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好好的次元壁说破就破!(上)

先打两个小广告哦~

【喻黄】《幸福感》预售地址!戳我(*  ̄3)(ε ̄ *)

【喻黄】《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预售地址~

两本一起甩购物车,可以省一本邮费啦~


说好的不修仙……

可能都是胡说八道吧!


嗯,文章开头可能也是胡说八道23333333

=============================

  大一那年,G大校草人气排行榜,黄少天第一,喻文州第二;

  大二那年,G大校草人气排行榜,喻文州第一,黄少天第二;

  大三那年,两人不相上下。


  大二那年,喻文州上位,任学生会主席,连任两年,黄少天便连任了两年学生会副主席。在公事上,两人默契十足,很少会有掉链子的情况。偏偏认识他们的人都觉得私底下两人不对付。

  黄少天呢,无论明里暗里,抓着机会就想怼喻文州几句,有时候会吐槽他做事龟毛,又有的时候会嫌他是个慢性子,而喻文州呢,对黄少天总是爱理不理,或者甩给他一个你幼稚不幼稚的眼神。

  在学生会的干事之间,茶余饭后偶尔也会聊起关于自家正副会长的八卦,有人觉得两人都太优秀了,一山不容二虎,只是两人都识大体,不至于在公事上出丑,也就只能私底下较劲了。有些小姑娘就认为,正副会长相爱相杀,颜值又加分,偶尔YY一下也挺带感的。更有甚者觉得喻文州和黄少天是情敌,说是有人看到过两人在学校四号门那边为了一个外校女子起过争执,当时有人在学校论坛发过相关的帖子,只是刚发出去没多久就被永久封号了。现在回头想想,这两人私底下的感情生活还真是复杂。

  只是喻文州和黄少天二人,私事公事分的很清楚,至于人家的感情生活,旁人也不好说。于是关于学生会正副会长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大家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没有人知道,G大的这两大传奇人物,早在高中毕业的时候,便纷纷向家里出柜了,步入大学开始便开始了同居的生活。

  凡事啊,永远都不能只看表面。


  “文州啊,你这两天有空么?就是你那三姑妈的表妹的小侄女,要来G市玩,听说是为了追星吧?还是网红来着,小姑娘刚高中毕业,高考考的不错,家里人就依了。这不听说咱们家在G市,电话就过来了。我们年纪大了,可经不起折腾,你要是有空,就陪着她玩两天吧。”

  “嗯,少天正好这周跟着学校去外地社会实践,我正好有空陪她一下。妈,你把她联系方式和电话短信我吧。”

  “行,其实这小姑娘你也认识,你戴叔叔家的女儿,初中那会还在咱们家呆过一段时间,老喜欢跟在你屁股后面找你玩呢。”

  “戴妍琦?”

  “嗯,挺活泼的小姑娘,好好接待人家,就两天。”

  “知道了,我先和她联系一下,替他安排好住的地方,先挂了啊。”

  “好,等少天回来了一起回家吃饭。”


  刚挂完电话,喻文州便收到了母亲发来的信息,“戴妍琦,13621801020。”其实喻文州一直都有戴妍琦的QQ,偶尔也会有联系,多是戴妍琦主动在QQ上敲他,聊一下乱七八糟的八卦,似乎打从两人认识开始,戴妍琦就一直这样,完全没有对方是个男生的自觉,什么话都敢说,什么玩笑都敢开,只是调侃间却从来不会让他觉得尴尬或者不舒服。只是尽管如此,喻文州也从未想过与对方互换电话号码,他不提,戴妍琦也从未主动问题。似乎两人之间的情谊一直这样不咸不淡。

  喻文州这个人啊,在为人处世上拿捏地太精准了,说好听点是圆滑,其实说白了就是生性凉薄,也只有至亲之人才能感受到他有血有肉,他这一辈子,大概把所有的热情都耗在了黄少天身上了。


  喻文州收到母亲的短信后,倒也没有直接电话联系戴妍琦。较之前而言,让两个人最为舒服的联系方式还是通过QQ,喻文州直接在QQ上与戴妍琦核实了具体的时间和行程安排。


  喻文州:

  在吗?明天几点的飞机到G市?


  戴妍琦:

  大概下午五点半落地,文州哥你到时候来机场接我吗?本来我有同学和我一起的,临时家里有事,说好的好哥们呢,太不靠谱了!


  喻文州:

  嗯,酒店定在市中心吧,去哪都方便。周六早上我去酒店接你。


  戴妍琦:

  好啊!你要陪我一起过去么?那我得和我们这边人说一下,加一个名额,有个好看的男孩子大家应该都会很欢迎,我还以为喻阿姨和我开玩笑的呢,没想到你真的和我一起啊。我这次来G市就是为了看一眼男神,我之前有和你提到过,夜雨声烦,从来不参加线下活动,线上也很低调,这次竟然当了XX展子的嘉宾!又正好高考结束的暑假!好不容易才说服我老妈的。


  喻文州没有特别喜欢过明星或是网红之类的,也不太懂戴妍琦这样的热情。不过将心比心一下,当初对黄少天刚产生好感的时候,大概也是这样的心境。喜欢某个人这样的心情,似乎所有人都是一样的。这边喻文州还没来得及作出回应,那边戴妍琦的消息又发过来了。


  戴妍琦:

  把你名额加进去了!我们这边组织过去的人不是很多,都是去应援的,所以会有应援服,白T恤,不会很夸张呢!毕竟正主也比较低调嘛~感受下年轻人的活力哦~


  喻文州:

  好,下了飞机电话我。18105202100


  戴妍琦:

  OK!那到时候见啦!


  喻文州一直没把戴妍琦那句“不会很夸张”当真,但是真拿到应援T恤的时候,还是有种想要脱离组织的冲动。“夜雨声烦我爱你”七个大字,直截了当地印在了T恤胸口,怎么都挡不住。喻文州看着身边一群小姑娘们兴致勃勃地样子,也不好扫兴。他将戴妍琦拉到一旁,小声地问道,“应援服我可以不穿么?”

  “当然不行,我钱都交上了,而且组织里的男孩子都是国宝。拜托啦!”

  “好吧。”

  

  喻文州在洗手间,将白T恤直接套在了衬衫外面,便走出去随着戴妍琦一起回归了大部队。一群人刚找好位置站定了,那头主持人的声音便响起了。

  “接下来就是我们今天的重量级嘉宾夜雨大大和流云小天使出场啦,大家注意现场秩序哦,表现好的话,主办方还会安排现场签名活动哦。”

  伴随着BGM和粉丝们的呐喊声,两个人分别从两侧走出。这首歌喻文州在黄少天的手机里经常听到,《盛世回首》,只是此时此刻,音乐声都被现场的呐喊声给淹没了,喻文州耳边充斥着妹纸们拔尖的呼喊声,“夜雨大大看这里!”“男神我爱你!”喻文州想,现在的粉丝还真是一点都不矜持啊。


  舞台两个人尚未直接面对观众,歌声却已经悠扬地想起了。

  [流云]

  村头柳树,千枝垂发为谁留,

  避过岁月,剃度长情的风头。

  他站在前尘风口,进不去也不肯走,

  忽呛出泪,沏开满目的尘垢。


  [夜雨声烦]

  道旁枯草,戒了酗雨用多久,

  是否长过,忘却一人的年头。

  他将只影都接风,午后月下与梦中,

  而你始终,隐姓埋名于心口。


  ……


  夜雨声烦的声音听在喻文州耳中过分地熟悉,往日里的破锣嗓门儿,此时此刻却成了天籁。喻文州紧紧盯着舞台上那位个子高一点的男孩,无比熟悉的人儿,站在那边似乎会发光。

  当两人在舞台上开始唱歌的同时,舞台下面的粉丝,就像是约好了似的,大声的欢呼变成了细碎的轻声交谈,大家跟着歌曲的旋律晃动着手中的应援横幅,也有些人小声地跟着哼唱,唱到副歌部分的时候,人群最后传出了几声高声呼喊,想看夜雨大大公主抱流云小天使!


  在看到夜雨声烦出场的时候,若说喻文州看到的是会发光的夜雨声烦,那么在粉丝眼中,夜雨声烦便是可望而不可即的真男神。夜雨声烦从未在网上爆过照片,更别说参加线下活动了。如今第一次参加类似的活动,很多粉丝都是慕名而来,更有很多人是都抱着声音好听的男孩子不一定长得好看的心态过来的,万万没想到网上那个总说自己是糙汉子的夜雨声烦竟生的这般俊俏。再加上本身他和流云就有那么一批CP粉,他们来到现场的目的就是看两位男神同框。如今再被夜雨声烦的颜值一刺激,可想而知,此时此刻的现场该有多么火爆了。


  早在答应出席此次活动的时候,夜雨声烦便提出,只要现场互动不要过分,他都可以配合。只是活动现场的粉丝过于热情,让主持人和嘉宾都有些为难。现场主持人有些尴尬地看了一眼夜雨声烦,硬着头皮将这个锅甩给了当事人。

  “看现场的大家这么热情,夜雨大大忍心拒绝现场妹纸们的要求么?”

  黄少天表面上毫无波澜,内心早已经有上万只草泥马奔腾了!他将手中的话筒递给了主持人,走到流云身边,拦腰将人抱起。只是黄少天刚将人抱起,乐呵呵地看向观众席的时候,便对上一双无比熟悉的眼睛。谁都不知道,黄少天花了多大的力气才没将流云直接摔在了舞台上。

  喻文州如往日那般眉眼带笑,只是黄少天却被他看得背后发凉。

  “卧槽???我在公主抱别的男孩子的时候被男朋友看到了怎么办???”

  “啊啊啊啊啊啊啊毫无防备下,次元壁破裂了!!!”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时光倒流……打死我都不会参加者破烂现场活动!宝宝心里苦,但宝宝没地方说。”



-未完待续。


其实就是想写啊啊啊啊啊啊啊穿“夜雨声烦我爱你”T恤的喻总,总觉得又萌又苏又羞耻!至于谁羞耻……那就……嗯大家都懂的23333333

安利盛世回首,总觉得之前好像安利过了233333

男神声音美如画啊!!!

《盛世回首》-慕寒/Mario


评论 ( 49 )
热度 ( 103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