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20几块钱买了个出柜???

走个小广告~~~

1、本子预售链接:《摸喻撩天N式》(论坛体小合集)

2、本子+特典抽奖链接:戳我戳我戳我!!!!

3、粉丝福利抽奖链接:戳我!!!!

4、点文链接:点文戳我~~~


梗来自 @Lester莱斯特 ,他买了个mini,被他爹租去玩了。他说让他把自己写成天天太羞耻了,因为他是州州hhhhhhhhhhhhhhhh

↑我要吐槽他不要脸!凑不要脸!╭(╯^╰)╮

======================================

  黄少天V:

  秀一下新设备!

  [配图:邪魅一笑.gif]

  3月1日 13:00 来自 iPad mini4      转发2100 评论8100 赞 12810

  黄少天天天吃鱼:有本事炫富,你有本事把配图换成柯基屁股啊。 赞810

  Lester莱斯特w:喻总摸柯基~[评论带图:一周手摸柯基屁股.gif]  赞600

  剑若流芒:有本事炫富,你有本事晒对象啊~   赞210

  油炸杰克酥:回复@剑若流芒:@喻文州V对象~  赞100

  ========以上为热门评论,查看更多>>========

  ……


  黄少天、喻文州双双退役后,两人商量着在市中心的同一个小区买了两套房子,同一层楼门对门,黄少天隔三差五便去对门蹭饭,小日子过得非常滋润。装修房子那么会儿,黄少天对买厨具这方面特别热衷,还扬言以后让喻文州有空就来自己家蹭饭,如今那无人问津的厨房,和刚装修那会没两样,所有的厨具也都是新的。

  黄少天退役后,走上了摄影的不归路。自由职业者,平日里接片子的收入也很可观。微博上除了当年圈的一些游戏粉,如今还多了很多喜欢他拍的片子的小粉丝。这些年,黄少天可算是一个小网红了。在茫茫评论转发中,经久不衰的一批人大概要算当年迷他和喻文州两人的CP粉了。随便晒个日常,评论里都是梗。

  晒完新买的mini4的第二天,黄少天家便来了一位意想不到的客人。大喇喇地坐在沙发上,黄少天跑进跑出地伺候着,嘴里还念叨着,“魏老大,当年挑你的是我对门那个啊,你倒好,净想着奴隶我啊!天地良心啊,我家冰箱什么都没有了啊,我都在对门蹭了快一年的饭了啊,我去卧室玩会游戏,魏老大你自便,书房还有一台电脑,等会带你去蹭饭。”

  “臭小子,我一年多没见你了,今天来你家就喝了一听啤酒而已,你唠叨到现在?最后连顿饭都要去隔壁蹭?”魏琛一边捣鼓着手上的平板,一边朝着消失在卧室门口的背影喊着。

  “嘭——”一身关门声,把黄少天震得一个机灵,三步并两步地走向客厅,看着空荡荡得客厅觉得有些好笑。在看到沙发上一打零钱,觉得脑子里嗡嗡嗡地响着,掏出手机熟练地输入了一串手机号,铃声响了一声便被接起了,“这平板不错,租给我玩两天啊,到时候给你送过来,钱扔你家沙发上了。”

  “魏——”

  “嘟嘟嘟……”

  黄少天刚说出一个字,对方便挂了电话。他走近沙发,抓起沙发上一张20块包裹着的一打钱,刚展开便爆出了满嘴脏话,“我靠!全他妈是一块钱,真是日了天线宝宝了。”


  黄少天将沙发、茶几上简单地收拾了一下,准备去对门蹭个午饭。刚打开家门,遗落在卧室的手机响了起来。

  “苏妹纸,今天怎么有空打个电话过来啊?”

  电话那头有些热闹,周围还有几个熟悉的姑娘的声音,黄少天听着大概也知道是谁了,敢情是这几个姑娘接着聚会的空档又来和自己晒幸福了。说到吃,黄少天也算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吃货了,微博上和张佳乐、苏沐橙几个人经常相爱相杀,深夜报社之类。“哎哟我靠,你们这是聚餐又来找我晒了,我和你们说,我马上去对门蹭饭了,你们那么快餐食品咱不稀罕,半夜十一点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做美食。”

  那头戴妍琦抢过苏沐橙的手机,阻止了黄少天没玩没了的“秀恩爱”,“黄少啊,你别在我们这秀恩爱了,这么多年了,是该公开了。平板桌面换回喻黄吧,我刚刚QQ离线你了。还有,你那张黄喻的背景图还有一个挺有意思的背景故事呢,你想听不?”

  黄少天听着戴妍琦的话,不明所以。一会眉心紧皱,一会拿下手机看看屏幕,要不是来电备注显示着“苏沐橙”的名字,声音也的确是戴妍琦的,他都快觉得是有人在恶作剧逗他完了,虽然他对喻文州有点意思,但这么多年,两个人相处的尺度把握得恰到好处啊。“什么喻黄、黄喻啊,都说了我和队长那是十几二十年来革命的友谊,你们这群姑娘家不懂。”

  戴妍琦破天荒地爆了句粗口,“我靠,魏琛微博刚刚晒了mini的桌面,说是二十几块钱从剑圣大大家租来的……”

  黄少天立马挂了电话,打开了微博,看到魏琛的微博,他真切的体会了一把生无可恋、生不如死的感觉。


  魏琛V:

  剑圣大大家的平板就是不一样,二十几块钱租几天,物超所值啊!@黄少天V

  [配图:平板主桌面截图,桌面背景图片,酒楼走道拐角处,一个男的强吻了另一个男的,图片背景上打着H&Y字母的.jpg]

  粉丝1:卧槽?剑圣大大????

  粉丝2:天天的平板桌面…………

  粉丝3:这么多年了,终于要出柜了吗?

  粉丝4:@黄少天V @喻文州V 坐等当事人发言……

  粉丝5:等等,为什么是黄喻~哈哈哈哈哈这个图有点眼熟啊!

  粉丝6:嗯……黄少昨天炫富时候的微博涟源……

  粉丝7:二十几块钱233333@黄少天V 黄少,我出200,租吗?

  粉丝8:#如何完美演绎二十几块钱的出柜#

  ……

  粉丝100:魏老大还是一如既往的猥琐啊……

  粉丝101:这个猥琐我给满分

  粉丝102:时隔这么多年,这糖甜的我牙疼!

  粉丝103:当年官方都没这么甜过……

  粉丝104:我赌20几块钱,魏老大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微博评论下的走向!

  粉丝105:楼上的+1

  粉丝106:不不不,魏老大一直都是神助攻啊!

  粉丝107:这个媒人你当定了!

  粉丝108:一会到底是删博呢还是一起出柜呢?详情请关注微博ID@黄少天V @喻文州V @魏琛V

  ……


  黄少天的小心思直接曝光在了所有人面前,熟悉的、陌生的,他将手机扔在了茶几上,整个人坐进沙发里,脑袋窝在膝盖之间,琢磨着,要么在喻文州发现之前立马搬家,断了所有联系,从此老死不相往来;要么把冰箱里剩下的啤酒喝光了,借酒装疯跑到隔壁强上了喻文州,事后一根烟等着喻文州醒来告诉他,我会对你负责的……黄少天有时候觉得自己在喻文州面前就是个怂包,前一个方案他舍不得和喻文州老死不相往来,后一个方案他摸不透喻文州的想法不敢轻易尝试……黄少天纠结得恨不得把脑袋埋进地板里去。一个人影投下挡住了几缕光线,黄少天抬头对上来人。

  “少天,我的mini借你玩几天,过来吃饭吧。”黄少天的思维有点跟不上喻文州的节奏了,他顺着对方的意思接过了平板,点亮屏幕,锁屏图片和他的背景图片是同一个画手,只不过他那张是这个画手画得唯一一张黄喻,若是遮住背景图上的字母完全可以当成喻黄的黄喻图。只不过喻文州的锁屏图片却是“喻文州调教着猫化的黄少天。”

  “那个文州啊,我刚刚点了外卖就不去你那边吃饭了,你自己先吃吧。晚上也不过去蹭饭了,以后我都自己做饭吧,有空你也可以过来蹭饭……唔。”

  喻文州以吻封缄。

  “少天那张图也是我画的,那日你喝醉了直接在酒楼走道拐角处强吻了我,今天过来收利息。”

  ……


  黄少天V:

  记得把我的mini带过来!20几块钱你踏玛想坑我的mini4!做你的春梦去吧!!!//@喻文州V:魏队,有空过来一起吃个饭吧。

  @魏琛V:

  剑圣大大家的平板就是不一样,二十几块钱租几天,物超所值啊!@黄少天V

  [配图:平板主桌面截图,桌面背景图片,酒楼走道拐角处,一个男的强吻了另一个男的,图片背景上打着H&Y字母的.jpg]

  魏琛V:人家20几块钱买的了开心,买的了放心,我踏玛20几块钱买了个出柜?  赞8210

  ========以上为热门评论,查看更多>>========

  ……

  -END-


  后续一个魏琛的心路历程:

  魏琛评论+转发了黄少天这条微博,评论点赞几乎上万,微博转发直接破万。20几块钱过了把网红瘾,值了!


=================

一开始的微博ID,哈哈哈哈让自己过了把瘾,也好羞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 22 )
热度 ( 524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