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出轨???出柜!!!(娱乐圈)

只能算是一个脑洞吧~

再一次修仙……


打个本子广告~

喻黄小合集《幸福感》以及特特的《不小心撩了上司,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都是在4月15日,也就是今晚 20:00开预售哦~


预售链接:【喻黄】《幸福感》预售地址!戳我(*  ̄3)(ε ̄ *)

微博抽奖:抽奖戳这里!也可搜索微博ID:慕乔King,置顶微博!


预售链接:《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

微博抽奖:点我~


========================

  “媒体和粉丝们一向称你作好男人,前几日忽然被爆婚外情,能否回应一下最近爆出的外遇传闻?”

  “您也说了是传闻,我不希望因为这些绯闻影响到我太太的心情,谣言止于智者。”


  黄少天关掉客厅电视走进书房,坐在了书桌前的椅子上,双手交叠往桌上一趴,下巴搁在了手背上,“我说喻文州,你幼不幼稚啊,快奔四的人了,我不过是上次在微博上提了一句夫人罢了,你这就记挂上了?还影响到你太太的心情?我连个白眼都懒得翻了。话说回来,你和戴妍琦怎么会被偷拍的?八竿子都打不到一块儿,公司故意炒作让她借你上位?都快是过气男神了,不好好树立形象,还走上了炒作的道路哦~”

  “不是,是戴妍琦让我帮忙的。你还记得我们再S市遇到狗仔那次么?”

  “嗯,难得得闲去周边玩一趟,竟然也被狗仔追。我公关都准备好了,没想到竟然没有被曝光?”

  “那次戴妍琦和她经纪人刚好也去了S市,是她替我们挡下了狗仔。这次她圈外男友被拍,压不下来,说是身形和我很相似,只拍到了背影,友情客串一下,帮个忙。”


  喻文州和黄少天同期出道,一部大型古装武侠剧让两个人一炮而红。在剧中,两人从互相看不顺眼,到最后一起搭档打最终boss,一个擅长剑术,功力深厚,一个精通五行术数,心思通透。整个剧的制作可以说是很良心了,开播前后投资方与剧组又花了大量的财力和心思去推广宣传。从最初一面倒的质疑,到后来大多数人抱着观望观望的心思追剧,再到最后一个个高呼一天两集太少了,完全不过瘾。一路走来不说有多大的艰难困苦,却也一点都不简单。随着电视剧收视率的飙升,两人的人气也突飞猛涨,更因为两人优质的外在形象和戏里戏外默契的互动,粉丝们给他们安了一个响亮的组合名字,剑与诅咒。

  只是在娱乐圈里,人红是非多,是一条永远都不会变的定律。喻文州和黄少天爆红之后,各种爆料便蜂拥而至,有好有坏,长期霸占话题榜、热搜榜。对于当事人来说,那都是一些无伤大雅的料,你不去理会了,时间久了自然就淡了。黄少天和喻文州年纪轻轻倒也沉得住气,一心只想把分内之事做好,多余的心思也都花在了演戏上。

  只是当事人不介意,粉丝却做不到这般豁达!娱乐圈一批八卦爆料的营销微博,隔三差五地就会来一波,水军带节奏,黑粉泼脏水,路人跟风,最后背锅的永远是两家粉丝。本来在娱乐圈里,时间久了,正主又各自发展了,互动少了,cp粉会有些憋屈却不能言,毕竟说白了,很多所谓的糖都是cp粉在一定的基础上,加了滤镜YY出来的,当正主不在刻意卖弄的时候,很多所谓的官方糖,看起来反而更像是笑话,只是喜欢的太真情实感了,舍不得脱坑。偏偏喻黄二人的唯粉、cp粉像是演艺圈的一类,很少见他们内掐,永远都是一致对外,组团与黑粉、营销博撕逼。

  唯一一次不和,说不和可能有点过,该说是唯一一次让两家粉进入冷战期的,大概就是大概是所谓的内部人士爆料,喻、黄二人因粉丝闹不和,疏远了对方,更有甚者说两人之间感情超出了兄弟之情,顶不住公司压力,不得不分开。两家粉丝,以及cp粉们真是有口难言,气到没话说了。只是这则新闻刚出来没多久,喻黄二人便纷纷公开了自己的恋情。黄少天直接发布微博,公开了有一直在交往的对象。


  黄少天V:

  港湾。

  [配图:三菜一汤,餐桌两侧放着两晚米饭]

  粉丝1:卧槽????????

  粉丝2:公开了???????

  粉丝3:我男神有对象了!!!!!!!

  粉丝4:妈蛋,我男神竟然用两个字公开了恋情?忽然被苏一脸!祝幸福!

  粉丝5:今晚我失恋了~

  粉丝6:失恋+1

  粉丝7:祝幸福!!!!

  粉丝9:作为cp粉,虽然很想大喊永远不毕业,呜呜呜但是男生要性福呀!

  ……

  ……

  粉丝10218:我男神的媳妇儿这么贤惠,难怪我没机会了!

  粉丝10219:男神要幸福啊~么么哒


  而喻文州则是在面对媒体访谈的时候,直言道,“我有一个青梅竹马的对象,甚至可以说,进入演艺圈也是因为他。还有一点必须澄清一下,我和少天因为工作档期的原因,聚少离多,私底下,关系一直很亲近。对于一些无伤大雅的八卦,我们会选择忽视。至于一些胡说八道的营销号,我们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最后感谢每一位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感谢在座的媒体朋友一直以来的关照。”

  自那以后,也有狗仔试图去扒所谓恋人的一些蛛丝马迹,却又完全找不到突破口。喻文州在圈子里是出了名的心思细腻,换句话说,若是他有准备地想避开狗仔,怕是任谁也挖不到他的料,本身形象正面,与粉丝之间又保有着最好的距离感,从来不会忘记照应小助理,给后援会发粉丝福利,却又很少会开展粉丝互动活动,偏偏他的粉丝对他不离不弃,人气也是不减反增。

  而从来都喜欢和媒体打太极的黄少天,在关于恋人这方面,也做到了滴水不漏,甚至有人怀疑,所谓的恋人不过是两人面对之前的八卦新闻所作的公关了。只是黄少天偶尔发的日常微博,小资的生活环境,一直有着两个人的生活痕迹。


  黄少天回想起早年的一些事情,又觉得似乎都近在眼前,他对上喻文州的视线,开口道,“好男人搞婚外恋,诶,婚外恋、逛夜店、出轨之类的八卦真是看腻了,有本事他们就扒一个出柜啊!分分钟上头条啊!”

  黄少天说完也不理会喻文州似笑非笑的神情,整个人都窝进沙发椅中刷起了微博。


  娱乐最八卦V:

  今日最佳,喻文州疑似出轨,夜会新星戴妍琦,两人互动亲密照曝光,喻文州以往塑造的好男人形象瞬间坍塌!

  [配图:喻、戴二人私人会所聚餐,交谈甚欢,举止亲密]


  黄少天V:新闻要讲究时效性,这都几天了还今日最佳?这样做新闻干脆回老家种田得了!还有啊,你们整天不是婚外恋,就是夜店私会,不然就是出轨,有没有新意啊。如今虽然同性婚姻还没有合法,但是大家都开始学着理解和接受同性之间的爱情了,啥时候能爆料个我男神他对象也是男的,我就服你!!!


  “卧槽!”黄少天忘记切小号了,他秒转秒删。只是身处娱乐圈这么多年,黄少天深刻地知道,删微博的手速再快,也得败给粉丝们。特别关注,短信关注,诸如此类,即使微博删除了,若是第一时间看到内容的人,不去刷新首页,也会停留在这个界面,被截图是没跑了。

  “文州啊,是时候退出娱乐圈了,我觉得我小号要被扒出来了,咱们可能因为我一时大意要强行出柜了。某黄姓艺人,费尽心思护着的媳妇儿,竟然常年曝光在媒体眼前,果然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喻文州看了一眼黄少天,直接打开网页登陆了微博。短短几分钟,热门上全是黄少天,显然有人已经花钱将黄少天推上热门了,“黄少天秒删微博”“黄少天小号”“黄少天喻文州”,微博上铺天盖地的都在刷这几个话题。而黄少天的小号确实被扒了出来,小号是一个资深喻粉,职业喻吹,粉丝上万,看得出来在饭圈也有些地位,微博内容基本上都与喻文州有关,打榜、表白、撕逼、带节奏,凡是有人黑喻文州,都有他的身影。


  “把椅子搬过来,坐我这边。”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一边招呼黄少天过来,一边转发了关于深扒黄少天小号的微博,“护夫狂魔黄少天。”

  黄少天难得安静地站在喻文州身后,看他他按部就班地操作者,好似公开出柜早就在他的计划之中。转发微博,曝光两人的恋人关系,蓝雨娱乐公关部负责买水军带节奏,更改个人认证:蓝雨集团董事喻文州,只是黄少天万万没有想到,喻文州竟然是他全球后援会官博的皮下。

  “卧槽?你特么从来不和粉丝开展互动活动,不会是因为你要亲自负责安排我的粉丝互动活动吧???”

  “嗯,你说想当演员开始,就开始规划了。”只要是你想要的,都想将最好的给你。

  喻文州说的简单,但是黄少天心里却明白的很。

  “你由着我任性了大半辈子,后面的日子总该轮到我宠着你了吧。”黄少天年近40,却像个孩子似的,不羞不躁地蹭在喻文州的脖颈侧,柔软的发丝刮在喻文州耳侧,又像是拂过了他的心头。

  “好,都听你的。”


  后续:

  娱乐最八卦V:

  卧槽!!出轨???个球啊!特么的出柜了!!!妈的,劳资辞职了!祝性福!@喻文州V  @黄少天V

  @娱乐最八卦V:

  今日最佳,喻文州疑似出轨,夜会新星戴妍琦,两人互动亲密照曝光,喻文州以往塑造的好男人形象瞬间坍塌!

  [配图:喻、戴二人私人会所聚餐,交谈甚欢,举止亲密]

  粉丝1: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粉丝2:感觉被盗号了

  粉丝3:[截图评论:黄少天已删评论]

  粉丝4: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粉丝5:忽然想到最近很火的一条微博,@皇上您这是喜脉啊 “出轨真的看腻了,娱乐圈真的真的真的没人打算出柜吗?”

  ……

  ……

  喻文州全球后援会V:喻总和夫人要性福哟~

  黄少天全球后援会V:喻总和夫人要性福哟~

  黄少天V:回复@黄少天全球后援会V:卧槽???当着我的面不要脸???你特么一个快奔四的人了,还学人家小年轻搞精分!???还这么幼稚地走队形???这样的官博君我要开除你粉籍的!

  粉丝19999:仿佛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黄少天G市后援会:回复:@黄少天全球后援会V:所以从未露面过的总会长其实是………………吗????

  ……

  ……



  -END-


卧槽!困疯过去了,主要就是写个不是出轨是出柜的梗,然后剧情、设定之类的来来回回改了几遍,现在觉得文字都在天上飘了~呜呜呜晚安!

评论 ( 20 )
热度 ( 136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