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我把男神踢出群了,怎么办?在线等!! 上篇

好几天米有更新了,哈哈哈哈我的小少天和喻哥哥明天更!!!

因为这周和小伙伴面基正好聊到不知情的情况下把男神踢了的梗,想起之前也说过要走一发网配,长篇肯定没有的,反正我记得之前花絮也放的差不多剧透也差不多了,所以暗戳戳来了个短篇,估计就是分上下两篇 嘿嘿!!!

我没有检查错别字,还有我已经手癌晚期了呜呜呜呜

============================

黄少天混圈并不是因为偶然,当年高中时候学习压力大,黄少天经常会听歌解压。有一次再酷狗上随便听听,听到了索克萨尔翻唱的《当你》,会心一击。立马百度了很多相关资料,音乐播放器里都换上了索克萨尔的翻唱,还经常被同学调侃成“黄少的手机播放器简直就是一部盗版光碟的。”黄少天也不在意,却暗戳戳地决定自己也要去混圈,那段时间早就是圈内大神的张佳乐差点被黄少天烦死,黄少天除了学习复习就是向他了解各种情况,还要他帮忙去勾搭索克萨尔,张佳乐有段时间一度想把黄少天拉黑,可是想到那真诚地求知欲旺盛的小眼神就下不了手了。

 

黄少天当初听完索克萨尔的《当你》还默默地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篇长评,不过正如张佳乐所说,短评的话,估计他根本写不出来。而当他刚刚发表出去,就被张佳乐第一时间@索克萨尔 了,连正主都转发过,虽然只是简单的四个字“谢谢喜欢”,但对黄少天来说已经开心疯了,自己的男神转发了自己的长评啊!!!

 

黄少天高考结束后,让张佳乐陪着他买了一套设备,然后便开始了他的混圈之路。经由张佳乐介绍,参加了蓝溪阁的考核,之所以介绍他过去是因为蓝溪阁也是索克萨尔出道走红一直待的翻唱社团,即使现在索克萨尔很少出现,几乎是退圈状态,只要蓝溪阁有大型活动他依然会出现。黄少天的声线本就讨人喜欢,唱功上也并没有拖后腿,考核那天唱的也是《当你》,唱歌前一大串的自我介绍让考核不得不提醒他,“夜雨声烦,再不开始唱就把你抱下麦了哦。”公屏上围观的人一大片的刷屏。

 

蓝溪阁酱油一号:

hhhhhhhhhhhhhh

 

蓝溪阁索大的小粉丝:

哈哈哈哈哈哈

 

索大一生推:

23333333

 

君不系舟:

新人声线好棒,话唠开口受啊。

 

索大大的小胖次:

+100086

 

夜雨声烦:

…………………………

 

黄少天在考核发话后就噤声了,看着公屏上的刷屏心中几乎是崩溃…默默地清唱了一首歌,过了之后带伴奏唱了《当你》。公屏上因为这首歌炸了,和索大的温柔不一样的声线唱出了不一样却同样惊艳的感觉。不得不说索克萨尔即使退圈状态,但是对蓝溪阁乃至于整个翻唱圈的影响力都很大,更何况蓝溪阁的考核有事索克萨尔唱过的歌,难免会拿出来作比较。而黄少天一如自己所料,过了考核。而考核,以及在蓝溪阁的初夜,都官博在微博分享了。而本是小透明的夜雨声烦,微博粉丝一夕之间猛涨。在蓝溪阁混了一段时间,有玩的好的粉丝还给他创建了粉丝群。

 

大学以后,黄少天的闲暇时间也蛮多的。经常混迹在各大人气频道,蓝溪阁常驻。也接了不少歌会活动,人气如日中天,和张佳乐两人虽然不在一个社团,但关系却腻到不行,被粉丝称之为“闺蜜组”,而粉丝和圈内大神都知道夜雨声烦对索克萨尔一听钟情,还经常调侃黄少天,因为一听钟情,卖声蓝溪阁啊。

 

蓝溪阁成立四周年的歌会正在如火如荼的准备着,正如大家所知,索克萨尔被邀请来参加歌会,并且会唱两首歌。黄少天加入蓝溪阁以来并没有和索克萨尔有过交集,而知道自己的男神要和自己在同一个歌会,心情愉快地跑到了自己的群里刷屏去了。

 

-夜雨剩饭 逗比1群-

 

夜雨声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神要出现了

 

夜雨声烦:

好激动啊,让我下楼跑几圈

 

夜雨声烦:

男神还要唱两首歌!!!!!!

 

夜雨声烦:

好想求合唱啊 呜呜呜呜

 

夜雨声烦:

能合唱的话,简直人生圆满啊!!!!!

 

百花缭乱:

翻唱界第一痴汉,烦烦有机会就嫁了吧!

 

烦烦的小胖次:

Woc,闺蜜组一起出现!!!!!

 

话唠开口受:

烦烦男神,看我群名!233333

 

小透明:

男神不要大意的出手吧!

 

夜雨声烦:

你们有没有考虑过一个柔弱的小粉丝的幼小的心灵啊!!!

 

之后群里一大片的粉丝活跃出来求夜雨声烦继续合影,却奈何夜雨声烦说完自己幼小的心灵以后再也没出现过。后来又小粉丝说烦烦发微博了。

 

夜雨声烦V:

我心率有点快啊!

 

君不系舟:男神第一次话这么少?难怪……

夜雨我男神:沙发真相了!

烦烦的小胖次:需要人工呼吸吗?男神!!!!!

百花缭乱V:烦烦,药别停!

柔弱的小透明:hhhh记得吃药!

沐雨橙风V:烦烦,初心荡漾了?

风城烟雨V:回复@沐雨橙风V :沐沐真相了!!!!!

沐雨橙风V:回复@风城烟雨V:有空找小戴去玩?

风城烟雨V:回复@沐雨橙风V :好呀@鸾辂音尘

夜雨声声烦:男神女神们的世界我们不懂……

…………

…………

 

 

苏沐橙磕着瓜子,刷着微博还时不时地告诉叶修最新资讯。那边叶修一边修着后期一边有一句每一句的回答着苏沐橙。打开网页浏览了夜雨声烦的主页,顺手截图Q给了喻文州。

 

君莫笑:

[图片]喻总春天来了啊!

 

索克萨尔:

叶神费心了。

 

君莫笑:

还是烦烦可爱啊。

 

索克萨尔:

叶神新歌的干音等学校科研结束再交吧^ ^

 

君莫笑:

……

 

君莫笑:

我说索大大啊,你就这样看着自己的小粉丝心率变快?

 

索克萨尔:

小学弟就在我社团,叶神还是管好自己吧!刚刚微博看到苏沐橙好像约了楚云秀找戴妍琦一起出去玩啊。

 

 您的好友 君莫笑 已下线。

 

叶修下了QQ喊着沐橙出去吃饭,旁敲侧击教育着沐橙以后和戴妍琦出去玩,千万不要再去买一些奇怪的同人本回家了。上次在房间看到一本all叶本吓得自己喝白开水都被呛到了。

 

另一边喻文州看完微博默默关了网页,悄悄关注里面安静地躺着一个人 夜雨声烦。

评论 ( 32 )
热度 ( 67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