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另一个自己

喻黄根据地的活动文,活动链接戳→【喻黄根据地春节特别活动】喻黄,每天都是情人节

好了,我要先吐槽一下,500字还要反转剧,是特特的锅!写下来简直要我的命啊,喻黄写500字,简直逼我哑掉天天啊2333333

另外提供一个梗,本来想用的,后来没用……

就是,黄少天哑了,喻文州常伴左右…最后结果是某喉片请喻黄拍广告2333333

先看文吧,我最后再好好吐槽~~~~

==============正文==============

  (一)

  黄少天一觉醒来视线与另一个自己相撞,惊讶和诧异都写在脸上,床头另一个他唯一与自己不一样的地方大概就是眼神了,更柔和一些。“你…你?”

  喻文州拿过床头的镜子对上黄少天的脸,“我靠?队长你…我…交换了?”

  “嗯,少天先起床吧,训练要迟到了。”

  “我靠!我们这样去训练室?这太特么坑爹了!这么扯蛋的事情还真发生了,队长你不震惊?”

  “少天,别顶着我的脸一直爆粗口。就当体验一下cosplay。”

  “那队长你顶着我的脸这么OOC考虑过我的感受吗?我要被自己苏到了…”


  (二)

  那日,蓝雨众人眼中的正副队长都有些微妙的变化。

  喻文州话太多了,几乎赶上了黄少天。偶尔遇到问题时,下意识去抓自己脑袋,倒是和黄少天的习惯一模一样。而黄少天难得安静,中午吃饭的时候,餐盘里都是喻文州喜欢的菜色,甚至还多了一份秋葵。黄少天面不改色的吃完了。

  徐景熙和郑轩对视一眼,嘴型交流,脸上掩不去的震惊。“灵魂交换?”


  (三)

  第二天,一切都好似前一天的复制。只是吃饭时候,面对面坐着的正副队长,没有动筷子,反而不约而同拿起了手机。

  “队长队长不玩了我认输,行不行,我不想吃秋葵!你故意的吧!”

  “少天现在的真实身份是我。”


  (四)

  入夜。

  “我靠,队长我失策了,我昨晚应该直接把你上了。”

  “呵呵,潜意识是很难改变的。”

  “信不信我现在上了你,别每次用这眼神看我,我现在不吃这套。”

  “愿赌服输,从此不反攻。”

  “靠。”


  喻文州V:

  和少天一起玩了个游戏,身份互换,大家的面部表情都很有趣。


===================

看懂了吗?????

下面进入吐槽时间!!!有点长你们别方啊!!

这个文不算标点刚刚好500字,你们别数,万一有误差也是字数统计的锅。我是一个被活动文逼死的话痨,所以没用进去的字数要用这一段话来弥补。#论废话比正文长系列#

我好方啊!!!完全没有铺垫的剧情大反转,你们知道很久以前韩国的那个反转剧么???就是那种没有一点点防备的结局大反转啊!!!

我怕大家会看不懂,我自己写完看都觉得哈哈哈哈哈哈蛮微妙的,然后昨晚窝在被我各种改~现在我自我感觉还是很能看懂的!

设定并不是什么灵魂穿越,只是打赌互相cos对方而已!

第一部分:清晨两人醒来直接入戏了,喻文州cos了黄少天,黄少天cos了喻文州

第二部分:cos的很成功

第三部分:黄少天被秋葵逼死了

第四部分:因为“反攻”而引起的打赌!

剧情反转了!!!!!!!!

【因为彼此太熟悉,熟悉到对方可能就是另外一个自己。当他们在一起时的那种感觉是任何人都给不了的。】

↑↑↑以前百度看到过这句话,本来想找一句很像至理名言的一句话来表达这个意思的,但是我……知识量什么的太匮乏了,完全想不到,只能把这句话直接复制过来了233333

想把这个小短篇拓展开来写啊!但是又觉得这样500字反转剧也反转的恰到好处,没有一点点防备从灵魂转换变成了黄少天反攻计2333333

前前后后的废话比正文不知道长多少了!!!!我也是醉了

最后最后最后我再说一句,我觉得这个梗特别棒←对,是自夸23333333

评论 ( 44 )
热度 ( 318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