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潜规则 01(娱乐圈,经纪人喻X大老板黄)

开个新坑

设定:娱乐圈,经纪人喻X大老板黄

之前特意去和从事这方面工作的小伙伴唠嗑了一下,咨询她经纪人和大老板之间会不会发生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她回我三个字:不可能……

我和她大战了五百回合

最后她说,按照我的剧情走向,是可以发生不可描述的事情的hhhhhhh

耶~

=============================


  “王杰希,我家的吉祥物毕业小半年了,现在正准备出道混娱乐圈了,皇太后下旨让我好好看着点,我筛选了我公司几乎所有的资深经纪人,没有一个合适的,大明星求推荐啊,我去花重金挖过来!要根正苗红、正直可靠、做事认真负责,公关危机处理手段犀利,我可以全权把吉祥物打包给他的那种全能经纪人。”

  “喻文州不是在你们公司?”

  “哈?喻文州?”喻文州这个人黄少天有所耳闻,前几年很多经纪公司都想挖过去的金牌经纪人,这两年却仿佛销声匿迹了。在娱乐圈这样的事情太普遍了,一步错,步步错,哪怕只是一个小失误,也会让你坠入万丈深渊。黄少天想,许是喻文州得罪了什么不得了的人被封杀了。若不是王杰希忽然提起,黄少天怕是早就不记得这个人了,娱乐圈更新换代太快了,何况他手上拿到的所谓自身经纪人的名单里,并没有喻文州的名字。

  “嗯,当年和他合作过,后来机缘巧合也就熟悉了。”王杰希言语中带了一丝犹豫,“前段时间和他见过,刚好提到现在在你们蓝雨打酱油。额,有机会的话,用他试试吧。我说多了你也不一定信,以你的手段查起来也快。按照你之前说的要求,喻文州很适合。”

  王杰希不愿多说,黄少天自然也不会多问,只是王杰希点到为止的话语,让黄少天起了调侃的心思,“大影帝这是让我潜规则我们公司的经纪人?说起来,怎么觉得你对蓝雨娱乐比我这个当家人还上心,连我们公司的经纪人有谁都清清楚楚啊?怎么,有兴趣跳槽来我们蓝雨么?”

  “开口闭口潜规则,卢瀚文在这样的环境里没长歪也是福气。”

  “得了,你老人家去忙你的吧,半点便宜都沾不得,我去查一下喻文州的情况,先挂了。”挂完电话后,黄少天便吩咐下去把喻文州的详细资料全部打包发到他的邮箱。


  如王杰希所言,以黄少天的手段,调查喻文州的情况确实很容易。黄少天刚吩咐下去没多久,就有一份十分详细的资料发到了他的邮箱,从出生年月,生活习性,到性格特征,工作习惯,甚至连感情生活都描述的清清楚楚。人生如戏,喻文州的人生却比戏更精彩。事业巅峰有如昙花一现,明明应该倍受打击,却又能够沉得住气,甘愿在蓝雨娱乐做一个打酱油的小人物,一呆就是两年。明明在巅峰期结交了不少大人物,却从不张扬。蓝雨娱乐优秀的经纪人不在少数,若不是这次王杰希提起,黄少天自然是不可能注意到喻文州这号人物;若不是手上这份精密的调查,黄少天怕是也不会因为王杰希的三言两语,就真的把卢瀚文交给他带。饶是黄少天,也猜不透喻文州到底存了怎样的心思,但确实如王杰希所说,喻文州的确很适合去带卢瀚文,怕是再也没人比他更适合了。


  和黄少天交好的人都知道,最近黄少天为了卢瀚文的事情忙里忙外,操碎了心。一方面是他一直就和卢瀚文这个小表弟关系不错,另一方面,卢瀚文从小脾性不错,讨长辈欢喜,家里的皇太后千叮咛万嘱咐,不能让卢瀚文在外面吃了亏。倒不是说卢瀚文真的像是温室里的花朵,让人放心不下,而是黄少天全家上下都觉得,在有一定能力的情况下,捷径、背景也是一种实力的体现,既然能少走弯路,那又何乐而不为呢?更何况,黄少天自己也认为,一个好的经纪人带卢瀚文,必然会将他带向更大的舞台,绽放光彩。黄少天能在三十出头就将蓝雨娱乐打理成业界龙头,断然不仅仅是因为家族背景。他自身毒辣的眼光、对媒体新闻的敏感性、处理事情的手段,都不是普通人能够匹敌的,还有那张令娱乐圈很多大佬都闻风丧胆的嘴皮子,怕是放眼整个娱乐圈,能和黄少天打太极的人都没有几个了。当然,不久以后,喻文州就是这为数不多的人之一。


  按道理说,以喻文州的经历,即使真的得罪了他的前公司,他的名字也应该出现在那份资深经纪人名单上。既然人事当初把他招进来了,显然他所得罪的人,蓝雨娱乐根本不放在眼中,连人事主管都看不上的人……更何况连王杰希都愿意交好的人,如今却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上,要么是喻文州刻意降低了存在感,要么就是艺人统筹总监施压了,至于具体原因,黄少天不会去深究,更加不会有这样的好奇心。


  “我是黄少天,帮我接艺人统筹总监办公室。”

  “您好!”

  “让喻文州尽快来我办公室。还有,以后喻文州直属我管,你那边有需要的话重新安排个人顶替他的位置。”黄少天直接下达了人事调动的明令,电话那头的艺人统筹总监很明显被噎了一下,黄少天多少猜测到了原因,却也不会去多说什么。说到底,他这通电话只是例行通知。何况这几年公司艺人管理这一块运营相当出色,而娱乐圈本身就是一个很现实的圈子,黄少天不可能因为他施压喻文州便去指责他,当然也仅仅是现在而已。


  “咚咚咚--”

  “请进。”喻文州本人和照片上很像,却又很不一样。黄少天觉得三言两语说不清喻文州给他留下的印象,他推门进来的一刹那,和煦的笑容让他觉得美好,温和的笑容下又透着一股不一样的气场。有惊艳,却又觉得照片上的那个人本就应该有这样的气质。

  很多年以后,黄少天都能回忆起,两人第一次见面时候的美好。

  “黄总好……”

  “先坐吧。”黄少天截断了喻文州的话,他只是觉得喻文州这副模样挺虚伪的,让他觉得第一眼的美好瞬间幻灭了。“喻文州,我就不和你绕弯子了,我们公司准备捧一个新人,卢瀚文,我表弟,也是公司未来几年重点培养的对象。当然也因为是自家人,多少有些私心,不想他走歪路,对于你的情况,我也了解过一些,带瀚文,你再适合不过了。”

  “感谢黄总赏识,但是我不能接。”

  “喻文州,你知道你现在的行为,我可以立马炒了你?”

  “你不会。”喻文州这般肯定的语气,都要让黄少天有种他们早已是交好了很多年的朋友似的错觉了。

  “喻文州,你这是在挑衅我?说说你不愿意接的原因。别和我扯什么人生低谷、力不从心之类的,你不是这种甘愿碌碌无为一生的人了。”

  “公司力捧的新人,至少也得找一个手上资源丰富的资深经纪人,而我不过是过气经纪人罢了。”

  “喻文州!妄自菲薄到你这副理所当然的模样,我倒是头一次见。如果想往演戏方面发展,我倒是不介意捧你一把,就你这副皮相,也很容易大火。”黄少天打趣完喻文州,直切正体,完全没给喻文州驳回的机会。“你觉得我的表弟,还需要靠经纪人手上的资源?”黄少天言语间的嚣张,并没有让喻文州觉得反感,反而是骨子里的傲气和自信,让喻文州欣赏。

  “黄总,实话和你说吧,我对关系户有心理阴影。”喻文州直白的话语,让黄少天更加琢磨不透眼前这个人。黄少天审视着喻文州,忽然觉得自己引以为傲的口才,此刻却毫无用武之地,黄少天轻叹道,“卢瀚文和翟鑫不一样。”


=======================

最后这个原创人物,只是剧情需要,推进剧情发展了,出场很少……

人设比较渣,所以原创一个角色啦~么么哒,晚安啦!

评论 ( 23 )
热度 ( 96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