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如果你和你对门的男朋友同居,我们就去你网站码字增人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让我笑会,没事了,正文来了

=============================

喻文州,某中文网旗下同人部分审核组组长,同时也是网络当红画手,圈名索克萨尔,他出手的画热度几乎都是成千上万的。

 

黄少天,某中文网旗下同人部分审核组副组长,网络当红写手,圈名夜雨声烦,众所周知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萌的很多同人CP方面都是互逆的,而夜雨声烦很多文的插图却都是出自索克萨尔之手,当然索夜也成为网络上众多腐男腐女YY的热门CP,相爱相杀,腹黑攻X话唠受,热门程度简直直冲文圈各大火热CP榜首啊。

 

某日,喻文州和黄少天同时被领导喊去谈话。大概就是公司决策部门最近下达通知,要在中文网旗下专门设置两个轻博客,主要是针对二次元同人圈的,分别是根据网络上收集到的文手和画手的意见和建议,制作的网页,板块会更加利于文手画手们的作品发布,也会让粉丝们的视觉效果更好,而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要去拉一些圈内大神来给网站制造热度。所以黄少天和喻文州分别被任命为同人画手网站和写手网站的负责人。前期主要负责“拉客”……

 

喻文州听到这个结果只是微微皱眉,虽然前期有点困难,但是按照自己索克萨尔在圈内的知名度拉点人倒不是什么问题,也就默默接受了。而坐在一边的黄少天显然很有问题,毕竟他虽然是网络当红写手,平日里也经常和圈内大手或者粉丝们互动,但是作为一个ID盲,让他去拉人,他一下子真的想不起来可以找谁帮忙,刚打算开口拒绝就被领导几句话给噎住了,“少天啊,你别告诉我圈内大神夜雨声烦在人脉上问题很大啊?我不信的,更何况你开口就滔滔不绝,连绵不断,别想着偷懒,这算是升职了,以后这同人网站就交给你和文州负责了,那边审文组的事情你们就别管了,我重新安排人。”说完还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黄少天,似乎在说“少天啊,你以后再也不用看那些耻度很大索夜酱酱酿酿了。”毕竟几乎是整个团队都知道他和喻文州的那点事情,而他们俩还是同人圈里面炙手可热的两个角色。黄少天被领导看地耳根子都要红了,在桌底下轻轻踢了喻文州一脚,“那我和少天先出去熟悉一下网站?”

“行吧,那先这样吧,少天,我还是第一次看你这么安静呢。”

“我靠魏老大,你是寂寞难耐思念我的声音了吗?要不我下午陪你聊会天吧,说起来你也好久没有和我一起喝下午茶了,要不要下午一起去?说真的,你这苦差事肯定是找不着人做了,所以往我和组长着压了是吗?还要刺激我人脉不好,我看清你了切。”

“嘴炮还是一如既往啊,小心拉客输给手残。”

“我呸呸呸,我……”黄少天话尚未说完就被喻文州牵着手几乎是拉出办公室的。

 

喻文州自己研究了一下新的网站,注册了个ID,依然是索克萨尔,同时发布了一张BL向耻度略大的图,链接到了微博把网站安利给了大家,同时还备注了“据说是新网站,很少有封禁的情况。”另一头在自己固有的画手群里面做了安利,大家都在火热地注册ID,当然主要吸引人眼球的还是索大的画。

 

而黄少天本就自己的新文卡住了,有点心烦,现在还给他一个新任务,安利写手网站,他随便加了一个同人群,刚发完小广告就被管理禁言了30天,还被照应了要好好看公告,黄少天一怒之下退出了那个群,一边在搜索者热门的同人群一边噼里啪啦的说个不停,“权限狗了不起啊,禁言了不起啊,我不就是安利了个网站吗?算什么小广告啊,气死大爷了,我靠靠靠靠。”当然日后那群管理若是知道自己踢掉的是夜雨声烦,估计也要跪着哭了。

 

喻文州黄少天二人各自为自己管辖的领域努力了一个月了,同人画区域明显人气比较旺,图片的产出也越来越多了,而同人文区域却依然只是零星的几篇文章挂在那里,有的文也已经一个多星期都没有更新了,黄少天气闷却又无从下手。

 

“少天,需要帮忙吗?”

“你今天这么好心,说吧,有什么要求……?”

“呵呵,少天眼中我是这样的人?”

“难道不是吗?喻文州这么多年了我还不了解你吗?你随便一个动作,你少天哥哥都知道你下一步要做什么?说呗有什么要求,哥哥尽量满足你咯。”

“我记得少天比我小几个月啊,自称哥哥不怕折寿?”

“我靠靠靠,你大了不起啊,我烦着呢,你不帮忙就别找我唠嗑了啊,让我安静地回忆一下我认识什么人,哎,我为什么会是一个ID盲,真是人到用时方恨少啊!心好痛。”

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弯下腰凑近黄少天耳侧,“如果少天搬来和我一起住的话?”

“……”黄少天猛地直起身子,瞪着喻文州,拽住他的手把人拉到了办公室门口,“我靠靠靠,喻文州,我们两是门对门而已,你竟然……你要不要脸啊,你不是有备用钥匙?当初为了防止我钥匙掉家里没的回去,放你那一把备用,你倒好,经常半夜跑来我家睡?特么地钥匙还不肯还给我!!!你简直了……”

“少天,那不一样……”

“让我考虑考虑……你太心脏了。”

 

和喻文州斗了会嘴,心情也舒畅了,黄少天决定暂时撇开网站的事情,刷会微博。他偷瞄了一眼坐在自己斜对面的喻文州,默默地发了个微博。

 

夜雨声烦V:

我靠靠靠,凭什么会输给手残,我不服。

 

[沙发]索克萨尔V:呵呵^^

专业沙发君:卧槽!索大抢了我的位置,我不想活了。

君不系舟:忽然有点理解烦烦的心情了。

索夜一生推:所以到底是哪方面输了,索大和烦烦还真是相爱相杀啊……

索情一夜:hhhhhhhh请别阻止我的脑洞,烦烦你不服也不行,你注定被压啊

夜雨声烦你不烦:所以官方发糖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索大家的小夜雨:@索克萨尔V 索大,是时候好好调教了

 

黄少天正在火热的刷着微博,并不知道喻文州正在帮他用特殊渠道“拉客”呢。

 

--小黄兔我们不画不画--

 

索克萨尔:

链接 麻烦大家帮忙安利一下我们网站的文手区

 

君莫笑:

这不是你家小话唠最近安利的网站?

 

王不留行:

索大化身贤内助了?

 

沐雨橙风:

总觉得索大在打字,这个故事还有后续

 

风城烟雨:

有后续+1

 

生灵灭:

有后续+2

 

索克萨尔:

安利网站,顺便让写手加少天QQ,验证就写:你和对门男票同居,我们马不停蹄码字

 

君莫笑:

手残啊,你还没到手?

 

索克萨尔:

少天不愿意同居而已……

 

君莫笑:

不是哥说你啊,你这是变相秀恩爱……我得考虑考虑要不要给你卖安利了

 

沐雨橙风: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索大,我给你去卖安利,记得请吃饭哦

 

风城烟雨:

对记得请吃饭,我也去了……

 

鸾辂音尘:

你们俩等等我,我这一堆写手来着……

 

生灵灭:

………………

 

那边玩的正开心的黄少天,猛地QQ好友验证一大波来袭,直接把电脑给卡死机了。重新开机后打开QQ,整整齐齐一排有一排的好友验证,“和对门男票同居,我们马不停蹄码字”。这让黄少天通过也不是,拒绝也不是。

 

总之,那天开始黄少天每天晚上都住对门那家了。而因为各路大神的宣传,同人网站越做越好,夜索党却在慢慢流失,索夜党天天抱着官方糖,同人糖,甜的不亦乐乎。

评论 ( 17 )
热度 ( 6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