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喻文州OOC起来一篇日记就可以逼死黄少天

  队长笔记.txt

  1月30日  周六  天气晴

  最近一直在看一本网游小说《全职高手》,蓝雨的副队长名字和我同桌一样,更巧的是队长的名字和我一样。我的同桌早就看完了这本小说,他开始看的时候还一直安利我一起看,后来就没有然后了,我想大概是因为名字一样的缘故。前几天百度全职高手的时候,看到了喻文州和黄少天是一对,我就问同桌,“少天,黄少天和喻文州是一对吗?”同桌言辞激动道,“黄少天是直男,比电线杆还直的直男。”他这么激动反而引起了我的怀疑……

  黄少天走进寝室便看到了室友兼同桌喻文州的笔记本,大喇喇地摊开在桌面上。“我靠,真是日了狗了,要不是每次考试、默写都可以抄他的答案,我真他妈的要和老师申请换位置了。”


  蓝雨副队长黄少天面部表情丰富地看完了自家队长传给自己的“队长笔记.txt”文档,一份原本是喻文州对战术布置的记录,变成了同人文。

  黄少天狠狠地敲打着键盘,好似那键盘是仇人似的。

  黄少天:

  喻文州你要是真在同人文里你就是超级无敌OOC了!你给我看喻黄的同桌梗是闹哪样,你这是要逼疯我么?我保证以后再也不收黄喻的本子了,你快把戴妍琦那个死女人寄给你的喻黄本全部扔了,还有把这些文档全部删了,不然就做好我们老死不相往来的准备吧。


==========================

500字的剧情反转,我现在已经毫无压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方,一起参加活动吧!我几乎觉得只要有梗,我每天都可以撸一个500字了←我开玩笑的,这句话你们看完了就忘记吧!么么哒

评论 ( 14 )
热度 ( 302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