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因你而在 10(网配)

依然是小广告菌,特特的喻黄本,《意外之外》通贩链接:请使劲地戳我

另外,在微博上也有宣传,转发有福利哦,剑与诅咒拼图或者意外之外的本。

小天使们拼人品的时候到了啊!微博链接:戳我戳我戳我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前文点上面

我来更新啦!!!!!!!!!!

国庆浪到重感冒呜呜呜呜心痛的无法呼吸!!!

还有!最近有追《琅琊榜》的吗?吃靖苏吗?来抱团吧233333

==========正文来啦=========

  黄少天在喻文州知道自己的二次元马甲后,仅有的矜持也被他抛弃了,每到周末就捧着自己的四级教材跑去喻文州家里补习,很有自觉地在喻文州家里点菜,有时候吃着还要带着,更是不忘在自己宿舍炫耀自己傍上了一个进的了厨房出的了厅堂的喻老师,只是每当室友问他追妻计划进行的如何之时,他便瞬间耷拉了脑袋,毫无进展。

  而夜雨声烦的微博关注,在关注了索克萨尔后没有过动静的关注数竟然多了一个人。关注夜雨声烦的粉丝都知道,即使很多看起来和夜雨声烦关系很好的合作过的CV,夜雨声烦也从未与他们互粉过。甚至可以说整个CV圈,能让夜雨声烦动动他的小金手点关注的人是屈指可数的。目前网配圈也只有王不留行、百花缭乱、索克萨尔进入了夜雨声烦的关注列表,百花缭乱还是因为早年和夜雨声烦在翻唱圈结识的。很多粉丝会调侃夜雨声烦是渣攻,那么多小受投怀送抱,被他毫无节操的调侃后竟然连互粉都没赚到,夜雨大大到底是逗比的话唠攻还是“不近人情”的高冷攻啊?而如今,夜雨大大竟然破天荒地关注了一个人,君不系舟。粉丝扒了半天也不知道君不系舟是哪路大神,只知道君不系舟除了偶尔发一些学术性的原创微博外,也就转发了一些夜雨大大的微博,最多也就偶尔会对夜雨声烦的一些翻唱稍作点评,却说得头头是道,而他的关注列表除了夜雨声烦也只有一些官方微博,几乎是无从扒起。


  英语四级临考前的周末,黄少天一如既往地带上四级教材,以及每次带菜回宿舍的喻文州家里的便当盒,前往喻文州家里补习。自从喻文州答应了给他补习开始,每一个周末黄少天都会按时抵达喻文州家里,风雨无阻。

  喻文州每次都会将黄少天一周内的疑惑一一解答。黄少天端正地坐在椅子上,把教材平铺在面前的桌子上,将勾画出来的不太懂的题目都告诉了喻文州。黄少天在补习之前从未想过自己也是可以一心放在英语上面,近几个礼拜虽说是利用英语四级去接近喻文州,却也是黄少天进大学后为数不多的认真学习的几个礼拜。若是之前黄少天最敢说的一句话怕是“英语四级啊,我百分之百过不了,来年再战吧。”如今在喻文州的指导下不说百分之百可以过,至少也有百分之九十的把握了。本来一心都在听喻文州讲解题目上的黄少天,忽然发现喻文州离自己太近了,最后一题,黄少天无心在题目上,反而盯着喻文州握着笔的手,纤细的手指,还真有一副教书先生的样子,“少天,认真听题目。”喻文州的一句话拉回了黄少天游离在外的思绪,让黄少天耳根发红,却也成功让黄少天意识到喻文州竟是半倚在自己身后,一手撑着桌子,一手绕过自己在书本上勾画讲解着,自己近乎是整个人都被喻文州圈在了怀里,耳边是喻文州温润的嗓音耐心地讲解着题目,似乎自己稍微扭过脑袋就可以触碰到喻文州的唇角,黄少天这样想着,同时也鬼使神差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想法。

  黄少天忽然扭转的脑袋,细微地上扬的下巴,毫无偏差地触碰到了喻文州因讲解题目而不断张合着的唇角,柔软的触碰让两个人都为之一振,也成功将喻文州的讲解按了暂停键,这一瞬间整个客厅都安静地可怕,短暂的几秒钟的停留,黄少天立马扭头盯着自己面前的课本,心中腹诽道,“我靠靠靠,刚刚只是想想而已,怎么就鬼使神差地身体力行以证明一切,我靠,喻老师会不会就这样讨厌我,心好累,我能不能说这其实是巧合啊,其实我真的没想到稍微扭头就可以碰到啊,喻老师的嘴巴好软啊!”喻文州也不得不承认在触碰上黄少天唇角的那一刻,脑子里唯一的神经反射竟是“少天的味道有点甜”,甚至有点不满这几秒钟的触碰,想要更深一步。喻文州一本正经地站直了自己的身子,看着几乎是整张脸都快埋进课本里黄少天,“少天,好好讲今天的题目消化消化,下周考试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了,四级过了给你做大餐庆贺。”仿佛刚才什么都没发生那般,喻文州让黄少天自己在客厅好好消化今天的讲解的题目后便直接走进了书房。


  隔着书房的门,黄少天独自温习着课题,或许应该说盯着课题回味着刚才那个刻意的举动,却又是意外的巧合,一个并不算亲吻的触碰。他不知道喻文州对刚才发生的事情的想法,也不想去揣摩喻文州的想法,只是喻文州最后一如往常那般的话,显然是让两个人不再觉得尴尬,黄少天甚至觉得自己可以任性地认为喻文州并不讨厌,至少是不排斥的。

  黄少天一手撑着脑袋,看看紧闭着的书房门,想象着一门之隔的喻文州的面部表情,会不会在平日里温和的面具下有一丝外人看不到的裂痕,只是黄少天一直都不知道喻文州在他面前从来没有带过所谓面具,对他从来都不是温和,而是温柔以待。

  趁着不在喻文州视线所及的范围,黄少天掏出手机刷起了微博,也试图摆脱自己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看着最新那条微博里粉丝的评论,基本上都在猜测君不系舟和自己的关系,黄少天琢磨着近来和喻文州的关系,以及刚才发生的事情,或许可以通过微博窥探一下喻文州的心思,却也不敢太过曝光喻文州的私生活,毕竟有些NC粉扒起八卦的功力一般人也望尘莫及。黄少天大概自己也没有发现,当然准备发微博的时候不经意地调整了自己的坐姿,不再是慵懒地撑着脑袋半趴在桌子上,反而是正襟危坐。

  夜雨声烦V:@君不系舟 今天是打算饿死我的节奏吗?敲碗,小舟舟跪求做饭,不要秋葵!么么哒!

  粉丝1:woc!沙发!!!!!

  粉丝2:这是什么神转折?做饭?同居了吗????

  粉丝3:坐等@君不系舟 真身回复

  粉丝4:我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百花缭乱V:我靠,几个礼拜不见,你背着我勾搭了谁?

  粉丝5:回复 @百花缭乱V:hhhhhhh大大来我怀里哭,我们不要这个渣攻了!

  索大家的洗碗布:hhhhhhh所以夜雨大大在等某人喂♂饱吗?

  ……

  粉丝69:回复 @索大家的洗碗布:看到你的ID,我只想说,夜雨大大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索大吗2333333

  粉丝70:@君不系舟 小舟舟怎么还不出现?急死我了!

  粉丝71:hhhhh我也好好奇小舟舟会怎样回复哦!

  粉丝72:好奇+1

  粉丝73:好奇+2

  粉丝74:好奇+10086

  粉丝75:只有我觉得……夜雨大大这次的“小舟舟”有种掩盖他自己是受的本性吗?

  粉丝76:回复 @粉丝75:卧槽!被你一说还真……还我总攻夜雨大大!

  粉丝77:其实我一直比较萌话唠受,奈何夜雨大大偏偏是个话唠攻!不过!其实夜雨大大还是很高冷的话唠!服不服?!!!

  粉丝78:别歪楼,@君不系舟 小舟舟你人呢?是去做饭了咩!!!


  什么叫做大神效应?就是在黄少天发微博没多久,喻文州的粉丝几乎是每分钟几十几十地往上涨;就是当喻文州登陆了自己的微博后,网页右上角提示的消息通知,以及新粉丝的数量叠加起来上千了;就是喻文州蛮早之前发的微博,只要和夜雨声烦有关的内容,几乎都留下了夜雨声烦粉丝的痕迹。喻文州作为索克萨尔的真身,这涨粉的阵仗并没有入他的法眼,只是黄少天发的那条微博他不得不在意,似乎有很多事情脱离了他们刻意铺下的轨道,却又有一种现在这样的发展才是正轨的错觉!很多想要掩饰的收敛的情绪,却又在两个人小心翼翼地刻意下,愈发地膨胀。喻文州将消息提示设置成了只提示关注人的消息,同时也找到了黄少天的原博点了转发。


  君不系舟:

  好好看书,马上就可以吃饭^^

  @夜雨声烦V:@君不系舟 今天是打算饿死我的节奏吗?敲碗,小舟舟跪求做饭,不要秋葵!么么哒!


  喻文州刚刚发完微博就有一批蹲点的粉丝纷纷留言圈夜雨声烦,调侃道,渣攻自有苏攻收。而喻文州发完微博后,简单收拾了书房关了电脑起身准备为门外自己那个毫无一个学生的自觉的人做饭。黄少天正欢乐地刷着微博,盯着喻文州的回复思考着自己人生大事的时候,喻文州打开了房门,“少天,这次四级过不了,以后就不给蹭饭了,或者顿顿秋葵也不错,养生。”黄少天看着喻文州走向厨房的背影,顿感风中凌乱,明明上一秒还是暖男,这画风突变的也太快了吧。黄少天立马把手机放在一边,埋首在课本之中,全身心投入了温习题目之中,自然也忽略了手机屏幕最上方的横幅通知。

  王不留行:

  后期三次有事,要暂时退圈……


============================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唠嗑一会,今天摸喻码字的时候老板一直在我背后走来走去,因为办公室在搞绿化!害的我整个人都心慌慌,好担心今天没法更新啊!还好在下班前搞定了,不然回家我就没电脑啦!心疼我自己!

还有写少天和喻总不小心的亲亲那段,一个不算是亲吻的触碰,简直写的我少女心泛滥啊!!!!!!!!!!!

最后,大家也看出来了,大眼的御用后期要暂时退圈了,我们夜雨大大的御用后期要登场啦!!!!对,御用后期就是我们的喻老师~~~~~~~~特么的十章了,我终于要写网配里的喻黄互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就是“渣攻自有苏攻收”!

评论 ( 52 )
热度 ( 7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