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直男???开什么玩笑,他这是弯而不自知!(上)

没什么具体的设定……

梗……如题!灵感出处等完结了一起放,太影响剧透了(bushi

哈哈哈哈哈哈哈!

半论坛体!

=========================

XX社区 > 生活那些事  [我要发帖]

【诚招室友】市中心两室一厅一厨两卫,求爱干净的男性室友!

房子是精装修,刚住进来半年不到,所有设备基本全新。交通方便,靠近地铁口,小区附近商场、便利店、健身中心、小公园等等都有,总之周边环境很不错了。(具体位置到私聊)

我这人比较爱热闹,本来想找同学一起来住的,还能给他免个房租,减轻生活压力!大家都知道,G市房租还蛮贵的,尤其是市中心。但是,这两天在脑子里过了一遍当初关系不错的同学,毕业后不是结婚生子了,就是觉得生活工作压力太大回老家养老了。所以呢,主要是找个室友,让家里有点人气,意思意思收点房租,稍微减轻点房贷负担。

要求:

1、成年人(最好22-26岁),性别男,年轻人交流起来没代沟!另外,脾气要温和,爱干净,懂礼貌,有正当职业,是个好公民,最好呢,也能是个居家小能手,平时在家里可以搭伙吃个饭之类的。

2、不要做会扰民的事情,最好晚上11点前能够回家(不是硬性要求,当然最好可以做到),不要带外人回家过夜,除了你我之外全部算外人。

3、长得好看、声音好听的小哥哥一切从简。

……

……

№0☆☆☆诚招室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这个房东看起来很可爱,想合租!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乍一看还以为走错频道了,楼主真的不是找对象????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长得好看一切从简!为什么我不是可爱的蓝孩子!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我不在G市!(来自一只心酸的毕业狗的咆哮!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符合要求,急需租房,已私信楼主手机,麻烦电话联系,谢谢。

№28☆☆☆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XX论坛> XX杂谈[我要发帖]

【日常】晒晒我的世界第一好室友!

刚刚看完热门那个奇葩室友的吐槽,实在忍不住想晒晒我的好室友。

机缘巧合,我和我的室友同居了。室友小弟弟颜值高、声音好听,正常说话还好,稍微压低点声音简直苏的合不拢腿。[可爱想日.jpg]打分的话,我给10分,不怕他骄傲。

脾气温和,作息规律,做菜一流,是个居家小能手。基本上是我负责买菜,他负责做饭!我负责打扫厨房,他负责整理客厅,生活相当的和谐美满!关键是,他很靠谱,也从来不会带乱七八糟的人回家玩!就是看起来很柔弱,不是娘唧唧那种啊,就是性子太好了,我怕他在职场上会受欺负。

住一起也蛮久了,每次看他苦着脸回家,我就担心他被奇葩同事欺负了去了,但是他那人啊,总是报喜不报忧,我们虽然关系不错,但也只是合租室友而已,我也不好多问,只能暗自着急了!

№0☆☆☆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烦烦,隔壁贴的人怕是要过来打死你了hhhhhh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波仇恨拉的,很稳!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天点外卖,我也想要一个居家的室友!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觉得烦烦一边晒室友,一边操着老父亲的心!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有啊,前段时间不是流行性感冒么,一向身强体壮的我竟然中招了。这个时候就显示出两个人住的好处了。很长时间没这么重感冒了,喉咙发炎、咳嗽、鼻塞、高烧什么的,一下子都来了。我整个人都懵了。我那室友照顾起人来也很有一手,又是买药,又是量体温,还给我处理发烧。我靠,不得不提一下,我晕晕乎乎地感受到他和我头碰头看我是不是还发烧的,他的呼吸都喷我脸上了!

然后我吃了药,睡了一觉醒来,他就已经熬好粥了。说实话我是被排骨粥香醒的!实在是太贤惠了!我爱我的室友!一定是我上辈子做了太多好事,这辈子遇上了一个这么好的室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羡慕……一个人在外地,病来如山倒啊!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蛋,好气啊,我就是那个开贴吐槽奇葩室友了,我也想要这样的好室友!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排楼上的!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瞒你们说,我更想要楼主这样的室友!有房有车,工作稳定,活跃在各大论坛,志趣相投!楼主你还缺会吃会睡可以一起网上冲浪的室友么!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大妹纸,别想了,你看看人家这五星室友,哪里是一般人可以取代的!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XX论坛> 耽美专区[我要发帖]

 

【求助】突然发现合租三年的室友喜欢男孩子,不知所措!

 

  夜雨声烦,也就是黄少天,在标题栏打下了这排字后,思考了几十秒又全部删除了。对于忽然发现自己的室友喜欢同性,其实他并没有生出什么排斥心里,反而更担心自己的室友被乱七八糟的人欺负去了。

  黄少天呢,工作之余,最大的乐趣就是在各大论坛闲逛,这习惯还是大学时候培养起来的。当年读书的时候,沉迷各种网络游戏,经常会在论坛上发攻略,而游戏里呢,又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八卦。或许是为了在群里群聊的时候有“谈资”,黄少天在玩游戏之余,也经常会关注一些圈子里的八卦。时间久了,浏览的内容就不只是局限于游戏论坛了,稍微有点知名度的论坛,都能看到他的身影,而夜雨声烦这个ID,更是被很多人熟知。以至于他当年招室友的时候,还是特意开的小号,就连他自己也没想到,那么短时间就能找到一个这么合心意的室友。两人相处后,黄少天更是把自己的室友夸上天了。


  喻文州,也就是黄少天当年发帖找到的室友了。大概是两个人真的有缘吧!黄少天当时急着找室友,而喻文州呢,急着找合适的房子。两人约好了面谈,见面后一拍即合。

  喻文州的家境其实挺好的,又是G市本地人。之所以会想要独自租房,是因为那会儿刚毕业,近大半年又因为出柜的事情,和家里闹得不太开心。他和父母都需要空间,需要时间。

  只是喻文州自己也没想到,这一住就是三年,甚至可以说,只要黄少天不提出收回房子,他可能会一直租下去。

  而喻文州更加没想到,“同居”三年后,黄少天会偶然发现了他的性取向,更让他惊讶的是,黄少天这样笔直笔直的直男,对此非但没有排斥,较之以前,态度反而更亲近了。黄少天一向性子直,头一次,喻文州觉得有点看不懂黄少天了。

 


评论 ( 26 )
热度 ( 125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