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轻博客审核组的日常 番外二(聊天体)

@Lester莱斯特  写的小短篇→ 01   02   03   04

另外聊天体番外一 走这里

=======================

【片段一】

-lofter 审核组-

卢瀚文:

这个打了黄喻tag的小黄图要封吗?

【黄少天将喻文州圈怀里舔咬着人耳垂,一手顺着人衬衫下摆探入揉捏着喻文州胸前.jpg】


郑轩:

亚历山大啊……


黄少天:

…………………………

尺度也不是很大,下不为例!


卢瀚文:

黄少你真是……差别待遇太明显了。


宋晓:

不明觉厉!


员工A:

@喻文州 ,组长,不管吗?


员工B:

@喻文州 ,组长,不管吗?


李远:

@喻文州 ,组长,不管吗?


徐景熙:

@喻文州 ,组长,不管吗?


喻文州:

少天开心就好^^


宋晓:

喻黄的写手大大索克萨尔刚刚更新了。

【截图:6000字 失禁、乱伦、强推play】


郑轩:

卧槽…粗长啊,这画面感……


黄少天:

…………我靠靠靠,这个索克还有没有节操啊!!!!!封他号!!!!


宋晓:

人家走的外链!


黄少天:

让我静静。


【片段二】

喻黄圈的太太索克萨尔和黄喻圈的太太夜雨声烦最近是掐的风生水起啊。不过某粉丝截图到了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在微博评论中的各种暧昧的评论,基本上可以确认索大和夜雨大大是认识的,而且关系匪浅,导致很多掐架的喻黄党和黄喻党都脱离了掐架的团队,各自圈地自萌。就是这个时候,和夜雨声烦关系很好的另一个黄喻圈的太太lof更文了,竟然是喻黄!很多黄喻党都震惊了,关键是那个大大在文章开头还标注了一句:喻总简直是温柔体贴的同时不失霸道总裁的属性啊。当然内心最崩溃的是黄少天,他见喻文州去了茶水间,走到他的位置上看到电脑桌面尚未关闭的lof私信。

XXXX:

索大和烦烦认识?


索克萨尔:

少天致力于反攻事业,陪他闹着玩,见笑了


XXXX:

woc!!!!!!怒转喻黄坑

所以?索大和烦烦是喻黄本尊?


索克萨尔:

^^


【片段三】

不管喻文州如何配合黄少天营造互攻的场面,似乎整个办公室都吃定了黄少天就是受。然而大家为了配合黄少天的感受,即使知道了真相也并不会直白的说出来。明明前一天累死累活的是黄少天,但是全办公室全部在照顾着故作虚弱的喻文州,黄少天内心愈发的空虚难过,窗口抖动了卢瀚文。


黄少天给您发了一个窗口抖动


黄少天:

瀚文……

有没有……喻黄图?


卢瀚文:

!!!!!!黄少你要干嘛?我没有私藏啊,我是黄喻死忠啊,今天黄喻发糖我高兴死了,你看我一天都很安静,其实并不是因为我不服而是因为我在暗爽啊!!!!


黄少天:

瀚文…………

我……喻黄不足,请安静地用喻黄图刷我屏吧。


卢瀚文一边用耻度很高的喻黄图刷黄少天的屏,一边私戳喻文州。


卢瀚文:

黄少是不是受刺激了,他正在让我用喻黄图屠屏啊,组长你看?……


喻文州:

瀚文你尽管刷图给少天就好了


卢瀚文:

……我懂了


另一头喻文州私戳了黄少天。


喻文州:

少天,想学习的话我晚上回家慢慢教,毕竟看图和实战还是有差距的呢^^


黄少天:

喻文州,我这几天下班都会去张佳乐那边玩,我和他约好了,你就一个人慢慢实战去吧!!!!呵呵


【5分钟后】

张佳乐:

烦烦,对不起哦,大孙临时约我出去度假我这几天都不在家,等我回家联系你哦。



黄少天:

……………………………………………………………………………………………………………………………………………………………………………………………………………………………………………………………………………………………………………………………………………………

评论 ( 24 )
热度 ( 4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