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网恋你妹啊!01

之前有人翻出以前的一个网恋梗~虽然和这次说的差距有点大……但是网恋梗一直想写的2333333

第一次半夜发文,困哭了……发完赶紧睡觉!

=============================

  黄少天,IT界的精英,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宅男,说白了就是没对象。

  大学的时候没有好好谈恋爱,就业后发现身边不是已婚妇女,就是单身男人,圈子越来越小,家里介绍的对象,因为异地相隔,最后都不了了之了。

  有时候还有男同事调侃他,“黄少,你是不是喜欢男人?你这皮囊也不错啊,怎么身边就没个像样的小姑娘呢。”


  后来,黄少天网恋了。对方的资料卡上显示,昵称索克萨尔,性别女,年龄28,所在地G市。性别合适,年龄合适,所在地一模一样!聊得来,谈上了。

  说起来,黄少天加索克萨尔的原因很乌龙。

  黄少天在单位也算是一个小领导了。和部门成员关系都很好,主要是他们部门全是男的,平时讲话就是无所顾忌,偶尔也会开开没营养没内涵的小黄腔。完成了一个大工程,黄少天组织大家一起出去吃个饭喝个酒,一个个喝高了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一整晚好不容易坑上了黄少天,宋晓大声嚷嚷着要好好整一下黄少,立马拿过黄少天的手机,随便输了个QQ号,看资料卡显示女性,宋晓道,“黄少,送你个对象,加她好友,验证消息写我是你未来老公。”黄少天心想,“宋晓啊,你这是故意放水吧,网上随便找个人让我加好友,你就是让我发419我也无所谓啊,正常人会搭理你吗?”黄少天三下五除二扣完字,好友验证发过去了。

  大家继续闹着,谁也没把加好友当回事。散场后,黄少天在回家途中掏出手机一看,卧槽,加上了,对方还发消息过来了。


  索克萨尔:

  未来老公?

  索克萨尔:

  我秒同意你竟然不在了?

  索克萨尔:

  竟然弧你未来媳妇儿?不是好对象!


  黄少天觉得只有那个六脸懵逼的表情包才能表达他此刻的心情,对方是缺爱呢还是空虚呢还是智障呢?许是酒精刺激着脑袋,也可能是黄少天自己也空窗期太久了,便回了消息过去。


  夜雨声烦:

  你未来老公正赚钱养家呢,哪能时时刻刻盯着手机QQ呢,放心看到消息会回复的,作为新时代的好男人是不会冷媳妇儿的!绝世好对象,进的了厨房,出的了厅堂。关键是会赚钱啊!

  索克萨尔:

  ……


  喻文州刚送完表妹回家,洗完澡坐在电脑前准备继续整理资料,QQ窗口弹出了一个未来老公发过来的消息,扫了一眼消息记录,喻文州拨通了自家表妹的电话。

  “你下午给我加了好友?”

  “是人家主动加你的,备注还是你未来老公。你平时又不怎么玩QQ,也没几个人知道你号,我以为是熟人闹你呢。表哥反正你不喜欢女的,这么多年一直和姑妈闹得这么僵,总该找个人好好过日子的,要求不要太高了,差不多就行了。这个什么烦的我看他头像挺帅的,一看就是个gay,面相也不像个坏人,你试着交流交流呗!

  “我资料卡上是女的,应该是乱加的。”

  “靠!!!!!难怪没对象!你自己解决吧,我下午闲着无聊不小心秒入戏了。先挂了。”

  喻文州有些无语,正准备将夜雨声烦拉黑的时候对方又发来了消息。


  未来老公:

  ……

  未来老公:

  不好意思,之前玩真心话大冒险,同事之间闹着玩的,用那样的验证消息随便加了一个号,给你带来了困扰。直接把我拉黑双删吧!

  未来老公:

  [给你一朵花花.jpg]


  喻文州看着屏幕上这个未来老公发过来的消息,随手点开系统消息查看了好友验证,看着“我是你未来老公”几个字,脑袋有些发疼。

  好在喻文州平时很少聊QQ,列表上也就只有几个家人和关系比较好的朋友。平时和同事联系基本上都是电话、短信。经常被嘲笑是个老古董,连QQ微信这些都不玩。虽然几乎不加陌生人为好友,但是类似于夜雨声烦这样误家的好友留在列表也不会有什么影响。于是他便回复了句没关系,只是没想到对方还和自己聊上了。


  索克萨尔:

  没关系。

  未来老公:

  这么晚还不睡?不怕长皱纹么?女孩子不是都很讲究皮肤保养么,竟然不知节制地熬夜!

  索克萨尔:

  你懂的还真多…

  未来老公:

  那是必须的,作为新时代的好男人,必须各方面都要了解一下啊,一来话题比较好找,总不能让人家姑娘家主动找话题吧!二来我是真的需要好好找对象呀~


  看着屏幕上别扭的备注,喻文州点开了夜雨声烦的头像。染着栗色的碎发,长相如表妹所说,挺帅气的。笑容很灿烂,露出两颗虎牙,健气可爱,容易让人心生好感。喻文州也有一句没一句地和他聊上了,觉得这个夜雨声烦的话有点多,倒也不是很烦人,有些事情说的也是头头是道。


  喻文州截图了备注给对方。

  索克萨尔:

  [截图.jpg]下午是表妹,这备注……怎么称呼?

  夜雨声烦:

  大家都叫我黄少!你也这么喊我吧!你表妹这是急着把你嫁出去啊!嘿嘿!不说了我快到家了,先洗澡!

  [有时间一起洗澡.jpg]

  索克萨尔:

  嗯。


  喻文州看着这个表情被逗乐了。他觉得夜雨声烦有点自来熟,也会找话题,若是熟人好好介绍的,处对象似乎还真有点意思了。可惜目前这状况,对方显然是把他当女孩了,还有意无意地在撩他。喻文州想,偶尔有一个这样的人在网上聊天也挺不错的。

  另一头,黄少天觉得这个网名叫索克萨尔的姑娘有点意思。虽然一开始的几条消息让黄少天受到了不小的惊吓,还纳闷现在的姑娘家还真是简单粗暴,对自称未来老公的陌生男人接受度这么高。后来得知是因为对方表妹闹得小乌龙,回头再看看他字里行间,还觉得透着点矜持和温柔。

  黄少天临睡前看着索克萨尔回复他的一个字加一个句号,高冷的气息铺面而来,又有点忍不住地想去调戏一下看看对方什么反应。


  夜雨声烦:

  索索~你怎么还在线,是时候睡觉了!晚安[飞吻]说好的下次一起洗澡哟~

  [有时间一起睡觉.jpg]


  黄少天将刚刚的表情包直接用QQ涂鸦简单的涂改了一下,看起来特别敷衍。过了几分钟也不见索克萨尔理他,便关机睡觉了。

  第二天到了单位登上QQ便看到了索克萨尔的回复,晚安还配上了一个萌萌的颜文字。和他的头像很像,一个可爱的粉嫩色的颜文字的图。

  一来二去的两人也算是熟悉的网友了,黄少天没有认真地去问过索克萨尔具体信息,甚至连真名都没问过。只是一直喊他索索,有时候也会和他吐槽索克萨尔这个网名和他的风格一点都不搭,过于男性化了。

  两人聊天的内容大多出也是黄少天日常吐槽,索克萨尔三言两语地回应着,话不多,也不至于让黄少天冷场或者觉得尴尬。两人几乎发展到了睡前必须问晚安的节奏了。

  黄少天想,他大概快要恋爱了,就连他同事都开始怀疑他是不是谈恋爱了,也有人问他,“黄少最近一脸春风得意的,是不是谈恋爱了?有爱情滋润的男人就是不一样的。”

  黄少天琢磨了一段时间,在夜深人静的深夜,怀着忐忑的心情给喻文州发去了消息。


  夜雨声烦:

  索索~~~春天到了,我们恋爱吧!

  [我就这样看着你一直到你喜欢我为止.jpg]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发来的消息不知如何回复,甚至开始想如何去冷却这段肆意乱串的情感,他可没有将一个直男掰弯的打算。

  只是对于黄少天的热情,他却不知如何去拒绝。


=================

两个表情包:


评论 ( 36 )
热度 ( 7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