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轻博客审核组的日常 番外三(论坛体)

@Lester莱斯特  ↓↓写的小短篇↓↓

轻博客审核组的日常 01 (喻黄)

轻博客审核组的日常 02 (喻黄)

轻博客审核组的日常 03 (喻黄)

轻博客审核组的日常 04 (喻黄)

轻博客审核组的日常 05 (喻黄)

轻博客审核组的日常 06 (喻黄)

↓↓↓↓另外番外看这里 ↓↓↓↓

【喻黄】轻博客审核组的日常 番外一(聊天体)

【喻黄】轻博客审核组的日常 番外二(聊天体)


=================================

【最火CP·喻黄】818那些年比同人还甜的官方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喻黄为什么忽然这么火吗?

当初因为审文组封杀BL图被喷,发了po,“我们”,配图喻黄。不仅颜值高,还超级有爱,温柔攻X话唠受,网上日常虽然不多,但是每一次互动都甜到牙疼,简直虐死单身狗,而轻博客上同人文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网上特别流行的一句话就是“虐什么都不能虐喻黄”。说实话吧,其实喻总是我们审核组的组长,黄少是副组长,别妄想猜测我是谁,我会模仿各路大神的语气,看现在有没有觉得有一种黄少的即使感,等会可能会化身成喻总,所以大家还是安静地来听我八卦吧。

众所周知,现在喻黄tag在轻博客上同人文的量几乎是位居榜首,但是你们知道吗?我们组长副组长办公室日常比起同人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啊!我觉得墨镜已经要被淘汰了,太闪了。

记得有一天,小卢在讨论组发了一张喻黄同人图,耻度很大的但是走的外链没法封,黄少立刻炸毛了,说必须要禁了那个图封了那个号,喻总分分钟顺毛啊,还特意喊小卢把原图链接和那个po主的主页链接发给他…我们都以为喻总要冲冠一怒为红颜啊,呸,是蓝颜……好像也不太对,应该是媳妇儿了,不管了,总之就是我们猜到了开头却猜不到结局,你们知道喻总说了句什么吗?卧槽……等会说黄少过来找我了………………

№0☆☆☆ 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沙发!!!!简直太羡慕LZ了……

№1☆☆☆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有对象吗?求嫁

№2☆☆☆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LZ深交吗?跪求喻黄签名啊!!!!!!!!!!

№3☆☆☆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喻总到底说了什么啊?卧槽黄少过来了,黄少你看看我,我要举报楼主hhhhh

№4☆☆☆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记得窗口最小化,我似乎可以想象黄少看到这个帖子时候的反应,不知道他玩不玩论坛,好奇正主的反应啊。

№5☆☆☆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真的,lz问了有没有黄少的即视感,哈哈哈哈哈哈如果黄少的话,不知道一层楼够不够他写,hhhhhhhhhh

№6☆☆☆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所以喻总到底说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回来了,哈哈哈哈哈黄少刚刚是扶着自己的腰走过来的,那啥大家都懂我们等会在详8扶着腰的前因后果,你们知道吗,喻总找小卢要了链接,小卢还很惊讶地问喻总要了做啥,毕竟喻总在我们眼中威信十足啊,喻总很正经很正经很正经地在群里发了一句话:“给手机换一张壁纸^ ^。”说真的,我看到这句话我笑死了……关键是正在喝水的黄少,在喻总打完这句话后喷了一电脑屏幕的水。真的我直接笑出声来了,黄少直接一记眼神杀过来了,不过我这样皮厚肉糙的,黄少的眼神即使极具杀伤力,也没法影响我那潇洒不羁的笑容……但是……后来我真想哭,别问我为什么,我想静静……

№8☆☆☆ 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 你这样卡住合适吗??!!!

№9☆☆☆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喻总果然大心脏……不过好想看看喻总手机里各种图片啊!

№10☆☆☆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赌五毛钱,喻总手机就是一个移动的喻黄资源库…或许如LZ帖子标题,官方赛过同人,啊啊啊啊啊喻总手机拍卖吗?!!!

№11☆☆☆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几乎可以脑补出喻总一本正经地给自己的手机换上了R18的壁纸,然后晚上告诉少天这是今天的姿势……哈哈哈哈哈哈哈LZ赶紧先八一八黄少扶着腰上班的故事啊!!!!我急!!!!就算下午要考试也阻止不了我坐等更新心!!!!!

№12☆☆☆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在这里说话注意点,真的,万一喻总也潜水呢?!!别妄想欺负黄少了,你们永远不会知道,当我嘲笑黄少的时候喻总那一记眼神,明明还是一如既往地微笑着看着你,似乎毫无杀伤力,如果你还觉得看着会觉得如沐春风,那就大错特错了,我忽然觉得毛骨悚然背后发凉,那眼神似乎在说,“呵呵,少天只有我能欺负。”卧槽,你们知道吗,吓得我拿着我的杯子去茶水间喝了杯水,还跑出去上了个厕所,才冷静下来敢回去办公室,但是不回还好,一回去我真是直接被闪瞎了啊!!卧槽了!!!!!!基佬的世界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13☆☆☆ 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LZ,不过少天也只能被喻总欺负,我们只有看的份,当然看看我也觉得好幸福哈哈哈哈哈

№14☆☆☆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我喻总的眼神,温柔杀吗?!据说如喻总这般好脾气的人,黑起人来都是无形的,LZ加油,你肯定不会被黑

№15☆☆☆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比较关心楼主回去后到底看到了什么?!!!!看到了什么?!!!办公室play?不会吧,毕竟还有很多同事,hhhhh我知道我想多了

№16☆☆☆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羡慕楼主,就算每天被喻总眼神杀死我也想去欺负欺负黄少啊啊啊啊啊啊

№17☆☆☆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刚不是有提到黄少会扶着腰上班么?卧槽了,全办公室都知道的一个问题,但是黄少隔三差五就会问,“你们觉得是我比较受还是喻组长……?”关键是,喻总隔三差五就会陪着黄少营造一种互攻的气氛,但是某些细节方面又会默默地让我们知道其实攻受很分明。对,就是今天早上,喻总和黄少一起进办公室,喻总还没落座,黄少就屁颠屁颠地跑过去又是塞坐垫又是送红枣的,当时整个公司用一种很诧异的眼神看着这两个人,我想那时候所有同事内心应该和我一样,“卧槽,劳资萌的喻黄CP被官方逆了?!!!”但是……喻总笑眯眯地意味深长地扫视了我们一圈,稳稳地落座了,关键是靠垫离他的腰还有几公分,大家都知道在下面的那啥了酱酱酿酿后肯定坐着不舒服,姿势也会奇怪啊,后来大家都安静地工作了,我虽然顶着电脑屏幕,但是我眼神一直追随着黄少的身影,真的他一只手扶着腰走向自己的位置,然后慢吞吞地坐下去的,关键是还调整了好几个坐姿,别问我为什么会观察的这么仔细,都是因为爱!

然后!!!!!!我上完厕所回到办公室,我怕站在门口直接看到了黄少的位置,那会喻总站在黄少身边,看起来好像是在谈论工作,但是坐垫已经到了黄少椅子上了,喻总微微弯着腰,一只手在帮黄少揉着腰,卧槽!!!如果我不出去一定看不到这个画面,因为办公室所有人都去了会议室……所以说本来应该没有人知道的!!!卧槽了……但是偏偏我被闪瞎了,关键我感受到喻总看向我的视线,我默默地喝着杯子里剩下的水,装作什么都没看见走到了自己办公桌,拿着笔记本就跑去会议室了,对我用的是跑………………

№18☆☆☆ 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喻总就是温柔腹黑攻,黄少有生之年怕是不可能反攻成功了!!!

№19☆☆☆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画面感太强了,从喻总配合黄少营造互攻的气氛开始,到最后喻总给黄少揉腰,啊啊啊啊啊简直太甜了,忽然画力满满……我去了!!!

№20☆☆☆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直觉告诉我此贴一出,今晚各路同人文又要爆棚了,真的是官方逼死同人!!!!楼主意思意思爆喻黄日常照啊!!!!我们不会曝光你的!看我真诚的眼神0.0

№21☆☆☆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我知道你是谁了,你别问我是谁,我不会说的,我只能告诉你我已经把链接抄送给组长和黄少了,不用谢,么么哒

№22☆☆☆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22L,我有种预感,楼主今天应该出现不了了……………………

№23☆☆☆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默默为楼主点上蜡烛,楼主此时内心真实写照:牺牲小我,完成大我。你们被甜到了就好。

№24☆☆☆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最后说一句,22楼,你真是人如楼层啊啊啊啊啊,别让我知道你是谁,就刚刚黄少和喻总一起给我发QQ了,最后爆料一件事情,就是黄少看喻黄同人文哭过,据说结局be,那个哭的惨啊,那会喻总在休年假但是每天都会来公司看黄少,卧槽,看到黄少哭急忙走过去把黄少搂怀里揉了!!!!你们自己说,官方甜还是同人甜,什么都别说了,我今天不会出现了……22楼,我要砍了你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25☆☆☆ 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喻黄不结婚天理难容,坐等各路太太们更新!!!

№26☆☆☆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官方逼死同人,这么甜!!!!!!甜的腻死了!!!不过我喜欢!!!!

№27☆☆☆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觉得楼主和22L应该也是相爱相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公司还招人吗?!!

№28☆☆☆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欢迎各路友人加入喻黄大邪教,门牌号戳戳戳 → 63868014

№29☆☆☆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的小广告打的简直了,不过我喜欢!!!!喻总简直太心脏了,黄少可爱爆了!!!!

№30☆☆☆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黄的故事还很长,我们的818来日方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6 )
热度 ( 40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