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我又来写11月计划了,算断后路吗?坑了请你们吃辣条~~~

其实我是摸喻摸的有点焦虑了,所以写11月计划了~

1、网配的《因你而在》一周更新一次,尽量这个月更新5次吧!!!尽量啊~

哈哈哈哈循序渐进的发展,一不小心感觉前面14章都在铺垫!hhhhhh总觉得15章稍微发展了一下,16章我特么又要走过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淡定,毕竟是日常,我是要写一辈子日常的人,甜一辈子。

2、最近想了一个新梗,双直男设定~打算写一个系列,其实只有三篇

①《强行麦麸》 嗯,主要是战队方面要求喻、黄强行麦麸吸人气,应该是微博体。总之就是一些日常生活细节,我剧透一点点!!!!!

比如说,某一天,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吃饭,黄少天不吃秋葵,喻文州帮他全部挑出来,黄少天正感动涕零准备狼吞虎咽的时候,喻队说,“少天,微博日常。”

hhhhhhhh“少天,微博日常。”这句话在我脑中回荡了一个晚上了!!!!!!

②《强行秀恩爱》 我并不打算剧透太多,这篇主要是讲各种活动现场,访谈节目秀恩爱!

③《我们结婚吧》看题目,你们都懂!么么哒~


这算不算断后路,坑了请留下痕迹的人吃辣条??!!!!

评论 ( 79 )
热度 ( 38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