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潜规则 13 (娱乐圈,经纪人喻X大老板黄)

潜规则 01  潜规则 02  潜规则 03  

潜规则 04  潜规则 05  潜规则 06

潜规则 07  潜规则 08  潜规则 09

潜规则 10  潜规则 11  潜规则 12

↑↑↑前文回顾


这周的量!这章是重要过渡章……但是,仿佛写的假喻黄23333333

说真的从上周开始,我就以为我可以周更1w+,3连更直接完结了,这样就不要留着坑跨年了……然而,想象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一个多礼拜就写了这么点呜呜呜呜呜愧对组织!特特每天都要说我是废乔!生气哦~但是我还是要保持微笑地给他发生贺~ @Lester莱斯特 明天生日快乐哦!

明天也是最后一天班了,然后就收拾收拾回老家啦!然后……没有电脑,没有网……下次更新可能要……明年见啦!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啦,多多收压岁钱呀!

================================

  既然卢瀚文将原因说开了,喻文州也不是固执的人,更何况若是卢瀚文铁了心要去参加“荣耀之声”的话,喻文州确实也不会再去过多的干涉他的决定。只是有些小细节卢瀚文没注意到不代表喻文州也会忽视掉。

  卢瀚文的邮箱几乎没对外公开过,各大公众平台预留的工作邮箱都是喻文州的。偏偏“荣耀之声”节目组跳过了喻文州,直接和卢瀚文联系了。喻文州想,节目组怕是有老熟人了,至少很清楚他的手段。

  历年来,不管是选秀比赛,还是其他综艺节目,多少会出点幺蛾子。有人靠关系上位,想蹭一下节目的热度;有人想借着节目与口碑好的艺人捆绑销售,以遮掩往日的黑历史;也有人一边在节目里与合作嘉宾相亲相爱,暗地里却是一个劲地互相拉踩,更有甚者串通一气故意互相拉踩来博关注……各类手段数不胜数,即使你无心去炒作,但有些绯闻的出现却让你触不及防,甚至还必须想方设法去配合对方。这也是喻文州一直不愿意卢瀚文刚有些人气,就心急参加综艺节目的原因。如今卢瀚文既然已经确认要去参加“荣耀之声”,喻文州自然是要尽全力替他打点好一切,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你们公司最近在捧刘小别?”

  “怎么?他要和卢瀚文合作了?”

  “嗯,瀚文收到了‘荣耀之声’的邀请,已经确定了要参加8进6那期亲友助阵帮帮唱的拉票环节。我看了下节目赞助有你们微草娱乐,刘小别走到最后不成问题。”以喻、王二人的交情,喻文州也没必要和王杰希打太极了。两人都算是娱乐圈的“老油条”了,喻文州言语间的意思,王杰希自然是听明白了。

  “公司这两年一直在培养新人,刘小别算是比较出色的了!之前友情客串过几公司投资的电视剧,也就是混个眼熟。他啊,能唱会跳,心思也一直放在音乐上,倔的很。人听踏实的,年轻也有冲劲。这几年音乐类节目关注度都不错,公司正打算借着‘荣耀之声’将刘小别以歌手的身份全面推出去。说起来我们之前的电影主题曲也是他唱的,有几场宣传他也跟着的。亲友助阵环节,让他俩合作确实是不错的选择。刘小别可以借卢瀚文的人气,而卢瀚文和刘小别搭档你也可以放心了。”

  “行,这次又得麻烦你帮忙打个招呼了。”

  “就别客套了,我都给记在你们黄总头上了。”

  喻文州笑着挂了电话。与节目组确定好时间和具体活动流程后。喻文州便过滤了可以搭档的对象。刘小别,对喻文州来说这个名字并不陌生。《我不是凶手》主题曲的演唱者,电影宣传期间也看到过卢瀚文在微博上与之互动,当时还纳闷了一下两人何时交好的,现在看来,倒是幸亏两人早已有了交集。和王杰希联系,不过是借着王杰希的身份,让有些人安分点罢了。


  卢瀚文如期参加了8进6的录制。说卢瀚文是个声控一点也不为过,读书的时候是一个大写的苏沐秋迷弟,如今对于刘小别,更是被其声音秒圈粉。早在第一次听到《我不是凶手》的主题曲的时候,他就和相关工作人员打听过这个当时并未被大家熟知的歌手的名字。刘小别,微草娱乐旗下的艺人,参演过几部电视剧,更具体的也说不出什么了。没有人知道为何《我不是凶手》这样一部重量级的电影会请刘小别演唱主题曲,若是微草想捧他,断然不会一直让他在电视剧中客串一些并不重要的角色。有人说他形象不错,但是性子太倔了,没人提拔,也遇不到大火的契机。卢瀚文却不这样想,那样的唱功和声音,微草娱乐断然不会将之雪藏。只是后来也没什么机会再遇见了,若真说起两人的关系,大概就是偶尔微博上的点赞、评论之类的小互动了。怕是喻文州都没想到,卢瀚文一方面是想圆了自己年少时候的梦想,更多的则是正面和刘小别有更多的交集了。即使只是鲜少的交流接触,也让卢瀚文愈发地不再满足于线上的交集了。

  帮帮唱嘉宾的名单,节目预告中并没有公布。卢瀚文的音色很好听,甚至可以说他声线的优势遮掩住了唱功上的不足,尚未露脸光听声音的时候,评委席上的老师便点头表示了一定的肯定。再加上他这段时间的超高人气,站在舞台中央直面大家的时候,舞台大屏幕上网络通道上的人气投票正以一个可观的数据在上涨。

  卢瀚文选了一首比较安静的歌,歌曲本身就很清新,加上卢瀚文的形象,仅仅站在舞台上安静地唱着,就让人有一种仿佛融入了歌曲的故事中,很简单却又很具有感染力。卢瀚文唱到最后对曲子作了改编,在小清新的曲调中注入了一丝温婉缠绵,最后的尾音更是让人觉得缠绵。

  一首歌结束后,卢瀚文对着评委席、观众席深深地鞠了一个躬。“我想在坐的很多人都曾有过一个或者几个偶像,在你的青春里和你一起分享喜怒哀乐,是你的正能量来源,更有甚者可以说是支柱了。我一直很喜欢苏沐秋前辈,喜欢他的声音、音乐,欣赏他的才华。很长一段时间,走在大街小巷都能听到他和叶修前辈一起创作的歌曲。一直想在真正的音乐舞台上将前辈们对音乐对梦想的声音唱出来。‘荣耀之声’做的特别好,跨界歌手,这样一来我这十八流开外的音乐水准也能过来打个酱油,当然最感谢的还是小别前辈的邀请,也不怕我他拖后腿啊~”

  卢瀚文这段话,谈不上说得合适不合适,有真情流露,有节目组要求的,也有刻意营造的和刘小别的亲近于熟识。卢瀚文大概天生就是个演员,唱歌时候仿佛是故事里走出来的小王子,谈笑间又变成了一个干净帅气的大男孩,谈及年少时候的偶像,眼眶有些泛红,话题转向节目和刘小别的时候又恢复了往日里的活泼。明明两个人并没有那么熟悉,在主持人的回旋下,两人在舞台上的互动、交流,却默契地让所有人觉得这两个年轻人有着不浅的交情。最后评委席上最有资格评论这首歌的人开口了。

  “歌曲最后的改编很不错,在清新中注入了怀念和追忆,声音的优势和浓郁的感情色彩,反而遮盖了你本身唱歌技巧上的不足。总体来说,这场跨界帮帮唱很成功。论唱功的话,确实在给刘小别拖后腿啊。不过……前段时间的悬疑剧演得不错,能和老王平分秋色了。”叶修是圈内出了名的毒舌,这样夸一个新人倒是很少见,最后聊到卢瀚文参演的电影,更是带着十足的调侃意味。

  “谢谢前辈。”无论褒贬,卢瀚文都坦然的接受了。他身上没有时下年轻人的戾气,更多的是纯粹和坦荡。

  因为卢瀚文的精彩表现,这期节目是今年 “荣耀之声”开播以来,收视率和网播量最高的一期。更因为卢瀚文演绎经典老歌追忆偶像,让卢瀚文和苏沐秋当日双双上了微博热搜。


  正所谓人红是非多,卢瀚文最近热度不退反增,自然也阻挡了一些人的财路。微博上“卢瀚文”、“荣耀之声”的话题热度尚未消散,热搜榜却忽然空降了几个卢瀚文相关的负面新闻话题,#卢瀚文被潜#、#卢瀚文同性恋#。随便搜索一下卢瀚文的名字,都会看到一些恶意诋毁他的微博内容。有粉丝维护,也有粉丝直言要脱粉,更多的是一群吃瓜群众,抱着看戏的心态,同时又要随大流去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去指责几句。短短二三十钟,整个舆论导向都变得对卢瀚文极为不利,偏偏当事人和他的工作团队尚不知情,仍在节目组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直到黄少天拨通了喻文州的电话。

  “公关危机,节目组那边结束后直接回公司。你们来的路上先看看微博,我这边已经通知公关部处理了。具体情况等会公司再说吧。路上注意安全。”


评论 ( 10 )
热度 ( 4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