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总是把奇奇怪怪地吐槽错窗到工作群而且无法挽救!手速太快是病,要治!(论坛体)

和特特的联文,联文链接在文中哦~嘿嘿


【吐槽】总是把奇奇怪怪地吐槽错窗到工作群而且无法挽救!手速太快是病,要治!


№0☆☆☆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二十多年单身的手速么(x

№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比较好奇楼主发了什么奇♂奇♂怪♂怪的内容到工作群!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先别笑话楼主,最近连续错窗过三次的人哭着告诉你们不要嘲笑别人,我就是嘲笑了一次我闺蜜之后疯狂错窗的,还好不是什么奇奇怪怪的内容!

№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有一次要分享一张搞笑图片到机油群,领导忽然来了一个抖动窗口,我直接给发出去了。后来被喊去谈了一下午人生![手黄再]

№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我!就是前段时间刚发过一个求助贴的我!那个把“我cp好甜啊!!!!”发到了工作群的我!

可能大家都忘了,但是那次回复我给我意见的小天使们,万分感谢,但是说实话,这次错窗错大发了,那些小技巧根本无法挽回!我也想试图挽救,但是那群糙汉怎么都不信我,隔着电脑屏幕我都觉得尴尬了,何况我每天还要和他们面对面工作呢!他们几个的眼神告诉我,因为这个事情,他们可以笑一年。另外,和我关系不错的领导,也算我们工作组的大领导了,就连他看我的眼神都有些奇怪了。不是看笑话的眼神,是那种恍然大悟又意味深长的眼神!看得我整个人都毛毛的!

№5☆☆☆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我记得我记得,说实话当时以为是个妹纸,万万没想到楼主是个可爱的蓝孩子。吃CP的小哥哥是天使!

№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跟过楼的!因为有人调侃楼主,“发个cp糖有什么的,楼主下次发了小黄图再来发帖自我吐槽吧!我保证安安静静听楼主吐槽,做一个贴心的小棉袄,听你哭听你闹!最后加个好友一起交换资源!”

而我呢!我是那个真的把小黄图发到工作群里去的人!而且不止一次,依照我多年错群的经验,我当机立断,在手滑发出小黄图的那一刻,我脑海中想到的不是撤销,而是连续发了十几张小黄图,有的图上还打了联系方式的logo,中间穿插着一些借钱借贷的广告!让大家以为我是被盗号了!事实证明,这方法特好用,每次我错窗都会用这个方法。当然我也就错了两三次而已,现在同事们都喜欢喊我“被盗号专业户”,而我呢,很严肃地告诉他们,涉及金钱交易的事情一定要和我电话联系,看看网络对面是否是真的我,不然钱被骗了我可不还啊!

№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Get了一个新技巧!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楼主你到底发了什么,连这么机智的小技巧都没法挽救你?你喜欢的cp的小黄图?那更方便啊,就说刚刚你没上Q,刚好家里的小妹妹说要上你号玩个什么小游戏的,就说你积分高,妹妹想拿去秀啊!好像弟弟更合理一点,小男孩啊,喜欢在妹纸面前秀!

№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说出你的故事!

№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就是7楼,他这方法真是太机智了!当时都把我惊呆了,不愧是老司机了!但是不行啊!在我这不靠谱。之前跟过楼的也知道,我是《荣耀》玩家,对,我《荣耀》玩的还挺不错的,有机会加个好友,带你们一起飞啊!

继续说正事!我玩的是剑客,我很萌术士X剑客的cp!收了一堆官图、同人图!我们cp很好嗑糖啊。一方面是官图铺天盖地的术士剑客同框,另一方面游戏里两位大神,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还是一个公会的,打副本什么的都是出双入对的,随随便便都能嗑糖啊!对,我很喜欢某个画手画的索克萨尔X夜雨声烦。那么问题就来了,我们办公室那几个哥们都知道我在玩荣耀,只是不知道我吃CP罢了。我们组领导除外啊,他对荣耀也很有研究,所以我们聊得比较多!偶尔我也会和他开玩笑说,剑客肯定压术士之类的,因为我玩的剑客,他玩的术士,关键是我们领导看起来很好压啊!

说实话,第一次我真的是开玩笑玩玩的,办公室的大家开开玩笑还都OK,没人当回事的,基友搞基这些词,都快成日常用语了,但是,据我观察,真的腐cp的真的没有啊!而我们这个领导,平时看不出来啊,没想到说起cp他话还蛮多的!我都要怀疑这面对面和我聊CP的可能是个假领导了!(其实我觉得领导很闷骚hhhhhh千万不要被他看到我说的这句话,我怕是要死的很惨了!玩游戏没搭档不说,可能还要被压榨!

好了,话说回来,就在昨天,我在微博看到我喜欢的画手大大更新了!尺度超大的一张索夜图,我都要没脸看了,正准备复制一下找我的基友聊几句,正好这个时候,工作群里有同事问我事情,我就随手复制直接发了出去!

关键是,垃圾鼠标,我明明点了复制,但是并没有成功!发出去的是那张索夜小黄图,尺度超级大!长这么大,第一次痛恨自己手速太快!!!

在我把小黄图发出去的那一刻,我就想着,干脆发一堆黄图出去吧,夹杂一些广告!假装自己被盗号了!说实话,连我自己都没办法说服我自己,但是最后我还是这样做了!结果呢,大家应该都猜到了,根本没人信!还有几个同事,贱兮兮地看着我说,啧,没想到你是这样的XX啊!我:??????

“我怎样了啊!别说你们一个个没暗戳戳看过小黄片小黄图!说出去谁信啊!”我直接当面怼了他们,就在我怼他们的那一刻,我的领导打开了他的办公室门,站在我身后,看着我!说真的,我们两之间除了空气就是尴尬。领导最后意味深长看了我一眼,我真的是一句解释都说不出了!

№11☆☆☆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以为这楼这么快就沉了,没想到楼主来了这么一大段!我先看完!

№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啊!索夜党头顶青天!哈哈哈哈楼主你竟然还要假装自己的逆家去调戏你们领导,说,两个人是不是有一腿!看好楼主,不想反攻的受受不是好受!楼主加油!

№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你们领导尴尬又意味深长的眼神,可能不是因为你发的黄图,而是你说的那句话!哈哈哈哈谁还没有看片自己撸过啊,小伙子你可以的!领导不会在意这些的,喜欢就上吧!

№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别瞎猜,我和我们领导是纯洁的上下级关系+游戏好基友,仅此而已啊!虽然他长得好看,品性也不错,还能一起打游戏!听说做菜也很好吃。不过,我有喜欢的人了!匿名论坛上,我也没啥不敢说的,我加我同事的游戏号是我小号。我大号有固定搭档,咱两从这游戏开服没多久就一直搭档了,还有段狗血有又浪漫的“爱情故事”呢!当然,我们还没有在一起,我们甚至这么多年连面都没见过!而且我怀疑他用了变声音,那个声音啊,真是没耳听!

№15☆☆☆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忽然觉得楼主渣受了!

№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不渣啊,人家都说了和领导是纯洁的上下级关系+游戏好基友嘛~不过我更好奇的是楼主大号是谁???????

№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有一个很大胆的猜测!

№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可能和你猜到了一个地方!

№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真的是这样,我cp大概是蒸煮发糖了!喜滋滋!

№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楼主被你们吓跑了!!!

№5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真被猜中了????

№5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很像啊!你看楼主的话是不是很多?手速是不是很快?是不是打《荣耀》很牛逼!我记得某剑客吐槽过某术士声音哦!嘿嘿嘿!

№5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我搭档忽然约我面基!我答应了!紧张!!!就是明天下午了!我特意请假去面基的!不过刚刚请假的时候,领导又给了我一个我不是很能读得懂的眼神……

曾经我和领导也是一个眼神就能意会到对方的意思的,哎……曾经啊!自从那个小黄图以后,真的是越来越看不懂他了,很惆怅啊!

不过有一点很好,我现在看cp图什么的都不需要偷偷避开同事了。但是面对领导,还是很尴尬,不敢当着他面看,他每次瞥到我电脑上的图的时候,也总是很尴尬地移开目光!

№58☆☆☆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楼主春心又荡漾了!

№5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直觉告诉我,领导很有故事啊!!!我希望这个帖子不要沉,楼主解决完自己的感情问题,可以继续直播领导的故事!

希望领导也找到一个可爱的受受(bushi

№6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插句题外话,我们这边有没有人追隔壁那帖子?你们真的没有觉隔壁的帖子也很……有故事么……

№16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求指路!

№16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被161这么一说我也……

祝楼主面基愉快!

№16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出门了!!!领导竟然和我一起!!!!!!!

№164☆☆☆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16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16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领导问我去哪?我报了个地址,他说顺路,要载我过去……

№167☆☆☆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16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面个基而已,比起你们有些小朋友,我已经算是0经验了啊!大惊小怪!我靠!领导替我带安全带??差点就……他故意的他一定是故意的!他在报复我故意忽悠他逆他cp么!

我靠,不说了,我感受到了来自领导的“杀气”!

他刚刚说:“感觉自己像是个滴滴司机。”

我:??????

好了先不玩手机了!拜拜了大家!

№169☆☆☆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指路隔壁贴:【求助】同事在工作群发了我画的BL图

№17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肯定是故意的!故意这么晚发,一看就是术士粉,明明楼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上就在问指路了!啧啧!

№17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祝我们楼主大大面基愉快!带个小哥哥回家过年!嘿嘿

№17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索大刚刚发微博了!看了下时间,刚好在楼主出门前!!!!!

索克萨尔V:

给烦烦一个惊喜。

[配图:XX画手的签绘]

 

粉丝1:面基了????

粉丝2:卧槽!这个签绘!!!!

粉丝3:还是to签!!!!!还是祝索夜幸福!!!!还是亲亲!!!

粉丝4:原地爆炸!!!!!

粉丝5:暴风雨中的哭泣!!!!

粉丝6:我也想要这样的签绘!!!!!!

粉丝7:索大能不能问问画手太太出不出本!!!!!

粉丝8:买爆!

粉丝9:奔现了吗!!!!!!!!

……

……

№17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是夜雨大大???????????

№17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隔壁贴是索大???他有点名回复我!!!!!!

№17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索大和烦烦在哪里高就,还招人吗?想投简历!!!!

№17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夜雨大大更博了!!!!!!!爱情要开始了!!!

夜雨声烦V:

这日子没法过了!友尽吧!

@索克萨尔V:

给烦烦一个惊喜。

[配图:XX画手的签绘]

№17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索大又转发了!!!!!

索克萨尔V:

怎么会?我养你^_^//@夜雨声烦V:这日子没法过了!友尽吧!

@索克萨尔V:

给烦烦一个惊喜。

[配图:XX画手的签绘]

 

夜雨声烦V:条漫日更,不然免谈!

索克萨尔V:回复@夜雨声烦V:好……

№17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这个回复信息量太大了!!!!!!

№17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甜到昏厥!!!!

№18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萌的CP蒸煮自己画自己的同人!!!!!!

№18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END-


评论 ( 20 )
热度 ( 11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