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网配】论何为花样虐狗(半聊天体)

借梗,侵删。 原梗抄送

 @Lester莱斯特  ←这货在微博看到梗被医生苏的不要不要的,所以一起开了小短篇。他走小短文,我走半聊天体。设定什么的完全没关系就是了!

网配大神双双花样秀恩爱,虐死一大片单身狗毫无自知。

褪去大神马甲后的三次元,喻文州是一个腹黑的医生!黄少天是一个电台DJ!

每次都说挖个网配坑,每次都扼杀在摇篮里,然后各种乱七八糟的梗就被抓来写小短篇了,我好拼啊!!!

 

也许有细微的周江、双花…………

 

===========================

 

 向来身体很好的黄少天今年四月份竟然莫名其妙重感冒了,以往来看小小感冒对黄少天来说简直不是事。关键是最近几天总是熬夜Pia戏,时而还要缠着索大聊天到半夜。终于意识到自己感冒特别严重的时候是某天下午起床发现自己喉咙哑的不像样子了,快要失声了!黄少天打了电话到电台请假后立马套上外套,马不停蹄地骑着自己的小铁驴赶去了市第一医院。

看到为自己看病的医生后,黄少天心中已经过渡了不知道多少文字了。“卧槽,医生的声音好耳熟啊,关键是很好听好苏啊,虽然好像比索大大还差一点点,可是关键是这个医生看起来很温柔,而且看着自己的眼神为什么有种自己被调戏的感觉,我靠靠靠,黄少天你在想什么呢,好好看病。”

 

“叫黄少天?”

“嗯,对呀!是不是觉得名字和我一样帅气,大家都喊我黄少,医生如果不介意也可以这样喊我啊!对了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这么直接是不是不合适啊,有点好奇,你应该不会介意啊!都说医生是白衣天使啊!”

“我叫喻文州。少天,喉咙哑了还这么喜欢说话么?”

黄少天被喻医生的话说的瞬间消音的,喻文州好笑地看着面前的人,果然和微博上的照片很像啊。喻文州不着痕迹地观察着黄少天,提笔在病例上写了满满的症状和注意事项递给了黄少天,“少天这几天记得按时吃药,多喝水少说话,下周过来复诊。”黄少天偷偷瞄了一眼喻文州,接过病历单便离开办公室去取药了。

 

回到家中已经是晚上七点半了,黄少天仔细翻看了病例单心想着这医生字写的挺好看的,怎么每段话最后一句都不太看得懂!卧槽了!黄少天立刻拿出手机将那句话拍了照,登上了qq,打开了[荣耀剧组群]的窗口。

 

=荣耀剧组群=

夜雨声烦:

今天好安静啊!简直安静的不像样子,是不是等着本座来暖群啊!真是太不像样了,冷遍全世界也不能冷剧组群啊!

 

君莫笑:

神烦出没,妖邪退散。

 

海无量:

神烦出没,妖邪退散。

 

百花缭乱:

神烦出没,妖邪退散。

 

包子入侵:

神烦出没,妖邪退散。

 

夜雨声烦:

我靠靠靠,你们为什么每次都集火我,嫉妒我帅嘛?!切,说正经的,我今天去医院那个医生可帅了声音也好听字也好看,关键是病例单上有三句话我看不太明白啊!跪求大神翻译!!!在线等!!!!!

 

5分钟以后……

 

夜雨声烦:

我靠靠靠,你们让我冷场,你们有没有同情心啊,连病号都不放过。

 

一枪穿云:

………………

 

无浪:

小周表示无语!

 

海无量:

黄少!你不发图我们怎么帮你看字?我内心几乎崩溃!

 

沐雨橙风:

大概脑子烧坏了!

 

一枪穿云:

心疼……

 

王不留行:

心疼。周泽楷魔性了。

 

一叶之秋:

心疼。大眼别搞得你好像不魔性一样!

 

风城烟雨:

所以黄少去哪了?

 

夜雨声烦:

我的错!你们等等马上发图!!!

 

夜雨声烦:

 

 

你们看!!!!我零零碎碎!!!好多不认识啊!!这医生的字太犯规了!!!!!

 

君莫笑:

自己字丑别嫉妒别人

 

再睡一夏:

自己字丑别嫉妒别人

 

逢山鬼泣:

自己字丑别嫉妒别人

 

飞刀剑:

自己字丑别嫉妒别人

 

流云:

自己字丑别嫉妒别人

 

夜雨声烦:

我靠靠靠!说的好像你们字很好一样,你们都要把可爱的小卢都要带坏了!简直不能忍!!!!你们到底认不认识那些字啊!!!!!

 

生灵灭:

夜雨大大!你确定不是来秀恩爱的?这看个病医生都勾搭上了!

 

鸾辂音尘:

我好像闻到了八卦和JQ的味道,待我仔细看看那几句话!

 

风城烟雨:

我好像闻到了八卦和JQ的味道,待我仔细看看那几句话!

 

沐雨橙风:

我好像闻到了八卦和JQ的味道,待我仔细看看那几句话!

 

鬼刻:

小事情,跪求真相!!!

林暗草惊:

小事情,跪求真相!!!

 

迎风布阵:

小事情,跪求真相!!!

 

八音符:

小事情,跪求真相!!!

 

涛落沙明:

小事情,跪求真相!!!

 

枪淋弹雨:

小事情,跪求真相!!!

 

索克萨尔:

原来这就是你,和网上的形象很像呢。
上晚班感冒了?不是照应你多穿点,不听话是要被调教的。
声音哑了少接点剧,别贪玩熬夜,乖

 

夜雨声烦:

woc!!!索大大!!!!要抱抱!!!!

索克萨尔:

烦烦感冒了还上网?

 

夜雨声烦:

索大大!!!现在还早!!!

 

索克萨尔:

呵呵^^看来在医院说的话不太管用啊!

 

夜雨声烦:

………………………………………………

 

灵魂语者:

卧槽!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残忍静默:

什么都别说了,在这虐狗的季节。

 

鬼魅才:

什么都别说了,在这虐狗的季节。

 

石不转:

什么都别说了,在这虐狗的季节。

 

百花缭乱:

什么都别说了,在这虐狗的季节。

 

无浪:

什么都别说了,在这虐狗的季节。

 

一枪穿云:

江…我在。

 

一叶之秋:

我急需墨镜!!

 

大漠孤烟:

长河落日:

 

落花狼藉:

 

唐三打:

 

风城烟雨:

难道你们都没发现索大和烦烦都不见了嘛!!!!!!!!!

 

 

黄少天在一度震惊过后,盯着手机开始傻笑,最后忐忑的戳开了喻文州的聊天框!

 

夜雨声烦:
woc!!!!!索大大就是喻文州!!!喻医生嘛?!!所以你当时就认出我了!!!是吗!!!!

夜雨声烦:
为什么不和我相认,心好痛!!!

 
夜雨声烦:
这画风不对!!!索大大你心好脏啊!!

索克萨尔:
少天没听出我的声音,不是应该我心痛才对嘛?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woc!!!!不一样不一样好不好,你pia戏的时候声音更苏啊!虽然你本人也让我会心一击,但是还是有差别啊!我不管我不管!!不是我的错!!!

索克萨尔:
所以少天还准备上网?嗯~?

夜雨声烦:
我!刷个微博就去休息!!!!!!!

索克萨尔:
乖^^下周见

黄少天马不停蹄的上了微博!

夜雨声烦V:woc!!!!我今天见到索大的真身了!!好激动!!索大真身好苏啊!!让我下楼跑几圈冷静冷静!!

[沙发]:夜雨声不烦:卧槽!在一起了?

[板凳]:专业沙发君:卧槽!!!!在一起了????

夜雨声烦你不烦:心疼楼上,卧槽这是出柜了!!!

索夜大法好:!!!索夜一生推……!!!!

君莫笑V:年轻人,要节制啊!

沐雨橙风V:祝性福!

风城烟雨V:祝性福!

鸾辂音尘V:祝性福!

百花缭乱V:秀死快!!我要墨镜!!!

再睡一夏V:回复@百花缭乱V:别闹!携家属祝性福!

百花缭乱V:回复@再睡一夏V:……

荣耀大法好:虐狗的季节,被PO和评论闪瞎!

==================================

索克萨尔V:少天别闹,感冒了好好休息,不然……

@夜雨声烦V:woc!!!!我今天见到索大的真身了!!好激动!!索大真身好苏啊!!让我下楼跑几圈冷静冷静!!

 

[沙发]:专业沙发君:沙发。

[板凳]:索大大我的嫁:前排。

索夜大法好:卧槽!!官方发糖!我想静静!!!

夜雨家的伐木工人:祝性福!圆满了!!

君莫笑V:喜糖呢?索大大!

沐雨橙风V:要喜糖!!!!祝性福!!!

海无量V:祝性福!!球爆照!!!!

王不留行V:请帖和喜糖。

生灵灭V:索大大真是潜移默化就把烦烦骗走了!!

夜雨大大专用胖次:卧槽!!难道就我注意到夜雨大大的真名曝光了嘛!!

不系舟:LS莫怕抱紧我,我也发现了!!!

索夜一家亲:这大好日子不要在意细节!祝性福,求爆照才对!!!

 

============================

一周后,黄少天遵从医嘱,准时去了医院复诊。当然他不会告诉喻文州自己在家里翻箱倒柜终于确定好穿什么,还特意提前去理发店整了个发型!

当然,喻文州更加不会告诉少天,嗯,意图过于明显。

最后……

喻医生淡定的给黄少天复诊了,没什么大碍的黄少天破天荒的安静地任由喻医生发落。

磨磨唧唧地一直等到喻医生下班,于是两个人开始了三次元的第一次约会。

 

===========================

大概就是相处这么久了,该做的不该做的pia戏的时候都过了一遍,如今终于可以理论付诸实践了!!!

 

嗯,最后喻黄大法好,祝性福,在这虐狗的季节!!有人约吗!!!!

累死我了!!!我以后再也不想写聊天体了!!!呜呜呜呜

 

 

评论 ( 26 )
热度 ( 49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