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记一个神奇的脑洞,烦烦穿越了

忽然来的脑洞先记下来。有点…那啥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21世纪的金牌杀手夜雨声烦魂穿越到了一个架空的什么大陆的蓝雨国。不是什么言情小说主角,只是配角。然后依附在主角身后的四大家族,喻,黄,苏,叶。然后这是作为番外出现的一篇喻黄两家少主的故事。

初步设定,喻家毒医为主,功夫为辅。喻文州对医术和毒物研究炉火纯青。黄家是天下第一剑,黄少天依然是一个话唠的剑客,一击必杀。

黄家少主两岁的时候失足跌入池塘,然后死翘翘了。夜雨声烦魂穿到了黄家少主黄少天身上,(大概是很狗血的魂穿吧我还没想好。)而后黄少天醒来性情大变,异常开朗活泼,关键是话很多,对于剑术方面天赋异禀。六七岁的时候,四大家族聚首,黄少天在茫茫人海看到了一个和自己差不多大的男孩,温和安静地坐在一旁。黄少天内心表示震撼,卧槽,穿越到这个不知道什么朝代的大陆就算了,竟然遇到一个和他们队长索克萨尔气质这么像的人,尤其是眼神,温和却疏远了所有人。然后黄少天就屁颠屁颠的去搭讪了。所以这特么还是一个两小无猜的故事,总之后来黄少天发挥了他的三寸不烂之舌和喻文州混的很熟很熟,除了他爹娘也就喻文州可以听完他那么多话,还特别能听出重点。当然江湖上提及毒医喻文州的时候一定会提及和他形影不离的剑客……想了几个片段。

片段一:

趁着大厅长辈们都在聊江湖大事的时候,六七岁黄少天慢慢挪着他那小身子,挪到了喻文州身边,眨着那双晶亮晶亮的大眼睛似在卖萌。喻文州看着身前和自己差不多可爱的男孩,笑着递给他一个橙子。黄少天毫不客气的接过橙子看了看然后又塞进喻文州手中,“我叫黄少天,我虽然很喜欢吃橙子可是我不喜欢剥橙子,好烦的,剥的满手都是,所以很少吃,家里人都以为我不喜欢吃,唉是不是觉得有点可怜。”喻文州年纪虽小却特别沉稳像个小大人,听着身上的小家伙虽然讲了一大串,不过是要自己给他剥橙子而已,一边剥着橙子一边道,“我叫喻文州。”黄少天听着这稚嫩温和的声音思绪又回到了21世纪,有点想队长了啊!直到手中被塞进一个剥好的橙子。“少天,吃橙子。”

总之黄少天六七岁和喻文州第一次见面就对他好感度爆棚,乃至于后来整个江湖都说喻文州心脏,想法难以捉摸的时候,总有一个特别帅气的男子执剑对着人,“你们嫉妒文州聪明就直说,再这样说他心脏小心本剑圣一剑割了你舌头,让你喜欢说,没事不要说别人坏话知道吗?”

片段二:

大概估计在黄少天十一二岁的时候吧!

“少天,明天开始去后山练剑。”

“好,不过爹我想去见一下喻文州,毕竟这一去就是六年,万一他把我忘了我出来一定去找他算账。”

黄老头应了黄少天。

“喻文州,我明天开始不能陪你一起练功了,我要去后山了,都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规定,六年啊!六年指不定你把我忘了还娶妻生子了。简直太残忍了。喻文州你会忘记我吗?诶,我走了你自己注意啊!特别是采药别去悬崖峭壁了等小爷出来后帮你去采啊!”

“少天,六年后见。没有少天在怎么娶妻?”

“对对对,你的婚礼一定要等我来参加,不然我找你算账,我们关系这么好你绝对不能背着我偷偷结婚。”

总之,后来黄少天去了后山,六年后早已长成了风度偏偏的少侠,如果不说话的话……

而喻文州的医术和毒物早已名满江湖,亦正亦邪,温润有礼,却又止于礼。

片段三:

“喻文州,其实我不是你们这个世界的人。我知道你可能不相信,可能也会觉得我有病,但是我想告诉你,我来自另一个世界,那里天热了有空调,开了空调就不热了。还有汽车,火车,飞机,我出任务的时候被人暗算从88层的楼顶摔下来,醒来就在这里了。有时候我也会想会不会哪天有回去了?想想又觉得不太可能。”

“少天说的我都相信。”

片段四:

“喻文州,你看帝王帝后一生一世一双人,你怎么还不娶媳妇啊!再过几年就没人要了,你爹娘不为你着急吗?”

“少天不也没娶妻?”

听着喻文州的反问,黄少天故意调侃喻文州。

“文州啊,你不懂了吧!我们那个世界可是很开放的,谁说一定要喜欢女孩子,我和你说啊喻文州我从小就喜欢你,你不知道吗?不然我堂堂剑圣为什么总是跟着你保护你难不成你以为我被你那橙子就收买了?”黄少天一步步逼近喻文州,看着喻文州波澜不惊的脸上出现了裂痕,忽然就捧腹大笑。“哈哈哈哈哈喻文州你是不是相信了,你刚刚的表情告诉我你就是相信了。太好玩了。”

喻文州看着眼前笑弯腰的人,“少天在开玩笑?可我当真了。”黄少天瞪大眼睛看着眼前的人,喻文州又恢复了表情,带着笑意看黄少天,一步步逼近他,黄少天明明可以立马推开他跑路,却莫名地被逼的一步步后退,直抵到墙角。喻文州一手撑着墙壁,一手挑起黄少天的下巴,尚未等黄少天反应过来便倾身吻上了人。黄少天瞪大眼睛看着人,喻文州柔软湿热的唇贴上自己的唇,心中一根弦崩断了。“少天,闭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就是被壁咚了。我忽然笑了哈哈哈哈哈先记下这个梗,以后再说。

评论 ( 21 )
热度 ( 133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