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因你而在 08(网配)

依然是小广告菌,特特的喻黄本,《意外之外》通贩链接:请使劲地戳我

另外,在微博上也有宣传,转发有福利哦,剑与诅咒拼图或者意外之外的本。

小天使们拼人品的时候到了啊!微博链接:戳我戳我戳我

【喻黄】因你而在 01

【喻黄】因你而在 02

【喻黄】因你而在 03

【喻黄】因你而在 04

【喻黄】因你而在 05

【喻黄】因你而在 06

【喻黄】因你而在 07

↑↑↑↑↑↑前文点上面

==========正文来啦=========

  几个月的相处,黄少天自己也搞不清和喻文州到底什么关系,师生吗?又好像比师生关系更亲密一些。朋友吗?似乎比朋友关系还要更微妙一点。哪有普通的老师、朋友关系会隔三差五邀请你去家里蹭饭,还几乎全是符合自己口味的菜,黄少天也是很久以后才知道口味的契合并不是巧合。

  几乎是在所有老师、同学眼中,喻文州是以为脾气好又很尽责的老师。上课细致认真,内容丰富多彩,很少有人逃课,回答问题也很活跃,与同学之间关系也很好,而且喻文州本身颜值也很高,很多学生私下里都称喻文州是男神。


  自从知道喻文州是自己的英语老师,黄少天再也没有逃过英语课,反而每节课都听得很认真,当然依然存在着间歇性神游的状态,比如现在。

  喻文州站在黑板前讲课,本来对黄少天来说类似催眠的英文反而变得动听。低沉的温柔的声线,标准的发音,不急不缓的被那人读出来竟觉得意外的好听,黄少天偶尔也会轻声重复着他的话。有些时候黄少天会觉得自己魔障了,他甚至觉得喻文州的声音会和索克萨尔重合,一样的温润却不失气场,只是索克萨尔的声音比喻文州更低沉,通过耳麦听索克萨尔的声音觉得更有压迫感一点,或许只是因为剧情需要。

  此时黄少天的思绪完全飘离课堂,脑子里一直回忆着刚接触到索克萨尔的时候,明明没有交集,在他淡圈前偶尔在剧组群里会搭讪几句,加起来可能都不超过10句话,只是索克萨尔淡圈前发的那个微博不得不令黄少天动容,明明并不熟悉的两个人,甚至当初那些话语对索克萨尔来说偏偏毫无影响,那人却在淡圈之时一改往日作风为自己辩驳,而至此以后索克萨尔的微博再也没有更新过。

  黄少天回忆起自己当初直接在剧组群里发了自己是索克萨尔的脑残粉,完全没指望会得到什么回应,毕竟那也是自己半真半假的一句玩笑话罢了。只是索克萨尔竟然紧跟着回了句他也是自己的脑残粉,或许也只是一句玩笑话,奈何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当时看到那一排画风突变的话,黄少天内心有过一丝窃喜,何况他从来不会妄自菲薄,即使喻文州真的是自己的脑残粉他也不会觉得过于惊奇,毕竟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本就是应该并肩而行,不过是圈子不一样,所以很少放在一起比较罢了。而如今夜雨声烦也入了网配圈,不说可以取代索克萨尔的地位,却也足以和他并驾齐驱。索克萨尔在网配圈的地位,即使他干净利落地退圈,也无人敢扬言取代他,且不说索克萨尔本身配音的水准就让很多人望尘莫及,更何况诸多死忠粉的存在,即使索克萨尔退圈,他们心中依然留有最重要的位置,只待有朝一日自家男神回归或者是偶尔心血来潮还能再来小窝串门之时,告诉他大家一直都在。网络本就是半真半假,却也有值得真心以待之人。

  黄少天这一两年在网配圈混的风生水起,即使大多数主役的剧都是出自王不留行之手,合作的团队也一直是荣耀剧组,但是他依然是一个自由人,从未加入过什么剧组。王杰希私下里旁敲侧击过几次,也没能成功将他拉进荣耀剧组。只是每每提及最想要合作的CV是谁,黄少天都会毫不犹豫的说出索克萨尔的名字。更有粉丝调侃他,两攻相遇必有一受,烦烦你能攻下索克大大吗?黄少天当时的回应是,不试试看你们怎么知道?也仅仅因为这句话,和之前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的鲜少的互动,竟在网配圈的论坛里盖起了一座座CP楼,也因为夜雨声烦本尊导致几乎没有什么CP素材的索夜索CP的热度直接碾压了夜雨声烦的其他CP。


  黄少天鬼使神差地掏出手机偷偷地发了条QQ给王杰希。

  夜雨声烦:

  我靠!我特么真的魔障了,最近一直和我们英语老师关系走的近,就是刚刚我竟然把英语老师的声音和索克萨尔的声音重叠了,哎,讲真的我还是挺想和索克大大合作的,哎,简直遥遥无期啊!!!我好像有点喜欢我们英语老师了……………………

  黄少天刚把消息发出去就被喻文州点名了,如果可以的话,此时此刻的黄少天特别想爆粗口。


  “黄少天同学,把课文第三段翻译一下。”

  徐景熙偷偷指着自己课本需要翻译那段,黄少天一看很简单的一段话,喻文州点名自己大概只是为了给个警告,熟知当黄少天完整地翻译完松了口气后,喻文州毫无波澜地来了一句,“下课后跟我去趟办公室。”郑轩在课本最下面写了一句话,推了黄少天的手肘示意他看,“喻老师约你的方式真是…与众不同。”话语边上还涂鸦了一只大鸭梨,仿佛在说,真是亚历山大啊!黄少天提笔在那个鸭梨边上写上了“roll!!!”


  黄少天怎么也没有想到喻文州喊自己去办公室竟是帮他录入一下全班同学的平时分,隔三差五的随堂默写竟然都算在平时分中,黄少天看着自己逃课的几次都是0分,有气无力地将平时成绩录入到电子表格,一边观察同样忙碌的喻文州,试图找机会说服喻文州通融一下平时分,毕竟指望期末成绩估计只有挂科的命。

  “喻老师,现在才11月底怎么就开始统计平时分了?不是还早么?”

  “今年带了好几个班级的课,提前统计整理期末会轻松一点,辛苦少天了。”

  “啊?不辛苦不辛苦,如果喻老师可以通融一下让我逃课的那几次分数稍微填补得均衡一点就更加不觉得辛苦了。”黄少天过于顺其自然的把心里的想法直接说了出来,对上喻文州意味深长的笑容竟觉得后背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喻老师,我可以解释的,我的意思是我以后上课都会认真听课,争取在以后随堂默写的时候,表现好一点将平时分拉均衡一点。”

  “少天有这样的觉悟是好事,马上四六级考试也要加油啊!”


  黄少天将平时分都录入好了,直接将文件保存在桌面,看着喻文州还在忙便直觉地玩起了喻文州的笔记本电脑。无意中发现了电脑E盘里竟有一些专业的做音频视频后期的软件,试图在喻文州电脑里搜索一下网配相关的文件,却毫无结果。黄少天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一副体恤老师的好学生模样,给喻文州倒了一杯茶水端过去,犹豫着问出了心中的疑惑,“喻老师电脑里的一些制作视频音频的软件?老师也有这方面的兴趣爱好吗?看起来很高大上的样子啊。”喻文州被黄少天的问题问的一愣,“少天也有兴趣吗?以前上学的时候偶尔会做些视频音频玩玩,水平还可以。如今和学校团委老师关系比较好,学校有些活动的视频音频也会帮忙处理。”

  “嘿嘿也不是有兴趣,只是没想到喻老师在这方面也有特长,不知道喻老师知不知道到广播剧和翻唱,经常需要用到这些软件做后期处理。不过像喻老师这样严谨的人怎么看都不像会玩这些东西的人,不过喻老师你的声音和我知道的一个CV,就是玩配音的大神好像。”

  “呵呵,是吗?以前大学的时候偶尔也会听一些。”黄少天听到喻文州的回答简直有种被打脸的感觉,心中腹诽真是人不可貌相,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的面部表情变化觉得有趣的很,“当初听的时候比较有名的CV大概就是一叶之秋,大漠孤烟之类的。”

  黄少天说不震惊是假的,直接打断了喻文州的话,说话间竟有些激动,“喻老师,关注的是耽美广播剧?我靠,忍不住想要爆粗了,喻老师你藏得也真够深的。”

  “哦?少天一直没问过而已,偶尔也会听听翻唱,夜雨声烦挺不错的。”

  当听到自己的二次元的ID那一刻,黄少天唯一的想法竟是赶紧离开这个办公室,他可没打算让喻文州知道自己二次元的真身。当听到喻文州听耽美剧,也曾关注过自己翻唱的时候,黄少天不否认自己内心的激动,甚至有些期待,或许喻文州和自己是一类人。喻文州看着黄少天逃离办公室的身影,带笑的唇角眉间流露出一丝无奈,“似乎一不小心把人给吓跑了呢。”

====================

最近几章应该都算是过渡章,主要是让喻总在三次元调戏调戏少天,顺便刷刷好感度。我可爱的帅气的黄少完全不知道自己早就在自己这个无比心脏的英语老师面前掉了马甲!233333333

喜欢看网配情节的再耐心等一两章啦!保守估计是还有一两章!我的进度好像真的有点慢hhhhhh。之后应该会有蛮多大篇幅的网配的情节,毕竟我们黄少马上要把相爱相杀的英语老师拉进网配圈做御用后期!我好像一不小心剧透了,不过这个设定在很早之前就说过来!嘿嘿!应该不算剧透啦!

还有我一定要告诉你们上一章结尾你们猜的都不太大对哦,我是那种会写让狗血事情发生在喻总和黄少身上的吗?恩其实是为了让……黄少……嘿嘿,你们继续猜么么哒(*  ̄3)(ε ̄ *)

另外,马上国庆啦,提前说国庆快乐啦。还有就是国庆要回老家,断网断粮,可能也许大概就是要断更吧?!!!!

评论 ( 48 )
热度 ( 71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