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梗:一个人民教师和一个熊孩子的故事

今天不更新,我要好好琢磨琢磨怎么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hhhhh怎么一本正经地稍微魔性一下大眼儿!然后码了个小段子,在某个群闲聊出来的梗!总觉得有一点点萌~~~~

=======================

  语文考题:六个词语扩写成一段话,至少50字。喻文州老师批改到班级小话唠黄少天的卷子,一段话倒是写的不错,只是字数只有26个外加24个句号充字数。

  喻老师把黄同学单独喊到办公室谈人生,黄少天是这样解释的,“听大家都说话唠的省略号都比一般人长,好巧我是个话唠所以省略号比较特殊比较长。”

  “哦?一个50字都憋不出来的话唠么?”

  “我靠靠靠!我想方设法给你找了个机会喊我来办公室单独交流,你不珍惜就算了!还想膈应我不成?不就是50个字吗,试卷给我我重新写。”

  后来黄少天在试卷上写了十遍喻老师混蛋,喻老师心里琢磨着放学回家得好好调♂教这熊孩子了!

评论 ( 9 )
热度 ( 197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