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Promise to you (下)

Promise to you (上)


应该是一大堆废话在里面,因为只想写1k字,变成了2k字了……………………

hhhhhhhhhhh

还有我打完就发了,没有捉虫!!!!!!

-------------------------------------------------------


魏琛退役了,方世镜继任队长,而喻文州成了副队,乃至于后来的队长,带领蓝雨问鼎冠军。

 

“文州,以后蓝雨和少天都交给你了。”

“好。”

“队长的担子很重,文州你考虑清楚了吗?”

“嗯,我更不希望少天担着这么重的担子,他不适合。方队,蓝雨会拿冠军的。”

 

黄少天怎么会不适合呢?蓝雨的王牌选手,早晚会磨砺成一个沉稳的选手,也许现在已经是了。只是他们都希望黄少天可以尽情的享受比赛,其他复杂的问题就让他喻文州去解决吧。

 

继而喻文州补充了一句,“方队就当做是我想当队长管着少天吧。”

方世镜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那蓝雨就交给你们两个了。”

 

从喻文州担任了队长开始,黄少天便一直唤他“队长,队长……”,即使后来在一起了,也是更喜欢队长这个称呼。

 

第四赛季黄少天、喻文州双双出道,而第四赛季的比赛,蓝雨却是互相磨合着,跌跌撞撞地走完的。黄少天也成功成为了第一个让联盟改变规则的男人。

 

黄少天知道联盟改变规则的原因后,毫无自知地拉着自己的队友不断的吐槽着,直到所有人都找了理由离开了,只剩喻文州还在默默听着,时而说几句和黄少天搭话。

 

第五赛季的冠军是微草。在第四赛季接任了微草的队长,却因为自己魔术师的打法变化莫测无法与队友配合,与冠军失之交臂。第五赛季他改变了自己的风格,带领着微草登上顶峰,成为了第三支冠军队伍。

 

而蓝雨的剑与诅咒的势头渐起,在粉丝中间更多地流传着“利剑所指,诅咒随行”,“夜雨声烦以及其强硬的姿态骑士般的守护在索克萨尔身前”等等话语,只是微草的势头更甚,蓝雨第五赛季依然与冠军擦肩而过。

 

那天晚上黄少天出奇的安静,喻文州也只是安静的陪在黄少天身边。

 

“少天……”

“队长,我们会拿冠军的。”黄少天的声音里夹杂着细微的颤抖。

“恩,明年的冠军是蓝雨的。”

 

喻文州坚定的语气让黄少天觉得意外的安心,他明白这是喻文州的承诺,也是自己的承诺。

 

第六赛季蓝雨在喻文州的带领下问鼎冠军,打断了微草的卫冕之路。而黄少天也被评为了最有价值的选手。总决赛的领奖台上,黄少天一如既往的对着王杰希不断地说着毫无杀伤力的垃圾话,而王杰希只是淡淡地对着喻文州点头握手,“喻队,恭喜了。”“谢谢。”

 

是夜,蓝雨战队一起庆祝,多少喝了点酒。庆祝会结束之时,几乎滴酒不沾的职业选手们多少有点醉。喻文州给带着醉意的队友打了的告知出租车司机地址,安排好队友以后带着浅浅的笑意走向倚靠着餐厅门口玩着手机的黄少天,此时黄少天如果抬头看一下喻文州一定会捕捉到他眼中带着宠溺的无奈的眼神。

“少天,我们走走吧。”

“好啊!走吧!”黄少天玩着手机还边走边说,“对了,队长队长,你看这条微博,粉丝都在说我们很帅,剑与诅咒,所向披靡。哈哈哈哈哈,你看这个截图,夜雨声烦是不是很帅!”

 

喻文州走在黄少天身侧听着黄少天说话,时而抓住黄少天的手肘,避开路上来往的车辆。

 

“我靠靠靠!!”

 

“恩?少天怎么了?”喻文州凑过脑袋看向黄少天的手机,黄少天躲闪不及,脸颊微红地顾左右而言他。“啊,队长你看我们拿冠军的这一幕多帅,大家都很开心啊,这个图真的不错,拍的恰到好处,可以把他发给魏老大炫耀一下,我们蓝雨拿了冠军,以后还要拿很多属于蓝雨的冠军,队长,你说现在都快六七月份了,晚上还蛮凉快的啊,都有点冷了,我们赶紧回去吧。”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手机显示的页面,是一个粉丝发的微博,“喻黄可以结婚了,手拉手一起拿冠军,冠军戒指可以当结婚戒指了!!!!喻黄大法好!!!!!”配图是他们在领奖台上紧握的双手,本事比较刁钻的角度,只能说NC粉的力量太强大了,看视频复播的时候竟然能够发现这细微的角度截图。

 

喻文州的掌心托着黄少天握着手机的手,点开了评论,基本上都是站了队形,“喻黄结婚吧,BGM《结婚进行曲》。”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翻看评论时候的侧脸,喉咙里干燥的咽了口水,“咳,队长别看了我们先回去吧,你看天这么晚了,还很冷啊!”黄少天单手作势收了自己的领口。

 

“少天,你的冠军戒指呢?”喻文州的柔和的声线就在黄少天耳边响起,黄少天条件反射地从裤子口袋掏出冠军戒指给了喻文州。“戒指在呢,第一次拿冠军当然会保管好,难道队长觉得我是很会丢三落四的人吗?不就是有几次客场比赛忘记带内裤了吗,再说不是有队长你在么,肯定会替我多带几条的。”黄少天似乎意识到自己说话的方向有点偏离了,佯装大笑地挠了自己的后脑。

 

喻文州握住黄少天的手,将冠军戒指套上了他的无名指,“少天,在一起吧。”喻文州征询的口气中带着一丝笃定,“想和少天一起打一辈子的荣耀。”

 

黄少天盯着自己无名指上的戒指,意外的没说话。喻文州虽然强势给黄少天带上了冠军戒指,只是看着如此安静的少天,心里的不确定答案的慌乱与紧张只有自己清楚。只是黄少天突然贴近喻文州将手伸进喻文州的口袋,掏出他的戒指,带着笑意地套上喻文州的无名指。“队长刚刚是不是很紧张?嘿嘿,我也想和队长一起打一辈子的荣耀啊,一起拿很多个冠军。对了,队长来给戒指合影吧!”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交叉握住喻文州的手,两枚戒指靠在一起,在路灯下却显得异常耀眼。

 

……

 

黄少天回忆着两个人一路走来的故事,掏出了自己的手机打开微博,把那张很久以前的戒指合影发了微博,“暮雪白头。”随后黄少天拿起了那份文件就出门给喻文州送去了。

 

当然虽说剑与诅咒已经更新了好几代,但微博上一如既往的炸开锅了,有些记忆在粉丝心中总是难以磨灭的。



-----------------------------

本来还有个微博体的后续的,后来就………………

没有后来了…………

评论 ( 4 )
热度 ( 1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