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 国民男神喻文州x饭圈大神夜雨声烦 二三事①

想到了这样的设定,但是不太想连起来写中长篇。

就不定时发点小情景的小段子秀秀恩爱吧!!!

=====================

 

喻文州拍了一周的戏终于有空回家了,刚进家门就被黄少天扑了满怀。

“喻总喻总你这次这么久才回家,要补偿啊!也别太那啥,就是你最近刚拍的那个戏的侧颜那个花絮照片,我给打印了8张挨个签名呗。”

“好。”


黄少天拿着喻文州签好的照片嘴里嘀咕着走进书房,“哈哈哈,这次抽奖转发后,我夜雨声烦的微博估计又可以涨个几百几千粉了,真是在骗粉的道路越走越远了。”


“啪嗒——”黄少天转身看到喻文州将书房门落锁。

”少天难道认为可以免费拿我这么多签名?“

”你个禽兽,你的签名很值钱吗?再说我也不是拿去卖钱的啊!你也就只能忽悠一下那些没见过世面的小姑娘,喂喂,喻文州你别再过来了啊!我要动手了啊!卧槽!这里是书房,……唔。“

”少天难道见过世面?呵呵。“


……

评论 ( 9 )
热度 ( 3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