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老公是明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论坛体 番外)

一个小广告~

【喻黄】短篇合集《幸福感》通贩地址!现货啦~


《迷弟的春天》小番外~

一个不算818的818吧……hhhhhh


前文戳↓↓↓

01   02   03  04  05

更新完睡觉,努力不修仙~晚安

====================

  “喻文州,我现在很苦恼,以前你还在演戏啊唱歌啊,全身心投入在娱乐圈的时候,基本上没啥八卦,为啥你现在约等于息影,大半个身子都走出娱乐圈了,反而来了这么多蹭热度的?这特么都是什么人啊,深夜在什么什么酒吧夜会男友,疑似影帝喻文州?什么玩意啊?还有这个,什么小鲜肉和你共进晚餐,行为亲密???连个正脸也没有??底下的评论竟然在踩你?这不是我混过的饭圈!!!就算你十几年没啥新的代表作,影帝的地位是这些小鲜肉可以撼动的吗?我男神被黑了,好气啊,我想去论坛818……”黄少天招呼了喻文州过来,一边拉着网页的滚动条,一边吐槽!

  “不接戏之类的了,工作室那边也咸鱼了,不触及底线就没管了。赚钱养家才重要。”喻文州意有所指道。

  “去去去,日常开销可都是我在补贴。你和我老实说,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我掉马了或者我们一起掉马了,对你现在还有多大影响啊?不管如何,这些八卦都够不上黑历史,这特么要是一不小心掉马出柜了,网上可是……简直不敢想,现在的网友和粉丝太可怕了!好吧,你别这样看我,就算那个人不是你,我看评论里一副那就是你的样子,我就觉得酸。”

  “掉马的话,X浪的水军我们是控不住了,说一点都不受影响也不实际,但养你还是养的起的,不必这么小心翼翼。”

  黄少天勾住喻文州的脖子,将人拉进狠狠地亲了一口,“mua~今天人设不崩,很喻总了!那我去了啊~”

  黄少天在饭圈和网红圈浪了这么多年也不是白混了,多少也懂些门道,他自然不会直截了当地去818,即使喻文州这样保证了,他也不会奔着掉马的目标去啊。不过……

  也如喻文州当年所言,黄少天的行为,总是让人意外,就连发个帖子都是。


【树洞】老公是明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是憋了一肚子的八卦没地方说!

 

明早9点起床删帖。

№0☆☆☆我什么都不想说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知道是个钓鱼贴,但是我还是进来了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楼上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的ID,emmm……我也什么都不想说了!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稍微打个码,介绍下我们俩的背景!我老公呢,现在只能算18线的小明星了,可能18线都不如(如果有朝一日掉马了,粉务必不要来掐我,我也是我老公的粉,NC粉的那种!)。我呢,当年也是个小网红,我和老公也算是门当户对(划掉,总之是因为追星,追着追着就真成了,感觉很像小说吧,对,这就是一个励志的追星爱情故事。

虽然是18线的小明星,但是总是会从经纪公司啊,经纪人啊,和圈子里其他朋友嘴里听到一些奇奇怪怪的八卦,有的呢,确实是营销微博在炒作,有的呢看似像炒作,其实是真人真事,还有的呢,是当事人觉得是些无伤大雅的事情,炒就炒吧,有话题有流量,对他们来说就够了!

诶,另外啊,我也说了,自己当年也算个小网红了,圈子里一些套路呢,其实平时我们在群里都会聊,久而久之……大家都懂的嘛~

№4☆☆☆我什么都不想说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八卦呢???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是一个钓鱼贴……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我觉得楼主说这么多,可能是为了引出下一个话题,就是铺垫太啰嗦了!

最近热炒的话题无非就是某小鲜肉和某玉女明星,蹭了某影帝的热度……盖章楼主某影帝的粉!还老公是明星hhhhhh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7☆☆☆对,我开天眼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楼上的ID,不过,是的,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学到了新招,下一次我也来这样818!是个好路子!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楼主可能是个真网红……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实话,本来不想这么快直奔主题的,毕竟不想给我老公招黑。现在的粉丝太可怕了,分分钟要人肉人家嘛~既然有人开天眼了,那我就不遮遮掩掩了。一起开扒吧,有兴趣的小伙伴,麻烦奔走相告,一起818那些年男神们被蹭过的热度吧!

作为楼主,我带个楼啊!

是,我是某影帝的粉,这么多年没这么憋屈过,我们喻总现在都几乎是脱离娱乐圈了吧,和他那个从未透露过姓名的对象双宿双飞了。这么多年都没爬墙,我也是真爱了。

说实话,就那小鲜肉和那个什么玉女明星的,都什么玩意儿,真以为随便什么牛鬼神蛇都可以来蹭热度了啊,其他就不说了,就那背影,怎么可能是我爱豆!说像的人也是有毒。虽然偷拍的像素不咋滴,但是拉大看可以看出那哥们穿着破洞裤,腰带到口袋那地方还勾着个粗链子,那边上有点像骷颅头吧!

[高糊截图:破洞牛仔裤]

[高糊截图:骷颅头链子]

很明显不符合我爱豆的审美。这满满的肥猪流中二气息,我宁可相信我爱豆会穿着索克萨尔的cos服去坐地铁,也不信他会穿这样的破洞牛仔裤!

№10☆☆☆我什么都不想说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附议楼上。

当年喻总穿过的cos服。

[图片:《荣耀》游戏某活动现场喻文州cos索克萨尔的照片]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插个楼,求大家不喷,提到索克萨尔,不得不提一下我男神了,夜雨声烦,迷弟做到他这样的程度,我也是大写的服气了。他P了好多索夜cos照的合影啊!照顾了我们这些游戏党索夜cp党的需求!我们的剑与诅咒实在太棒啦!

发疯完毕。另外十几年前就是喻总路粉了!毕竟是男神喜欢过的男人[doge]

腿个高清p图!

[索夜cos照]

图是P的!!!勿扰真人

夜雨爸爸说他有对象了,不能随便乱YY他和别人CP啦QAQ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插楼表个白!

我们喻总!演的了霸总,扮的了小清新,唱的了主题曲,出的来写真集。实力宠粉,娱乐圈第一苏(不服憋着233333

说实话,你们只能憋着了,在国际电影节上拿影帝,对爱人表白,实在太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和我脑补的老公一毛一样啊!

想看他秀恩爱,想看他晒幸福,想看他们夫妇日常……只要他敢秀啊,保证秒变cp粉!可他妈现在和退出娱乐圈有啥区别啊!

跪着哭!喻总也把他对象保护的太好了点吧~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别逗了!他真每天秀,他对象早被一些真·NC粉喷死了吧!

本来以为真有料,现在看都快成喻文州表白楼了!

不过既然有人提到夜雨声烦……他为什么还没出来手撕营销微博啊,以前他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啊。恶心这两个新人很久了,但他们粉丝太犀利了,不敢轻易在微博带关键字吐槽啊,怕被手撕23333333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新粉求科普,夜雨声烦是谁???

№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现在竟然有新粉,不知道该怜爱你还是该心疼你了!

夜雨声烦是早年粉了,特死忠,反正我是自愧不如!也很羡慕他的运气了,第一次上台就让喻总应了他5s钟前男友的要求,后来喻总代言了《荣耀》,夜雨声烦是游戏里的大神,又被官方邀请了,听现场的粉丝说互动很亲密了!

撕逼很牛逼,以一敌百一点都不夸张,游戏大神嘛~手速太快了,一般人根本扛不住,话又多,分分钟把你绕的爹妈都不认识了。

感觉喻总退隐了,他也跟着一起退隐了!说实话还满怀念那些年他P过的索夜合影的hhhhhhhh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不过感觉他挺励志的!颜值好,技术强!全方面发展,打得了游戏,剪得来视频,P的了图,玩的起cos……

关键是……就是12楼发的那个图,夜雨声烦P的,喻总点过赞,又秒取消了,有粉丝截图了。可以说是正主盖章的合影了!

游戏、喻总双粉,表示这口索夜糖太甜了!!!!!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嘿,不要乱嗑cp了,喻总对着全世界告白有想珍惜的人了。夜雨声烦也说乱YY家里有人吃醋。言归正传,八完整个长微博轮死他们啊。

看情形,这两人应该都有后台,其实两新人,路子对一点,相互捆绑,参加个真人秀挺好刷存在感的,还艹个好人设,何必抓着那些大佬不放啊,人家结婚的结婚,半退出娱乐圈的半退出娱乐圈,你蹭了热度又如何,人家压根不care你啊!

之前有个营销微博爆料被秒删的那条,小鲜肉酒店夜会苏沐橙?逗我玩呢?那天苏沐橙和戴妍琦两家人约了小龙虾,营销微博刚发出来,戴妍琦就发了小龙虾聚餐的图。还没开始炒作就被扼杀了,还被星联盟娱乐集团拉黑了。拜托蹭热度之前查查人家身份背景行不行???

诶,不是我吹牛,你们不信我老公是明星就算了。就假装自己是个真·内围。

某女明星,大概是仗着自己有点背景,就无法无天了。艹人设就好好艹人设,别乱玩。有些人不是你得罪的起的,就算人家是过气影帝,真和你计较了,看你在这圈子里还怎么混下去!

最后爆个料,深夜夜会男友那天,喻总和他对象不在B市,回老家了。

小鲜肉你忙着出柜不要祸害我老公啊,他就是真要出柜也是和我,轮不到你啊!另外,那天喻总在办公室通宵加班,同事和他对象应该都可以作证。

不过说实话,人家根本不care,你能买热门,人家也能出钱压下去。不信的现在去看微博热搜呗。

№18☆☆☆我什么都不想说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微博热搜真撤了……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一口一个老公,我都要被他说服了

№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一口一个出柜,一口一个出柜,我都觉得他们真要出柜了……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傻逼吧,人家好好的姑娘,被营销微博爆出这样的事情也很烦,公司刚发了公告,会对乱爆料的博主保留诉讼权!楼主别戏精了,一口一个老公恶心谁呢???

№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瞎几把什么玩意,自己把肥猪流当做宝,还好意思说人家破洞裤难看,你这一头黄毛就好看了???杀马特早就过时了,醒醒吧!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是好事都给你占尽了,爆出来的都是大家都知道,这就是“料”?实时关注着微博热搜,那头一撤,这头你就知道是那谁厉害压下去了?你怎么不上天呢?

№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某影帝都糊成渣了……我还觉得他故意买了营销微博来蹭我家爱豆热度呢?过气影帝和当红小鲜肉,谁蹭谁很明显了……

还将网友往同性恋的方向引申,真恶心……

№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要被气笑了……

这波我站楼主,你们胡说八道之前先去查查人家身份背景?就不能长点心吗?

№26☆☆☆喻总真土豪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夜雨声烦发微博了……

可以感受到他的愤怒了……

夜雨声烦V:

我什么都不想说了[摊手]直接走法律程序吧

[配图:妈的智障]

感觉烦烦就是楼主……

№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插个楼……

我是15L的新粉,刚刚去视奸了一下夜雨声烦的微博。

有好几张cos照不是P的。

[索克萨尔亲吻夜雨声烦手背.jpg]

[夜雨声烦挂在索克萨尔背上,索克萨尔拖着夜雨声烦的臀部.jpg]

这两张姿势比较难搞,查了一下发现不是P的图?????

№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口一个出柜,一口一个出柜,可能真的要出柜了……我一口毒奶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楼太刺激了……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夜雨声烦V:

“男神是什么?”“就是朝夕相处后,你依然觉得很男神的男人”

@微博搞笑排行榜

扎心了!

[配图:“男神是什么?”“就是那种看一眼就觉得这辈子跟你鸡毛关系都没有的男人”]

转发5210       评论8210        赞9000   

[赞过的人:xxxx  xxxx  xxxx  xxxx  索克萨尔V xxxx  xxxx  xxxx  ……]

  

索大这个赞……为什么从来没人截图槽过??????你们索夜粉就这么抠糖的????

№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这锅不背,索克萨尔的号几十年不会更新一次,根本没人去关注啊!再说了,现在高仿这么多,谁他妈会在几千赞里面看到一眼索克萨尔会觉得那是真的?你们粉爱豆这么真情实感不关注小号???

№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围观内掐现场……

№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太能接受爱豆同性恋,脱粉了……

№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35楼……不粉不黑,祝幸福……

№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按夜雨声烦的微博来看是要追究到底了???

№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草他大爷……

@八卦头条:

疑似喻文州同性恋人论坛直播人肉xxx和xxx 链接:【树洞】老公是明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截图x9]

太贱了……

№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总微博沦陷了……哭的、骂的、送祝福的都有……

№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夜雨声烦微博也……

夜雨声烦微博是撕逼现场……

毕竟他还经常发微博,好几张图扒出来和喻文州当年发过的一些居家图,小细节吻合。同居无误了……

№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擦??营销微博太贱了……什么叫人肉?他妈的没读过书嘛?着帖子哪里人肉谁了,MDZZ!本来觉得气氛沉重,在脱不脱粉的边缘纠结,说实话一下子真的没办法接受……但是看到那条瞎几把乱说的营销微博,分分钟想撸袖子手撕了他……

№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总发微博了!!!!!!

№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出柜了???????????

№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贴真的太刺激了……影帝夫人掉马现场,影帝出柜现场???

№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指路一下啊……

№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此贴已删除============

 

喻文州V:

你最珍贵@夜雨声烦V

[配图:黄少天调皮地亲吻喻文州的侧脸.自拍]

 

百花缭乱V:

评论里的大家可以散场了,人家家务事管你们P事?你们脱不脱粉都影响不到人家幸福啊……喻文州当年宠粉,是真宠你们。现在人家为了爱人退娱乐圈,也是真退圈了。好好想想吧,别跟着从没见过的ID乱蹦跶了[抱拳]

@喻文州V:

你最珍贵@夜雨声烦V

[配图:黄少天调皮地亲吻喻文州的侧脸.自拍]

 

粉丝1:男神今天帅过2米1,祝喻总幸福

粉丝2:咦????

粉丝3:喻文州???索克萨尔??卧槽#有生之年系列#

……

……

粉丝6666:这边和原博评论简直两个世界,总之,祝幸福!

 

  “百花缭乱为什么会直接帮你说话?他不是说见一次要杀一次吗?呸呸呸,不是,我说他怎么第一时间就知道了?他……”

  “张佳乐。”

  “卧槽????你们瞒的挺深的啊!嘿嘿,他那小辫子和百花缭乱还真有点像,下次他再在游戏里喊打喊杀了,咱们就直接杀他家去啊……唔”

  “粉丝都没了,以后得靠你养了,伺候好金主才是正事。”

  “……”

 

  -END-


评论 ( 33 )
热度 ( 130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