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我的大老板和部门主管有一腿!!!(论坛体)

最近好像用眼过度了!眼角好疼好疼好疼!!!

不过本子里的短篇和新的短篇基本搞定了,最后再放飞自我一下就好了!

然后忙着换工作,简直可以升天了!!!

码个论坛体甜一甜~么么哒

 =========================

XX论坛> 耽美专区  [我要发帖]

【吐槽】我的大老板和部门主管肯定有一腿,而且两个嗷嗷嗷的萌,简直腻死我了。

先让我发个疯!!!

嗷嗷嗷嗷其实我默默萌我们单位大老板和我们部门主管这对CP很久了,典型的温柔上司攻X健气下属受!万万没想到,有朝一日能够如此近距离围观两个人这样的互动!我的亲妈心都要爆炸了!好了,言归正传!这次的互动源于一次敬酒!

最近,我们单位组织全体员工集体出游,是单位的福利,时间有限,这次也就只去了G市周边的城市。出游前就分好队了,我们这组是由大老板直接带队的,之前只觉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帅帅的大老板带队啊,我爱的cp要发糖了。相信所有萌cp的妹纸都感同身受,“我爱的cp同框即发糖,对视即上床。”所以……嘿嘿,我爱的cp上床了(并不是……

其实,说实话,大老板带队我们都很慌,因为大老板看起来脾气温和,处理事情的手段可一点都不温和啊,甚至有点……冷酷啊,犯到他手上的几乎一点回环的余地都没有!但是大老板依然是我们男神!不可替代!所以多少还是有点紧张啦!不过最紧张的应该是我们部门主管了。仿佛……怎么形容呢,就是我们部门主管,业绩超棒的,绝对是业务部的一把手,无可替代的那种。人也特别好相处,大概是因为他话唠吧!谁都没想到……大老板往他身边一坐,他愣是全程一句话都没说,我和另一个妹纸看的都要笑死了!就是有种“让你平时浪,正攻大大在身边就怂了吧”的即视感!诶,其实我们部门主管很犀利的,偏偏是个话痨,话痨开口受嘛~大家懂得!

又说了一堆废话,游玩的过程我就不说了,总之大老板和部门主管形影不离,部门主管被迫做的一天哑巴,那委屈的小表情,我都没脸看了!嗯……仿佛在撒娇似的……

好了,高潮来了。我们晚上一桌吃饭,和大老板坐一桌,表面功夫肯定要做足的,更何况灌醉大老板的机会,简直千年难得一遇啊。所以大家都互相怂恿给大老板敬酒,送些祝福语呀。第一个必然是我们部门主管啦!那会我正在喝饮料,差点喷一桌,一点都不夸张!

我们部门主管,一向能言善辩,偏偏关键时刻掉链子了!他支支吾吾半天来了一句,“祝老板福如东海……”

全场安静!对,就是全场安静!然后哄堂大笑,包括我们大老板!

你们想想啊,我们大老板才30出头,在集体游玩的时候,忽然被自己的下属来一句福如东海,给谁都蒙圈啊!何况还是能言善辩的业务部主管呢!!!!!

但是,大老板永远是大老板,你永远都猜不到他下一句会说什么!

你们猜猜看啊!笑死我了!这个梗我可以笑一年了!惊天巨糖啊!!!!!!

№0☆☆☆大老板的小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很难想象一个话痨一天不说话,太心疼了!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老板回了……寿比南山???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会是寿比南山吧……这么好猜还让你猜啊?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老板:我这么大年纪收到这样祝福,那我只能祝你寿比南山了!你们就脑补一下那种很苏很苏的客气啊!像不像对视即上床啊!!!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猜对前半句啦!说实话,我也以为大老板会说寿比南山呢!哈哈哈哈哈哈我从来不知道,大老板的幽默细胞这么强!还这么开放!套路这么深!当着那么多员工的面,对我们部门主管说,“我这么打年纪收到这样的祝福,那我只能祝你万寿无疆了!”本来这样说也没什么问题,偏偏大老板特别会玩,他说的万受无疆!特意强调了受!卧槽啊!可能别人没懂,但是我秒懂啊,混迹耽美区十几年,不是白瞎啊!卧槽,你们说这是不是惊天巨糖啊!号外号外,XX集团大老板当众调戏部门主管,引得全体员工纷纷喷酒,形象全无!你们说,你们摸着良心说,这两个人是不是有一腿啊!

№5☆☆☆大老板的小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福如东海,万寿无疆没毛病,羡慕楼主,能有这样的领导!我们领导每天只会不止任务,打回重来,继续虐员工!什么年假、什么集体出游都是浮云,生活啊,就是不断的坚持再坚持!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楼主实时监控大老板和部门主管的进展,按照我多年开脑洞的经验来看,部门主管和大老板肯定有一腿,可能是双向暗恋哦,年龄相仿,设定又这么配!简直可以开十几万字的脑洞了!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现在的业务部都这么闲吗?咱们设计部都忙到窒息了。主管一口一个亚历山大,本来本压力都被说出压力来了!那啥,没想到同公司竟然有同好啊,楼主这是开的小号吧,拉着大马甲出来溜溜啊。我也要爆个料,我觉得,大老板和部门主管可能真的有一腿,集体出游那次,你们有没有仔细观察过房间分配啊。我听说,咳咳,是听设计部正副主管吐槽的,说是大老板不想搞特殊,最后和你们那个部门主管黄某某一间房哦~一间房哦~

№8☆☆☆上班摸个鱼啊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单位这么闲?真的你不会倒闭嘛?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嗷嗷嗷嗷的萌啊,福如东海,万寿无疆,很好,这对cp我吃了!求个授权写个小萌文行吗!!!!!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9L,偶尔摸个鱼而已,最近算我们行业的淡季啦,还蛮闲的,下个月开始估计要忙成狗了!卧槽!楼上设计部有内围啊!!!!!我就想知道,我萌的cp有没有未来????总之这次已经嗷嗷嗷甜了,等哪天大老板携手老板夫人出现在众人眼中的时候,我估计已经辞职了呜呜呜呜,我就脑补而已,也不是真希望他们是弯的,现在的社会太艰难了,不过我觉得男神大老板和咱们主管的话,也是无所畏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毕竟有钱有权有脸啊~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你们朝夕相处真的没觉得你们大老板很gay嘛……小话唠有点暗恋大老板嘛?不然为什么面对大老板的时候,他忽然就不好意思说话了?部门主管这么多年,他竟不敢和大老板说话?这事儿说出来我可不信,还有那个万寿无疆,摆明是在撩部门主管啊,这典型的双向啊,楼主大大,你再仔细看看日常啊!!!!他们真的不是一对嘛!!!!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都不想说了,楼主大大你们单位还招人吗?看到有脸那一刻,我就吃下了这对上司下属cp了,嘤嘤嘤求内推啊!!!!!!(不要脸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刚刚把福如东海、万受无疆送给我的gay蜜了,让他去调戏他家受受男票去啦~完美!大老板一语双关没谁了,温和腹黑攻,没跑了~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老板自从集体出游后就经常来我们部门巡视?虽然我喜欢大老板,不是,虽然我cp同框即发糖,可你特么每次阴森森出现在我身后,我怎么安心的摸鱼啊,我简直心脏病都要出来了,搞得我这两天都没法直播我cp的糖了!

今天好不容易趁着中午休息的时候,爬上来更个新,话说网友们都是侦探,果然没错!我们部门主管真的喜欢大老板!大老板最近强势追人???不然整天往业务部跑???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对了,我们公司没有很大,一百个人不到点,每个部门十来个人,暂时没有招人的打算啦。反正我们业务部不需要情敌了!

好了,说正事,休息时间只有十分钟,而且我们部门都出去午餐了,我为了发帖就在办公室啃面包片了!那啥,我们大老板今天和部门主管一起出去吃饭了,嗯,我隐隐约约听到大老板和部门主管说要好好补补????什么鬼!!!他们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到底发生了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部门主管终于不再是小哑巴了,发挥了他话痨功力第十层。我们部门主管竟然对着大老板来了句“滚犊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部门主管的原话我贴一下“滚犊子,别以为你是大老板我就不敢怎么你?补你个毛线啊,我一个五好青年,身强体壮,你哪只眼睛看到我要补补?倒是你,整天柔柔弱弱的,才更需要进步吧,小心没办法满足你对象!那就惨咯!略略略!”对!他说略略略的时候,表情动作太特么到位了,如果我提前知道他声行并茂,我一定提前准备好相机按快门吧!不过我也就说说而已,他说完都走到电梯口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大老板加的受受太萌啦!卧槽……dfghjkldfghjkl456789rtyuiopsdfghjkldfghjkl456789rtyuiops&*()*&……%¥#)()*&……%¥#@345678

№50☆☆☆大老板的小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

№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笑死我了,说起来我们单位……我们单位比较小,没多少人,所以大家交流都很透明,我们单位的男秘书经常对着老板说“滚犊子!”而且男秘书扎着小辫子一看就是受!

№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狗不同命!同为工作狗,差距怎么这么大!上班摸个鱼还是因为今天让我们帮老板娘的网店刷评论?平日里忙成狗!早上九点坐下来,抬头就下午三四点了!

№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了,楼上工作狗们,知道你们还是单身狗,每天吃狗粮的事情就别晒了!关照下楼主,忽然乱码?不会是被抓包了吧!说实话,我想指路一下网红业务员夜雨声烦的微博!和楼主说的单位很像,而且前段时间刚提到了敬酒丢人丢大发的事情,话说,夜雨声烦早就公开出柜啦,听说还有稳定的恋爱对象哦~嗯,晒过对戒和结婚证的!

№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什么!!!!那个业务员是我男神!!!他有爆照!虽然只是侧脸,但是那身段,那腰,他对象那手!都可以被舔一万年!!!!

№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楼主你是不是不玩微博???赶紧去关注你们主管微博吧!糖量超高!话说谈本来专业推销售业务金点子吧……后来……哎,本想学业务技巧,没想到整天吃狗粮!狗带!

№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了!我被发现了!我不玩微博啊!草泥马!滚犊子!好气哦!部门主管说要来举报我ID,我要去申请封贴了!最后一秒,我们部门主管今天椅子上放着靠垫,刚刚和我真人PK的时候行动不便!被大老板拉去了!然后……按摩什么的,他们把我当瞎子嘛!还有万寿无疆原来一直是万受无疆!啊!哼!

№57☆☆☆楼主表示原地爆炸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Get了夜雨声烦夫夫签名嘻嘻

№58☆☆☆楼主日常晒一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封贴=========

评论 ( 21 )
热度 ( 793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