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对象和盆栽谁更重要?(论坛体)

这是一篇定时发布的论坛体,小萌文……

和特特的联文……具体的梗到时候特特放吧!

现在是北京时间2017年3月11日凌晨1点25!准备出远门当天的凌晨233333

感觉几乎耗尽了体内积攒多时的洪荒之力!!!必须浪8天才能恢复!

==============

XX论坛>杂谈区 [我要发帖]

【深夜福利】各种片子的资源,要种子的留邮箱!半小时搞定,怕被删!



就知道你们都会点进来看!我还不了解你们啊!!!

盆栽命关天啊,特别着急,看官们帮帮忙啊!

我家爱宠把我男票寄养在我家的盆栽咬烂了,男票视盆栽如命,怎么办???急!!!在线等!!!

№0☆☆☆猫片达人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才是真·老司机!不过镇楼的猫片很萌!有没有其他的,求发邮箱!201700208@qq.com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于这样楼主,我只想举报了!但是!好奇什么样的男人会视盆栽如命!我家那口子,我养个仙人球在电脑旁他都嫌碍事?????????我觉得我需要楼主家那样的男票!

№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3L你家对象玩论坛嘛!偶遇了画面就美了!

№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反正睡不着,等楼主直播!

№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各位,对不住了!大晚上的来论坛发这样蛇精病的帖子,我也很绝望啊!

我简单说一下大概的情况吧!

男票各方面都很棒!!!惟独盆栽上的问题,让人觉得很龟毛。他是那种,把盆栽带回家,恨不得当小公举照顾的男人!风吹了怕折枝,雨淋了怕松土,日晒了怕干枯。发现盆摘叶子上稍微沾染了点灰尘,他恨不得啥都不干,先把盆栽打理干净的那种。这些都不重要,他们家盆栽还有自己的小窝,那种白天可以午睡,晚上可以赏月的,在阳台一角的镂空小窝!真的,如果你把他的盆摘搞坏了,他分分钟把你干死啊!

然而,他上周出差前寄养在我家的盆栽,被我家小宝贝咬烂了,有部分叶子已经面目全非了,我完全没办法和男票交代啊。他出差前我还信誓旦旦地告诉他,一定会完好无损,更加光鲜亮丽的交到他手上!可现在……除了绝望,还是绝望,我根本不可能对着我家小宝贝发脾气,即使他咬烂了这么重要的东西,我还是要哄着她,含在嘴里怕化,捧再手心怕摔啊!

所以,有没有小天使帮忙出主意啊,或者有没有这方面的专家,教我一下怎么挽救啊!我百度了,发微博了,也在一些盆栽的论坛发帖了,然而都……沉了,没人理!心塞到太平洋了!说真的,如果能妥善解决的话,我会从跟帖的小天使里面抽出3个人,支付宝直接转账520!

№6☆☆☆猫片达人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你就让你对象分分钟干死呗,还折腾毛线啊!

№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7L的贴,我简直没眼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回头看看楼主的标题,嗯,活该有这样的跟帖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7L、8L真是够了!大晚上好不容易培养的一点点睡意,全他妈笑醒了!

№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家关系真乱,盆栽和你对象,你和你家小宝贝……

№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法解决了,分手吧!

№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我家小宝贝是我养的宠物啊!我也没想到她会去咬盆栽啊!说真的,平时他很乖的,很少会咬这些乱七八糟的玩意儿。那啥,我家小宝贝很高贵的,除了特定牌子的猫粮,其他都入不了他的猫眼啊!更何况一个盆栽啊……

№12☆☆☆猫片达人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实和你对象交代,是你叫小猫咪破坏的吧!

№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可以去花鸟市场,去买一盆一毛一样的盆栽还给你对象啊!

№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简直没办法想象给盆摘搭小窝的!

№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还好吧,就好像有钱人打理个玫瑰花园一样的道理啊,楼主他对象对各类盆栽情有独钟嘛~再说了,楼主自己不也有爱宠啊,你说如果她对象替他养猫,最后交给他的时候猫尾巴上的毛都没了,你说楼主会不会直接干死她对象!

№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商量,他要是这样对我的小宝贝,我肯定干死他!

№17☆☆☆猫片达人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要用什么干死你男票…………

№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是男的啊!

№20☆☆☆猫片达人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你们别转移话题,大家都是文明人,不要这么低俗!标题我也是逼不得已啊!明天中午他就要来我家拿盆摘了啊!我必须今晚找出解决办法,然后明天上午搞定,中午……完璧归赵啊!

№21☆☆☆猫片达人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手速惊人!一点都不像是有对象的……

№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直说是你家猫咬的啊……你对象对一株植物都这么细心,这么好,没理由为难你啊!难不成还真为了个盆摘和你撕逼,和你分手啊????这样也太尼玛可怕了吧,真这样你早点分手吧!

№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1,而且楼主自己也说了,对象各方面都很棒棒啊!实话实说吧~

№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真是话里有话啊,大晚上很容易脑补酱酱酿酿的故事,何况是两个男孩子!仿佛找到了素材~嘻嘻!暂且原谅楼主乱起标题的坏毛病吧!话说,喜欢猫片的受受都是萌萌哒!

№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窒息!忘了和你说了,我男票不知道我养了宠物!其实我挺喜欢动物的,但是当初谈恋爱的时候硬是强行给自己加了一个不喜欢小动物的人设,尤其是长毛的小动物!然后我家爱宠也是偷偷养的,虽然我和我男票该干的事情都干了,大多是事情上彼此也都是坦诚相对的,但是唯独这件事,我一直瞒着他。你们也看出来了,我男票肯定有洁癖啊,你看他对盆栽就知道了啊,就那么点小灰尘他都受不了,何况一直长毛的小动物呢!我不敢和他说啊,我对我们家小公举简直……把她当太皇太后伺候着呢!怎么可能把她交代出去了!

说实话,我对象很宠我,那程度,比起那种甜度超高的傻白甜耽美文有过之而无不及啊!但是,惟独盆摘,我一点底都没有,我真怕交代了我就和我家小公举生离死别!

№26☆☆☆猫片达人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那没办法了……你等着被干吧……

№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我觉得楼主可是说自己咬的……

№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8L 是个好建议!你对象应该不至于……盆栽比你重要吧……

№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啥,插个话题,楼主……我觉得你可以去微博围观一下。指路微博ID夜雨声烦!

今天发了一条微博,问题和你很相似,那个配图的盆栽真的是面目全非,前两天发的微博,现在已经评论上万了。不过看他微博发的他和他对象的日常,也是甜疯了,全网都觉得他是在秀恩爱!!!!

№3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

……

№31☆☆☆猫片达人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反应……一个人吗????

№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是……好吧,我是烦烦的脑残粉,他微博的所有猫片我都整理在电脑呢!超级萌!简直是聊天表情包的担当,可鬼畜、可耍酷、可卖萌!看楼主说的话语气和话痨程度还有手速,基本上可以确定是烦烦无误了!

但是,问题来了,烦烦在微博一直对外说,家里有个入得了厨房,出的来厅堂的媳妇……

№3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其实烦烦对象的性别一直有争议……即使是男的,烦烦说是自己媳妇,好像也没什么问题!而且如果真的是男的!那真是萌哭了!因为……

他之前晒照片的时候,有一款很少女的围裙……

还有一款很软萌的棉拖!还是情侣款,当时还吐槽女款的码有点大呢!

现在看来都顺了!但是……看完这个帖子……我怀疑女款是烦烦自己穿的……画面感哦!

№3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你对象真的不玩微博不玩论坛嘛???你踏玛一个粉丝几百万的猫奴网红博主……他都不知道????逗我吧!

关键是,他养盆栽这么细致???都不活跃在相关论坛社区嘛?我甚至怀疑……他可能也是某个网红皮下……

№3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现在删微博,删帖子还来得及吗??????

№37☆☆☆猫片达人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家门铃这个点响了?????

№38☆☆☆猫片达人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男票提前回来了,这他妈大半夜的!!

№39☆☆☆猫片达人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喜闻乐见!

№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楼主直播结果!

№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能没时间上网了吧……咳咳……

№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硬着头皮说是我自己咬的……他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说,“没关系,还能救。”

然后又说……

“别整天沉迷网络,早点睡觉。我先带它回家,明天来看你。”

我:??????

我现在很委屈,我觉得在我对着眼中,盆栽比我重要!!!!

还睡P的觉啊,我要闹了,除非他给我发3个520的红包,然后我用来抽奖!

№55☆☆☆猫片达人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恩爱秀的,我给满分!

№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比起微博,这只是皮毛!

№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夜雨声烦V:

我靠!我要闹了,连续四周,我家小公举都把我对象的小祖宗抓坏了!我甚至要怀疑小公举是觉得有人在和他争宠,所以发脾气了!我连续三次告诉我对象,说叶子是我自己啃的,在他眼中,我肯定很智障。这次回来要第四次用这个理由了,我想我对象大概要和我提分手了。[委屈]

[配图1:被咬烂的盆栽][配图2:窒息]


索克萨尔V:

不分手,你比盆栽重要太多了,摸头。

@夜雨声烦V:

我靠!我要闹了,连续四周,我家小公举都把我对象的小祖宗抓坏了!我甚至要怀疑小公举是觉得有人在和他争宠,所以发脾气了!我连续三次告诉我对象,说叶子是我自己啃的,在他眼中,我肯定很智障。这次回来要第四次用这个理由了,我想我对象大概要和我提分手了。[委屈]

[配图1:被咬烂的盆栽][配图2:窒息]

夜雨声烦V:???????????????????

夜雨声烦V:卧槽??!!!

……


-END-


评论 ( 35 )
热度 ( 1168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