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记梗:一个很酷很酷的喻黄梗和一个很文艺很文艺的喻黄梗

其实我想弃坑了,我实话告诉你们吗!哈哈哈哈哈

流光溢彩写了两章,喻总裁X黄导游 呜呜呜呜我剧情编排了一半然后卡住了,所以好想弃坑。放着慢慢来吧。

然后那个家有神烦初养成,我全部脑补完了就……晚点给你们剧透,剧透完了我们一起弃吧!好不好?

好了,今天其实就是懒了,不想码字,所以和大家聊聊新坑的故事吧!


然后我稍微整理里之前记下来的梗!!!!

喻黄·网配梗  然而剧透完了,就结束了么么扎

喻黄·人民教师喻文州X小卖部老板黄少天  后来没写23333

喻文州第一次说脏话  大家都说喻总说脏话不好,后来就没有后来了

喻黄·神烦穿越记  这个算不算幼驯染啊!穿越后的两小无猜啊

喻黄·论黄烦烦为何如此话唠  这个像原著向的,我不会写所以其实就是想想的!!!!

喻黄·喻求不满  这个其实是很久以前看 他来了,请闭眼 里面有个“你不吃鱼会死啊”“不会,但是欲求不满会很烦躁”



有两个梗:


【一】总警司喻文州X怪盗黄少天

黄少天,是警务处处长的少爷,对,他就是官二代。还是一个智商超群,各方面都超群的官二代曾经也被送往警校接受了专业训练,只是……那些对于黄少天来说都是小菜一碟,天赋真是可怕的东西,平淡的日子过多了总想着挑战挑战生活,所以养成了一种奇怪的癖好,就是偷,关键是偷完了第二天还会还回去,关键是还回去之前还总是留下很多线索,关键是那些黄少天眼中的小渣渣根本抓不住重点。所以导致了黄少天总是乐此不彼的继续下去了……对的,黄少就是这么一个酷炫又任性地挑战警方权威的怪盗!

喻文州,某某区总警司,总之也是很屌炸天的人物,年纪轻轻就做上了总警司,不是一点两点的手段,每次出任务都能掌控好整个犯罪现场,然而却被自己的前辈兼老师的黄处长拜托帮忙,保护某高级展会的一个国宝级展品,还被告知黄处长的儿子要单枪匹马亲自来盗窃……然而看了黄处长给的自家儿子的材料,的确很优秀,优秀的优点过分,长得不错,眼神不错,每次行窃都是一击必杀,的确一般人搞不定他。然而……初次交手后,才知道他比照片,比材料上的介绍更优秀……

总之,后来喻文州从单纯地帮忙自己的前辈教育儿子演变成了拐个媳妇回家好好过日子……


好了,这个梗就不多说了,因为我觉得不久的将来就会把他写出来的,因为真的好酷啊!!!!!而且我告诉你们哦,这个梗写个短篇,上中下,上中我写,下的肉交给 @Lester莱斯特 他,他自己说的,写肉hhhhhhh 有截图为证!!!!不写就挂他!!!!对了,呆堂哥,我的小伙伴说,展馆play橱窗play什么的也很酷,你可以考虑考虑的,讲真的!


【二】“今后就让我来做你的耳朵,陪你去听世界万物,好不好”

黄少天,是荣耀演奏组的一员。荣耀演奏组只是一群志同道合的年轻人聚在一起,平日里参加一些义演什么的。而黄少天话奇多无比,几乎整个小组都懒得陪他聊天,平日里的嘴炮就不说了,就连日常QQ群聊天,只要他出现了文字气泡就是啪啦啦的使劲刷的节奏,其他人根本没法聊,所以黄少被禁言就是家常便饭,而他根本不可能吃教训,下一次出现依然如此。但是为什么他没有被踢出去,是因为他除了话多一点,人长得挺帅挺阳光的,小提琴谈的特别棒,安静地在舞台上弹小提琴的他太耀眼了!

黄少天第一次看到喻文州,是参加某次活动,因为话太多被叶修拉倒一边教训,看到走廊的坐着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在独自吹着口风琴,对,就是安静的美男子,本就气质特佳的喻文州,安静的吹着口风琴,关键是吹的很好听很好听。叶修也注意到了这个人,心想着邀请他一起加入荣耀组,只是后来才知道喻文州耳朵聋了,还很排斥带助听器,平日里也只是一个人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或者去一些孤儿院陪小孩子玩,虽说耳朵不好,但是看着小孩子的唇形,缓慢的语调基本可以辨别出他们表达的意思。

后来,黄少天机缘巧合再一次在某孤儿院遇到了喻文州,就缠着他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关键是他很好的和小孩子打成一片,就好像一个大孩子,特别有活力,很耀眼。喻文州当时是这样觉得的。而黄少天过快的语速,让喻文州理解的很是吃力。后来黄少天找了手语老师,简单的学了却并不精通,总是手舞足蹈的表达一些话语,而喻文州只是浅浅地笑着,只是那个笑容真的是笑到眼眸深处。而喻文州同意黄少天加入荣耀组的时候,黄少天特别愉悦而且语速很慢地对喻文州说了,“喻文州,你知不知道自己的声音又多苏啊!我的小心肝都被苏到了。”

在一个剧组的双向暗恋的故事……

黄少天瞄了一眼喻文州QQ不在线,估摸着喻文州也不是闲着没事会翻看群记录的人,于是啪啦啪啦地就在群里在线等,怎么才能快速准确的学好手语?群里一大众人都是一种我很懂的语气调侃着黄少天,黄少天倒也放得开,啪啦啪啦的就承认了。对,又是一个虐狗的季节。然而喻文章隐身在线一路围观了黄少天活跃的身影,文字气泡啪啦啪啦的一个人舌战群雄。

再次见到喻文州的时候,喻文州带上了助听器,黄少天的表情也是蛮美好的,震惊到傻笑到皱眉道开心……“我靠,喻文州接受了助听器,真好可以听到我说话了,我靠那我这段时间手语不是白学了?不过也好可以不要那么麻烦可以和他说很多很多事情了。”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美好的表情变化不知道在想写什么,“少天?”

“诶诶诶,喻文州你带助听器啦,有没有觉得我的声音很动听,我和你说最近有好多好多事情我要和你说,手语我学了一段时间啦,但是真的还是有点不准确哈哈哈哈你不要笑我肢体不协调啊。不过现在你可以听我直接说真好,哈哈哈哈我以后天天来陪你聊天。”如果是其他人听到黄少天要天天陪聊估计早就买了机票处境了,偏偏这个人是喻文州。

“好,那明天等少天过来。”自从听见了你的声音,就再也舍不得没有声音的世界了。


好吧其实这个梗那句话变得有点没什么关系了,但是因为那句话才想到的梗,我不管啊!好了都剧透完了,我们一起弃坑吧!么么扎!!!!!


评论 ( 17 )
热度 ( 91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