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少天,赊账怎么行呢?要不……

一个神奇的魔性的画风

就是 腹黑的人民教师x豪爽的小卖部老板 的故事

本来是打算新中国成立后清奇的画风,想想还是算了吧。

我们还是回到21世纪的今天吧。

放一个 小片段玩玩啊!!!!

总之一切发生在其实两个人已经暗戳戳在一起了(๑꒪◞౪◟꒪๑)

======================

设定大概是,喻文州,腹黑的数学老师。待谁都很好温润有礼,很多学生老师都挺喜欢他的,但他的温柔一般人都无法触及的,就是那种明明在你身边,却觉得隔着很远。


黄少天,粗神经,特别豪爽,话多到令人发指。在学校门口开了个小卖部。和老师学生玩成一片,上课的时候没生意就自己跑进学校,陪着学生一起上体育课。“哦,没带钱?那赊账吧!”估计开个小卖部都没赚到钱,嗯赚到情了大概。


“哟,喻老师这上课时间怎么有空来小卖部?这倒是头一次啊,怎么学生太顽皮需要买包烟减减压?吸烟有害健康还是买条口香糖嚼嚼吧!还可以清新口气,顽固牙齿……”黄少天大概不知道,全学校也就他会这么肆无忌惮的和喻文州开着玩笑。


喻文州看着这个成天有无数话可以说得人,琢磨着大概也只有自己有办法让他不说话了。如果此刻有学生或者老师在一定会惊讶,这喻老师虽说平日里很和善,但这充满人情味充满温度的微笑还是很难得的。“黄老板给我拿一支红色水笔芯吧。”说着递上了一张100!

“哦,喏给你,一块钱。我靠,喻文州你没有零钱嘛?100块难道给你找很多五块十块加硬币啊!明明早上我记得有给你零钱的,你故意的吧!作为人民教师,你就这样教育祖国的花朵嘛?我似乎看到了祖国花朵未来的样子。行吧!喻老师就赊账吧!“

“少天,赊账怎么行呢?要不……”

“喻文州你别这样看着我,我可以是卖艺不卖身的,何况我这是在给你行个方便,做人要厚道啊!”

喻文州一把搂过黄少天,蜻蜓点水般掠过了人的唇角。“少天什么时候见我不厚道?一只笔芯换一个吻怎么看也是我亏呢,呵呵!”

“我靠靠靠,呵呵你大爷!光天化日之下你调戏小卖部正直帅气的老板,信不信大爷我把你归到黄氏小卖部拒绝往来客户中!”

“那明日我找人把这招牌换了,喻氏格子铺不错。”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一大波学生向小卖部涌来,喻文州揉了黄少天的脑袋,“至于赊账,晚上补偿黄老板?”喻文州说完便转身离开了,留下黄少天一个人风中凌乱了……



评论 ( 3 )
热度 ( 184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