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纯属巧合 01 (双男神设定)

作为一个起名废,刚刚被小伙伴吐槽“男神对对碰”像盗版综艺!

在路边一边吃烧烤,一边想标题,我尽力了

设定:

二次元是CV大神喻文州X 神级耽美作家黄少天

三次元是总经理喻文州X总经理助理黄少天

双男神/伪女神(大雾 hhhhh

沉迷写如何掉马的梗……嘿嘿嘿

=======================

  蓝河:

  夜雨大大,我是你的NC粉。

  我是全直剧组的策划,蓝河。麻烦问一下,夜雨大大去年完结的《迷局》,能不能授权给我们剧组做广播剧。

  我们剧组几乎都是大大的迷弟迷妹们(大雾

  大家都很喜欢大大的《迷局》,写的太棒了。主角塑造的特别饱满,整个故事写的荡气回肠,两个主角之间的感情又刻画的很细腻。已经三刷完毕了,再次表白大大。


  夜雨声烦:

  谢谢喜欢。广播剧授权可以给,但是CV的话,我想亲自把关。


  蓝河:

  好的!到时候招募CV的时候,就麻烦夜雨大大亲自坐镇了!不过主役的话,我们剧组有推荐!夜雨大大可以先听听~

  [音频-索克萨尔试音]

  [音频-流云试音]


  夜雨声烦:

  好的,我听完后戳你,辛苦了。


  夜雨声烦,XX中文网神级耽美作家。因为早年一篇大格局的政斗耽美小说《迷局》,人气暴涨,圈粉无数。也确实如蓝河所言,整个全直剧组几乎都是夜雨声烦的粉丝。当时全直剧组的知名度并不高,只有剧组的小台柱,索克萨尔小有名气。换言之,当年的网配圈并未像如今这般成熟,高质量的剧更是少之又少,甚至可以说,很多大大小小的剧组都处于成长期,像《迷局》这样人气很火的小说,很少有剧组有勇气去要授权。更何况,夜雨声烦在网上的人设,已经被框定成了,高冷的女神。当然也有个别粉丝在男神和女神之间徘徊,比如蓝河,又比如索克萨尔。毕竟确实很少有同龄的女生能将历史的格局描绘的如此大气磅礴,又很少有男生会在感情的处理上这般细腻生动。

  而蓝河会去私戳要授权,一方面是他确实是夜雨声烦的迷弟,也真情实感的喜欢《迷局》这部小说,另一方面大伙儿在群里商议着剧组未来发展的时候,很少冒泡的索克萨尔难得主动参与讨论,并提出了很多人都不敢去尝试的意见。


  --- 全直 剧组群---

  ……


  CV-索克萨尔:

  剧组可以尝试找夜雨声烦要一下《迷局》的授权,以剧组现在的条件,配好这部小说问题不大,可以的话,最好是要独家授权。


  策划-蓝河:

  !!!!!!

  索大,你这太考验我了……


  编剧/CV-风城烟雨:

  我觉得可以试试


  CV-流云:

  我也觉得可行,索大是活招牌啊,其他角色可以对外招募!


  后期/宣传-鸾辂音尘:

  还可以勾搭新的小伙伴加我们社团!喜欢夜雨大大很久了,他所有小说我都有买,可惜从来不开签售会!话说索大你该不会也……


  CV-索克萨尔:

  嗯。


  后期/宣传-鸾辂音尘:

  说好的全直剧组……你们却都在看耽美……话说CV的话,到时候我们家那位也可以外援!


  策划-蓝河:

  那我去试试……


  全直剧组,因为《迷局》一战成名,也因为制作这部广播剧,成功勾搭到了夜雨声烦。夜雨声烦的专栏公告一直挂着“关于广播剧授权,所有作品都仅授权给全直剧组。”只是这么多年以来,关于夜雨声烦的性别,大家都有着很大的误会。

  当年因为广播剧授权和制作,大家都熟悉了。关于夜雨声烦的很多认识都有些幻灭。比如说,高冷的女神竟然是个话痨的小萝莉;每次夜雨声烦不承认自己性别的时候,都能够脑补出女神变成了女汉子的场面;每次有机会让夜雨声烦爆音自证性别的时候,当事人总是能胡诌出一堆理由,手机爆音会开会鬼畜的变声器,电脑一起上YY的时候,总是说家里太穷买不起麦克,诸如此类。久而久之,大家也就不再理会他的性别了。而整个剧组都给他盖章成了女汉子!

  当然关于全直剧组和夜雨声烦之间还有一个不得不说的八卦,就是不管剧组的CV如何更新换代,夜雨声烦作品中的所有主役攻,都被索克萨尔承包了。即使索克萨尔近年已经属于淡圈,几乎是退圈的状态,只要剧组去做夜雨声烦的作品,cast里面都会有他的名字。几年下来,粉丝都习惯了,纷纷调侃索夜才是真爱,这辈子都无望娶女神或者嫁男神了,情敌太强大了!

  而当事人对于这一点,从来不作回应。


  网络上混的再怎么风生水起,现实生活里还是要好好过日子。黄少天,也就是夜雨声烦,现实生活中是一家创业型企业的总经理助理,当年毕业后会选择这样一份工作,主要是因为这份工作比较轻松,上班的时候也有很多闲暇时间可以摸鱼更新,工资待遇也在他的接受范围。上班后接触到直属领导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黄少天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声控,而他的直属领导喻文州,不仅声音超级对他的胃口,连外貌也是他喜欢的款。黄少天刚入职的时候,喻文州对他更是无微不至,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上。以至于现在黄少天觉得自己已经沦落成了廉价的劳动力,被喻文州和公司压榨的连渣都没有了,他都舍不得辞职,只是找着时间就去虐自己同期成名的作者小伙伴。


  夜雨声烦:

  我靠,气死我了,声音好听的男孩子都是渣!我们经理简直衣冠禽兽,你看这点都快下班了,让我做一个产品宣传的PPT?What???隔壁文案策划是来吃白饭的么?怎么就没见他把工资给我提一提呢!我也很绝望啊,但我能怎么办,我现在正在做PPT!


  百花缭乱:

  ……

  现在才下午两点半……

  你不是上个月才调的薪资吗???

  你别来拉仇恨了,把我逼急了我要发微博挂你啊!


  夜雨声烦:

  卧槽!我没什么黑历史可以挂吧!理论上来说,这个点在我看来就是快下班了啊,我上午忙的昏天暗地,高效率完成了所有工作,就是为了下午能够好好摸鱼啊,我要对得起自己的迷弟每天的打赏,保持日更!有个声音好听又很土豪的迷弟简直太幸福了!我知道你已经被包养了,所以可以闭嘴了!


  百花缭乱:

  ……

  你到底喜欢索克萨尔多一点还是你们经理多一点啊……


[截图:夜雨声烦第一次听完索克萨尔的声音后进入癫狂状态的聊天记录]


夜雨声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出来!!!出来!!!!

索克萨尔的声音好好听啊,窒息!!!!!

我把《迷局》的广播剧授权出去了,就他了,我要去勾搭他!他们家策划说整个剧组都是我的迷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让自己的迷弟给我录点睡前助眠歌曲不过分吧!我可以为了他日更!!!!


百花缭乱:

你开心就好……


  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到底知不知道你是男的啊!你们认识这么多年没语音过???一点面基的想法都没有???


  夜雨声烦:

  滚犊子!!!

  说实话,一点想法都没有。你看微博上那些声音好听的男孩子爆照后么……好好唱歌,好好配剧,一言不合就爆照!大晚上那么大一张脸在手机屏幕上很吓人好吗?对了,之前和你吐槽过的,我扒八卦的时候,看到一个配剧唱歌都很厉害的,当然声音不太戳我的,开完直播好多人脱粉退群取关了!你说何必呢!所以我一点面基的想法都没有!让他最美好的印象留在我心里吧!而且我不想过多信息曝光在网络上,就当我是话痨的小萝莉吧,我无所谓啊!更何况,我们总经理才是真绝色啊。不和你说了,渣男进来了!!!!


  百花缭乱:

  ……


  “少天,你要的拿铁,帮你多带了份小点心。”喻文州将刚点的外卖放在了黄少天桌上,顺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吃完好好工作,”

  “哦……”黄少天在喻文州进办公室的时候,手速极快的强退了私人QQ,电脑最底排的任务栏里干干净净地只剩PPT和与喻文州的工作QQ私聊框了。黄少天一手拿过咖啡,一边一本正经地和喻文州探讨起了PPT的整体构思。


-未完待续.



……然后,明天要出去旅游了,8天后再见!么么哒!

评论 ( 68 )
热度 ( 124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