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0208喻黄日】喻黄根据地春节活动 总结+福利名单

大家新年快乐!喻黄日快乐!新的一年要继续爱喻黄哦~~~~


活动主办:QQ群 全职高手-喻黄根据地 (63868014)

注:QQ群为同好群,同好都可以加群。春节期间,大家有点疯魔,暂不开群,元宵节后重新开放。么么哒~


感谢大家积极参与活动;感谢 @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 tag君这几天的整理!么么哒~

之前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参加,还想着参加的人都赠送一张明信片,现在数量不够了!!!!!

这么多人参加群里的活动好开心,下次我们继续找合适的主题大家再一起玩!么么哒~


福利名单:

1、按照榜单热度顺序,参加活动的前8名(我自己除外)。喻黄明信片1张

 @旋光异构体  @二哈是只蠢萌汪  @一寸灰月  @Hr君_过完年再说!  @笺和_流徙花椒和青苋  @苏北夜  @高加索十夜  @買定離手 

2、按照时间顺序,参加活动的前10名。喻黄明信片1张。(因名单与1有重合,按照顺序依次顺推)

 @锦忆  @宁小甜  @城头三立    @陌上人  @黑洞也叮咚  @手速达人喻文州_队形终结者  @寒温昼   @二珺_vaintylark  @卫晓  @央夏_陌上人如喻 

3、最活跃用户,直接掉落辣条大礼包一份

 @央夏_陌上人如喻 

4、比较有趣的作品,掉落隐藏礼物一份(隐藏礼物和喻黄相关!其实我还没有考虑好,煎鱼一直催我,揍他!!!!)

图: @旋光异构体   四格图《喻队笔筒杀的故事》

文: @一寸灰月 《【喻黄】绝世双O》

↑↑↑以上名单地址私信我,用lof私信!!!!逾期不候!所有东西元宵节后寄出!请在群里催我督促我!我拖延症有点严重…………………………………………………………………………………………

PS:在微博上参加活动的请私信微博@全职高手-喻黄根据地 带微博截图私信,先到先得,前五个私信赠明信片!(最近微博话题也有点乱,我真的整理不到了心好痛!)


喻黄根据地春节活动所有作品整理:

(500字/四格漫 剧情反转,还是喻黄!大家辛苦了!!)

图:

【喻黄】请不要挑逗我 by Hr君_过完年再说!

【喻黄】喻队笔筒杀的故事 by 旋光异构体

【喻黄】成语大会上秀个恩爱 by 二哈是只蠢萌汪

文:

【喻黄】《Present》  by 二珺_vaintylark 

【喻黄】《行为艺术》 by 笺和_流徙花椒和青苋

【喻黄】《绝世双O》 by 一寸灰月

【喻黄】《故事》 by 卫晓 (BE,角色死亡)

【喻黄】《另一个自己》 by 慕乔King

【喻黄】《那个空间就是作为单身狗的作者的胃》 by

【喻黄】《不喜欢了,那就爱吧》 by 央夏_涩涩的夫君

 【喻黄】《是否愿拾取男朋友一个?》 by 叶离笑 

【喻黄】《I wish I could have a miracle》 by 残云夏暑

【喻黄】《烦烦表示太子妃这部剧有毒!》 by 最梵不过十九

【喻黄】《BE,特么你在逗我》 by 用心专一

【喻黄】《听见队长和副队长**的声音》 by 余寒

【喻黄】《黄少天把喻文州当男神,直到喻文州放了个屁》 by 苏北夜

【喻黄】玩笑不能开太大 by 冬蝶落雨

【喻黄】黄少说他看的其实是同人。 by tahiu

【喻黄】你脱是不脱? by 色情女主播苏沐橙 (ABO)

【喻黄】 Split Personality by 温如霜(BE,角色死亡)

【喻黄】喻文州OOC起来一篇日记就可以逼死黄少天 by 慕乔King

【喻黄】所以说,喻队的手到底残不残? by 夜雨狂岚

【喻黄】别离 by 路沅ww

【喻黄】情 by 叶沐秋木苏_栈月

【喻黄】暗处 by 西零

【喻黄】当归 by 央夏_涩涩的夫君

【喻黄】密码 by 温如霜

【喻黄】五天 by 银沧

【喻黄】500字连黄少给喻队告白都不够用!!! by 卢蓝曼

【喻黄】论画手与写手如何愉快相处 by 。。。。。。The zephyrs

【喻黄】《100次,喻文州杀死了黄少天》 by 懒癌晚期的起名废求放过啊

【喻黄】《一个片段【R15】》 by 涉江

【喻黄】《月与灯依旧》 by 陌上人

【喻黄】《parallel lines》 by 陌上人

【喻黄】《你开心就好( • ̀ω•́ )✧》 by 江城万世。

【喻黄】《梦中我》 by 傅枇杷

【喻黄】《鱼类恐惧症》 by 央夏_涩涩的夫君

【喻黄】奇怪的同人本和不奇怪的喻黄 by 空有残梦

【喻黄】关于惨叫 by 壮壮壮哉→_→←_←

【喻黄】十年错失 by 最梵不过十九

【喻黄】光的方向 by 烬鸢___

 【喻黄】玩的挺开心的呀 by 晨曦方澈 

【喻黄】要你一个就够了 by 蓝蓝蓝雨饭堂

【喻黄】学生会主席VS 社联主席 by 苏北夜

【喻黄】关爱冯主席,从蓝雨做起 by 央夏_涩涩的夫君

【喻黄】一周的_____ by 邓球球球球

 【喻黄】芳心向春尽,所得是沾衣 by 拟泛轻舟 

【喻黄】祝福 by 汤圆爱八宝粥

【喻黄】测污 by 最近掉到梦100里出不来的勺子

【喻黄】论战术的重要性 by 叶沐秋木苏_栈月

【喻黄】信息素 by 央夏_涩涩的夫君

 【喻黄】求助,好想烧死每天都在放闪光弹的队友怎么办 by 買定離手

【喻黄】《论春节如何愉快地度过》  by The zephyrs

【喻黄】《午间休息室》 by 我能否将你比作夏季的一天

【喻黄】《感觉错过了整个世界》 by 慕苏寒

【喻黄】《你猜我想干什么》 by 陌城夜

【喻黄】《心脏的阴谋》 by 流年-叶落-汐音

【喻黄】《相思病》 by 北以旧锦

【喻黄】《心理素质考验》 by 央夏_当年画楼西

【喻黄】《鱼塘》 by PIZZA稍微吃了32块

【喻黄】《论做阅读题的重要性》 by  色情男主播安文逸

【喻黄】《鱼吻》 by 央夏_当年画楼西

【喻黄】一封情书 by 我能否将你比作夏季的一天

【喻黄】发现新版本5.0.1 by 木叶浮瑟

【喻黄】聚散终有时 by 夜雨声寒

【喻黄】无题 by 碳水化合物(带方王)

【喻黄】听说 by 央夏_那年花落不识君

【喻黄】又是一封情书 by 我能否将你比作夏季的一天

【喻黄】神奇的右口袋 by 央夏_那年花落不识君

【喻黄】《我的队长与猫》 by 伊森达尔

【喻黄】其实蓝雨不简单 by 央夏_陌上人如喻

【喻黄】我在 by 央夏_陌上人如喻

【喻黄】论麻麻的用处 by 央夏_陌上人如喻

【喻黄】带个女盆友见爹妈 by 邓球球球球

【喻黄】论糖不甩的正确食用方法 by 懒癌晚期的起名废求放过啊

【喻黄】我们想好好做人 by 小白yeddiy

【喻黄】手写祝福 by June星籁枫影


如有遗漏,评论告知!大家新年快乐!喻黄日快乐!新的一年继续一起爱喻黄!


评论 ( 11 )
热度 ( 163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