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迷弟的春天 03 (明星喻X迷弟黄)

两个小广告哦~

【喻黄】短篇合集《幸福感》通贩地址!戳我(*  ̄3)(ε ̄ *)

【喻黄】《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通贩地址~


设定:明星喻X迷弟黄

迷弟的春天 01

迷弟的春天 02

↑↑↑前文回顾


耶,天天生日无料写完啦~

然后这章……直球鱼也上线啦!嘿嘿嘿!

===============================

  说到索克萨尔,其实夜雨声烦和他关系并不僵,甚至可以说很亲密了。而黄少天骂过喻文州手残也是铁铮铮的事实。用黄少天的话来说,确实是他年少无知的时候犯的错。

  《荣耀》刚开服的时候,黄少天便入坑了。大概每个人的天赋都不一样,黄少天是典型的打游戏意识好,操作棒。从开服那年起,黄少天的游戏ID夜雨声烦便一直在全服排行榜前列。而第一次在游戏里与索克萨尔相遇,不过是组野队遇上的,一起下本打boss,索克萨尔意识很好,副本攻略做的也很全面,偏偏是个手残,第一次组队打副本,两人默契度并不高,索克萨尔甚至很多时候都跟不上夜雨声烦的节奏。黄少天当年也是年少气盛,看着索克萨尔的操作干着急,口无遮拦便来了句,“卧槽,我看你攻略做的那么详细,走位安排也是头头是道,没想到是个手残啊,操作跟不上意识啊,大兄弟!来来来,躲在哥哥身后,自己找机会出手啊,剩下的就交给我了!”

  黄少天会说这样的话,喻文州并不意外。玩《荣耀》以来,这样的人遇到太多了,只是像黄少天这样槽完他之后以强硬的姿态挡在他面前的倒是第一个,喻文州想啊,这个人真是有些意思,便打开麦克,轻轻应了一声,“好。”

  喻文州开口的那一瞬,夜雨声烦的连击很明显断开了一次,只是黄少天顾左右而言他的一大串语音,让两个人默契的不去提这个小细节。


  大概真的有这样的定律吧,要么是从未遇见过,要么就是一旦偶遇了一次就会频繁相遇。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便是后者。两人自从有过那么一次野队搭档的经历,在之后的日子里便频繁在野队相遇,久而久之干脆加了好友搭伙过日子了。

  两人都有很强的私人领域意识,即使在游戏里关系再亲密,也没有过多去探究对方其他方面的情况。久而久之,也就从“热恋期”归于平淡了。不知何时起,两人游戏在线时间越来越短了,频率也越来越低了,再往后甚至很少会在同一时间上线了。黄少天偶尔也会私信索克萨尔要不要一起下副本,却鲜少得到回复。有些时候,黄少天明显能感受到,游戏角色背后的操作者并不是本人。再后来,黄少天高考了。高考结束后,又有了大把大把的时间打“荣耀”了,而当年的那个老搭档,索克萨尔,却再无联系过了。不是不想联系,而是除了游戏,他似乎也不知道还有什么方式可以联系到索克萨尔了。

  尚未来得及感慨命运弄人,黄少天又被直播里另一个重磅消息砸的晕晕乎乎的了。

  “为了庆祝《荣耀》五周年纪念,以及即将迎来的一次大更新,游戏方已经将线下活动提上了日程。届时会邀请游戏代言人,以及各区排行榜前三名玩家参加线下活动,最终确定能抵达活动现场的嘉宾名单,将会在官方微博公布。同时也会在微博放出一系列抽奖活动,想与男神女神们有个亲密接触么?想被意外的惊喜礼包砸中嘛?记得关注官方微博哦。”在游戏代言人发布会接近尾声的时候,主持人公布的新消息,再一次在直播间掀起了一波高潮,聊天室里的消息以弹幕的形式出现在屏幕上,几乎要将屏幕完全遮盖。

  黄少天微张着嘴巴,眼睛死死地盯着电脑屏幕,面部表情可以说是很美妙了。各区排行榜前三,那他自然是在邀请的名单内了。黄少天怎么也没想到,会在两三年后以这样的方式和索克萨尔再次产生交集。而当年那个被他隔三差五调侃一次的搭档,如今竟成了自己的爱豆,那种当男朋友来追的爱豆!

  即使当年开麦嘲过爱豆手残,黄少天也断然不会放弃这次和爱豆亲密接触的机会,黄少天美滋滋地想着,他可是和爱豆一起作为嘉宾去参加活动的呢。

  “口水留下来了啊,黄少!”

  黄少天下意识地摸过自己的嘴角,才反应过来被自己的室友给调侃了,“卧槽?你们懂个P,那可是我爱豆,我爱豆在游戏里曾经和我加过好友,一起下过本,打过boss,刷过日常,聊过天,吐过槽。前段时间才刚和我处了5秒钟对象,即使现在只是前男友,但是放眼整个粉丝群体,我不信还有福利比我好的粉!”

  “可也没粉丝会骂爱豆手残啊,你可别忘了,你追你爱豆时候用的ID也是夜雨声烦。”

  “……”

  宋晓得瑟地朝着面前这个忽然噤声的室友挤眉弄眼,似乎能让黄少天无话可说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

  “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我对你的注意!不过说真的,我不可能现在去改游戏ID啊,无论我追我爱豆用的什么ID,只要这次活动见面了也就啥都遮不住了啊。我更加不可能放弃这次千载难逢的能和爱豆同为嘉宾一起去参加活动的机会啊!再说了,我虽然骂他手残,可哪次打本不是我挡在他身前保护他,关爱他,虽然最终都倚赖了他牛逼的副本攻略。希望我爱豆贵人多忘事,选择性地忘记一些事情吧。”

  “……”面对追星势力下的黄少天,此时此刻,宋晓连白眼都懒得翻了,“自欺欺人。”


  这就是命吧!

  早年游戏里要好的机油,多年后竟然成了自己的爱豆。而他又早已以另一种方式,与一直记挂着的机油来了一次三次元的面基。

  而对于下一次的见面,黄少天更是又兴奋,又忐忑。


  随着《荣耀》游戏官博,一次次地公布线下活动的情况和进度,黄少天也收到了来自游戏方的邮件,邀请他参加官方举办的线下活动。时间又恰巧安排在了暑假里,没有其他冲突,黄少天应下了游戏方的邀请,更是在回复邮件地时候厚脸皮地加了一句备注,“喻文州是我爱豆,如果可以的话,麻烦主办方将我们座位安排在一起吧,万分感谢。”只是提这样的要求的时候,黄少天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荣耀》五周年庆的线下主题活动如期进行,黄少天抵达活动现场后,直奔嘉宾席。官方说是会邀请各区排行榜前三的玩家,其实真正到现场的并没有几个。

  六位嘉宾的名牌整齐地排在了嘉宾席第一排,黄少天尚未来得及仔细看名牌上都是谁的名字,便被最中间已经坐在那里的人儿吸引了所有注意力。有那么一瞬间,黄少天很想转身离开,等其他嘉宾到场后商量着能否交换一下名牌。只是喻文州投射过来的眼神,一瞬间便打消了黄少天方才的想法。

  黄少天站在原地,深吸了一口气,稳住了内心的情绪,才淡定地往嘉宾席走去,仿佛坐在那边看着他的那个人并不是自己的爱豆,只有黄少天自己心里清楚,刚刚跨出去的几步,差点就走成了同手同脚。

  走到座位前方,黄少天才发现,原来活动方真的把自己的位置安排在了喻文州的邻座。黄少天愣愣地盯着自己的名字,忽然有些无所适从,直到喻文州开口,打破了两人间短暂的安静。

  “夜雨声烦?”

  “嗯。”

  黄少天这次面对喻文州时候的态度,较之上一次,可谓是天差地别了。而对于黄少天的冷淡,喻文州并没多作表示。而对于黄少天入座后的一系列小动作,喻文州也没办法做到全然无视。时不时地抖腿,高频率地查看手机屏幕,有些焦灼地敲击着桌面……黄少天的紧张喻文州看在眼里,却不去点破。

  直到有其他嘉宾陆续往这边走来,黄少天才轻呼了一口气,而喻文州却不打算就此放过他了。

  喻文州凑近黄少天低声道,“这次不和我告白了吗?”


-未完待续.


应该有人知道知道这两个梗吧!

一个是上一章5s钟男朋友的梗,这个有稍微改了一下

还有就是这章爱豆问的问题~

微博上先后看到了这两个梗,感觉特别可爱,喻黄这样打直球的话肯定超级甜~然后就开了这篇娱乐圈设定的短篇幅连载……将两个人揉进去啦~

太困了,更新完先睡啦,明天白天补下出处~么么哒晚安

评论 ( 44 )
热度 ( 106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