支持我的,哈哈哈我先去发个微信问问,然后整理一下四级材料,你们说要是我万一四级补习了还不过,那岂不是丢人丢到家了,这样的话算不算喻老师教导无方啊?”

  “你几乎每周出去都是去喻老师那边吃饭?喻老师下厨?”

  “我靠!你重点在哪里?!”

  “亚历山大啊,恋爱中的人果然没智商。”

  “懂什么呢,我这是追媳妇儿,这可是人生大事,得好好琢磨琢磨,你一边玩你的酱油去吧,你个酱油党,什么时候才能看到你精神饱满,奋发向上的时候啊!”

  “黄少,你就这么确定喻老师是个受?”徐景熙淡定地瞥了一眼正在兴致勃勃整理四级材料的黄少天,一句话说的恰到好处却又点到即止,“其实我觉得喻老师虽然比较温和,但是你们俩平日里相处的气场……”

  “停停停,徐景熙你想什么呢,你个直男别说话。”黄少天并没有注意到,徐景熙在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尴尬地看了一眼郑轩,继续道“先不说攻还是受的问题了,这不是人还没追到手,研究这个问题也太早了啊,再说喻老师也不一定和我是同类,哎!还有老子是总攻,台前幕后那么多小受拜倒在我的西装裤下啊,那是假的吗?”徐景熙和郑轩同时在心中腹诽,是谁说暂时不说攻受的问题的。黄少天也不理会两个人诡异的气场,拿着手机在研究怎么和喻文州发信息比较合适呢。


  黄少天:

  喻老师,马上要四级考试了,我英语一直比较烂,但是想好好把四六级攻克下来,老师你最近有没有空啊,可不可以周末帮我补习一下?虽然好像打扰到老师周末休息了,但是还是要拜托老师帮忙啦!


  黄少天发完消息后立马跟着发了一只可爱的小柯基卖萌,忐忑地盯着手机,等着喻文州的回复。他完全不知道同样对着手机屏幕的喻文州脸上带着的柔和的微笑,和往日在学校里的微笑不一样,是完全笑进了眼眸深处的。

  看着手机上,和黄少天的聊天窗口里几乎是霸屏的一段文字,字里行间有些小心翼翼却又满是期待自己的答案,还有一只卖萌的小柯基,神态倒是真有几分和黄少天相似。喻文州从容地点击着手机屏幕,简单地回复了黄少天的信息。


  喻文州:

  好,补习就从这周开始吧^ ^

  黄少天:

  耶!我就知道喻老师好人,肯定会答应帮忙补习的,哈哈哈哈哈简直开心的飞起来了,那就麻烦喻老师啦。喻老师好好休息吧,我去YY唱会歌先庆祝一下,喻老师出马,四级什么的都不是事!!

  喻文州:

  唱歌?YY?


  黄少天看着自己一时激动回复的信息,眉心紧皱,虽然知道喻老师偶尔也会听翻唱,本来说自己唱歌是没什么问题的,但是这样一来自己二次元的马甲不是被扒了?卧槽……或许这样让喻老师知道自己就是夜雨神烦也没什么不好的,既然喻老师也觉得夜雨声烦唱的不错,那是不是也在一定程度上刷了好感度呢?

  黄少天心中似乎有两个小人在打架,一个在说“不能这么早暴露自己,三次二次都被扒光了,还怎么好好追媳妇儿。”另一个却在说“说服喻老师去听啊,正好看看喻老师的马甲,指不定还在微博上见到过呢,你不好奇吗?反正你唱歌也好听,不要大意的上吧,可以刷好感度!”

  黄少天猛然想起微博上那个ID叫君不系舟的人,嘴里嘀咕着,“君不系舟,君,舟,舟舟,州州,呵呵呵呵,会不会是喻老师呢?不过就算喊喻老师去,喻老师也不一定就是自己常用的马甲吧,诶。”黄少天想着想着一会傻笑,一会叹气的,沉浸在自己的情绪里,倒是徐景熙和郑轩两个人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两个人“眉目传情”,一副“原来黄少恋爱的形象是这样的”表情,同时又是一副了然的样子互相点头表示懂了。黄少天很快收敛了自己的情绪,一本正经地回复着喻文州。


  黄少天:

  嗯,喻老师之前不也说有听过网上的翻唱吧,大学里比较闲,我偶尔也会去一些K歌频道唱歌玩,喻老师现在空吗?要不一起去玩?YY频道号是:210810,我先去啦,喻老师有空就来听听,没空就算了!


  黄少天的心思,喻文州多少可以猜到几分,因为电脑里的后期软件,喻文州顺水推舟透露了自己也曾了解过网配和翻唱,甚至还暗示了自己并不排斥耽美,并且知道翻唱大神夜雨声烦。只是当时黄少天的落荒而逃和时隔半个月后黄少天直接邀他去听歌,倒是都在他的意料之外,或许也在他的意料之中。很早以前通过网络了解到的夜雨声烦就一向是直接果断的人,何况在三次元自己的这个学生的确对自己也有好感,又怎么会落荒而逃呢。如今黄少天因为自己一时激动道出了要去YY唱歌,在自己的疑问下直接邀请自己去YY听歌,大概也想看看自己的马甲吧,只是君不系舟这个马甲,喻文州从来没打算瞒着黄少天。

  喻文州一边走向书房打开自己的电脑,一边又觉得好笑的摇摇头,“少天有时候还真是傻的可爱,他就没想过我可以去黑听吗?从头听到尾,不发言不表明身份。那他岂不是亏大了。”

  喻文州打开电脑后直接登陆了YY,输入了频道号,熟悉的声音在自己耳边响起,喻文州也算是黄少天的脑残粉一枚,只是当初黄少天作为一个高中生,现场唱歌的机会并不多,高中毕业后黄少天在YY唱歌的频率越来越高,他的粉丝也被说成圈内最幸福的粉丝,只是自己三次很忙,上YY的时间也少的可怜,这次也是喻文州为数不多的听夜雨声烦现场唱歌,比起当年,夜雨神烦的声音更加厚实,也多了几分韵味。这首东来东往的《想和你一起》被他唱的好像真的是在对自己喜欢的人告白一般,情感把握的很好,节奏欢快倒也挺适合他的,喻文州听着歌竟有一种黄少天站在他对面唱这首歌的错觉,仿佛看到了黄少天的嘴角眉间的精彩。不过夜雨声烦唱的情歌倒真是少见,公屏上早已因为黄少天这首充满活力却又饱含深情的情歌炸了。


  看着公屏上的内容,情绪少有波澜的喻文州紧握着鼠标的手竟有了细微的颤抖,仿佛只有紧紧握住鼠标才能抑制住此刻肆意涌动的情感。


  粉丝19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生之年竟然能听到烦烦唱情歌,还唱的这么好,男神还缺挂件吗?

  粉丝200:

  我靠,烦烦你自己说你是不是真的在表白!!!!

  粉丝201:

  话说烦烦今天一上麦就表达了英语老师给自己补习的激动心情,而且英语老师最近出镜率可高了!嘿嘿我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粉丝202:

  我只想问一下,英语老师你在吗?!!

  粉丝203:

  还有人记得大明湖畔的索大吗?说好的索夜一生推呢!!!

  粉丝204:

  不不不,英语老师才是真绝色!hhhh英语老师你在吗?

  路人甲:

  呵呵!粉丝都是侦探!你们怎么就看出这是夜雨声烦在和英语老师的告白呢?!!!

  粉丝205:

  楼上哪来的乱入,男神自己都没说什么呢!!姑娘们也就是闹着玩啊!

  粉丝206:

  夜雨大大,不要大意的扑到英语老师吧!!!

  粉丝207:

  哈哈哈哈夜雨大大他真的是自己说的“今天英语老师答应给我补习啦,开心的我想唱情歌告白了。”hhhhhhhh坐等英语老师真身出现!

  粉丝208:

  英语老师你害羞啦吗?!!!

  粉丝209:

  我靠啊,来晚了录音不全,跪求录音私戳啊!!!

  ……


  黄少天看着公屏上粉丝热情的刷屏,其实他内心也很忐忑,有点期待自己的英语老师真的在现场,最好出来冒个泡,正好借粉丝之口暗示给喻文州,他知道喻文州会懂,即使喻文州没这方面的意思,他也可以说不过是粉丝开玩笑罢了,他们依然还是正当的师生关系。夜雨声烦唱完后看麦序还有几十秒,轻笑一声开始调侃起自己的粉丝,只是他刚开口一句“大家别闹”的时候,公屏上出现了一个很眼熟却又有些意外的ID,君不系舟,“烦烦唱情歌也很好听呢^^”。这样的说话语气,典型的喻文州体,让黄少天不得不怀疑他就是自己的英语老师。

  快速的刷屏几乎没人注意到这个ID和这句话,只有夜雨声烦,在频道列表找到了这个ID,点了私聊,“喻老师?”

  “恩,少天唱歌比以前更好听了^^ ”


最后附歌词:

想和你一起-东来东往

放下右手

别在无谓祷告

装不看你

是喜欢的暗号

已经决定

不再言不由衷

别再傻笑

快接受我的微笑

 

屏蔽所有的尖叫

只有你最重要

看仔细我的舞蹈

这次只为你跳

我的防线被你打倒

 

想和你一起去看电影

想和你一起睡到自然醒

想大热天有你和冰淇淋

想和你一起安静

想和你一起为你弹钢琴

想我们这样永远形影不离

我愿意

 

rap:放下你的右 手

别在那里无谓的祷告

假装不看你

这是喜欢的暗号

已经决定不再言不由衷的玩笑

别在那里傻笑

快接受我的微笑

好好看仔细

这一次 我最华丽的舞步

只因为你而跳

放下右手

别在无谓祷告

装不看你

是喜欢的暗号

已经决定

不再言不由衷

别再傻笑

快接受我的微笑

 

屏蔽所有的尖叫

只有你最重要

看仔细我的舞蹈

这次只为你跳

我的防线被你打倒

想和你一起去看电影

想和你一起睡到自然醒

想大热天有你和冰淇淋

想和你一起安静

想和你一起为你弹钢琴

想我们这样永远形影不离

想和你一起去看电影

想和你一起睡到自然醒

想大热天有你和冰淇淋

想和你一起安静

想和你一起为你弹钢琴

想我们这样永远形影不离

我愿意

==========================

国庆停更~~~~~~~~~

庆停更~~~~~~~~~

停更~~~~~~~~~

更~~~~~~~~~

~~~~~~~~~

让销魂的波浪线陪伴大家 (*  ̄3)(ε ̄ *)


黄少要主动出击啦!虽然还在出击到喻总的坑里,毕竟自家没有做受的自觉的受,需要好好调♂教!

其实本来我有很长一段写后感的,毕竟快国庆了,但是想到每次都是吐槽比正文长,我冷静地思考了一下,还是算了吧!大家国庆快乐啊,吃好玩好约好!!!!

评论 ( 56 )
热度 ( 77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