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退役后同居15题

1.退役后,一起在g市买了套房子。

2.慵懒温柔的声线叫早,无奈中满是宠溺地吻醒了赖床中的毫无杀伤力的小狮子。

3.蓝黄色的情侣牙刷,漱口杯,毛巾。

4.迷迷糊糊带着睡意,无视那支挤好了牙膏的黄色牙刷,用起了蓝色的牙刷。

5.揉了那个正在刷牙的人的脑袋,“少天,还真是任性的可爱。”

6.满嘴牙膏泡沫的含含糊糊的说着一大串,“队长我用了你的,你再用我的,一点都不吃亏,何况还是挤好了牙膏的。”

7.一个人负责洗菜做饭,一个人负责洗碗拖地。

8.偶尔也会一起出去下馆子。“文州,为什么你每次都要点秋葵鸡丁啊,你明知道我最讨厌秋葵啊!这已经超出挑食的界限了,它的口感真的接受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喻文州从来没有告诉过黄少天,他只是享受为他把鸡丁里所有秋葵挑出来的过程。而总是笑眯眯地说,“你吃鸡丁,秋葵我来吃。”

9.各自有了新的荣耀id,一个是术士叫不言而喻,一个是剑客叫灿若烦星。两个人一起在网游中虐菜。只是术士头上满满都是文字泡,安静的剑客如影随形。

10.一起逛着超市,临结账的时候喻文州顺手拿了个小方盒子。“文州拿的什么啊!还神神秘秘的,逛个超市还高深莫测吗?”“呵呵,口香糖。”仔细看都会发现黄少天红透的耳根。

11.一起和家里出柜,一起承受父母的怒气,承受社会压力,以至于最后父母的妥协。

12.三四十岁的时候计划一起出去旅游,各自po了微博,第一站荷兰。只是有一个人一如既往满满的140字。隔了十几年微博上仍有很多喻黄粉送祝福。

13.床头第六赛季的夺冠合影,换上了两人的结婚合影。黑色西服脸上带着温柔微笑的沉稳中年,白色西服洋溢着热情微笑的看不清年纪的娃娃脸。关注过荣耀游戏的人都不难发现紧握的双手无名指上佩戴的是荣耀职业比赛的夺冠戒指。

14.院子里躺在躺椅上的两个老人,一个不停的唠叨着,一个偶尔轻笑几声。
“吊车尾你年纪越大,心越黑。你自己说说就这几天我们吃了多少顿秋葵了。明天的饭我来做。”“好,少天我想吃秋葵炒鸡丁。”“好。本剑圣看在你每天把家里打理的这么干净还天天很有耐心的陪着我这糟老头子聊天的份上就满足你了。”“呵呵…”

15.剑与诅咒,相濡以沫。

评论 ( 34 )
热度 ( 2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