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因你而在32(网配)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31

↑↑↑↑↑↑前文点上面

周五了!!!来塞你们一嘴狗粮!周末愉快~(*  ̄3)(ε ̄ *)

这个月和过年放假调休,所以一整个月都是单休,周六依然上班心好痛!

=========正文=========

  一个不知所谓的帖子,并没有过多的影响黄少天的心情。对于刻意抹黑他的人,也没去深究。在网上抹黑他,无非就是嫉妒他的人气,帖子本身也就是黑子在蹦哒,还有一些跟风的路人,或是近来粉上他的一些小萝莉。借着这次意料之外的帖子,正好适当地清一下粉丝群。群里的几个管理听了孤舟夜雨传达过来的黄少天的话,几乎清理掉了两个群的人,将官方粉丝群缩减成三个,并在微博作了官方说明。黄少天转发后引来了几个微博小号的冷嘲热讽,很快便淹没在粉丝的评论里。本来黄少天的粉丝基数就大,更何况王不留行那条微博直接洗清了帖子中一些毫无证据的臆测。本就信任黄少天的粉丝,更是底气十足。夜雨声烦的粉一向被圈内几家粉调侃成“果然是粉随正主”,一个个刷屏掐架战斗力爆表,论坛那个帖子,他们尚未开战便被管理制止了,后来便删贴了。如今微博上再来黑粉,他们自然不会放过。

  黄少天转发完声明后也没再关注后续发展了,这样的黑粉在圈子里数不胜数,越是搭理越是蹦哒,直接晾他们几天就过去了,无非就是想找些存在感。反而王杰希倒是打了个电话给黄少天。

  “都开始清粉丝群了?”王杰希的声音没太大的情绪变化,好似在问一个无关紧要的问题。黄少天心里倒是清明,自家表哥这是不放心了。

  “嗯,群里最近加的人比较杂,正好趁现在清一下。帖子的事情我没放心上,都是些无稽之谈,我劈腿的两个人竟然合体了,这还叫劈腿吗?”黄少天有些夸张的口气,更像是把帖子当笑话看了。“不过小希希你这次是真的不厚道了,到底我是你表弟还是喻文州是你表弟啊!有你这样帮着外人坑自家表弟的吗?你自己算算这都是第几次了?”

  黄少天虽没有明说,王杰希却知道他所指的事情。“你不是早就说过,若是受给索大,也不是不行,怎么现在倒来和我计较起来了?对了,喻文州还没上位成内人。”

  王杰希的前半句话噎住了黄少天,后半句反而把他给逗乐了,他几乎可以脑补出面无表情的王杰希眼中隐隐透露着想八卦的心思。在王杰希面前,黄少天也没什么好矜持的,简单地说了目前和喻文州的状况,唠嗑了几句家常便结束了通话。

  和颜筱约好面基的日子如期而至,先前颜筱打电话给黄少天告知他直接跟着公司的大部队去酒店,让他不要去机场接机了。两人将面基时间约在了周日,中午一起吃个午饭然后送她去机场,和她公司大部队会合一起回去。

  黄少天带着喻文州按时抵达面基地点,远远地看到坐在靠窗位置的姑娘高昂着脑袋盯着餐厅入口处。两人早年就互相爆照过,自然也能认出对方。只是照片和真人终究是有些差距的,大概是因为工作需要,颜筱的着装比较正式,高高束在脑后的马尾,整个人都透着一股职场精英的气质,若是不开口说话确实显得十分干练。

  黄少天和喻文州看到颜筱一直张望着门口处,两人相视而笑,并肩朝着她的方向走过去,反倒是颜筱忽然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走到两人身前指着黄少天道,“你是烦烦?”黄少天应了他,继而指着喻文州道,“这一定是后期大大了,后期大大果然是沉稳温柔攻。”颜筱和两人打完招呼,左看右看好似在找些什么,还打算越过黄少天直接往门口走去,黄少天实在有些忍不住了,一把拎住了颜筱的衣服领子,“喂喂你男神在你面前你不激动?在瞎忙活些什么呢?后面没人了,先坐下来点菜吧,后期大大请客不要客气哦。”

  “我靠,你还好意思拎我衣服?怎么只有两个人?说好的带索大一起的呢?你有什么好看的,你这臭皮囊我没什么期待的,后期大大真绝色,把你交给他我放心了!可我也想见索大啊!他也是我男神啊啊啊啊啊啊,真想回去扎你小人,说话不算话。”颜筱一边叨念着黄少天,一边朝着喻文州眨巴着眼睛。“颜筱,你现在不注意形象,等会可别后悔!”

  黄少天和她在网上认识挺久了,两人本就熟悉,现实生活中的颜筱性格和网上区别并不大,黄少天更是一个实打实的话痨。两人虽是第一次见面却也没觉得尴尬,反倒是颜筱大大咧咧的女汉子性格,让少天心里偷笑了好一会,不晓得当他知道喻文州是索克萨尔的时候会是什么反应,黄少天对着喻文州挤眉弄眼,看的喻文州是哭笑不得。而喻文州看着这两个人的交流,一瞬间体会到了粉随正主的真谛,稍微压低了嗓音,带着几分调侃开口道,“果然是粉随正主啊!烦烦有你们这群姑娘陪着,挺幸运的。”喻文州看着颜筱的面部表情变化,正色道,“颜筱好,我是君不系舟,真名喻文州。”喻文州的声线气场经历了一个腹黑风流音到精英气质音的转换,听得颜筱愣了神,旁观的黄少天几乎要笑倒在喻文州怀里。

  颜筱回过神来,猛喝了一杯凉开水,大剌剌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我靠,那发帖的人,自打脸这一巴掌打的太响了,特么的我都觉得脸疼了。”颜筱的脑回路,黄少天和喻文州都捉摸不透,黄少天以为她会震惊到没话说,然后各种痴汉表现,没想到她直接跳跃式思维联想到了最近的黑贴上去了。喻文州心想,这姑娘是对黄少天真的好。

  颜筱轻咳一声,还故作姿态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一脸正直小粉丝脸笑嘻嘻地看着喻文州,“咳咳,索大,刚刚比较激动,这才是我的真面目。”黄少天一个没忍住,刚喝进嘴里的水直接喷了出来,还有些被呛到了。喻文州伸手拍了拍他的后背,为他顺气,对面的颜筱目不转睛地盯着他们俩,时而还露出意味不明的微笑,“我就知道和你们面基要被塞一嘴狗粮,万万没想到舟烦就是索夜,当年说好一起追男神,现在你背着我嫁给了男神,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

  “我靠靠靠,我特么也事前几天才知道他是索大啊!人面兽心,衣冠禽兽,都是他的代名词,别看他是个老师,为人师表和他完全不搭边。”喻文州心想,这件事情虽然黄少天没有多作计较,但是以后提及这个事情大概都要被他这样吐槽,喻文州的不反驳反而助长了黄少天的气焰,“你看看他,做错事就没话说,不然早就把我噎的说不出话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烦烦,你这是注定要受给索大了,我现在特别期待你们的新剧,听说有好几段H啊!你们俩现场吗?可以求直播么?”

  三个人一边吃饭一边天南海北的闲扯着,有时候也会聊聊圈子里的八卦,大多数是颜筱和黄少天两个说,喻文州听着,适时参与一下讨论。女生天生就八卦,颜筱缠着黄少天让他给她讲讲和喻文州之间的故事,一边听着一边还要感慨着“果然大神身边都是大神啊”之类的话,还给喻文州贴上了温柔腹黑攻的标签。三个人的面基也因为他们两的交流更显轻松愉快。临走时,颜筱闹着两个人拍了合影,说是以后未必有机会面基了,得留个合影留念。最后还发了微博艾特了两个人,微博的配图是吃饭时候颜筱偷拍的黄少天的手。


  孤舟夜雨:

  今天感觉坐了一趟云霄飞车!!!见到男神和他对象,表示人生圆满了!男神们都帅炸了!!!@夜雨声烦V @索克萨尔V @君不系舟 还知道了一个小秘密哦[坏笑]最后,男神说可以露手!

  [配图]


  微博刚发出去没多久,就蹦跶过来几个小号,言语犀利,大抵就是在说夜雨声烦的亲妈要洗白正主,还厚颜无耻地拉上了索大躺枪之类的。颜筱愤愤然地将手机递给喻文州和黄少天看,嘴里还一个劲地说着这些黑粉。喻文州看了一眼微博掏出自己的手机转发了颜筱的微博。


  @索克萨尔V:

  排右[微笑]//@君不系舟:谢谢大家对烦烦的喜欢与支持。但是有些子虚乌有的事情和莫名其妙的言论,恕我们难以接受。

  @孤舟夜雨:

  今天感觉坐了一趟云霄飞车!!!见到男神和他对象,表示人生圆满了!男神们都帅炸了!!!@夜雨声烦V @索克萨尔V @君不系舟 还知道了一个小秘密哦[坏笑]最后,男神说可以露手!

  [配图]


  夜雨声烦V:

  跟着男神排最右!男神后期大大真绝色,还有照片里那只手不是我!别舔错爪子23333333//@索克萨尔V:排右[微笑]//@君不系舟:谢谢大家对烦烦的喜欢与支持。但是有些子虚乌有的事情和莫名其妙的言论,恕我们难以接受。

  @孤舟夜雨:

  今天感觉坐了一趟云霄飞车!!!见到男神和他对象,表示人生圆满了!男神们都帅炸了!!!@夜雨声烦V @索克萨尔V @君不系舟 还知道了一个小秘密哦[坏笑]最后,男神说可以露手!

  [配图]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轮流切换着微博号,也打开了自己的微博,一边转发一边吐槽着,“男神这样精分,你的粉丝们知道吗?”

  “呵呵,一个站在我身边,一个站在我对面,我看他们俩都知道。”

  “我靠,张佳乐和他家孙哲平也来凑热闹啊!你看。”黄少天说着将手机递到喻文州眼前,颜筱也凑过来看着,“百花傻妈和再睡一夏这恩爱秀的,简直闪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


  百花缭乱V:

  滚犊子//@再睡一夏:跟着媳妇儿排最右//@百花缭乱:跟着话痨排最右//@夜雨声烦V:跟着男神排最右!男神后期大大真绝色,还有照片里那只手不是我!别舔错爪子23333333//@索克萨尔V:排右[微笑]//@君不系舟:谢谢大家对烦烦的喜欢与支持。但是有些子虚乌有的事情和莫名其妙的言论,恕我们难以接受。

  @孤舟夜雨:

  今天感觉坐了一趟云霄飞车!!!见到男神和他对象,表示人生圆满了!男神们都帅炸了!!!@夜雨声烦V @索克萨尔V @君不系舟 还知道了一个小秘密哦[坏笑]最后,男神说可以露手!

  [配图]


  微博事件并没有影响到三个人面基的心情,反而增添了几分乐趣。对于黄少天和颜筱来说,随处蹦哒的黑粉也是八卦来源之一,围观他们也成了偶尔的生活乐趣。随后,喻文州和黄少天将颜筱送去机场。临别时颜筱贼兮兮地用肩膀撞了一下黄少天的手臂,对上喻文州的眼神时候立马换上了一副乖巧懂事的嘴脸,“索大打算瞒着粉丝一直精分下去?”

  “看情况吧,这次回圈也是为了少天,能和少天合作也是我一直期待的。说起来,我也是夜雨声烦的脑残粉。”黄少天听着喻文州的回答耳根有些发热,双手插在口袋里四处张望着,故作轻松。喻文州看了他一眼也不戳穿,他觉得这样的黄少天尤其可爱。

  颜筱感受着面前两个男人之间的微妙气氛,“你们俩考虑考虑我这个单身狗的感受啊!不过索大,直觉告诉我,这次烦烦可能会化身猪队友,不经意间让你曝光,你得防着他。你们别这样看着我,要相信女人的直觉。有时候女人的直觉是个很可怕的东西。”

  “我靠,你个死女人,你到底是我的粉还是他的粉啊?”

  “哈哈哈我是你们俩的cp粉啊!手心手背都是肉。烦烦,以后长点心,不然你肯定被索大吃的死死的,哦,忘了你本来就被你们家喻老师吃的死死的了。”

  “赶紧跪安去安检吧!晚点了我们家可没地方收留你了。”

  “放心放心,我可不想做你们夫夫俩的超大瓦电灯泡,我走了,网上见。”

  喻文州和黄少天目送颜筱过了安检后转身离开,在机场行色匆匆的人群里,两人偷偷地握紧了双手并肩离开。

  “喻老师,刚刚颜筱说我被你吃的死死的那会儿,我看到你有偷笑啊!喻老师现在请正面回应一下对于A大计算机系系草拜倒在你西装裤下的感受?”

  “嗯?好巧,我也拜倒在系草的西装裤下了。连在网络上,作为后期也被他包养了;作为CV,更是翻唱大神夜雨声烦的痴汉粉,男神,现在能申请盖章吗?”喻文州意有所指地用食指轻点了自己的唇角,惹得黄少天别开了脑袋。

  “为人师表呢?什么时候也这么话唠了?把我那安静的美男子喻老师还给我。”

  “好。”喻文州凑近黄少天,压低嗓音道。气息拂过耳侧,温柔低沉的声音竟有些不真切,却挠的黄少天心头痒痒的,他用眼角余光扫了一眼,停车场拐角处并没什么人,抓住机会抬头覆上喻文州的唇又快速地离开了,“盖章。”


下一章传送门→  33  么么哒ლ(°◕‵ƹ′◕ლ)

评论 ( 67 )
热度 ( 7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