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是贫穷限制了我的网恋(上)

祝队长生日快乐,成年快乐。好好学习,半年后带天天一起开火车,污污污(buhsi

这大概是两个土豪大佬网恋奔现的故事,情人节那天更新(下)。

另外,放假在家会努力码字的,尽快更新被包养的总裁!么么你们!

====================


  “流云,准备好了么?”

  “报告组织,随时待命!”

  “小明啊,你就位了吗?”

  “和你说了百八十遍了,别在直播的时候喊我小明,现在我直播间全都跟风喊小明了。”

  “哈哈哈哈哈哈小明多可爱啊,你一个糙汉子,能被姑娘们亲昵地喊一声小明,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啊。诶,别说这些有的没的了,今天奶妈竟然放我们鸽子,听说是年底了被家里长辈拉去相亲了,嘘,下次他直播可别说我给你们爆料的啊。诶,现在四缺一,就随机排一个吧,看夜雨爸爸带你们飞啊,你们负责划水就好。走起——”在夜雨声烦一声“走起”后,不少粉丝也紧跟着排上了,大家都希望自己人品好一点,能刚好进夜雨声烦的队伍。


  夜雨声烦,知名游戏主播,不仅游戏打的好,讲解也是一流,声音好听颜值高,自从开了直播间以来,涨粉无数。当然,夜雨声烦直播间人数一直这么高,主要还是因为他颜值高,却很少露脸,唯一暴露自己容貌的那次,也不过是惊鸿一瞥,以至于每次通知开直播,都有一大群粉丝在评论区排“求夜雨爸爸露脸!”当然,夜雨声烦打游戏也是牛逼,别说他本身技术一流了,就单凭他那张嘴,就能将自己立于不败之地了。有时候连他的队友,都恨不得要去送人头,让这场PK早日结束了!

  “哟,是个妹纸诶,我想想啊,自从带上小明和奶妈后,似乎就再也没机会和妹纸一起打游戏!来,到哥哥这边来,哥哥带你飞!”


  [评论区]

  粉丝1:woccccccccccccccccc!夜雨大大竟然也会调戏小姑娘了!说,是谁带坏了我男神!

  粉丝2:666666666!羡慕妹纸,常年蹲直播,从来没被随机到过呜呜呜与

  粉丝3:羡慕+1,我也想被男神这样调戏!哈哈哈哈哈

  粉丝4:感受到了夜雨大大对奶妈和小明的嫌弃!

  粉丝5:同楼上上上,自从粉了夜雨大大,只要有直播就会蹲,从未被选中过!!

  ……

  ……

  粉丝233:哈哈哈哈哈男神你就不怕软妹纸掏出来比你还大嘛?[doge]

  粉丝234:哈哈哈哈哈哈你要被夜雨大大拉黑了!!!!


  “房管房管,把这个乱说话的禁言了!来一个豪华禁言套餐,让他回家好好过年!我不信,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我多久没组到过妹纸了,我这容易吗?好不容易来了个妹纸,你们还要怀疑是人妖号!隔着网络,大家多一点信任不好吗?这如果不是妹纸,我就把我的欧金金切下来吃掉!直播吃!!!”

  “卧槽,黄少你????下意识捂住了……”

  “朋友你能开麦说话么,随便来一句,咱们一起看夜雨爸爸直播吃他的欧金金啊!”涛落沙明赶着机会来报小明之仇!


  [评论区]

  粉丝333:光听男神这么一说,我都幻肢疼!

  粉丝334:哈哈哈哈小明你……小心夜雨大大在游戏里追杀你!哈哈哈哈哈哈

  粉丝335:忽然好好奇账号背后的人的性别,以及如果是汉纸后烦烦的反应!期待!

  粉丝336:你们不要搞事啦,我怕夜雨大大一怒之下半年不直播,看不到脸还听不到声音,你们到时候跪着哭吧!

  粉丝337:楼上说的好有道理,我都不敢说话了。(那位妹纸,你到底是汉纸还是妹纸啊!

  粉丝338:你们讨论的这么欢乐,人家也不一定有空看评论区啊,和男神一起互动一起打怪比较幸福

  粉丝339:说真的我也怀疑背后是个汉纸,妹纸的话,没理由这么久还不说话啊!我要是妹纸,我要找我哥顶替我一下!!

  粉丝340:楼上的,你要被男神追杀了!

  [房管 禁言了粉丝339]

  粉丝341:哈哈哈哈哈心疼……

  ……

  ……


  本身就热闹的评论区,更因为今晚的一道陌生声音疯狂刷屏着,甚至有部分网络不稳定的粉丝直接被卡出直播间了。

  “替表妹打一局。”

  直播间内有那么一瞬间,安静地让人觉得害怕,紧接着就传出了涛落沙明的声音。

  “今日头条,某游戏主播直播吃欧金金,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小明前辈,你别说了,黄少现在打的很猛,我怕他一怒之下误杀队友!”


  [评论区]

  粉丝666:卧槽??这个妹纸声音有点耳熟,哪里听过哪里听过???

  粉丝667:是汉子!!!!

  粉丝668:男神从未在直播的时候如此安静过!

  粉丝669:男神你说话吧,我们不看你直播吃欧金金,刚刚发生了什么,我失忆了!

  粉丝670:哈哈哈哈哈楼上狗腿,就算你这样下次也不会随机到你(bushi

  粉丝671:那个声音!!!!!!!!好耳熟!!!!!!!!

  粉丝672:卧槽,我看到烦烦把剑对向了妹纸!

  粉丝673:不要慌,砍杀了妹纸背后的敌人!

  粉丝674:不是妹纸!是汉纸!汉纸操作也是666!

  粉丝675:虽然压低了些,但是……索大????是你吗???

  粉丝676:??????????????????什么!!!!

  粉丝677:索大??夜雨大大???活久见?????

  夜雨声烦:我现在有理由怀疑你是故意的,我不就是早年玩游戏的时候,说过你一次吊车尾么,但是怪我么?谁还没个年少气盛的时候,你自己说说,如果今天不是我,你会开麦吗?不会!你不会!别看评论区了,好好打怪,别拖我们后腿啊索克大大~

  粉丝678: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有时间打字你倒是说话啊!

  粉丝679: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索大啊!

  粉丝680:卧槽忽然觉得索夜有点萌?????

  粉丝681:真的是活久见!!!悄咪咪说一句,我拉郎索夜好多年了……

  粉丝682:楼上的,您辛苦了

  ……

  ……

  “嗯……”索克萨尔回应了夜雨声烦在评论区发布的内容,略作停顿后,继续道,“确实是代替表妹打一局,她去洗水果了。”

  “我去?你组到我男神了?”直播间传出的一道女声,直接证明了索克萨尔并没有说谎,而评论区粉丝们也因为这道声音再次陷入疯狂,“诶,你让开些,让我来过过瘾。果盘你端着,全部吃掉吧!边吃边看啊,看我男神是如何带我躺赢的。哥,你很厉害啊,我蹲了那么久直播都没排到过男神,你这随便往这一坐就给排上了?今年记得多发点红包给我,传递欧气。啊!男神让你加他QQ,他要找你PK三百回合!哈哈哈我给你加上吧?PK还要加QQ,不懂你们大神的世界,是要神仙打架么!”

  “咳……”喻文州轻咳道,“麦克没有关。”

  “……”戴妍琦可怜兮兮地看向喻文州,“我觉得我要被男神拉黑了。”


===============

最后放一下欧金金的梗!


评论 ( 34 )
热度 ( 116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