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日常“秀恩爱”(半微博体)

【喻黄】“强行”麦麸(微博体)  的系列篇,对虽然第二篇名字换了,但是还是任性地给这一系列起了一个“强行系列”的名称2333333333

双直男设定。

十分魔性!!!

==========广告菌=========

1、特特的喻黄本,《意外之外》  通贩链接:请使劲地戳我

2、鬼鬼的画本 ,《Roommate》  通贩链接: ☆请使劲地戳我

==========正文==========

  随着蓝雨、喻黄人气的攀升,各大战队纷纷想着对策,明显可见的是,这些被粉丝称之为男神、女神的人,在微博上与粉丝互动的频率越来越高了,而更多的战队的生活日常也会隔三差五的在微博上展示给粉丝,有的是自己爆料,有的是互相爆料,连长年不上微博的叶修也被陈果逼迫着玩起了微博,甚至有时候还会问问粉丝什么牌子的烟比较好。

  雷霆战队更是直截了当地宣布了肖时钦和戴妍琦已经在一起的快讯,引起了整个荣耀职业圈的关注,这条消息更是连续一周占据了各大报刊、论坛、网页的头条。

  而被粉丝YY成的各种CP,偶尔也会官方发个糖,有点刻意却又是点到为止,网上更是排出了各大人气CP名次,喻黄位列榜首,甚至还有粉丝直接高呼正副队联盟。

  虽然战队之间竞争很大,职业选手之间却是相处融洽,更是经常在群里截图粉丝的言论互相调侃。而喻黄、双花等热门CP更是大家茶余饭后的话题。


  职业选手们的日常

  有一次黄少天在群里嚷嚷着要和叶修PK的时候,叶修回复了句,“少天啊,别总想着PK,好好和文州过日子。”黄少天被叶修一句话噎住了,倒是喻文州气定神闲地敲打着键盘回复道,“叶神费心了。”


  叶修V:

  都是年轻人,差距怎么这么大?@喻文州V @黄少天V

  【配图:截图聊天内容】

  夜雨声烦:

  叶修,出来PKPKPK,你别躲,我刚刚看到你在群里冒泡了,还在网游里抢我蓝溪阁的boss,有本事你抢boss你有本事来PK啊!

  君莫笑:

  少天啊,别总想着PK,好好和文州过日子@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滚

  索克萨尔:

  叶神费心了。


  喻文州V:^_^

  黄少天V:我靠!!!

  粉丝1:沙发!!!!!!

  粉丝2:好心疼楼上!!!

  粉丝3:卧槽!!!沙发竟然是???!!!!!

  粉丝4:我们堵5毛钱,黄少和喻队在互相cos对方!!!!!

  粉丝5:叶神这微博截图太微妙了!!!叶神也吃喻黄吗???

  粉丝6:卧槽!!!!!叶黄党选择狗带!!!!

  粉丝7:回复@粉丝6:啊啊啊喻叶党也选择狗带!!!

  粉丝8:叶神你先告诉我你是在开玩笑还是说真的????

  粉丝9:喻黄跨战队发糖吗23333333

  粉丝10:叶神发这个微博,是嫉妒喻黄时刻秀恩爱?忽然有点心疼。

  粉丝11:回复@粉丝10: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叶神是在助攻??

  粉丝12:回复@粉丝11:你不是一个人!!!!!!

  粉丝13:没有一点点防备,被塞了满嘴糖。

  苏沐橙V:我和阿修都站喻黄啊。

  楚云秀V:回复@苏沐橙V:我也是!

  戴妍琦V:嗯,喻黄天天群里秀恩爱啊!

  喻文州V:@肖时钦

  黄少天V:@肖时钦

  肖时钦V:……

  粉丝987:楼上一排大神们的对话信息量太大了~~~~~

  粉丝988:@喻文州V @黄少天V 夫夫神同步嘛

  徐景熙V:回复@粉丝988:他们并肩玩手机而已

  粉丝988:回复@徐景熙V:!!!!!!!!!!!嗷嗷嗷嗷嗷我被翻牌了!!!

  粉丝988:我一秒钟脑补了喻黄肩并肩玩手机,黄少一边刷微博一吐槽,喻队就安静地听着,配合着一起发微博!!!!!

  ………………

  粉丝10000:my喻队真是无时无刻都是苏苏苏苏苏

  粉丝10001:不是年轻人差距大,是攻受间的本质区别!

  粉丝10002:喻黄党表示一本满足!!!!

  粉丝10003:天天你赶紧嫁给州州吧!!!

  粉丝10004:“叶神费心了!!!!!!!!”喻队你在暗示我们什么吗!!!!

  粉丝10005:坐等各位喻黄太太们今晚大产出!!!!!233333333


  看电影 被拍上头条

  热门微博

  喻心黄速:今天晚上逛街竟然看到了一对男生,你们看他们带的口罩!!肯定是吃喻黄的男孩子!虽然看不到脸,但是他们俩真的好萌!!!!我们堵5毛钱他们是一对!啧啧一起看电影啊!带着Q版索夜的口罩的一直手舞足蹈,我猜他和黄少一样是话唠,目测是受。

  【图片:电影院门口罩的两个男生】


  黄少天在热门微博看到这条微博整个人都不好了,这个事情得追溯到前一天晚上,黄少天和喻文州约好了一起去看场电影,翻遍的自己宿舍都没找到口罩,担心出门会偶遇粉丝围堵,而且又是和喻文州单独去看电影,本来两个男的一起看个电影黄少天也不会觉得怎样,如今被经理“强行”要求在微博互动麦麸,关键是还是个爱情片,黄少天琢磨着万一偶遇粉丝不知道要被脑补成什么样子了。

  喻文州按照约定的时间提前十分钟到黄少天寝室找到,推开门便看到黄少天翻箱倒柜的背影,指节轻轻叩响房门,“少天,在找什么?”黄少天回头看到装备整齐的喻文州,“啊!队长你还有没有新的口罩,我的口罩找不到了,整个房间都翻遍了,可能上次整理东西被我扔了。”

  “你等会,我回去看看。”

  喻文州回到自己的寝室,看着收纳盒中几只新的口罩,有的是粉丝寄的,有的自己买的,唯独最上面一副米白色的口罩,上面画着一对q版的索夜,一个夜雨声烦头顶满是气泡,一个索克萨尔头顶着一个气泡,气泡里面有个颜文字^_^ 那是喻文州自己在微博上看到粉丝说的梗,特意画的图,心血来潮在网上定做了口罩、明信片之类的。喻文州看着口罩,想着黄少天带这样的口罩或许会很可爱。

  “少天,只有一副新的了,粉丝送的。”

  黄少天看着自己手中的口罩,整个人都卧槽了,“队长,你觉得我带它出去合适吗?万一被发现了,我真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现在都没粉丝相信我是直男了。”

  黄少天纠结着到底要不要带这副口罩的时候,喻文州直接从他手中拿过口罩替他带上,“再不出发电影就开始了,就算真的偶遇粉丝,大晚上他们也只会觉得我们两和她们一样是粉丝。”喻文州替黄少天带好口罩,顺手轻轻拍了他的脑门,黄少天倒也不介意喻文州过分亲昵的动作,两个人认识这么多年,从第四赛季出道开始,很多事情喻文州都想的比自己多,也都会安排妥当,两人之间很多小动作也早已习惯成自然了。若是黄少天知道自己戴着这个口罩会被偷拍,还直接上了微博热门,大概不会纵容喻文州这般直接替自己戴口罩了。


  黄少天看着微博评论的走向已经开始有人猜测是不是两人的真身了。黄少天拿着自己的手机跑去隔壁找喻文州了。

  黄少天轻敲了喻文州的寝室门。

  “进来。”

  黄少天听到喻文州的声音,直接推门而去,拖过一张椅子,面对着椅背跨坐着,双手搭着椅背,下巴搁在手背上懒洋洋地开口道,“队长,你昨天给我戴的口罩料子挺好的啊!反正我也没口罩,要不你就给我吧!我都戴过了,你也不好拿去继续戴了啊。”

  “哦?少天来找我就是为了口罩的事情?”

  “喻文州你再装,你最近经常刷微博,别告诉你没看到微博头条,还给我装不知道是不是?”黄少天坐直身子挑眉看着喻文州。

  “少天不去回应,也不过是粉丝猜测罢了。”喻文州把玩着桌上的笔筒,云淡风轻地回答道,如果黄少天仔细看,一定会发现喻文州眼中隐隐的笑意。

  “我靠靠靠,你有没有做队长的自觉的啊!你还记得当初把你的笔记本拍照发微博了吗?到此一游那一页你画的q版,被人八出来比较了,我靠,你昨天可是对我说是粉丝送的。我靠,还有他们凭什么说我受?怎么看都是你受…呸呸呸,劳资是直男,受毛线啊!”

  “那少天现在想怎样?”

  “嘿嘿。”黄少天离开自己坐着的椅子,一副凡事好商量的样子搭上了喻文州的肩膀,“要不队长你带上那个口罩让我拍张照发微博澄清下,毕竟这的确是你的口罩啊!”

  “好。”


  黄少天V:

  你们别乱猜啦!有图有真相,口罩是队长的。@喻文州V

  【图片:带口罩的喻文州】

  喻文州V:少天开心就好。

  粉丝1:沙发

  粉丝2:前排

  粉丝3:心疼那个抢沙发未遂的。

  粉丝4:最近喻队热衷微博?还是沙发专业户?

  粉丝5:大家不要跑题,所以喻队黄少单独约会看电影?

  粉丝6:my州州对天天真是随时随刻自带宠溺。

  粉丝7:我是那个偷拍照片的,卧槽,所以,那个带口罩的受是黄少??????

  黄少天V:回复@粉丝7:滚滚滚,你才受你全家都是受,带口罩的是队长。劳资是直男直男,我和队长是纯洁的男男关系。

  粉丝7:回复@黄少天V:啊啊啊啊啊啊黄少翻我牌啦!我激动的飞起来了,好好好你不受,你是直男你说什么都是对的。

  粉丝8: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楼上笑死了。

  …………

  粉丝5000:哈哈哈哈哈这个照片肯定是喻队纵容黄少拍的,所以才有你开心就好系列。

  粉丝5001:黄少,欲盖弥彰你知道吗???

  粉丝5002:你们快去围观喻队微博评论,简直群魔乱舞。


  喻文州V:

  少天开心就好。

  @黄少天V:

  你们别乱猜啦!有图有真相,口罩是队长的。@喻文州V

  【图片:带口罩的喻文州】

  叶修V:前排兜售墨镜。

  苏沐橙V:例行通知云秀,小戴@楚云秀 @戴妍琦

  魏琛V:年轻真好。

  粉丝1:前排大神们合影。

  粉丝2:黄少答应我下次长个心眼,好吗?

  粉丝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喻黄秀了一手好恩爱。

  粉丝4:所以黄少戴过的口罩,喻队毫不嫌弃的戴了?还纵然黄少拍照发微博?

  粉丝5:呼吸口罩残留的同一份二氧化碳吗?

  粉丝6: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两个真是够了?所以喻队到底怀着什么样的心情定做的这个口罩?

  黄少天V:回复@粉丝6:听某人说有一种东西叫粉丝送的。

  粉丝6: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翻牌了,啧啧啧某人哦…

  粉丝7:卧槽?又是我们的锅?

  粉丝8:没事,这个锅我来背,只要你们在一起,什么锅都背。

  粉丝9:喻队挖坑,你就跳?@黄少天V

  ……

  粉丝6522:你们没注意到吗?黄少这条微博字数好少?

  粉丝6523:喻队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陪黄少去看爱情片的…

  ……

  戴妍琦V:喻队下次给我的喻黄本画封面可以吗?

  喻文州V:回复@戴妍琦V:好^_^ @肖时钦V

  戴妍琦V:……我可以解释@肖时钦V

  黄少天V:回复@喻文州V:什么都别说了,我们绝交3天。

  粉丝8888:我靠,黄少你…真的还是直男吗?

  粉丝8889:评论有毒…求大神深八小戴女神圈名

  粉丝8890:卧槽,黄少喻队之间这种微妙的粉红泡泡怎么回事…

  粉丝8891:专家鉴定,黄少受无误

  粉丝8892:其实黄少你忽略了一件事,就是你比喻队矮一点儿,所以……@黄少天V 你是不是傻,还爆喻队带口罩…


  黄少天看着微博的评论,越看越郁闷,抬头看到喻文州对着手机浅笑更郁闷,凭什么粉丝都帮喻文州,凭什么粉丝都说自己受,凭什么都没人相信自己是直男,“队长,你变了,你以前不会这样的,你竟然连我都坑,我纯洁幼小的心灵受了创伤,我们绝交吧!”

  “嗯?少天?”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演的声泪俱下,“还沉浸在昨天的爱情片里?”

  “我靠,喻文州,绝交3天,别和我说话。”

  黄少天发现和喻文州绝交的第一天,上午训练的时候,喻文州并没有什么情绪表现,一如既往地安排大家训练,给予争对性的训练方案,唯独跳过自己。黄少天觉得心里更郁闷了。

  训练中途休息,黄少天拉着徐景熙郑轩他们聊天,没多久就纷纷找了借口离开了。即使黄少天扬言有重大八卦,大家也没太多兴致。期间黄少天对上喻文州的视线,没有预料中的闪躲,如往常那般对着黄少天点头微笑,黄少天被看的心情更加浮躁,怒气冲冲地走到喻文州身边,“吊车尾,我们来pk。”

  “少天不是要和我绝交3天?”黄少天酝酿半天才鼓足的勇气,瞬间蔫了,“队长啊!我的好队友,你就当我说胡话了,当我年轻不懂事,瞎说话,我错了,我再也不和你绝交了。一个上午都快把我憋死了。”

  “少天知道就好。”

  黄少天内心:我靠。


  赛后蓝雨战队新闻发布会

  蓝雨战队最近几场比赛成绩都不错,整个战队的气氛也很好。此次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黄少更是滔滔不绝。每次采访蓝雨战队,记者们都是有喜有忧,喜的是有黄少天在肯定不会冷场,基本上是有问必答,忧的是所有回答的重点完全不是记者们想要的,即使黄少天每次接受采访都会滔滔不绝,却从来不会透露一丝一毫记者们想要知道的八卦。

  今日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道,“黄少,是如何看待微草的?”

  “其实我挺喜欢微草的名字的,他们队徽也设计的不错,最有意思的当然是他们战队的账号卡ID,都是中草药。听说粉丝们还经常拿王杰希的账号来开玩笑,不知道王杰希最近刷微博勤快不,最近微博上倒是很流行一些图片,比如说那个‘我只是深山里的一颗王不留行’图片还是一颗白萝卜,真是蛮好玩的,我等下回去收藏一下,下次群里遇到王杰希发给他看看,当然微草的食堂的确没有蓝雨食堂好,我们蓝雨食堂菜色不错,听说最近改了新的食谱,周一有白斩鸡、虾饺、烧麦、蜜汁叉烧……”

  记者们满脸无奈地看着黄少天滔滔不绝地开始介绍蓝雨食堂的菜色,又不好打断他,便偷偷看向一旁一直带笑看着大家,又满是纵容黄少天的蓝雨队长。喻文州看着台下耐心几乎要被黄少天磨尽的记者们,微微点头准备起身,仿佛是在示意大家他马上会阻止黄少天那般,明显可以看到前排的几位记者看到喻文州的动作轻喘了一口气,孰料喻文州起身到一旁给黄少天倒了一杯水,端到黄少天面前,黄少天看到喻文州的动作稍作停顿,“少天,喝点水再继续吧。”“还是队长体恤我们,你看看他们净问些有的没有,哎。”黄少天故意叹口气,接过喻文州递过来的水杯,在记者看不见的角度对着喻文州挤眉弄眼。而喻文州这一系列的动作,简直把记者们逼的欲哭无泪,耷拉着脑袋继续接受黄少天的独家演讲。

  黄少天用余光瞥见喻文州正把玩着面前的笔杆,手指摩挲着笔杆尾端,估摸着自己讲的也差不多了,迅速收尾,让喻文州继续,记者们仿佛看到了光明的曙光,正翻阅着自己的笔记本,准备讲几个尖锐的问题抛给喻文州,争抢着明日的头条新闻,只是喻文州一开口的一句话,让他们直接从云端跌落谷底,“少天已经讲这么多了,几乎是有问必答,发布会就到此为止吧,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喻文州一说完蓝雨战队就退场了。

  离场的时候,黄少天微微弓着身子捧腹大笑,颤抖的肩膀暴露了他的情绪,身子凑近喻文州,用只有两个人听得到的声音说道,“队长,你有没有注意到刚刚他们的表情变化,如果拍下来简直可以做一套表情包啊。”

  “看来少天最近微博刷的很愉快啊。”喻文州抬手拉住黄少天的手肘,防止他笑得东倒西歪。

  而被他们俩忽略的背后,某女记者抓拍下了这个画面,盯着自己拍下的照片眼露精光,仔细看她的眼神,甚至会发现有一点点暧昧,甚至带着一点点邪恶。

  次日,微博上出现了一条被喻黄粉疯狂转发的微博。

  让我安静地吃喻黄糖:

  #喻黄# 别问我怎么拿到的照片,记得我是小天使就可以了。蓝雨赛后新闻发布会抓拍的喻黄互动,这小动作~~如果这都不是爱?????

  【图片:黄少天微弯着腰凑近喻文州,侧脸明显的笑容,喻文州手扶住黄少天,离场时候的背影】


  自从被经理知会了要多发微博互动,必要时可以和喻文州两人刻意去做点什么以来,黄少天本是潜意识拒绝这些行为的,后来他发现除了更新微博勤快点,其他方面几乎没有什么改变,喻文州和自己从未做过逾越的事情,久而久之也逐渐接受了粉丝们脑洞大开的言论,甚至有时候看到有趣的段子还会跑去和喻文州共享一下,而蓝雨的其他成员看着两个越发腻在一起的人,不忍直视。


未完待续。


评论 ( 39 )
热度 ( 7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