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因你而在 01(网配)

架空网配,欢脱向,师生

主喻黄,带大眼一起玩,但是不知道有没有CP 如果有应该是王方……

设定:

喻文州(圈名:索克萨尔):隐退CV大神,温柔攻。后期大神(新圈名:君不系舟_),手速慢,只给黄少天主役的剧后期,大学老师

黄少天(圈名:夜雨声烦):翻唱很气质,翻唱圈大神。话唠开口受;紫红CV大神,攻音。在网配圈混的风生水起,还自带专属神后期。

对,两个人都是攻音,还是师生梗;王杰希、黄少天 表兄弟。

大概设定就是这样了,我就不剧透了!

对了,文章题目我想了好久,本来很逗比向的题目被我淘汰了,然后我想了好几天,然后我听着歌听着歌,觉得这个文 其实走向大概都是如题的原因23333333 

《因你而在》其实很小清新的!

 小花絮走一发

=夜雨牌剩饭,天天吃=

黄粉1号:

烦烦不说话还是很男神的。

黄粉2号: 

烦烦开口话唠受,感觉找个小攻收了他。

黄粉3号:

后期大大赶紧收了烦烦这个小妖精吧。

黄粉4号:

烦烦只有在那什么的时候会安静内敛,恩恩啊啊啊!

夜雨声烦:

这是黑粉群吗?!!怒退群。

==========正文来啦========= 

  “小希希,别玩电脑了,出来吃饭了,你看我来了这么久你就知道玩电脑,还能好好培养感情吗?在你心里电脑比我重要,哎!”黄少天直接推开书房对着电脑前带着耳麦的王杰希一阵数落,脸上一副耍宝的样子,语音语调活脱脱就是一个被抛弃的怨夫。

  王杰希面无表情,内心却无比抽搐地看着公屏上面,剧组成员的调侃。

    “哎呦,金牌策划王不留行背后的男人。”

  “woc!大眼你私藏攻音,成何体统,赶紧交出了,攻音共享啊!”

  “hhhhhh终于有男人收了大眼这个妖孽了!”

  “恩,除了话有点多以为,亲妈表示很满意。”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个声线很适合我们这个剧的ED吗?”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他喊得是小希希吗?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虽然知道大神的真名,但是听到这样的昵称我还是无法冷静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别闹,我先去吃饭。”王杰希直接无视公屏的消息,一本正经地交代了自己要去吃饭了,“另外,ED的事情我再想想。”

  “其实…刚刚那个声音的确挺适合的。”万年窥屏的索克萨尔,忽然出声。公屏上三秒钟的平静后又被疯狂的刷屏。

  “我靠靠靠靠,索大你是要和策划大大抢男人吗?”

  “我眼中两位圈内为数不多的大神攻,要抢一个我只听过声音的男人,而且还是攻音!!”

  “三攻相争,必有一受。”

  “赌一根黄瓜,策划大大最底层。”

  “什么都别说了,索大大是总攻!”

  王杰希无语地看着公屏上的字,也就这么几个特别活跃的姑娘,让社团群几乎从来没有消停的时候,可以从娱乐八卦聊到追剧心得,中抓圈的八卦到YY他们几个人。这个社团近两年也没招新,这些人也都是早期认识的熟人,王杰希也就任由他们开玩笑了。

  而黄少天只是高考结束后,被出去旅游的父母以“带着他这样的超大瓦的电灯泡还怎么好好旅游“的理由给抛弃在家里了,还让他好好和自己的表哥学习,年纪轻轻就可以给自家舅舅打理公司了。被抛弃的黄少天看着空荡荡的大屋子,直接打包了几件衣服就去自家表哥家里蹭吃蹭喝顺便捣乱一下表哥的生活。

  黄少天并不知道自己刚刚的一句玩笑话,已经在一个中抓圈知名社团,掀起了无数八卦,几乎可以用腥风血雨来形容了,更加为他的混圈之路增添了不少色彩。

  吃完午饭黄少天丢下筷子就直接跑到书房霸占了王杰希的电脑,直接带上了耳麦,耳机里传来了温柔却不失霸气的声音,黄少天握住鼠标准备关闭YY的手,在听到声音的那一刻动作静止了,安静地听着耳机里传出来的声音,感情很浓郁地演绎着某个故事,即使黄少天并不知道他在演什么,却似乎可以直接脑补出那样的画面感,温润沉稳的年轻男子,看似温和却带着明显的疏离,依旧让人忍不住地想要去靠近却又不敢靠近。想到这里黄少天直接摘下了耳机,“我靠靠靠,我在想什么,想靠近一个连样子都不知道的男人?!!!!活见鬼了吧!”黄少天看着麦序上的马甲,索克萨尔,网配圈的大神CV,那会高中班上混二次的妹纸基本上也被这个人圈粉了,经常在自己耳边说些有的没的八卦,自己当时也只是一笑置之。以前不关注网配圈也没听过现下这些大神的配剧,现在听到了这样的声音,以及配音时候的感觉,仅仅是听着就觉得荡气回肠,希望他别停下来,一直演下去。的确是有纵横网配圈的实力。

  王杰希推开房门便看到了一脸纠结的黄少天,安静地对着电脑发呆,走过去一看,原来是索克在pia戏,再看了一眼自家表弟手上抓着的耳机,心下大致也明白了,自家这个什么都喜欢插一脚的小表弟,大概趁他不在的时候听了这配音现场,声音略上扬道,“觉得如何?”

  “什么如何啊,你明知道我什么都不懂,不过没想到啊平时一本正经的小希希,竟然还玩这些啊,这是不是就是之前班上的妹纸们说的配音什么的啊,的确蛮有意思的,不过不知道小希希公司的员工知道小希希还玩配音是什么表情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想就觉得有点期待她们的表情啊。”黄少天一开口就噼里啪啦一大堆废话,却也有了对索克萨尔的肯定,和语言里夹杂地少许欣赏和喜欢。“麦上的是你朋友?挺不错的啊,虽然我不懂也不理解这个角色,但是听他的声音就能感受到,他把这个角色演活了。小希希我可听说你们这个圈子水很深啊,来来来和我说说你现在是什么级别,恩?还有那个索克萨尔。”

  “你是明着了解我,暗着去打听索克?”

  “哈哈哈哈哈哈小希希别闹,你知道我对你的真心天地可鉴啊,怎么可能移情别恋呢?”

  “不打自招了?我可没说你移情别恋。”

  “……”黄少天一脸无语地看着自己面前调侃自己的人,挠挠自己的后脑勺,“不说算了,我也没多好奇,不像小希希你,竟然流连网络啊,还混的风生水起啊。”

  “索克萨尔是圈内数一数二的CV,最近在配一部古风剧,全一期的,就是一期就直接完结的,不过听他的意思,这可能是最后一部剧了,不过也没明着说退圈,也许以后还会有作品。不过这部剧的ED还没找到人唱,圈内没有合适的人选,你考虑考虑?”王杰希也不在意黄少天的调侃,从小这个表弟就尤其活络,虽然相差了好几岁,关系倒是同辈里面最好的。

  “我?我去,你是我亲表哥吗?你觉得我着嗓子唱歌行吗?别逗我了好吗?5个调4个走调还有一个完全不知道什么调子,你不怕毁了你们的招牌吗,别闹我了!小希希放心,我保证不移情别恋。”

  “我记得去年过年一起去KTV的时候你可是麦霸,有五音不全的麦霸?”王杰希也懒得和他打太极,直接一语道破,某次不小心看到某人电脑里的录音知晓的真相,“夜雨声烦是你吧?翻唱圈大神?恩?古风现代都擅长却从来不接广播剧的ED,也从未加过社团,人气不错,唱歌很气质,开口是话唠,一年前忽然退圈,是为了高考吧。”不是疑问,是肯定句,黄少天知道自己的马甲被表哥扒了,干脆整个人窝在沙发椅子上听着人说话,“虽然不是一个圈子,但作为策划,我都有涉及呢。呵呵!”

  黄少天听着王杰希一句话带过的自我介绍,半眯着眼睛瞟向电脑屏幕,一直没注意自家表哥的马甲是什么,不看还好,一看整个人都不好了,猛地从沙发椅上直接跳了起来,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面无表情的王杰希,“我靠,你是那个金牌策划王不留行,声线很好却从来不配剧,人脉很广,紫红大神都给你卖面子,要么不策划广播剧,只要参与策划的必然大红,捧红了很多CV。你这么屌你公司员工知道吗?”

  “所以呢?夜雨大大ED接吗?”

  “切,你不是知道我从来不接广播剧么?”

  “可能是索大的最后一部剧,不想合作吗?”黄少天好不掩饰自己略带鄙视的眼神瞟了一眼王杰希。“你这么心脏你的粉丝知道吗?我考虑考虑。”

==========================

人生第一次连载网配文……其实我也不知道最后会写成什么样子……

至于“小希希”这个称呼,脑补了一下少天小表弟这样子喊自家大表哥王杰希其实还蛮带感的。

然后,文章应该是更新可能会比较慢!

小天使们有网配梗或者想法留言我啊,么么哒

评论 ( 56 )
热度 ( 1808 )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