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因你而在 16(网配)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前文点上面

==========广告菌=========

1、特特的喻黄本,《意外之外》

     通贩链接:请使劲地戳我

     微博抽奖链接:戳我戳我戳我

2、鬼鬼的画本 ,《Roommate》 (脚本是特特写的哦~) 

     通贩链接: ☆请使劲地戳我

     微博抽奖: ☆戳我戳我戳我☆么么哒☆


大概是喻老师的心路历程,应该算发糖了~~~~~

刚刚写完不知道有没有保存的时候,电脑死机了!!!强制重启了!!我的小心脏都要跳出来了!!还好文件还在!!!

对了,说好的11月计划,已经提上日程了,没有什么意外的话,周五更《强行麦麸》就是那个双直男的设定hhhhhhhhh

==========正文来啦=========


  “喻老师,马上快期末考试了,什么时候给我们班划范围…”黄少天一边顾左右而言他,一边朝着自己的室友做鬼脸,仿佛再说好好讨好你少天哥哥,期末考试的生家性命可是在我手上。只是喻文州毫无波澜的一句“可是我当真了。”却着实让黄少天脑子当机了,一向口齿伶俐的黄少天难得地口吃了。

  “喻…喻老师?你你你刚刚说什么来着?说正经的,我不和你闹着玩啊,你也早知道我性取向,如果你不是就不该惹我的。”一瞬间的不淡定,黄少天立马转换了自己的态度,没有了开玩笑的口吻,也调整了自己的情绪,难得认真的和喻文州说道。


  或许喻文州与黄少天真正相处的日子算起来一学期都不到,但若说到对黄少天的了解,怕是他的室友也不及喻文州的十分之一,或许更少。

  从知道二次元的夜雨声烦开始,喻文州对他的关注绝对不会比迷妹们少,或者说,随便从夜雨声烦的粉丝群拉一个人出来,甚至是粉丝群的高管,把喻文州与之比较也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喻文州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迷恋一个声音到如此地步,只是电脑里一个叫“夜雨声烦 资源”的文件夹却表露了一切。

  他整理了所有关于夜雨声烦的录音,并且备注好了名称、录音时间以及出自哪一场活动。他知道夜雨声烦在二次元公开过的所有信息,年龄、性别、喜好以及后来公开的性取向。

  在遇见黄少天以前,他对夜雨声烦的了解止于二次元,平日里有话直说有担当的夜雨声烦,唱歌时候气质的夜雨声烦,和粉丝唠嗑时候满是正能量的夜雨声烦,公然调戏好友时候甚至透露着一丝花心大少气息的夜雨声烦,以及对蓝溪阁情深意重的夜雨声烦。即便如此,他也从没想过与夜雨声烦有更深的发展。即使后来知道了夜雨声烦的性取向后,有过冲动去深交,最终还是败给了自己的理智。在他看来,夜雨声烦不过是个孩子,只是过分地耀眼。

  直到听到了王不留行的麦克风中传出的那无比熟悉的嗓音,一向潜水的索克萨尔竟然也破天荒地在公屏扣字,还是力挺让夜雨声烦唱ED的话语。若不是足够了解王杰希身边除了那人以外不会再有其他人,他甚至要去猜测他们两人是否在就在一起了。若说夜雨声烦入圈后一直想要合作的对象是索克萨尔,那么索克萨尔想要合作的对象无疑就是夜雨声烦,只是前者是闹得满圈皆知,后者却只是藏在心底,直到淡圈前才暗示了王杰希。如今喻文州再回忆起那次和王杰希的对话,自己还真是好好“照顾”了人家表弟。

  在遇见黄少天以后,初遇时喻文州也不过就是把他当做是一次美丽的意外,只是三次元的夜雨声烦过分可爱罢了。不得不承认人生处处充满意外,喻文州从来没想过与黄少天的再次相遇,竟是在自己的英语课上,而这次相遇归根结底还是自己造成的。上了半学期的课,惟独那个最想见到的学生从来没出现过。喻文州虽然不喜欢逃课的学生,却同时也是不喜欢点名的老师,只是一旦知道喻文州担任英语老师的班级鲜少有人逃课,偏偏黄少天是个例外。所以当黄少天几乎是风尘仆仆赶到教室还试图找借口的时候,喻文州竟有些哭笑不得,却又觉得这样的黄少天也很可爱。而黄少天对自己更是好感度意外的高。

  有些人,喜欢的东西不在自己眼前的时候,能够隐忍克制,一旦出现了,却像是放闸的水,再也收不住了。喻文州便是这样的人,隐忍着却更想任其发展。在他人眼中温和到冷淡的喻老师却偏偏拒绝不了黄少天,很多东西一旦接触了,就再也不想放手了,比如夜雨声烦,比如黄少天。


  手机那头认真的语气竟有些让喻文州发愣。和王杰希通过电话后,喻文州更加坚定了想和黄少天在一起的想法,而如今黄少天的语气却怎么也不像是一个20出头的大学生,这一刻喻文州甚至觉得自己以往的想法都是多余的。黄少天在自己面前一向是表露出最孩子气、学生气的一面,倒是听其他老师对之赞不绝口,和自己认知里的黄少天宛若两人。喻文州失笑,如此一想,黄少天似乎也只在自己面前如此。面对如此认真的黄少天,倒真是让喻文州感到措手不及。


  “少天,觉得我在逗你玩?”不给黄少天开口的机会,喻文州故作委屈道,“原来少天眼中我是这么不正经的人。”

  “我靠,喻文州,你竟然装委屈,为人师表都去哪里了!”手机里传出的喻文州说话的语气竟夹杂着一丝委屈,仿佛真的被欺负了一般。黄少天思维奇快地脑补了平日温和的喻文州一副受了委屈的样子,可耻地觉得意外地带感,却又偏偏被喻文州吃准了。“喻老师,你别弄得好像我欺负你一样,明明刚刚当着几乎上万人面告白的人是我,没得到回应的人也是我,怎么该委屈的也应该是我吧。”

  “嗯?没回应么?”喻文州语气上扬,黄少天止不住的脑洞竟觉得色气满满,“少天不仅怀疑我,而且……”细微的停顿夹杂着几许笑意道,“嘴上说着喜欢我,手机铃声却是心心念念的男神的录音?”

  “要不你给我录一段?我分分钟换个新铃声。”黄少天不甘示弱道,两人摊开后,黄少天倒也不再拘束,“呵呵,喻老师这是吃醋嘛?这还没在一起就想着算账了么?欺负我文化水平低嘛?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对自己的女学生都是有求必应,和隔壁专业的女辅导员经常一起吃午饭,还有那个外聘的女英语教师经常在教师休息室进行学术交流。”黄少天大概自己都没注意到,自己讲到最后甚至有点咬牙切齿。

  电话那头传来了轻笑声,黄少天庆幸喻文州不在自己面前,不然肯定会发现自己红的发烫的耳根。只是喻文州接下来的一句话,却却让黄少天彻底不淡定了,“少天,我快到你们宿舍楼了。”

  “我靠,喻文州你还是我那个情绪不外露的喻老师吗?大晚上的,这么冷的天你竟然跑来学校?你还以为你是毛头小年轻吗?”黄少天歪头将手机夹在脑袋肩膀之间,别扭地套上大衣,“喻老师,我先挂电话,穿个衣服就下楼。”


  喻文州看着挂断电话后发亮的屏幕微微摇头,上扬的嘴脸却彰显了他此刻愉悦的心情。抬头看到宿舍楼道里,连跳几级台阶的大男孩,眼中尽是宠溺。

  黄少天气喘吁吁的跑到喻文州面前,双手撑着膝盖大喘了几口气,抬头对上喻文州满是笑意的眼睛,“喻老师,就算我大晚上当着上万人和你告白,你也不用感动到立马跑来我们宿舍楼——唔”喻文州倾身蜻蜓点水般掠过黄少天的唇角,“特意来给少天盖章。”若不是在宿舍楼下,喻文州是万般不愿意第一次吻如此草率。


  两人确认关系以后,黄少天更是肆无忌惮地在群里各种调戏的自家后期大大,舟烦的cp楼越盖越高,粉丝高呼萌舟烦幸福,羡煞其他cp粉。而黄少天有时候聊天的时候还会傻笑,甚至有时候开心地抱着被子在床上打滚。宿舍的其他两个人调侃他道,“夜雨大大少女心泛滥,春心荡漾咯”,黄少天竟然破天荒的没有反驳。直到黄少天下铺的郑轩直接踹了他的床板,“黄少你有本事秀恩爱,你有本事让喻老师给你个期末考试的重点范围啊,满满一本书的复习内容,真是压力山大啊!”“我靠,你不提醒我都忘了,还有半个月期末考试了,喻老师太丧心病狂了,期末考试的范围竟然是,上课板书的所有内容,幸好喻老师手速比较慢,不然我们真的是要抱着英语课本哭了。”徐景熙语重心长地来了句,“你知道你好,范围靠你了。”

  “好好好,周末去找喻老师谈人生,跪求范围。我靠,为什么我的粉丝群全在刷舟烦,这特么逆我cp了。不行,我要发个微博槽他们,到底是粉还是黑。”

  徐景熙对黄少天跳跃性思维早就习惯了,“黄少,喻老师比你高吧!”

  “你懂的还真多。”黄少天的世界观里面,并没有觉得和喻文州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把攻受分的清楚,不过是和群里玩的好的妹纸闹着玩玩,何况喻文州并不排斥他偶尔适度地在二次元调戏他,甚至可以说是甘之若饴。而两个大男人在一起本就不容易,这种事情顺其自然就好了,人都有累了想依靠人的时候,他更希望喻文州可以把他当做可以依赖的人,而不只是依赖他的学生或者喜欢折腾孩子。


  黄少天一心多用,一边群里和妹纸们拼刷屏,一边和室友唠嗑,还抽空去发了条微博吐槽了一下。


  夜雨声烦V:我靠,你们在我微博,我的粉丝群,还有论坛都刷舟烦合适吗?被调戏的总是我们家小舟舟啊!温柔人妻受什么的难道不戳萌点吗?现在的人到底根据什么定攻受啊!我一直以为是声线啊,气场啊!到底是你们变的太快,还是我过于长情。唉,我似乎明白了为什么我被定性成受了。


  粉丝1:沙发!!!!!!

  粉丝2:前排!!!!!

  粉丝3:@君不系舟 呵呵哒~

  粉丝4:温柔人气攻什么的才萌!

  粉丝5:夜雨大大你知道嘛?当年我也觉得你应该是网配圈的总攻,毕竟我心中大总攻索大淡圈了!但是自从你有了后期大大,每次光明正大的调戏后期大大的时候,虽然是你在调戏,但是后期大大一股浓厚的宠溺气场,纵容你调戏,简直不能更萌!

  粉丝6:回复 @粉丝5:真相了!!!!

  粉丝7:回复 @粉丝5:怒排!

  粉丝8:好吧,勉强承认你声线很攻吧!

  百花缭乱:秀分快!烧烧烧~

  粉丝9:惊现百花大大~~~~~~~

  粉丝10:百花大大快来揭露这个渣攻的情史

  粉丝11:什么都别说了,后期大大快来调教@君不系舟

  粉丝12:@君不系舟

  粉丝13:其实我更好奇的是夜雨大大和后期大大真的奔现了嘛,其实我是索夜党呜呜呜呜呜可是舟烦也好萌啊

  粉丝14:回复@粉丝13:嗷嗷嗷嗷索夜党抱紧我,我还记得那天麦克风传出来的索大的铃声,如果这都不是爱!

  粉丝15:楼上的别闹,索夜那是纯洁的男男关系,舟烦才是王道

  粉丝16:说真的,我还真的蛮期待索夜可以合作,哎

  ……

  粉丝100:讲真的,为什么索夜党和舟烦党从来不撕逼……

  粉丝101:回复@粉丝100:忽然觉得有点微妙~

  粉丝102:回复@粉丝100:索大唯粉表示,索大淡圈时候留下的最后一条微博是支持夜雨大大,所以我们也是夜雨大大的NC粉啊~CP什么的适度其实没什么的2333333

  粉丝103:回复@粉丝100:舟烦党表示曾经也是索大粉,实在黑不起来索大!

  粉丝104:回复@粉丝100:索夜党表示没有糖吃偶尔围观舟烦也不错,讲真的,后期大大和索大一样温柔[什么鬼233333

  粉丝105:回复@粉丝100:夜雨大大唯粉表示!!!!!夜雨大大喜欢的我们都支持~

  粉丝100:满头黑线,我只是这么一提!

  粉丝106:难道没人觉得夜雨大大这条微博有一种微妙的傲娇气息嘛

  ……

  君不系舟:^_^

  粉丝207:我靠!捕捉后期大大一直

  粉丝208:夜雨大大你还在嘛?快来调戏后期大大

  粉丝209:hhhhhhhhh莫名被楼上两只戳中笑点~总(shì bèi)攻夜雨大大你还好吗?

  粉丝210:其实可能真的是我们变了,当年不懂事,光听了声音就以为夜雨大大是总攻,还是花名在外的渣攻,后来慢慢地发现夜雨大大的逗比、炸毛、傲娇、别扭、健气、活泼、话痨等等各种属性,真的还攻的起来吗?……

  粉丝211:回复@粉丝210:似乎……真相了!

  粉丝212:所以现在站夜总攻的只有我一个人了?

  ……


  黄少天刷微博回复看到喻文州的评论,直接点开了私信窗口。

  夜雨声烦:

  喻老师!喻文州!你好像很开心看到大家说你攻啊!

  夜雨声烦:

  行行行,你开心就好,但是你有没有作为一个攻的自觉啊,已经连续两个礼拜吃了秋葵了,菜单什么时候更新啊????温柔的人妻的后期大大?

  君不系舟:

  那少天想吃什么?

  夜雨声烦:

  想吃期末重点

  夜雨声烦:

  …………………………………………

  君不系舟:

  呵呵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发过来的“呵呵”顿时觉得欲哭无泪,第一次后悔自己手速太快,一不小心将脑子里的想法就发出去了,本来只是琢磨着试探试探喻文州的口风,没想到如此微妙的直接发出去了。黄少天刚准备假装不在线退出微博的时候,收到了喻文州的新私信。

  君不系舟:

  期末重点?这道菜价少天付得起吗?


=======================

本来计划是连发16、17的,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说真的,吃期末重点什么的笑死我了!!!!!!!!

评论 ( 62 )
热度 ( 7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