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全职高手】同人里都是骗人的,可太太们依然是我的天使(聊天体)

全员向,微喻黄

有点魔性,假装职业选手抽空日常去粉丝群聊天~

==============================

各大战队的经理建了一个讨论组。这是一两年前打死他们都不相信的事情。

随着电竞圈越来越普及,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大。各大战队的经理为了更好的推销荣耀相关的周边,决定暂且撇清内部竞争,一致对外。成立了一个小型的荣耀战队联盟。

同时建立了一个粉丝交流群,各自说服了自家战队的正副队长,先加群试试水,偶尔和粉丝们互动一下,让众粉丝可以亲密接触自己的男神女神!


=荣耀 粉丝交流群=

喻文州:

大家好。


黄少天的女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喻队了!


夜雨声烦嫁我:

hhhhhh联盟越来越人性化了!


黄烦烦的女票:

卧槽情敌太多!



喻文州的女票:

看到喻队不是应该我激动么?



黄少天天天吃鱼:

我只想安静地看着黄少和喻队一起出没!


大眼粑粑你在哪:

微草只有大眼粑粑一个人~


王杰希:



喻文州:

少天的女朋友太多了@黄少天 


鱼鱼鱼鱼纹粥:

喻队竟然比黄少先出现!这和剧本不一样!说好的喻队最后呢!


喻文州:

你真的是我的粉?


黄少天:

你真的是队长的粉?


喻黄头顶青天:

这个时候是我该出现的时候了!



今天也要日更1w: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有灵犀,不愧是蓝雨的利剑与基石。



王杰希:

@管理员  当初不是说好的禁止刷CP?


周泽楷:

嗯,群规公告置顶了!@叶修 前辈草拟的,希望大家好好遵守!


安静内敛周泽楷:

我靠!说好的小周是蹦单字呢!


周泽楷:

嗯?谁说的?


王不留行治痛经:

大眼爸爸好可怕!


王杰希:



黄少的文字气泡:

什么都别说了,我到现在都没看到过黄少满屏的文字气泡!



世界冠军张佳乐:

我入群开始,张佳乐玩游戏没输过!这个剧本也不一样啊!!!!我还想着趁机私戳一下惩罚呢!



张佳乐:

道听途说!


王杰希:

不活跃的也可以踢了。


喻文州:

活跃度不及少天一半的可以踢了。


王杰希:

喻队别逗我,黄少天的出勤率还不及我一半。


黄少天:

王杰希,别以为我不盯着电脑你就可以当着队长的面说我坏话啊!


黄少天:


队长!王杰希这是挑拨!

喻文州:



黄少天天天吃鱼:


今天喻队也要上天哦:



喻黄头顶青天:



黄少天天天吃鱼  被管理员禁言 10分钟

今天喻队也要上天哦  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喻黄头顶青天 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叶修:

禁CP。


张新杰:

到点睡觉了。@叶修 全群禁言吧。


黄少天:



心脏4+1:

张副队很还原……


黄烦烦的脑残粉:

@叶修  黄少天刷CP为什么不禁言


黄烦烦的脑残粉 被管理员禁言30天


黄少天:

30天不发言的也可以踢了。


……


粉丝群建了以后,日日99+,夜夜99+。因为有了粉丝和职业选手之间的互动,相关的热度也都上去了。如各战队经理所料,职业选手的名单隔三差五就会上一下微博热门。

更有粉丝作了群内活跃的相关统计,令众人大跌眼镜。

本周发言统计:王杰希排第一,周泽楷、喻文州紧跟其后。

群内活跃等级:黄少天第一,王杰希、周泽楷位列二三。


经常有粉丝截图群内聊天记录发微博。


黄烦烦的脑残粉:

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喻队刷CP为什么不禁言!不服不服!@叶修

[截图.jpg]


你还是我的大眼爸爸吗:

心情如ID!

[截图.jpg]


my喻帅破天际:

以后谁再和我说鱼鱼手残,我要糊他一脸。

[截图.jpg]


周泽楷夫人:

my小周管理群的时候帅帅哒~语言交际一流,不愧是队长!

[截图.jpg]


张新杰V:

下次游戏不要喊我陪你耍赖了

@张佳乐V:张新杰在刷微博,憋着没转发,表情很美//@喻文州V:张新杰全群禁言了,你们就开始刷微博?//@王杰希V:黄少天你再刷CP叶修要卸了你的管理。//@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暴露了,多一点真诚好吗??!!!

@叶修V:

少看点同人,多一点套路。


我叫雷锋:

叶神的意思是他比我们看的多,群里都是套路//@粉丝2:右边太傻!//@粉丝1: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同人里都是骗人的,但是太太们依然是我的天使。

@叶修V:

少看点同人,多一点套路


==================

写是写完了,为什么最后我自己找不到笑点了……尴尬==!

有点逗,但是又不知道哪里逗……


评论 ( 51 )
热度 ( 781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