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纯属巧合 04 END (双男神设定)

纯属巧合 01

纯属巧合 02

纯属巧合 03

↑前文回顾

==========================

  少天:

  家里有点事,来不及当面和你打招呼了啊,我今天下午请假,明天也得请!


  少天:

  这一周都要请假,如果可以的话把我今年的一周年假一起批了吧!求你了!不给批我就辞职了!


  少天:

  [委屈巴巴.jpg]


  喻文州从来没有设想过一直以来欣赏的作者竟然是自己的小助理,更何况这几年的相处,黄少天从来没有暴露过这方面的才华和爱好,饶是喻文州心思再怎么缜密都没办法将两个毫无关联的人联想到一块儿啊。

  当看到手机屏幕上的微信消息的时候,喻文州忽然就释然了。这般高调的掉马,怕是最尴尬的就是黄少天本人了。而当时的场合,黄少天必须冷静自持,就算情绪波动再大,面子上依然是毫无波澜。就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而言,黄少天是很出色的,这一点无可厚非。只是事后这般幼稚的逃避行为,却逗得喻文州有些哭笑不得。

  喻文州很清楚黄少天为什么会逃避。就两人在二次元的关系,再加上黄少天上午的一系列反常行为,即使黄少天什么都不说,单凭夜雨声烦这个马甲,喻文州就能将所有事情理清了。

  关于黄少天上午反常的行为,无非就是因为微博和朋友圈的原因知道了索克萨尔就是自己,所以才会那般调侃自己了。现在再回头想想,黄少天当时的口气说是调戏他也不为过。明知道自己是他的粉丝,还故意让他安利小说;明知道自己玩网络配音,还故意调侃他随便在网配圈浪一浪,都可以碾压很多人。再结合黄少天关于朋友圈内容的评论,喻文州想,当黄少天看到索克萨尔微博内容的时候,大概是真以为他早已经娶妻生子了。果不其然,喻文州刚打开微博,就看到了夜雨声烦的评论。喻文州忽然很想知道,黄少天当时的心情了。或许别人不知道,但喻文州很清楚自己的声音对黄少天有多大的杀伤力,无论是索克萨尔于夜雨声烦,还是喻文州于黄少天。

  在喻文州眼中,黄少天从来都不是傻白甜的人。他断然不会觉得,这么多年下来,黄少天完全感觉不到他的心思。若说以前,两个人都小心翼翼地拿捏着相处的尺度,互相试探,那么在有索夜这样的羁绊下,又怎么还会安于现状?黄少天先一步知道真相,却没有立刻逃离,足以说明黄少天对两人关系的态度。甚至还想仗着提前知道了真相,去占对方些便宜。这样一理,黄少天非得请假的原因倒是很明了了。

  喻文州拿起手机,回复了黄少天的信息。


  喻文州:

  老地方见,我们当面谈谈。或者说,你更希望我直接去你家堵人?


  少天:

  ????????


  少天:

  没你这么不要脸的啊!说好的是我的迷弟呢!!!有这样逼迫正主的迷弟吗?再说了,我三次元被你压迫这么久,难得找到机会可以调戏你一下,你还不让啊!


  “黄少天”撤回了一条消息


  喻文州:

  在家里等我吧。


  夜雨声烦V:

  1分钟前 来自 iPhone 6

  我现在离家出走还来得及吗……


  索克萨尔V:

  刚刚 来自 iPhone 6

  你可以试试?

  @夜雨声烦V:

  我现在离家出走还来得及吗……


  夜雨声烦V:我要立刻开除你粉籍啊!有钱也没办法挽回!

  粉丝1:????

  粉丝2:年度大戏???

  粉丝3:卧槽?你们这样孩子他妈知道吗?

  粉丝4:夜雨大大是孩子他妈????

  粉丝5:大神们的世界……我不是很懂!

  粉丝6:回复@粉丝4:夜雨大大是男的!而且很帅!今天他掉马的姿势很迷人,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请叫我小天使!

  粉丝7:??????卧槽????

  粉丝8:回复@粉丝6:但是索大这……又是哪一出?感觉也是个内围(不是……hhhhhhh所以索大也是参会人员之一?那真是幸福到昏厥!不管bg还是bl,索夜我脑补很久了!

  粉丝9:楼上求详扒……惊天巨糖,在此一举!!!!

  索克萨尔V:回复@粉丝3:关于前两天“小公主”的微博,那是小侄女。抱歉,让大家误会了。

  ……

  粉丝1020:回复:@粉丝8:能求私信一下公司名字吗?想投简历……

  粉丝1021:卧槽!评论内容太刺激了!可能春天到了,大家都要处对象了!

  粉丝1022: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夜雨大大是男的!写耽美的男的!非腐即弯…

  粉丝1023:回复@粉丝1022:然后……男孩子,十腐九弯吗?

  粉丝1024:你们够啦!所以……夜雨大大为什么离家出走?索大这又是威胁又是宠溺的语气怎么回事啊!扑面而来的苏!我是一个人嘛????

  ……


  其实黄少天很清楚,他被喻文州吃的死死的,但是同样也把喻文州吃的死死的。当知道喻文州就是索克萨尔的时候,黄少天几乎可以笃定,无论他以什么样的方式在喻文州面前掉马,喻文州都不会把他怎样,所以才会那么直接地放飞自我!只是刚在上午还明里暗里调侃了对方,甚至连喻文州明显地感觉到了他的不一样,下午便如此大喇喇的掉马,再加上这段时间黄少天的新坑,几乎就是以他们俩为原型写的,甚至恶趣味地在文中,将贴身助理放在了攻的位置,全方位去调戏总经理。无论如何,在这个时机去直面喻文州,黄少天打心底都觉得很羞耻,偏偏喻文州一点缓冲的机会都没给他。黄少天有些生无可恋的躺平在了客厅沙发上,又有些期待喻文州的到来!


  “叮咚……叮咚……”

  黄少天打开门让喻文州进屋先坐会,谁知刚将门带上就被喻文州反压在门板上亲吻了。两人间第一次亲吻,第一次如此亲密的接触。喻文州细碎的吻落在黄少天的唇瓣,从浅尝到深吻,牵动着黄少天全身每一个细胞。黄少天瞪大眼睛盯着喻文州,喻文州的会用怎样的套路,黄少天试想过无数种,偏偏漏算了打直球的喻文州。尚未等黄少天反应,喻文州刻意压低的嗓音漾在他的耳侧,“把眼睛闭上。”

  黄少天下意识地遵从了喻文州话,享受着对方所给予的温柔。

  “利用声线优势犯规,算什么真男人。”黄少天将额头抵在喻文州肩头,舒缓着躁动的内心,泛红的耳根彰显着他此刻的难为情。

  而喻文州却故意忽视了这个细节,自然地捏着黄少天的耳垂道,“最能讨你欢心的一套不是么?少天,你就是夜雨声烦给我带来的震撼,远比你想象的大。不可否认,我很欣赏夜雨声烦,欣赏他字里行间的细腻和剧情铺张的恢弘,感受着他赋予每一个文字的灵魂。而对于黄少天,一个真正鲜活的你,我喜欢你,远比你有所察觉的时候要早,早在很久以前,你的一举一动就能牵动我所有情绪。少天,在一起吧。”

  黄少天抬起头,直直地看着喻文州,好似方才那个因接吻害羞的人根本没存在过似的,开口说话的语气,更是喻文州熟悉的腔调,却又多了几分其他意味,就像是黄少天和夜雨声烦的融合,“连告白都刻意压低声线,索克大大心真脏。你啊,每次被你盯着都有种无所遁形的感觉,好不容易找着机会可以反将你一军,万万没想到平台这个点会将粉丝打赏入账,好好的机会,说没就没。还当着整个会议室的人裸奔了。说起来,这直球是故意的吧,我不就是写了个贴身助理攻么?这就记挂上了?最近更新那章我是故意提了那么一句,先告白的就是攻?索大也不用这么身体力行地表现迷弟的一面啊。”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得意的样子,掏出手机,直接登进了夜雨声烦最新连载的那部作品,打赏作者100张月票。

  “男朋友,下次直接打进我银行卡,行么?这特么都给平台赚了啊!你土豪你不心疼,我肉疼啊!”

  “都依你。”


  黄少天和喻文州在一起了。

  明明是热恋期,却又像是在一起很久很久了。


  后续:

  一方面……

  黄少天最近更新的文章评价清一色的都是“字里行间都透着恋爱的酸臭味,汪!”

  因为恋爱了,所以笔下的文字都是甜甜的~


  另一方面……

  “索克大大,跪求现场直播配小火车,污污污的桥段!”

  “那夜雨大大分享一下开车经验?”

  “靠!床上见真章!”

  黄少天完败。


  -END-


评论 ( 34 )
热度 ( 10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