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因你而在38(网配)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31   32   33   34   35   36   37

↑↑↑↑↑↑前文点上面

=====================

小广告~~~

1、本子预售链接:《摸喻撩天N式》(论坛体小合集)

2、本子+特典抽奖链接:戳戳戳我!!!!

3、粉丝福利抽奖链接:戳我!!!!

4、点文链接:点文戳我~~~


更新啦~

大家元宵节快乐!晚上记得吃元宵哦!我晚上回家酒酿元宵去了hhhhhhhh

=============正文============

  电脑前互相调侃的两个人相视而笑,没有急着去回复论坛上的帖子。

  黄少天打开这个帖子的时候回复已经上百,显然这个点围观论坛的学生不在少数,加之楼主的引导性的话语,以及A大潜在的索大粉“护食”,帖子的热度不断的上涨。

  喻文州在学校本就算个风云人物,而关于这类爆炸性消息的帖子,无关之人总喜欢添油加醋地去和身边的人去讨论,一传十,十传百,内容在流传期间已经被改编成了无数个版本。

  夜晚本不热闹的论坛,此刻却吸引了各方人马围观。有本身就见不得喻文州好的人在落井下石;有喻文州的学生摇摆不定的跟帖;有人质疑喻文州的人品,也有人围绕“同性恋”的话题展开了新一轮的掐架;甚至还引来了G市的相关媒体人前来发言。同时,也有那么一批人,ID是新注册的,显然不是A大的学生,坚定维护喻文州,却闭口不提那个与喻文州有不正当关系的学生,时不时地扒出一些楼主胡说八道的言论的最直接的证据,不断地改变论坛的舆论风向。A大的论坛大概近十来年都没有如此热闹过了,即使立马删了帖子也无济于事了,反而会显得喻文州心虚了。

  黄少天右键了开房记录的长图,然后用记事本打开图片,文档内明显地显示了“Adobe Photoshop”的身影,黄少天直接截图存在了桌面上,指尖轻快地敲打着键盘,指法熟练,修长的手指飞舞在键盘上,抓住时机扭头对着喻文州挑眉,眉宇间透露着自信,神采飞扬,眼神中又带着几分调皮,就好像考了满分的学生,希望得到老师的表扬和肯定似的。喻文州对上身侧人的眼神,不由自主地倾身吻上人的眉眼处,蜻蜓点水般地掠过,没作停留,却成功让黄少天红了耳根。喻文州看着那人故作镇定地盯着电脑,敲打键盘的手指却有了一瞬的停顿,轻笑出声。

  黄少天狠敲了一下键盘,语气中带着几分无语,“靠!!!”

  “嗯?”

  “撸多伤身啊,他不怕肾虚的?网盘存了这么多AV,我看5T都不止了啊!我靠!微盘、度盘之类的几乎满了……你说我帮他全删了,他会不会想死的心都有啊?”黄少天不知道自己跃跃欲试的样子也让喻文州心中有几分无奈,以前怎么不知道身前这家伙还有这般恶趣味。

  “噫,他还参加过《心计》的试音?靠,该不会是抱大腿没成功,被王杰希刷下来了伺机报复吧?我去,这特么网配圈都要混成宫心计了?CV九州?这圈名有点耳熟啊!上次黑我的那个帖子好像颜筱和我提到过他,还让我以后都防着他点呢,他微博还私信我求合作过呢,应该是我确认接那个剧的晚上还是后一天来着,不过我没理,然后你也接了那部剧了。他私信我的时间掐的刚刚好,内部有人吧!哈哈哈哈哈哈还真有点《宫心计》、《甄嬛传》的感觉啊。”

  “你看过《甄嬛传》和《宫心计》?”

  “没有啊!”黄少天理直气壮地回复着,没有一点点心理压力。

  “联系王杰希接《心计》的时候,他倒是提到过我那个角色打算定下来了,但一直觉得差点什么,后来我说可以接的时候他就直接定下了,试音的CV也都回绝了。”

  “我打个电话问问他。”

  电话接通后,黄少天直接问了王杰希是否认识一个叫九州的CV。事情的大致情况和喻文州黄少天两人所料相差无几了。确认好黄少天主役《心计》后,剧组场控部的一个负责人便将九州介绍过来试音,九州是个小粉红的CV,近来也算高产,另外和身边几个合作的CV经常会在微博上互动、麦麸,也吸了很多腐女粉丝。而他的声线和戏感比起其他CV来说,的确是最接近《心计》中的谋士的,却也如王杰希所说,还差点味道。当时王杰希在他试音后作出点评,回复他说,有结果通知他,剧组内部几乎是要敲定让九州接剧。偏偏那时候喻文州宣布回圈,并接了那个角色,导致九州和能够与荣耀剧组合作的机会擦肩而过。九州自己也主动联系过黄少天,不过并没有得到任何回复。

  网配圈发展到今天,很多东西都变质了。依然会有那么一批人是因为喜欢,所以一直留在这个圈子里,更多的却是在这个虚拟的二次元来满足自己膨胀的虚荣心,争名夺利,还真如黄少天所言,有几分《宫心计》的味道。而论坛上隔三差五的某CV被挂墙头,几乎成了圈子里的日常。风头一过,有的人上位了,有的人就此销声匿迹,CV之间的更新换代也很快。真正留在粉丝心头的大抵是那些始终保持赤子之心的大神了;或者是那种有实力、有作品,懂得把握人心的大神了。毕竟类似偶像般的男神女神们和粉丝之间最直接的关系便是,“你唱歌、配剧给我们听,偶尔在社交平台和我们互动,分享生活百味,而我们心甘情愿支持你,追捧你。”至于那些有几分技能却刻意卖弄自己的人,或许能红极一时,只是生命力都不会很强。

  挂了电话后,黄少天将和王杰希的聊天内容转告给了喻文州。短暂地安静以后,黄少天懒洋洋地趴在喻文州肩膀上,“男神,找个时间我们一起淡圈吧。这次帖子闹成这样,也不知道后面有什么幺蛾子要咱们后续处理呢。再说以后你学校公司两头跑,我也要准备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也不会有这么多精力唱歌配剧了。当然逢年过节还是要回来慰问慰问我们的后宫团呢。诶,不说了,想让我把这只网配圈的老鼠屎给解决了,上次黑我的肯定也是他,我也懒得去翻那个帖子的ID了,反正这个锅他背定了,老虎不发威,真当我是病猫了?”

  黄少天絮絮叨叨地说了一大段,也没等喻文州回复,大爷一样地往椅子上一坐,提起一条腿,膝盖抵在桌沿,脚底踩在椅面上。喻文州将一旁的茶水端过来递给黄少天道,“大爷您先润润嗓,再干正事儿。比起老虎,少天倒是比较像小狮子。”

  “敢情你QQ头像用小狮子还是因为我了,我说水瓶座的人是不是都像你这样闷骚啊。”喻文州是真没料到隔了这么久,黄少天一句话道出了他心里的小九九。

  面对自己这样的小心思,如今被黄少天说出来,喻文州倒也坦然面对了。“对别人可不敢有这样的心思了。”

  黄少天懒得和喻文州贫嘴了,也不是不想贫嘴,只是现在他要专心致志地和论坛上的黑子大战三百回合呢。黄少天将可显示的ID直接改成了“夜雨声烦”在论坛刷起了回复。


  【八卦】A大教授喻文州乱搞师生关系,男女通吃!心理变态,收集现场大尺度录音,淫秽不堪!

  如题。这样的败类去年竟然还评为了A大最优秀教授前5名。A大的校风也是醉人。

  大家也别急,字数有点多,我马上上证据。

  版主别急着删帖,看完证据再删不迟,这样的老师就应该滚出教育界。

  №0☆☆☆ 呵呵呵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先撇开帖子内乱七八糟的回复,我们好好来分析分析楼主发的帖子。

  标题,的确很引人注意,毕竟喻老师在我们学校人气也挺高的,也算男神级的老师了,对于喻老师的RP,我作为一个大三学生,我相信他不会如标题所说。

  好了,下面我开始慢慢分析楼主的阴暗心理吧。

  №301☆☆☆ 夜雨声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烦烦真身上阵!帅炸了,坐等烦烦打脸楼主!

  №30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知道黄夫人被黑,烦烦一定会上!

  №30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老师是同性恋关你毛事?同性恋犯法吗?虽然很多人觉得同性恋有违常伦,也有很多人思想比较传统无法接受。但是作为当代大学生,多多少少都会被科普同性恋的相关知识,接受度也比以往大了很多,而楼主的发言,显然是带有引导性,嘴上说着不歧视同性恋,却用同性恋这样的主题,含沙射影喻老师的RP问题。另外对于喻老师的家庭也全部都是用了猜测这类模棱两口的词语。

  另外,无论同性恋还是异性恋,感情是人家两个人的事情,说白了,若是人家父母能够理解支持,当事人能够抵挡住社会的压力,家庭和和美美的,有何不可?

  最后再说一句,喻老师完全不需要靠自己的父母走后门,他这几年仅仅是教育事业上的荣誉就可以说明一切。

  №304☆☆☆ 夜雨声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校门口的照片,我是当事人。为了感谢喻老师抽空给我补习英语,请老师去吃个饭而已。喻老师当时所有行为,都没有逾越规矩。至于楼主的言论和看法也只有楼主心里清楚,不敢妄加揣测啊!

  №305☆☆☆ 夜雨声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公费旅游全都是无稽之谈。

  №306☆☆☆ 夜雨声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手速快了不起?你说无稽之谈就是无稽之谈?证据呢?还真给A大长脸!夜雨声烦?就是微博上和喻文州关系暧昧的那个CV吧!一边流连网络,一边勾搭学生,大神你被灌了迷魂汤了?

  №30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楼上的发言,我笑了……

  №30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下次找水军记得找有点智商的,另外记得好好科普中抓圈的CP,尤其是既定的官方CP!

  №30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另外录音之类的我就不多作解释了,之前就有相关专业的校友质疑了录音是合成的。另外有几楼IP是一样的。后来有人爆照论坛管理查IP就去网吧了!下次记得早点去网吧!

  [IP地址截图①.jpg]

  [IP地址截图②.jpg]

  [IP地址截图③.jpg]

  №310☆☆☆ 夜雨声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开房记录的图片PS痕迹明显,直接存图用记事本打开就可以了,会显示出这些内容“Adobe Photoshop”

  [PS痕迹截图.jpg]

  还有图这么糊,还好意思拿出来挂?

  最后,开房记录最后几张名字没有糊干净,日期也有遗漏,虽然图片有点小,但是还是看得出痕迹的!

  #论什么叫真·猪队友#

  №311☆☆☆ 夜雨声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不管你就是当事人,还是他机油,请转告他,我知道他是谁了,他电脑里有什么内容我也知道的清清楚楚,至于开房记录的真相,你我心知肚明,不要怀疑我说话的真实性,你让他去查查他的网盘,大概靠近5T的AV我都替他删了,多撸伤身,年纪轻轻的肾虚可不太好啊!

  №312☆☆☆ 夜雨声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烦烦说完了吗?我都不忍心插楼了,5T的AV!看烦烦说话应该是圈内人吧!扒三次元本来就可恶!何况还是黑!简直不能忍,只希望学校能好好处理!而不是跟着舆论瞎来!

  №3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烦烦你竟然删了人家5T的AV,对方可以把你当做,杀妻仇人了!hhhhhh

  №3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帖子99.999999999999%都在胡说八道,论坛已经闹成这样,现在删帖也无济于事,请楼主重新开贴公开和喻老师道歉,另外再微博上公开和索克萨尔、君不系舟道歉,这件事情就此作罢!不然就等着我给你寄律师信吧!

  №315☆☆☆ 夜雨声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黄少天回复完这句话以后也直接关了论坛的网页。

  在黄少天将IP截图扔上去的同时,荣耀剧组场控部的负责人在群里留下一句,“祝大神们越混越火,江湖不见。”便直接退群了。而这一系列的事情真相也昭然若揭。黄少天最后留的那句话,寄律师信之类的不过是吓唬对方罢了,至于他们到底会不会道歉,黄少天和喻文州也不会特意去关注着。只是他们不在乎自然有人会替他们出头,粉丝圈内不乏有技术大神,隔天便有人将九州和捧她的那个姑娘,也就是剧组场控部的那个姑娘,之间的奇葩事情直接用长微博挂在了中抓圈吐槽站,其中更是涉及了几个当红CV,这些人纷纷转发表态,将九州的事情推向了白热化阶段,更有粉丝暴露A大论坛黑索克萨尔的帖子疑似九州发的。

  九州将自己的微博全部清空,散了QQ粉丝群,宣布退圈。明明是一个可塑的CV,偏偏三观不正落得如此下场。

  而另一头,电脑前喻文州陪着黄少天瞎胡闹。黄少天打趣喻文州道,“黄夫人,若是明日学校逼着你和我离婚,一定要硬气啊!有什么事情我扛着。”黄少天还想说点什么,却被一道突兀的手机铃声打断了。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微微皱眉接起电话,用口型询问道,“学校的?”

  喻文州点头并回以口型,“乌鸦嘴。”

  若是要形容黄少天此刻的神情,大概就是无语问苍天的模样目送喻文州走出房间接电话。


评论 ( 47 )
热度 ( 6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