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纯属巧合 02 (双男神设定)

【喻黄】纯属巧合 01(双男神设定)

前文回顾↑↑↑


万万没想到从成都到九寨沟,旅游大巴要七八个小时才能到!

玩完回家,整个人都瘫了,就是那种打个喷嚏脊椎疼、连带着浑身都疼那种!在家里躺了两天终于好些了……旅游一时爽啊~


然后……我觉得上中下可能没办法搞定了?不小心在微博体部分的……评论里精分过头了(不是

努力在下篇爆个字数!!!

============================

  “谢谢喻总啦!咱们单位福利待遇太好了,领导贴心工资高,上次在群里和小伙伴们炫耀,他们说要在微博挂我!我就当他们羡慕嫉妒恨了!对了,你之前让我做的PPT基本上已经搞定了,我下午重新修一下发给你,你看一下,有什么问题我再改?”黄少天作为喻文州的助理,工作上很合拍,私底下关系也不错。没外人在的时候,两个人的交流都比较随性,是上下级关系,更似朋友。

  “嗯,你做的PPT重点突出,版式精美。以后有空是该给文案那边的小姑娘们做个培训了。这段时间辛苦了。

  “不辛苦不辛苦,都是分内之事。再说了平时你也蛮照顾我的,又是咖啡又是点心的,就是让我在忙一些我也愿意啊,我这大概算是吃人嘴软啊!等等,喻总,你今天话比往日多啊,怎么?文案那边又让做PPT?下次在这样老好人我要闹了!”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指着一侧的咖啡和甜品对着喻文州挤眉弄眼。

  “耍宝。”黄少天的性子喻文州很了解,毕竟这个人从毕业前实习开始就一直跟着他。“和你说点正事,最近家里有点事要请假半个月,办公室这边还请少天多担着点了,有急事的话直接电话我。”

  “恩恩,喻总放心,不到逼不得已绝对不打你电话,安心解决问题吧。”


  当着喻文州的面,黄少天一向言听计从,在喻文州看不到的地方,却是另一番光景。倒不是说黄少天两面三刀,就如他自己所言,他大多数时候也不是真吐槽,不过是为了炫耀罢了。工作上,他一向踏实认真,不然也不会如此讨领导喜欢了。当然了,上班摸鱼也是个不争的事实,即使是他自己挤出来的那点时间。

  而这次喻文州的请假,不仅让他深刻认识到了平时的自己在工作上是多么咸鱼,更是让他彻底体会了一把被工作奴隶的快感。


  “黄少,各组的销售报表已经发到你邮箱了,也抄送给喻总一份了。”

  “黄少,这是和XX公司的产品合作方案,你看看能不能过关?”

  “员工旅游的三条线路旅行社已经提供给我们了,黄少你看一下哪条比较合适?”

  “网络营销的方案已经出来了,黄少过目一下,没问题咱们就发布了?”

  ……

  ……


  夜雨声烦V:

  今天 00:15 来自 夜雨大帅比 iPhone 6

  工作虐我千百回,我待上司如初恋。

  [生无可恋.jpg]


  粉丝1:所以呢???

  百花缭乱V:所以最近他在群里晒单位福利、晒上司的频率几乎是0,没想到你也有今天!!!好好工作,加油!

  粉丝2:捕捉百花太太!!!

  粉丝3:捕捉夜雨大大的好gay蜜一只!

  粉丝4:所以……熬夜到现在!

  粉丝:5:所以……最近没日更了……

  粉丝6:所以……最近新坑写了……忠犬助理攻X工作狂总经理受

  粉丝7:所以???新坑原型是自己?????女神别闹hhhhh

  粉丝8:采访一下,女神你脑补自己攻克总经理大大时候会不会有那么一点点心虚,比如说在码字的时候一抬头正好对上总经理大大的眼神的时候,会不会有被看穿的错觉?

  粉丝9:说起来,女神很少暴露三次元信息诶,难得的日常也就晒一下他们家总经理,以前一直以为总经理大大是温柔攻诶!瞬间颠覆……

  粉丝10:hhhhhhh楼上的你们够啦,我烦都被工作虐的没时间日更了,你们却还在调侃她,夜雨大大要和你们闹啦!

  ……

  ……

  粉丝1118:说真的,女神开的新坑……是个话痨攻吧,脑补了索大配话痨攻的样子……

  粉丝1119:早年一直以为夜雨大大是高冷女神,直到全直剧组爆出的那段聊天记录,夜雨大大竟然是个话痨的小萝莉,还撩了一把索克大大,哈哈哈哈哈画面感不要太强哦!

  粉丝1120:回复@粉丝1119:?????新粉求科普

  粉丝1121:回复@粉丝1120:你别看夜雨大大微博这么高冷,他活脱脱就是个话痨的小萝莉,超级可爱的!!!!!

  粉丝1122:回复@粉丝1120:就是……索大是夜雨大大的粉,夜雨大大又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声控,所以当年神作《迷局》授权给全直剧组后,策划小天使拉了一个剧组群,夜雨大大就当众调戏了一把索克大大~互动超级萌!也“盖章”了夜雨大大是小萝莉,当然夜雨大大的性别依旧成迷!

  粉丝1123:回复@粉丝1122:对啊!互动超级萌!即使后来索大半退圈的状态,只要夜雨大大的文做广播剧,主役攻必定是索大啊!甚至还有人怀疑过索大和夜雨大大本身就是一对儿,一个写文一个配音,夫妻档呢!不过后来索大自己澄清了,说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只是纯友谊!指路微博@索克萨尔V 是粉丝脑洞大了!

  粉丝1124:额……说实话,就索大对夜雨大大的痴汉程度,至今我都有点怀疑,他是为了追女票入了耽美坑!

  粉丝1125:回复@粉丝1124: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的脑洞,快够!

  粉丝1126:回复@粉丝1122:诶,流水的cp,铁打的女神!求不掐,咱们理性分析一下,虽然这么多年咱们经常调侃夜雨大大是小萝莉,但是一直没有真证据啊!这么多年来,一直盼着剧情反转,夜雨大大也是男孩子,索夜圆满大结局啊!我是一个人吗???

  粉丝1127:回复@粉丝1126:你不是一个人!!!说真的,有个混圈很深的小伙伴经常和我吐槽,说是咱们夜雨大大和索大是耽美圈、网配圈的一股清流,腥风血雨的圈子里,两家粉丝被KY成这样,竟然没有互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怪我们咯!索大家的粉私下里撑我们夜雨大大是太后娘娘好吗?

  粉丝1128:是是是,太后娘娘金安,啥时候安排皇上选个秀女啊,求索大翻牌啊!

  粉丝1129:卧槽啊,秒从男女朋友,变成母子,是在下输了!

  粉丝1130:嗯,索大性向成迷,夜雨大大性别性向都是谜……当年两人大火的时候有粉丝深扒过,可以去论坛翻翻旧贴233333333说实话,索夜也蛮带感的,不知道退圈前能不能等到真相大白的一天啊!!!!

  粉丝1130:这楼歪的!你们还记得大明湖畔哭诉被工作虐的夜雨大大吗~~~

  ……


  这头微博上的小粉丝们回忆过去,展望微博,各种话题讨论得如火如荼,而那头半夜没睡觉的两位当事人,却在QQ上撩的你侬我侬!


  索克萨尔:

  熬夜工作到现在?


  夜雨声烦:

  被工作虐的身心俱疲,必须要索克大大录一段时长1小时的音频才能恢复!


  索克萨尔:

  摸头,这几天不太方便


  夜雨声烦:

  渣受!!!!当年你很宠我的!我说要什么音频你都是秒答应!现在呢???说好的做彼此的天使,我在努力日更,你却拒绝给我录音!虽然我最近一周都没有日更过,甚至开了个新坑还卡了一手好文(并没有

  哎!好槽心啊,我一定要好好虐一把文里的总经理受受!都是他的锅,旺季竟然请假!


  索克萨尔:

  ……


  索克萨尔:

  下周录完发你邮箱,早点休息

  


  夜雨声烦:

  发这样的表情太犯规了!索克大大实力宠粉!好了今天互相吹捧的桥段到此结束,晚安啦。


  说来也奇怪,这么多年下来,熟识的小伙伴们都觉得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之间应该发生点什么,偏偏两个人表现出来的关系又是货真价实的纯友谊。即使在二次元深交了,却丝毫不去好奇对方的三次元信息,就连同在G市,也是借由第三人才发现的。即便是如此,两人也从未有过面基的想法。

  两个人似乎默契地把彼此安放在心里某个特殊的位置上,却又在这个特殊上保留着本该有的距离。怕是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都觉得,这会是彼此间最好的相处模式。

  面对一个熟悉又陌生的朋友,既可以毫无保留地吐槽一些心里话,又可以保持住最初的美好。只是索克萨尔的一条微博,打破了两个人维持的这份现状。


  喻文州请假的这段时间,黄少天忙的昏天暗地,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可以静下心来好好码字更新。终于在周六的晚上熬夜爆肝码字,把这一周的量都更新了。黄少天更新后关了电脑,躺平刷个微博准备睡觉。只是他万万没想到,这大晚上地会刷出这么一条刺激的微博。


  索克萨尔V:

  今天 02:08 来自 iPhone 6

  家里的小公主诞生了,肩上的担子又重了。

  [配图:大手牵小手]


  粉丝1:卧槽????

  粉丝2:索大的女儿????

  粉丝3:这特么……太刺激了!

  夜雨声烦V:卧槽……又见证了一位男神娶妻生子……恭喜索大!

  粉丝4:没有一点点防备……

  粉丝5:夜雨大大和我们一样震惊???

  粉丝6:所以男神和女神真的是纯友谊?……这既开心又酸爽的感觉啊……

  粉丝7:索大瞒得太好~不过啊,男神要幸福啊~

  粉丝8:所以,以后索大会不会变成晒女儿狂魔啊(bu

  ……

  ……

评论 ( 27 )
热度 ( 77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