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因你而在 11(网配)

依然是小广告菌,特特的喻黄本,《意外之外》通贩链接:请使劲地戳我

另外,在微博上也有宣传,转发有福利哦,剑与诅咒拼图或者意外之外的本。

小天使们拼人品的时候到了啊!微博链接:戳我戳我戳我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前文点上面

先把王杰希的那句留言解释一下啦,“后期三次有事”这句话,并不是说王杰希自己后期有事,这里的后期是指,一些视频音频的后期制作,并不是后面的某个时间啦!对后期是一个人,是我们黄少新剧的后期大大三次有事,要暂时退圈,不是大眼退圈!哈哈哈哈昨天好像看到有小天使误会了!怪我!么么哒!我还要带大眼继续玩呢233333333

还有我觉得我每次说的计划大家听听玩玩就忘记把,因为~~~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好啦看文吧,爱你们么么哒!

==========正文来啦=========

  饭后,黄少天闹着帮喻文州收拾厨房,却被毫不留情地赶了出去,“少天去沙发上休息会,厨房可经不起你折腾。”

  “喻!老!师!我发现在你家蹭饭简直太棒了,你竟然没有女朋友,这太不科学了,望眼人世间,还能找到比你更好的男人吗?说真的,我每次周末都来蹭饭是不是影响你谈恋爱了,四级考完我就去学校逍遥啦,喻老师好好处对象啊!”

  “嗯?少天有合适的可以介绍给我,呵呵。”

  “我靠靠靠,我介绍?学姐学妹吗?原来喻老师喜欢老牛吃嫩草,衣冠禽兽!好好洗你的碗,别想这些有的没的,有合适的学姐学妹能轮到你吗?我得优先我自己!”

  “咳——我记得夜雨声烦的性向并不是秘密。”

  “行行行,喻老师,喻大爷,你帅你厉害你是居家好男人,我心服口服!有好姑娘我一定先给你留着,你好好洗碗吧,我去客厅玩手机啦!”


  黄少天内心郁闷了,这一天过得和坐云霄飞车一般,先是近距离接触,还亲上了,关键是喻文州表现的并不排斥。后来微博求做饭还分分钟化身贴心暖男,虽然后来还很恶劣的威胁自己以后只有秋葵吃,但是能够感受到两人之间的微妙变化。但是现在是什么情况啊,让自己给他介绍女朋友,还想老牛吃嫩草,小舟舟,我干脆把自己介绍给你吧。而黄少天完全忽视了女朋友这个话题是他自己提出来的。

  在黄少天转身走向客厅的时候,喻文州的目光一直追随着黄少天的身影,眼中尽是宠溺,“既然是居家好男人,少天都不知道要好好把握?”


  黄少天气闷地直接倒向沙发,将沙发靠枕塞在自己的脑袋下面垫着,一条腿翘在沙发扶手上,一条腿挂在沙发一侧晃荡着,有一下没一下地点着地板。拿过自己的手机刚准备玩会手游,就看到QQ的消息提示。

  王不留行:

  后期三次有事,要暂时退圈……

  夜雨声烦:

  ??????????????

  王不留行:

  只见新人笑,不闻旧人哭。

  夜雨声烦:

  我靠,你被盗号了?说人话,不然我睡午觉去了啊?!!!

  王不留行:

  你们家喻老师的床?

  夜雨声烦:

  ……

  是沙发……

  说正事啊!你什么时候这么八卦的?

  王不留行:

  你主役的古风剧,双男主的,后期刚和我说家里有事,要暂时退圈。石不转最近手上好几部大漠孤烟主役的剧要做后期,剧组给我介绍的几个后期水准都不太过关,这部剧可能要拖一段时间了。

  夜雨声烦:

  公布我主役就被黑的剧?

  诶,我记得我干音交了蛮久的了啊!

  你等等,我似乎想起一个合适的人,不过他的水准我也不太清楚,之前听说是经常给我们学校的宣传片啊还有一些音频做后期的,我之前有看过我们学校的宣传片,蛮高大上的,应该可以达到你的要求,反正我是蛮服气他的!哈哈哈哈哈关键是我并不确定他会不会帮忙,我得找时间问问再给你答复,反正你也得拖着了我晚点给你答复啊!


  黄少天结束了和王杰希的对话,盯着天花板思考着该怎么和喻文州提后期的事情。黄少天私心地觉得把喻文州拉进二次元两个人会有更多的牵绊,他甚至有一瞬希望喻文州愿意为他入网配圈做后期,只给他做后期。

  这是黄少天第一部古风剧《千年空城》,还是主役,同时包揽了这部剧的同名ED《千年空城》。这部古风剧也是全一期的,故事很简单,甚至可以说有一点点俗,讲的就是一个江湖剑客邂逅了无双城主的故事,剑客是性情中人,被冠以“江湖第一剑客”的称号,手持的冰雨宝剑更是在兵器谱排行榜排第一,为人潇洒却不失稳重,也是无意间邂逅了一个温润如玉的少年,年纪相当,性格更是契合。即使一路上遭遇了满是疑云的追杀,却并没有影响两人的相交,反倒是一路的陪伴扶持,让两人之间生出了其他的情愫。只是后来才知道那相识相知之人竟是江湖上人尽皆知的无双城主,“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的无双公子。生来便是为了守护无双城。传闻得无双城者便可称霸江湖;传闻玉门关外,无双城内却是四季如春;也有传闻无双城不过是一座废城,空无一人,城内四壁都是前人留下的功夫秘笈;更有传闻无双公子身边不知从何时开始一直有一名剑客作陪,形影不离,本就很难攻克的无双公子,加上江湖第一剑客,更是很少有人前去讨伐,只是不知何时起,无双公子不再是江湖人口中的热议话题。鲜少有人提及无双城之时,却依然有个人,几十年如一日,独自一人持剑在玉门关外守望着一座空城,而每当夜间无双城内灯火通明,沿途都有一白衣君子点亮一盏盏路灯,等离人归。春去秋来,残留下来的不过是说书先生口中偶尔提及的,玉门关外曾有翩翩白衣,锦绣蓝袍,并肩而立。不知何时起,只留那一袭白衣。而无双公子何去何从,却无人得知,只留下自己的贴身玉佩置于剑客枕下。无双城却不再是无双城,而成了江湖人津津乐道的不夜城。

  黄少天当初答应接这部剧主要是因为无双城主的人设有点像喻文州,一样的温和、淡定却又深不可测。虽然剧情俗了点,却依然有看点,开放性的结局也会引起听众的各种遐想,而剑客的设定也与他自己的性格相近,用王杰希的话说,除了不话唠,这个角色只需要黄少天本色出演就好。更是因为这部剧本身的设定,双男主,却并没有明确的属性,只是隐隐表达了两个人都很强,看到这部剧的时候,黄少天还和王杰希开玩笑说,“如果能和索大一起配这部剧就圆满了,至少还是个第一次,我的第一次古风剧啊。最关键的是可以在微博围观粉丝各种YY,小希希你信不信,如果真是这样的主役阵容,最热门的话题肯定是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到底谁是攻啊?”当时王杰希平平淡淡地语气对黄少天说,“现在是大白天……”却让黄少天感受到一股迎面而来的嘲讽!

  《千年空城》的宣传相对来说比较简单,甚至所有CV都没有发声,只是在最后留了一句念白,还是不在该剧阵容内的CV配的,仅仅是荣耀剧组的美工手绘了几幅场景图制作成了视频,主角相遇时候的情形,并肩在玉门关外的背影,沿途点亮路灯的画面,白衣剑客执剑立于玉门关外,视频一开始出现的画面便是白衣剑客执剑立于玉门关外,最后依然定格于此,并且打上了这部剧的staff和cast,配上了夜雨声烦唱的同名ED截取的高潮部分做BGM。唱歌本身就是夜雨声烦擅长的方面,加上主役了其中的角色,黄少天这首《千年空城》,仅仅是几十秒的音频,却也足够惊艳粉丝,配上视频中的画面,似乎可以感受到两个人之间的羁绊,从相识相知相离,乃至最后的一个人守望空城的。

  这部剧本身就是荣耀剧组自己原创的剧本,王杰希本就打算让黄少天尝试一下古风剧,但是为了避开网配圈和文圈一些无法用常人思维理解的NC黑,他故意避开使用当红网络小说改编剧本,只是让选择了一部全一期的自己剧组的剧本,只是他低估了黄少天的知名度,也低估了NC黑的数量。不得不说也是因为这群黑粉,将这部剧的热度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当《千年空城》的宣传帖发布后,立马就在论坛上撕的热火朝天,黄少天的微博也被黑粉屠屏,甚至连剧组的微博也被黑粉光顾了。无非就是说黄少天借着金牌策划上位,一入圈就捆绑索克萨尔炒作,现在还想着荼毒古风圈。当然也有明褒暗讽,先狠狠地夸赞夜雨声烦唱歌的确好听,只是紧跟着就说了,让他好好去唱歌不要来祸害古风网配圈。更有甚者说,一个话唠的古风戏感么?我真是不敢想象也不敢听,这画面感你们还敢听剧,在下也是佩服。而荣耀剧组、王不留行、夜雨声烦这些人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人红是非多这个道理他们都懂,他们不是没有掀起腥风血雨的实力只是懒得去理会这些黑粉罢了,而他们更清楚的是,一部新剧或者一个宣传发出去,多多少少都会有黑子掐,正儿八经的评论怎么也得发布后半小时去看,那些真正喜欢配音的人总是会在认真看完视频听完剧后发一些中肯的评论,加上死忠粉的推波助澜,也直接会将整个帖子的评论导向引入正轨。而那些本身就带着恶意来喷剧的,也会被真正的剧粉、CV们的死忠粉全部逼退,黑粉不过是在某个时间段出来演绎一群跳梁小丑罢了。

  听了索克萨尔很多剧,加上王杰希的指导和黄少天自身的悟性,收到黄少天干音的时候,纵然是王杰希也不得不承认,他被黄少天的演绎惊艳到了。将一个剑客的独闯江湖的豪放、潇洒不羁,作为江湖第一剑客的铁血傲骨,以及陪伴无双城主处理事情时候的果决稳重,两个人相处时候的侠骨柔情,乃至于最后一个人独守空城等待离人归来的思绪离愁,将无双城变成一座不夜城后隐隐散发出来的江湖浪子气质,都表现的淋漓尽致。明明只是听声音,却仿佛在看一部电影,似乎可以将每一个画面都刻画出来。

  而如今却因为后期的问题,得把这部剧拖着,别说黄少天了,就是王杰希也不太愿意拖着,更何况刚刚被黑粉免费炒热的一部剧呢。本身只是打算让夜雨声烦凭借这部剧在粉丝面前混个脸熟,只怕是这部剧出了以后又会将夜雨声烦的知名度推向一个新的巅峰。圈内既会唱歌又会配音的人本身就少,而网配圈内既能够驾驭古风剧又能够演绎现代剧的CV也不多。何况像黄少天这种本身就是翻唱大神,还是为数不多的攻音,本就因为现代剧已经成了紫红CV,如今又将这古风剧本完美演绎了出来。王杰希在私下里还调侃过黄少天。

  “有机会的话给你策划一部剧,主役受,直接体现你翻唱、配音全才。”

  “滚滚滚,我总攻地位屹立不倒,别给我乱挖坑,我不会接的!你死了这条心吧!”

  “你配音的时候有稍微压了你的声音,其实你本音挺适合健气受的,如果帮你说服索克萨尔主役攻,怎么样?考虑吗?”

  “我靠啊!说的好像我现在还不够火一样,你放眼整个圈子,我还不够火吗?别以为你金牌策划我就不会爬墙啊,找我配剧的策划都可以从你家门口排到我家门口了。不过如果真的可以让索大回圈和我一起合作,倒是真的可以考虑,嘿嘿。”


  黄少天虽然对王杰希说自己有一个人推荐,其实他自己心里也没底,喻文州本身就很忙,平时他又是经常缠着喻文州,喻文州的时间规律他还是挺了解的。现在还想着拉人进网配圈,黄少天定下心想想,忽然就觉得去说服喻文州,简直是一件吃力不讨好的事情。本着“自己提出来的建议,跪着也要去实践一下”的心,黄少天约了喻文州,四级考完后出去吃一顿大餐,他请客。敲定主意后,黄少天便微信了喻文州。

  黄少天:

  喻老师,这周六四级考试结束后一起出去吃个饭呗。考完试要适当放松一下最近一直紧绷的心情,再说最近一直麻烦喻老师帮忙补习,还蹭了这么多饭,怪不好意思的。是时候回报一下喻老师了,所以这次我请客啊!顺便提前庆祝一下我四级过了,直觉告诉我这次四级我肯定会过!相信我!别人都说女人的直觉很准,但是我的直觉告诉我,我比他们准太多了!!!

  喻文州看着满屏幕的文字,竟然生出了一种黄少天正蹲在自己面前,一副乖小孩的模样却又有些忐忑地约自己去吃饭,还耍宝般地扯了一些乱七八糟的借口,最后一脸求摸头的表情真诚地看着自己说要相信他的画面感。

  喻文州:

  好,那少天考完电话我吧。

=================

《千年空城》是我很喜欢一首歌,当初蛮想以这首歌为背景写一个喻黄古风的,后来不了了之了,所以在写网配的时候就想着要把这首歌写进来,但是,其实文中的故事也仅仅是因为一句歌词而已,和这首歌整体背景的差距还是蛮大的。就是这句“玉门关外他提剑 守望孤城”总会让我有一种夜雨声烦一直守护索克萨尔的感觉!守护他的一切。hhhhhhh

其实,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在说喻总衣冠禽兽的时候~我特别爽!

黄少再说自己的第一次的时候,还特别像提醒他,他的初受还在23333333


最后照例附上歌词:

《千年空城》

作曲/编曲:江枫云鹤

作词/文案:洛绯烟

演唱:东篱

女声:清弄

千千万万盏灯,等回过离人?

门前草木青青,送君一程。

且歌且行且记此生,明月侯归人。

日后山高水长无那声。

滴滴答答雨声,响过梦几更。

莫问家国山河,何以蒙尘。

流血流泪留谁一人,流年里浮沉。

长恨相思迢递隔重城。

不知故园而今还在么,(故园可还在么?)

不知春夏秋冬几轮了,(四季又几轮了?)

不知等候的人过得好吗,(过得好不好呢?)

这一路怎么回头呢?

玉门关外他提剑,守望孤城,

有雪飞落的黄昏。

看浮生梦里,丹心热忱,

三尺碧血,尽付刀刃。

听闻故里七月间雨雪纷纷,

屋檐下她仍在等。

草木枯黄几季不忍相问,

抬眼望巍巍王城。

【哼唱】

千千万万盏灯,等回过离人?

门前草木回春,君复征程。

且歌且行且记此生,明月侯归人。

日后山高水长听雨声。

滴滴答答雨声,响过梦几更。

不忘家国山河,何以蒙尘。

流血流泪留谁一人,流年里浮沉。

长恨相思迢递隔重城。

似乎故园早已不在了,(故园早已不在)

似乎春夏秋冬千载了,(四季过了千载)

似乎等候的人等不到了,(为何等了又等)

这一路似乎很长呢。

玉门关外他提剑,守望孤城,

有雪飞落的黄昏。

看浮生梦里,丹心热忱,

三尺碧血,尽付刀刃。

听闻故里七月间雨雪纷纷,

屋檐下她仍在等。

草木枯黄几季不忍相问,

抬眼望巍巍王城。

玉门关外他提剑,守望孤城,

有雪飞落的黄昏。

欢笑泪痕演绎这游子情深,

书写青史话本。

听闻故里千百年雨雪纷纷,

千百年她仍在等。

又是一场人间月落日升,

抬眼望身后空城。

(念白:一世百年,原来已有百世。我曾以为这里装载着我所有的向往,可后来我才明白,这只是一座空空的城。)

评论 ( 46 )
热度 ( 720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