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因你而在27(网配)(补档)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前文点上面

是的,我刚刚被删了,几乎是秒删的节奏,我什么都不想说了!更新不易,且更且珍惜!

====================

  黄少天觉得他这一晚上的心情像是在做过山车一般,从知道大家特意给他惊喜时候的雀跃,到意识到喻文州和他之间的问题时候的低落,再到知道喻文州其实来了生日歌会时逐渐归于平静,随之又被告知时隔两年男神发的微博竟然是给自己的生贺时候的激动,到最后发现喻文州竟然是索克萨尔时候的震惊,甚至带着一丝窃喜。可是想到自己曾在喻文州面前痴汉过他本人,甚至还调侃过喻文州不要吃男神的醋,心里又觉得有些别扭和不爽。或许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抱着怎样的心情去转发的索克萨尔的微博!而简单的两个字“我靠”加上一大串的省略号,让粉丝纷纷臆测,夜雨大大难道激动到不知道说些什么了吗?就是连喻文州看到了黄少天的转发也当他是激动而已。当然还有些黑脑洞的粉丝几乎可以脑补出一场索克萨尔、夜雨声烦和君不系舟三人之间的情感纠葛。

  黄少天此刻倒是真的完全不关心粉丝之间讨论的重点,平复了自己的心情后,脑子里想的不是直接去扒了喻文州的马甲,而是想看看到什么样的程度喻文州才愿意主动脱掉他的小马甲。黄少天琢磨着,也不管现在的时间点,直接一个电话骚扰了王杰希,开口那语气甚至有些谄媚,让王杰希有种浑身起鸡皮疙瘩的感觉。

  “小希希~大半夜太想你了,打个电话骚扰你一下。”

  “说重点。”听着王杰希的声音很是清醒,黄少天连仅存的一点点大半夜骚扰他的罪恶感也没有了。

  “你之前和我说的那部剧我接了。”

  “嗯?带H的?”

  “对,就是那个攻受无差最后干了个爽的,你让我接在床上攻的那个角色,我同意了,大半夜收到这样的好消息,是不是很开心啊策划大大!记得找个像样的受啊!”

  “不需要考虑你家后期大大的感受了?”

  “不管他想还是不想,这个后期都得他做!”

  王杰希此刻特别想回黄少天一句‘你开心就好。’最终还是仅仅在心中叹气,口头上应了声,“嗯,早点睡。”

  “哦,我也想啊,我男神微博给我生贺我怎么还睡的着,呵呵,策划大大和索大很熟吧,第二次了吧!我现在的内心简直被那个天线宝宝的表情包刷屏了,就是‘小婊砸,看我不弄死你’那个!你们俩倒是哥两好啊!”

  “……”

  “不准和他说我知道了,好了,睡觉吧晚安。”黄少天完全没有给王杰希回应他的机会,挂了电话,重新发了一条微博。


  夜雨声烦V:

  明天某人回来后,我要给他算总账了!保证从天涯海角算到海枯石烂。还有,男神给我发生贺简直性福到不行啊!坐等索大回归,求合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索克萨尔V  此刻脑内自动播放BGM:王力宏-《唯一》,嗯你是我唯一的男神2333333333

  粉丝1:信息量太大…!!!

  粉丝2:圈正主@君不系舟

  粉丝3: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假装索夜发糖了!

  粉丝4:哈哈哈哈哈哈烦烦你真是够了,天涯海角海枯石烂是这样用的吗?

  粉丝5:算账算账,让后期大大回家跪搓衣板,跪键盘,跪泡面,不准把泡面跪碎了!

  粉丝6:回复@粉丝5:哈哈哈哈哈哈和后期大大多大仇多大恨啊!

  粉丝7:后期大大一晚上没出现…烦烦最后三首歌虐哭,还好最后出现了,强烈要求跪泡面

  粉丝8:嗯,烦烦脱裤子上吧!好好调♂教后期大大

  粉丝9:烦烦是故意的吧!气后期大大,什么脑内循环唯一什么,别傲娇了,快去后期大大怀里求安慰…么么哒

  粉丝10:啊啊啊啊啊啊啊讲真的,我也期待索夜合作啊!

  ……

  ……

  粉丝1150:所以,性福是什么鬼啊,浓浓的那什么气息扑面而来啊!

  粉丝1151:有一瞬间,我从舟烦转索夜了…别问我为什么,爱他就让他受吧!

  粉丝1152:哈哈哈哈哈楼上什么鬼啊!

  粉丝1153:烦all只有我一个人了吗?????

  夜雨声烦v:回复@粉丝1153:乖,你不是一个人,相信我。

  粉丝1154:啊啊啊啊啊烦all看我[其实我只是为了求翻牌

  粉丝1155:啊啊啊啊啊烦all是我,烦烦看我看我,你是我心中唯一的总攻大大

  粉丝1156:烦all+10086+银行卡号+身份证号!!!

  粉丝1157:楼上这群小妖精,就这么点出息。男神看我看我,我吃烦总攻!!总攻大大万福金安!

  ……


  好吧,我改完错字被删了,心痛的无法呼吸,其实我觉得这次写的挺内敛的!所以从机场见面开始都走外链吧55555心里苦!!


  事后,黄少天有些无力地倚靠在床头,任由喻文州为自己按摩着腰身,有些沙哑的嗓音还带着些许情欲,慵懒地开口道,“喻老师,有烟吗?”

  “还想继续?”

  “我只是有些惆怅。”

  “嗯?”

  黄少天缩了缩身子,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躺着,“喻老师…”沙哑的嗓音倒是让黄少天这声喻老师喊出了点委屈的味道。喻文州被黄少天喊得手上的动作一滞,他知道这次回来,黄少天必定会和他说些什么,而他自己也有很多话要和黄少天说。“我这样的家庭,虽说父母亲都很开明,却多多少少都会顾及世俗的阳光。以前高中的时候,室友都在讨论着邻座的女孩,或是隔壁班级的班花,谈论着喜欢的对象,而我总是提不起兴趣,那时候还被室友嘲笑也许是性冷淡。那会儿学校也有很多女孩子给我告白,我连试一试的冲动都没有。甚至有时候不小心的过于亲密的肢体触碰也会让我觉得反感。大概就是那会才渐渐发现自己的性取向,也不敢和别人说,后来被安利了二次元,安利的YY,一来是本身对唱歌方面的兴趣,更多的是有一个发泄的渠道,高中本身压力就大,懵懵懂懂地发现自己的性取向后更多的是忐忑。青春期的是总是有过多的好奇心,会想着法子从网上搜索相关的知识,也会看一些片子。一次我爸妈都出去参加活动,我一个人窝在房间里看,有些好奇,有带着些忐忑,甚至还有害羞,大概是因为第一次看这些东西,小心翼翼,却也是看的聚精会神,也没发现房门被打开,知道重物落地的声音才发现爸妈一脸震惊地站在门口……”黄少天说的很平淡,即使提到后来差点被他爹打断了双腿的时候,也没有太多的情绪波动,反倒是提到那段低迷的生活,YY上一批一直陪着他的粉丝时候,有些触动。

  “喻老师是不是也觉得当年我挺惨的,现在腿上还有那块伤疤呢,不过现在都过去了,现在这样挺好的。”

  “喻老师,我从始至终喜欢过的都是只有你一个人,你年纪这么大了,肯定有过喜欢的人,怎么想想亏的都是我,你还乱吃飞醋。”

  “喻老师,我有点困了,晚点把我喊醒起来吃晚饭。”

  黄少天闭上眼睛,蹭在喻文州怀里,一直絮絮叨叨的黄少天忽然安静下来,整个房间只剩下两人的呼吸声。喻文州并没有多想黄少天那句类似告白的话的深意,只当是黄少天的敏锐程度,大概早就猜到了自己最近不快的原因,这样看来反倒是自己更显得幼稚了。本来准备了很多话告诉黄少天,听完黄少天这些事情,反而更不知道从何说起了。喻文州紧了紧揽住黄少天腰身的手臂,轻吻了他的眼角,低声呢喃了句,“对不起。”


下一章传送门→ 28  么么哒ლ(°◕‵ƹ′◕ლ) 

========================

拉灯也被删!……?果然放飞自我了!

什么都别说了,看完就忘记它吧!

这只是一个过渡而已!么么哒!


评论 ( 62 )
热度 ( 58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