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游戏里都是骗人的!05(END)

2017年的最后一更!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哈~

自从微博改了ID,带了一个欧字,感觉这几天真的欧了!玩了几个游戏都抽到了自己想要的卡,也出了ssr什么的!希望自己可以带着欧气跨年,然后一直欧下去。也祝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想什么来什么!

新的一年还要继续一起磕喻黄!晚安~


设定:老师喻X学生黄

预警一下,设定了游戏中天天和乐乐假装妹纸!

游戏里都是骗人的!01

游戏里都是骗人的!02

游戏里都是骗人的!03

游戏里都是骗人的!04

↑↑↑↑前文回顾


  一直恋爱的对象,忽然从女孩变成了男孩。有生气,也有不知所措。

  孙哲平一怒之下拉黑了张佳乐,一方面自己需要冷静,另一方面是那一刻他确实不太清楚该如何去面对张佳乐。后来冷静了下来,孙哲平却发现,他更在意的不是性别,反而是欺骗这样的行为。只是孙哲平也清楚,张佳乐并不会这么快主动来加回他。一来是不太敢,二来是不太有脸再加回他,甚至还有点害怕自己会不会恶心他。当然,被欺骗了,孙哲平也不可能简简单单就把这事揭过。只是他万万没想到,两人再次在游戏里相遇,张佳乐身边竟然有了别人!

  蓝溪阁?多么熟悉的公会名啊。那家会长还是他的老熟人了,而他身边一直跟着的那位小剑客他也并不陌生。夜雨声烦,百花缭乱有段时间一直挂在嘴边的萌新室友。本想带着小秘密去和喻文州交换条件的,没想到那人竟早就清楚了,最后反倒是被忽悠去了不少稀有材料。

  不过想想也是,喻文州那人,若非清楚了,又怎么与他如此亲近呢?

  得了喻文州的准话,孙哲平找着时间便去了G大。说来也巧,两人竟在G大的东门偶遇了。张佳乐从未和孙哲平开过视频,甚至连语音通话都没有过。现在想想,其实关于张佳乐的性别,处处有迹可循。只是当时孙哲平从未往这方面想过,自然也就忽略了。如今想来,倒是自己大意了。而两人对于彼此的面容却并非一无所知。孙哲平曾经发过照片给张佳乐,而张佳乐呢,因为拗不过孙哲平,也给他发过一张自拍照。半侧着脸,齐肩长发,挑染了几缕紫粉色,发梢有些碎,将张佳乐衬出了几分中性美。现在看来,那哪是中性美?刻意的自拍角度分明就是为了让看照片的人将他看作女娃罢了。

  而眼下正面朝他走来的,将头发一把束在脑后,与同学打打闹闹的,不是张佳乐还能是谁?


  黄少天一边走路一边玩手机聊天,平日里爱说话的他,沉迷网络聊天的时候还真是个不折不扣的安静美男子。而张佳乐呢,一边走路一边闹着黄少天,一会调侃他被索克萨尔吃的死死的,一会说他恋爱中的男人不可理喻,说着说着猛地停住了脚步,忽然紧紧地拉住了黄少天的手臂。

  “我靠,你谋杀室友啊,亲点亲点,我这句说完就不玩手机了。”黄少天手速极快地在群里告诉大家他要去约饭,同时也结束了和索克萨尔的小窗聊天,将手机退到主页面,锁屏,塞进兜里,所有动作一气呵成。待他抬头看向张佳乐时,只见身边的人僵着身子与不远处的陌生男子对视着。

  “松手松手,大白天活见鬼了啊?那人谁啊,一直盯着你?”

  “比活见鬼还可怕?”

  “大孙??”黄少天不可思议的语气中带着些许不可察觉地调侃,“游戏里你带着别的男人在他面前晃一下,他干脆追到学校来了?”

  “我现在跑还来得及么?我特么从没告诉过他我的学校啊?”孙哲平没再给张佳乐逃的机会,三步并两步走到了张佳乐身边,拉过他拽着黄少天手臂的手,对黄少天轻轻点头道,“夜雨声烦?”

  “嗯……”

  “解决私人感情问题,人我先带走了。”

  “啊,那你们注意安全。”黄少天故作老成地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那火锅咱们下次在去吃吧,好好和人家谈谈,有什么事情直接打我电话,我先回宿舍了。”黄少天说完便转身离开了。

  “……”张佳乐心中腹诽,没见过这么不靠谱的室友。


  孙哲平与张佳乐之间的问题,说小不小,说大呢也没多大,很多事情,当面说比电话或是短信、QQ都来的简单。再退一步来说,没什么是一个亲亲解决不了了,一个解决不了那就再来一个。只是除去两人和好以外,张佳乐知道了一个更劲爆的消息。对他来说是劲爆,对黄少天来说,怕是不止劲爆这么简单了。

  解决完感情问题后,张佳乐带着几分疑惑问孙哲平,“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学校,我记得我没告诉过你吧?”

  “有个关系不错朋友刚好是你们语文老师。”孙哲平也没卖关子,紧接着道,“玩《荣耀》也很多年了,你和夜雨声烦都认识,索克萨尔。”

  “我靠????你先等等,我得告诉黄少天一声。报应来的太快了,那他对黄少天什么态度?很喜欢吧?我是指你我这种。”

  “嗯。”

  得了孙哲平肯定的答复,张佳乐心里松了口气,只要喜欢上了一切都好办,只是他没打算这么简单地放过黄少天。出来混的,迟早要还的。张佳乐拿起手机,在QQ上联系了黄少天。


  张佳乐:

  好消息和坏消息,先听哪个?


  黄少天:

  坏消息吧,好消息不就是你俩和好了么?我一点都不想干了这碗狗粮。不过你这出去一趟还能整个坏消息回来?


  黄少天:

  你……你是回不来了?这才过去多久啊,你和大孙也太弱了!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

  

  滚!你别得瑟,等会有你哭的。


  黄少天:

  哟!还学会要挟了啊,有对象了不起!

  


  张佳乐:

  你的会长哥哥就是喻文州[微笑]


  黄少天:

  …………………………


  黄少天:

  ………………………………


  黄少天:

  


  黄少天:

  


  张佳乐:

  [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


  张佳乐:

  今晚不回去了,明天帮我把书带去教室。


  黄少天哪里还有心思和张佳乐聊天,他整个人都崩溃了。喻文州是索克萨尔?敢情他乱开的脑洞成真了?还真他妈毒奶了自己一口,可他一点都不希望被自己的语文老师套路啊。单是他开口闭口“会长哥哥”这事儿,如今摊到他和喻文州面前,他恨不得自己立刻从这世界消失得了。偏偏想到消息,他心里还挺舍不得索克萨尔的。

  尚未等黄少天从得知真相的情绪中缓回来,电脑桌面上又弹出了一个窗口,提示他索克萨尔邮了很多他最近需求量比较大的稀有材料。就这一瞬间,黄少天内心五味杂陈。只是他并未作出多大的思想斗争,便直接退还给了索克萨尔。附留言道,已经够了,谢谢。

  喻文州啊,何其细心的一个人啊。夜雨声烦这一反往常的态度,他看在眼中,心中甚至有了一些猜测。喻文州又重新将材料邮给了黄少天,“收着。”同时,在QQ上给黄少天留了言。

  “游戏里的老朋友见我最近在刷这些材料,特意送来的,你先收着。临近期末,做任务的时间少了,平时不要总熬夜,听话。”


  就眼下夜雨声烦与索克萨尔之间的关系而言,索克萨尔这样说话黄少天一点都不会觉得奇怪。两人之间恋人不足,平日里相处却或多或少地带着几分暧昧。若是以往,索克萨尔这样说话,黄少天早就赶着上去回应了。如今呢,他只想做一只安安静静地鸵鸟。黄少天也没再将材料还回去,而是直接退了QQ,拔了网线,将手机也调成了飞行模式扔在了一边,耷拉着脑袋瘫坐在了椅子上。眼珠子轱辘轱辘转了几圈,又重新拿过手机,关闭了飞行模式,拨通了辅导员的电话,病恹恹地将这礼拜未来三天的假都请了。


  黄少天:

  我这周都请了病假,你明儿稍微早点来学校,替我去辅导员那领个假条。你的课本我让人给你带过去了,帮你占位。就这样吧,我关机了,有事没事都别联系我了。让我一觉睡到喻文州忘了我吧。我没脸见他了,干脆把假都请了!你不知道,我特么前几天和他吐槽过语文老师,还说什么如果告白可以不挂科,那么我愿意。在游戏里呢,左一句会长哥哥,右一句会长哥哥,群里有人调侃会长夫人,我还跟着一起折腾他,再加上上次手速极快的撤销,也不知道他到底看没看到,就算我真喜欢他,在我没做好心理准备的前,我不想见他。如果时光能够倒流,我一定不再游戏里装妹纸骗他。


  黄少天:

  天道好轮回啊,我不该嘲笑你。我不该给你出什么乱七八糟的主意,一报还一报啊。来生我们再做好室友!


  黄少天:

  记得拿假条啊,喻文州问什么你都给我憋着,一个字都不准说!就说我重感冒回家养身体了。


  张佳乐:

  ……


  张佳乐:

  喻文州都喜欢死你了,你在害怕什么?


  黄少天连续发了几条消息给张佳乐便下线了,自然也没看到张佳乐最后说的这句话。

  次日,张佳乐提前到辅导员那边填了假条,每次上课前都会拿上讲桌给任课老师过目。晚上的喻文州亦是如此。只是比起其他老师,喻文州更关心黄少天一些。

  喻文州接过假条看向张佳乐,问道:“生病回家了?”

  “他昨天知道了你是索克萨尔,躲宿舍呢。不敢来上你的课,干脆把三天假都请了。”张佳乐低声对喻文州说道,一点将室友出卖掉的罪恶感都没有,甚至还试图从喻文州脸上看出些什么。

  “嗯,先下去上课吧。”


  进入大学以来,张佳乐大概是头一次这么聚精会神地上课,倒也不是在认真听课,而是认真地在观察喻文州,试图从他温和的假面中找到裂痕。即使淡定如喻文州,张佳乐也不信他忽然掉马会内心毫无波动。偏偏他的语文老师,整个晚上一点纰漏都没出,甚至连他坦白黄少天真正的请假原因的时候,连手上的动作都没有顿过。张佳乐心想,孙哲平说的一点都不错,黄少天遇上喻文州啊,铁定被吃的死死的。更何况,两人之间还有一层师生关系,且不说其他老师,就喻文州教他们语文以来,在他们班级最流行的一句话便是,被语文老师支配的恐惧。


  夜雨声烦喜欢索克萨尔,整个公会都知道。夜雨声烦喜欢粘着索克萨尔,整个游戏都知道。再后来,在索克萨尔的纵容下,大家几乎是默认两人是一对了。喻文州很清楚,夜雨声烦一开始只会为了有个固定的公会一起肝材料,才加他们公会的,又抓住了刚刚好的时机抱住了他的大腿。不过,后来真把自己给玩进去罢了。

  而喻文州自己呢,一开始是出于对小姑娘的照顾,一群糙老爷们的群里,总是要稍微给小姑娘一些面子。对于夜雨声烦一开始的调侃,没有置之不理,但也没怎么去迎合。后来熟悉了,也知晓了夜雨声烦很多时候不过是过把嘴瘾罢了。再后来知道了他是自己的学生,一来二去的互相调侃,便多出了几分心思。何况啊,他这个学生还真很难让他不喜欢。

  在张佳乐告诉喻文州黄少天请假的真实原因的时候,喻文州并没毫无波动。只是他笃定黄少天不会生气他故意隐瞒身份,反倒是黄少天会觉得害羞,会为自己一直装妹纸而感到羞耻。喻文州想着,忽然想听听黄少天亲口喊他一声会长哥哥。


  周四上午,喻文州借着大家都去上课,寝室无人的时候,敲响了黄少天寝室的门。黄少天迷迷糊糊地拉过被子捂住脸,试图挡住那扰人的敲门声。只是门外那人像是故意与他作对似的,敲个不停。

  黄少天起身挠了一把自己的后脑,迷迷糊糊地下床开门了。

  “不是刚去上课的么,怎么忽然就回来了,还不带钥……”黄少天打开寝室门看清了来人后,觉得空气都静止了,猛地一下又将门关上了,整个人抵在了门背后。面对突然到访的喻文州,黄少天有些不知所措,而红到发烫的耳根却暴露了他此刻微妙的小心思。

  “少天是希望我站在门口说么?有些寝室看起来像是上午没课呢?”隔着门板,喻文州的声音仿佛就贴在黄少天的耳侧。

  黄少天深呼了一口气,重新打开了寝室门,“喻老师怎么忽然有空来我们宿舍玩呢?现在宿舍没什么人,大家都去上课了。”黄少天忽然想起自己请的是病假,还故作虚弱地捂着嘴轻咳了几声。

  “我是来找你的。少天可还记得自己说过什么?”

  “啊?”

  “告白可以挽救翘课的后果。”

  “喻老师,你别逗我玩了,我不该在游戏里装妹纸骗你,可我也不知道索克萨尔皮下是你啊,不然借我十个胆子我也不敢啊。再说了,我也没做什么大恶不赦的事情啊,我加公会是为了材料,可哪次不是我自己一起打的啊,公会里大大小小的活动,我参加的也很多啊?你要是真生气,我等会就开电脑退了公会,咱们就一起忘记这一茬吧!再说了,你明明知道我是你学生,你还故意撩我。微博上的那些匿名吐槽,看来也不完全是编的,游戏里都是假的”黄少天理直气壮地怼着喻文州,却越往后越没底气。

  “我喜欢少天啊。”喻文州柔声说道。一句简单的陈述句,却瞬间捋顺了黄少天几乎要炸起来的毛。

  黄少天微张着嘴看向喻文州,难得地露出了呆呆的表情。

  喻文州凑近黄少天吻上了他的唇瓣,浅尝辄止。“游戏里主动权交给了少天,游戏外就麻烦少天让我一次,换我来追回我的小男孩。”

  “那上次逃课能不记过么?学长们都说被你抓到两次逃课,这门课就挂了。”黄少天说完便后悔了,这么好的气氛生生让他给破坏了。

  喻文州轻笑道,“也不是不行。”

  “嗯?你这样追对象,在起跑线上就要被判出局的。一点男朋友的福利都不给,这恋爱没法谈了。”

  喻文州凑近黄少天耳侧低声说了句话,黄少天一脸不可思议地看向喻文州,仿佛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话似的。他大概怎么也没想到,喻文州为人师表背后,竟也会有这样的恶趣味。

  而黄少天也从来不是忸怩的人,惊讶过后,剩下的便是坦然。他故意绕到喻文州身后,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轻声道,“会长哥哥,晚上一起打材料呀。”语气黏黏腻腻地,挠在了喻文州的心头。


  如喻文州所言,游戏外换他来追黄少天。

  他出现在了黄少天最好的年纪,而黄少天呢,则是喻文州这一辈子最甜蜜的“负担”!


  -END-



评论 ( 29 )
热度 ( 94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