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是贫穷限制了我的网恋(下)

情人节快乐~

两个土豪大佬上线了!

心情如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夜雨声烦所言,他和索克萨尔很早就有过交集,却并不是什么好的回忆。早些年他对索克萨尔说垃圾话的时候,也没想过自己会在这个游戏里停留这么长的时间,甚至还做起了游戏主播,而索克萨尔呢,游戏里出了名的战术大师,他写的游戏攻略,每一篇都被网友们疯转,游戏论坛上发布的更是每篇都被版主加精了。

  如今,两人以这样的方式再次产生了交集,夜雨声烦忽然起了勾搭的心思,他这头刚将消息发了出去,那头便传出了一道女声,还直接将他让索克萨尔加QQ好友的消息给说了出来。即使是自己的粉丝,有那么一瞬间夜雨声烦真的如妹子说的那般,好想拉黑这个粉丝啊。至于屏幕另一头还有怎样的后续,夜雨声烦,乃至于电脑屏幕前所有蹲直播的粉丝就都不知道了,索克萨尔那边的麦克被关掉了。

  这次直播呢,最后还是以夜雨声烦带着女粉丝躺赢而结束。至于索克萨尔,后来再也没有在直播间出声了,就连一开始兴致勃勃的妹纸,最后也没有在多说话,只留了一句“男神,对不起”,便下了游戏,退出了直播间。好似她再多说一句,夜雨声烦就真的要拉黑她似的。

  而这次游戏直播,大概是夜雨声烦开直播以来,最安静的一次了。

  至于其他人,游戏结束后,和夜雨声烦打了一声招呼后便离开了。而夜雨声烦本人,却一直没有离开,也没在说话,一直保持着沉默的状态。“啪嗒啪嗒”敲打键盘的声音,彰显着up主并未离开。而留下的粉丝们,想方设法地激夜雨声烦,却再也没得到夜雨声烦的回应,就连一句没营养的垃圾都没了。

  他们不知道的是,夜雨声烦此刻正和索克萨尔在QQ上聊得火热呢,哪里还有时间去看直播间的评论去呢!


  夜雨声烦:

  哈喽,索克大大好久不见啊!


  索克萨尔:

  PK三百回合?


  夜雨声烦:

  怎么会呢?就是个找个借口加你,别假装听不明白啊。那个索大啊……你有固定队友么?你写那么多攻略,缺不缺那种长得帅,技术好,在线时间长,还自带粉丝的队友啊!


  索克萨尔:

  好啊。别喊索克大大了,我叫喻文州。


  夜雨声烦:

  那文州?文州你这么直接地报上真名,就不怕遇到网骗么?万一遇到个艹粉的UP主呢?早就听闻索克大大唇红齿白,眉清目秀啊!上网注意安全啊,年轻人!


  [夜雨声烦 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

  嘿嘿,文州~~~~~

  那礼尚往来,我叫黄少天!喊我少天就好了!

  


  索克萨尔:

  嗯……


  索克萨尔:

  少天~


  黄少天不知道喻文州到底有没有看到他撤回的那句。他想,如果喻文州看到的他撤回的消息,现在还当做什么都没看到,那他是不是可以理解成,喻文州对他也有些心思,至少对于这样程度的玩笑,他并不排斥。

  既然对方没有说破,那黄少天也就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了。


  夜雨声烦:

  文州啊,要加我们小群一起玩么?没几个人,就日常一起直播的那几个,你要找人一起研究攻略的时候,群里喊一下,保证有人举手要跟着上。我和你说,别看他们刚刚直播的时候反应很平淡,其实崇拜你的人还真不少,就你写的那些攻略,他们还专门做了膜拜的表情包!还有那个叫流云的小孩,日常负责整理攻略,群里公认的你的迷弟!


  索克萨尔:

  好的。


  夜雨声烦:

  我邀请你了,同意下啊!


  -直男基友直播天团-

  夜雨声烦 邀请 索克萨尔加入本群


  流云:

  !!!!!!!!!!!!!!!!!!!!


  涛落沙明:

  ???????????


  灵魂语者:

  我错过了什么?


  枪淋弹雨:

  索大???


  八音符:

  欢迎索大……


  流云:

  黄少你勾搭到了你的宿敌!!!!


  夜雨声烦:

  什么宿敌,你一个即将读大学的人了,怎么还这么中二?

  文州现在是我的好基友!以后要带他一起直播一起飞呢!

  我们的直播天团的阵容真是越来越强大了!

  


  索克萨尔:

  大家好,我是烦烦的好基友!


  流云:

  索克大大,虽然知道你是顺着黄少的,但是好基友三个字从你口中说出来,还是让我们觉得你男神人设崩了。


  涛落沙明:

  你第一次加群见到烦烦,也是这么说的[微笑]


  流云:

  拜拜你了!@涛落沙明


  夜雨声烦:

  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涛落沙明:

  黄少把索大拉进群,是要我们围观你们PK三百回合么。


  流云:

  是神仙打架~~~


  夜雨声烦:

  ……以后文州不写攻略了,你们自己琢磨去吧!


  流云:

  你说的算么!!!!!


  索克萨尔:

  听少天的。


  灵魂语者:

  你两真的是刚认识么,老夫老妻的模式我都没眼看了……


  而另一个对话框中,索克萨尔私戳了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少天,我先下了,有空再聊。


  夜雨声烦:

  好的,群里那些小崽子说的话你别在意啊,他们就是活跃活跃气氛,欢迎新人……诶这理由我也编不下去了。总结一下,就是大家都很喜欢你,见你加群太开心了。


  索克萨尔:

  嗯,我也很喜欢夜雨啊。


  索克萨尔说完,头像便变成了灰色。与此同时,夜雨声烦发了一条微博。


  夜雨声烦V:

  一记直球!!!!暴击!!!!!

  按热度|按时间

  流云V:好奇@索克萨尔V

  夜雨声烦V:回复@流云V:就你事多。

  ……

  ……


  其实,索克萨尔又岂会缺固定队友呢?但是若从技术、时间以及稳定方面来考虑,夜雨声烦拉他进的这个群,确实人均水平高出了很多。更何况,索克萨尔也很像和夜雨声烦认识认识,就如夜雨声烦所说,若今天排到的是别人,他断然不会出声的。

  其实,说两人一点关系都没也不尽然。早在收获夜雨声烦垃圾话的时候,两人就加过好友了,只是当初大家一窝蜂地玩了这个游戏,不经常联系的,有的被清好友了,也有的就是万年躺列,从来不会去联系。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便是后者。


  自从黄少天将喻文州拉进群以后,索克萨尔变成了夜雨声烦直播间的常客了。再加之两人完全不顾万千粉丝围观,一如群里聊天的状态,不少粉丝在评论区高呼“我看的真的是游戏直播,不是虐狗视频么?”

  索夜同框直播,就如索克萨尔加群时候,徐景熙的吐槽,完全是一副老夫老妻的模式,十分默契,其他人完全没机会插话,就是偶尔抓着机会嘲讽几句,也分分钟被夜雨声烦给怼回去了。平日里索克萨尔总是一副好好先生的样子,关键时候,从来没有站在夜雨声烦对立面过。光是夜雨声烦的垃圾话就够大家头疼的了,再加上索克萨尔出谋划策,群友们表示,我们还是安安静静吃狗粮吧。

  而索克萨尔加了夜雨声烦这个群后,每次出了新副本总要同时和两批人交流,在游戏里还好,组队后大家都用语音交流,但是在QQ上就明显比其他人慢了一拍,倒不是说他打字速度真比其他慢很多,而是他每次的回复都是针对副本攻略的,描述的内容相对来说比较多,偏偏两批人问题的重点还不一样,完全没办法复制黏贴。后来,被喻文州这情况被黄少天知道了,黄少天大手一挥,直接让喻文州将他的小伙伴也拉进群。如今这直男基友直播天团的群早就从四五个人的小群,变成了十几二十人的“大群”了。


  -直男基友团直播天团-

  流云:

  朋友们在吗??我年底回国了,咱们群有多少G市的,一起见面聚聚呗,无比想要见见黄少和喻爹真人!


  夜雨声烦:

  ……为什么我忽然比文州小了一辈,我看着面基直接黄掉吧,爸爸不爽了!


  流云:

  黄爸爸!!!


  蓝桥春雪:

  报名!想见男神!!


  春易老:

  想见男神+1


  涛落沙明:

  年底在G市!


  灵魂语者:

  12号以后都可以。


  流云:

  2月14晚饭吧!可以见证一下黄爸喻爹的爱情……


  夜雨声烦:

  ……


  索克萨尔:

  嗯


  夜雨声烦:

  


  正因为大家没真觉得喻文州和黄少天是一对,所以玩笑开起来更加肆无忌惮。再来群里一个妹纸都没有,见起面来更加无所畏惧。偏偏经常被凑成对的两当事人,心思并不简单,敲定见面日期的时候没有太多意见,真到了见面那天,倒变得紧张又期待了。当然,这些也只有当事人自己心里清楚。真见上面了,又变成了哥两好。

  或许是这个群开挂了,都说游戏里糙汉多,而他们整一个直男基友直播天团,颜值完全在游戏玩家平均值之上啊。黄少天屏幕内外都是个活跃气氛的小话唠,有他在完全不需要担心见面会因为没话说而尴尬。卢瀚文呢,嘴上说着喻文州是男神,见面后却全程粘着黄少天。而喻文州呢,也是很符合大家脑补的模样,温和稳重,看起来就像是有文化的,不愧是搞攻略的。

  一群游戏党聚到一起,点完菜后第一件事便是拿出手机打开手游一起开黑,起初气氛很正常,再后来,吃吃饭喝喝酒,隔着网线认识这么久,如今真见面了,都是大老爷们,一个高兴便喝高了。平日里在网上就亲近的更是凑到一起,搂着肩在干杯了。年纪小一点的卢瀚文,干脆把几张空椅子拼一起,靠着墙侧,整个人躺上去休息了。黄少天呢,凑到喻文州身边,借着醉意数落着喻文州今晚的不是,“文州啊,咱两怎么说都是咱们群关系最亲近的吧,你看这一晚上,你都没和我说上几句话。这整个屋子,就数我俩说的话最少了,哪里还有点老夫老妻的样子。”

  “瀚文长得还真是眉清目秀啊,这儿子爸爸没白养。”

  “年轻人不中用啊,才喝这么点就要睡下了。”

  “你也是,长得白白净净地,以后别随便答应网友出来见面了,不安全。”

  “对了,文州,情人节快乐,不管怎么说,情人节我总该表示表示。面都见了,该把老婆本给你了。”

  黄少天凑在喻文州身边嘀嘀咕咕说了一大堆,整个人都快坐不住了,一个劲地往喻文州身边挤,得亏喻文州喝的不多,这会整个包厢大概就只剩他和徐景熙是清醒的了。

  “微信红包上限只有520啊!”在黄少天说出这句话的同时,喻文州在微信上收到了一个情人节的红包。

  “嘿嘿,剩下的转账。”紧跟着喻文州又收到了一条99999.00的转账,备注“老婆本。”

  黄少天转完账后,将手机揣进口袋里,干脆整个人都倒在了喻文州身上,喻文州搂住黄少天的身子,才不至于让两个人都倒下去。“少天,坐好,银行卡带了么,账号给我看看?”

  喻文州诱哄着醉酒的黄少天,黄少天眯着眼睛盯着喻文州看了会,笑了一声道,“这就要管上工资了?工资卡给你,记得每个月发我零花钱啊。”

  黄少天掏出钱包,半天没有拿出银行卡,喻文州觉得喝醉后的黄少天迷迷糊糊的,比起清醒时候的精明,反而显得更加可爱了,甚至想搂在怀里揉上几下。喻文州握住黄少天的手,替他将银行卡拿出来,他一手扶着黄少天,一手拿出手机给黄少天转了一笔钱。

  “您尾号0328卡14日23:30收入(转账)131452.00元,余额852105.26元。备注:媳妇儿,零花钱。【工商银行】”

  “少天,先好好坐着,我先给他们打车。”喻文州扶正了黄少天的身子,正准备起身,却被人拽住了衣角。黄少天抬头目不转睛地盯着喻文州,伸手指了指自己的脸颊,“亲一下。”

  黄少天像是一个要糖吃的小孩,大有一副你不给他他就不撒手的样子。喻文州倾下身子亲吻了黄少天的唇角,“少天,节日快乐。”


  包厢内,另外一个全程清醒的徐景熙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他们经常开喻文州和黄少天的玩笑,却从没想过这两人真的会是一对。喻文州像是看穿了徐景熙的心思,开口道,“刚刚才确认的关系,先替他们打车吧。”

  “嗯。”

  喻文州去前台结完账后,替其他人都打了车回家,最后招呼了一声帮忙看着黄少天的徐景熙,“辛苦了,打好车了,你也早些回去吧。”

  “嗯,网上见。”

  徐景熙透过后视镜看着两个人的背影渐行渐远,面部表情意外地有些丰富。他将当事人以外的那群人拉了一个讨论组,发了一条消息。

  灵魂语者:

  索克和夜雨在一起了,看两人离开的样子像是去开房了。


  另一头,喻文州确实带着黄少天去开房了。

  不过是,喻文州单方面照顾了一夜醉酒的黄少天,经此一夜,喻文州心想着,以后一定不能让黄少天单独出去喝酒。这一喝醉了,告白、亲亲、投怀送抱一个不落下,就是问他银行卡账户和密码,也分分钟给报出去了。却正因为如此,两人确定了关系。喻文州也有些看不透,黄少天是真醉迷糊了,还是借着酒醉后残留的清明,迈出了两人间的第一步……


  次日,黄少天迷迷糊糊地醒来,想伸手揉一揉太阳穴,缓解宿醉后的不适,却发现自己完全没办法将身子伸展开来。他一个机灵,睁开眼睛对上了喻文州的眸子,整个人都清醒了。

  “我靠,你你你……我我我我……我睡了你???”黄少天觉得自己除了有些头疼,其他地方并无不适,甚至觉得浑身舒爽,再加上被子下他们赤裸裸地身子,黄少天脑子里唯一的反应便是,酒后乱性睡了人家。“那个文州啊,大家都是男人……不是,我不是不想负责,我昨晚喝断片了,有点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但是看咱两的样子……是我睡了你?你有没有哪里不适,你放心,我会对你负责的,现在先让我看看,有没有受伤,我第一次……你疼不疼,听说会很疼,要不我先给你揉揉??”

  “少天,我们刚到确认关系这一步。”喻文州掀开被子准备起身,看黄少天茫然地看着自己,揉了一把他的头发,“早就想揉一下了,先起床洗漱。”

  “哦……”黄少天捞过手机,屏幕上显示着收到转账的短信通知,脑子里似乎有些昨晚喝醉后的片段回放,他紧接着打开了微信,查看了聊天记录,“我靠啊……”

  黄少天起身从衣橱中拿出酒店准备的浴袍披在了身上,走到卫生间门口道,“文州,这笔钱你转给我的?”

  “嗯,概不退款。”

  本以为黄少天酒醉后醒来会和他稍作计较,却忘了这人从来不会按照常理出牌。黄少天猛地凑过去捧起了正在剃胡须的喻文州的脸,一嘴亲了上去,“男朋友,早安。”

  看着镜子里,沾染了满嘴泡沫的人,两人相视而笑。

  一不小心就胡子花白。


  夜雨声烦V:

  跳过网恋,直接奔现!

  [打码配图:微信转账记录、转账短信]


  粉丝1:卧槽?????

  粉丝2:这波我站索克攻,很稳。

  粉丝3:楼上够了!索夜一直不逆啊(恭喜结婚

  粉丝4:这算公开出柜了????

  粉丝5:是贫穷限制了我的网恋……

  ……

  ……

  -END-


  原梗


评论 ( 18 )
热度 ( 10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