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国民男神喻文州x饭圈大神夜雨声烦 二三事⑨⑩

保守估计应该是最后两篇了!

独一无二的同款戒指

最坚定的牵手

年纪都大了,该好好过日子了。

 

不是很长所以就一起了!

我觉得这篇真的将小清新进行到底了!!!hhhhh

====================

喻文州的演艺事业说不上一帆风顺,却也的确没什么坎坷。或许是个性使然,从最初的温润有礼的当红小生到后来坐稳娱乐圈小天王的地位,以至于一般的狗仔也不敢冒犯。年轻时候没有年轻人的傲气,面对媒体记者犀利的问题每次回答也是滴水不漏,满天飞的绯闻也不过是人家单方面借着上位的手段罢了。很多人八卦过喻文州的感情问题或者私生活,却也从来没有被拍到过什么,而圈内人士。不管是当红新秀还是地位稳定的大佬,提及喻文州都是赞其人品。后来他自己爆料家中的小狮子吃醋了,也有很多狗仔追踪过这个问题,只是到最后都不了了之了。

 

喻文州演艺事业并没有因为年龄的问题产生下滑的状态,反而愈发的如日中天,或许男人真的是越老越有魅力吧!除了一直追随的老粉,喻文州各方面还圈了很多新粉,上至六十老太下至十几岁的小姑娘,只是在如此事业巅峰的时候,喻文州召开了记者会宣布要息影,退出娱乐圈。毫无预兆,这突如其来的消息霸占了所有媒体节目、娱乐杂志、报刊的头条。

 

有粉丝微博PO了报刊的照片,喻文州接受采访时候的一段内容,是这样写的。

记者:喻总如今地位也算是娱乐圈一哥,事业如日中天,为何会在这个时候选择息影退圈?

喻文州:因为他说过,“我愿先颠沛流离,然后再遇见温暖的你。”如今也该是我倾付我的所有,让他实现想做的事了。

 

紧接着发布会结束,喻文州发了微博。

喻文州:倾付我的所有,让你实现想做的事。

配图:两只紧握的双手,无名指上带着款式简单的情侣戒指

 

粉丝炸了,小狮子果然是个男孩子。当初喻文州发微博的时候就有很多粉丝YY过小狮子的原型,如今曝出喻总的对象也是男的,当然不可避免会被社会舆论打压,喻文州也在没有多做回应。只是一路追过来的粉丝,纷纷转发微博送上祝福,更有甚者翻出了喻文州唱过的所有情歌做了剪辑,配上了喻文州演绎过的霸道总裁的角色,祝福喻文州,也是为了纪念他近20年的演绎生涯。

 

饭圈大神夜雨神烦发了微博。

夜雨声烦:#抽奖转发# 喻总息影退圈,为纪念男神且回馈粉丝,我要把我最最最最喜欢的专辑大集合搞一个抽奖转发,只需转发即可。大爷我也要准备和自己所爱的人去环游世界了,不要羡慕就是环游世界,一个月以后我会抽空上网公布获奖名单!

 

@喻总我男神:woc!烦烦你这是和喻总同调退圈了嘛?顺便祝性福

@喻总家的沙发:烦烦考虑黑幕我呗,我觉得喻总退圈息影也是我大本命啊!以后没人发糖了呜呜呜

@君不系舟:我还是觉得烦烦会虐狗,指不定在线直播秀恩爱,到处晒呢!烦烦求黑幕嘤嘤嘤

@喻文州我的嫁:烦烦会不会沿途给我们寄礼物,那样我可以考虑原谅你不黑慕我们。

 

微博再怎么闹腾也没有影响到喻文州和黄少天的二人世界。黄少天收拾好各项装备,喻文州也在交接最后的收尾工作。

 

黄少天一边收拾着行李一边说个不停,喻文州坐在沙发上浏览着网页定着机票,本计划好第一站去法国,喻文州暗戳戳的定了两张去荷兰的机票。黄少天直到下飞机才知道目的地换了,难怪喻文州从早上起来就怪怪的机票也从来没经过自己的手。黄少天一脸全世界你最心脏瞪着喻文州。当然黄少天混饭圈的那群小伙伴说的没错,黄少天的确一路上都准备虐狗。到了荷兰注册结婚后黄少天第一件事情就是拍了照片发微博求祝福。一不小心暴露了自己无名指上那款和喻总同款的情侣戒指。虽说设计简单,但是很多粉丝证实了,网上找不到第二对!!!!!!

 

微博刚发完,黄少天的手机铃声就响了,吓得黄少天差点把手机扔了。一看来电显示“喻总我男神”,他一脸后悔看着喻文州不想接这个电话。喻文州揉了黄少天的脑门,拿过手机按了接听键,顺手开了免提,“我靠!烦烦你藏得太深了,你竟然是喻总家的小狮子卧槽,难怪那么多签名那怪那么多独家照难怪了我靠你让我说什么好让我缓缓让我喝杯冰水冷静冷静。不对,你藏这么深你对得起我们嘛,我要独家签名我不管!我也要晒!”“好,回国寄给你,和少天的合影签名。”“………………………………………………我靠,喻总……………………”黄少天抢过手机,“喂喂喂你够了,满足了嘛喻总和你通话了,好了就这样后续问题全部交给你了拜拜挂了啊。”不等对方回答黄少天挂了电话顺手按了关机键。

 

一个月后黄少天如期在微博抽取了一位粉丝寄出了喻文州的签名专辑大礼包。

 

半年后,各大杂志报刊头条都是,“国际知名摄影师 黄少天即将在Z市举办摄影展”附上了黄少天的照片。照片上看黄少天并不像一位三四十岁的男子,反而像一个大学刚毕业的学生,拿着单反正在摄影的姿势,无名指上的戒指尤其突兀。

 

次日,息影半年的喻文州再次上了头条。一张几年前被狗仔偷拍到的照片,喻文州紧握着一名年轻男子的手,正好扭头往后看的时候被偷拍到的,而身形刚好挡住了那名男子,仅留下了一个侧脸。如今看来那少年应该就是黄少天了。

 

而该图片也被很多营销微博、粉丝转载,社会的舆论也逐渐被粉丝的祝福淹没。转发量最多的微博该属喻文州全球后援会了。

喻文州全球后援会V:年度最感人牵手:今生只为遇见你。[配图]

 

黄少天摄影展如期举行,整个摄影展只是为了一个人,他们一颦一笑没有正脸却充斥着生活的细节,有大学时候的埋首看书,与离别时候的背影,有旅行时候夕阳下的侧影,书房中一手撑着下巴的眉头紧锁……

 

喻文州连自己都不知道这每一个瞬间是黄少天什么时候拍摄的,只是内心的动容只有他懂。“何其有幸遇见你。”

 

======================================

写完了……………………

因为自己追星所以有这样的设定,因为偷懒不想写长篇,只想一个一个小剧场。

虽然是圈内大神,黄少的技能点也是满满的。

黄少天从来都不是需要喻文州去保护的弱者

喻文州也从来没想过把黄少天的光芒掩盖在自己的羽翼下

他们从来都是并肩而行的

 

 

 

 

 

评论 ( 28 )
热度 ( 407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