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老公,么么哒!!!

更个小短篇,嘿嘿嘿

梗……来源于和小伙伴日常聊天的一个截图,聊着聊着就脑洞大开了,就是那种情况脑补天天喊老公,真是萌炸了! @枫夜 我们两莫名的萌点,嘻嘻嘻!

然后……都快过年了!年底调休,明天正常上班,晚安啦!

现在拜早年会不会太早……【你走


  01.

  夜雨声烦:

  老公对不起,我要走了,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但是游戏让我们相遇,金钱让我们相知,谢谢你给我各种充钱,陪我打本,听我唠嗑,我真的要走啦!以后的日子里我也会一直记得当年游戏里有一个愿意为我花钱的老公,虽然我不知道你长什么样子,但是我可以假装你很帅的样子,好巧我也很帅,给大家都留个好的念想吧。好了不废话了,想象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江湖不见啦!


  索克萨尔:

  嗯?


  夜雨声烦的头像变成了灰色,后来再也没亮过。


  02.

  黄少天拎着行李箱,背着双肩包,气喘吁吁地爬上了六楼。他站在楼梯口,将行李箱放在脚跟处,半弯着身子,双手撑着膝盖,调整呼吸,稍微休息了一会。心中却在腹诽,“什么破玩意儿,没电梯,这么热天,累死我了,宿舍竟然在六楼,简直要了我小半条命,心疼自己。”直起身子,黄少天又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他拖着行李箱,顺着门牌号找到了所在的寝室。

  校友群里早有学长高能预警,新生宿舍遍布灰尘,肯定要“大干一场”。黄少天从没想过,开学第一天进的寝室竟然如此明亮干净。靠窗的座位上,白白净净的男生正低头玩着手机。有些背光,看不清脸,黄少天觉得,这样的情境,很文艺……


  “咚咚咚——”黄少天轻敲了宿舍门,提醒着寝室里另一个人自己的到来。“嗨,同学好,我叫黄少天,二号床的。”

  “我叫喻文州,睡你下铺。”黄少天看到下铺叠的整齐的床铺,有点纠结。喻文州却好似知道他的想法似的,“床铺都擦过了,你等会领了日用品,直接铺上去就好了,最好尽快去,下午可以将被子晒晒。”

  “嗯,谢谢。”


  初次见面,黄少天努力克制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完美地演绎了一个安静的美男子。而他确实也给喻文州留下了一个很好的第一印象…


  03.

  时间久了,大家也都熟悉了。

  喻文州是个土豪,开学那天是他家里非要请人过来打扫宿舍的,所以迎接其他人的是一间尤其干净整洁的寝室。而喻文州并不如小说、电视剧里的富二代那般骄奢淫逸、霸道跋扈,反而很好相处,成绩好,脾气好,有耐心,还很贴心,尤其是对黄少天。

  黄少天也并不如初次见面那般安静内敛,一言不合就满嘴跑火车,长篇大论,有理有据,丝毫没有漏洞,即使有,在他语速极快的垃圾话的摧残下,也不想再继续理论了。当然,这一优势,很好的发挥在了院校辩论赛以及院校的活动主持上。可以说他们整个班级,甚至是整个院系,能让黄少天在嘴皮子上吃亏的人几乎是没有的,喻文州是个例外。

  谁让他在寝室的日常是……呢?


  04.

  寝室之内,喻文州很宠黄少天,至于原因,暂时无人知晓。

  至于对外,黄少天却是典型的护犊子,无论是学习还是活动上,只要有人和喻文州对着干,黄少天都能和他大战几百回合,说到人家认输为止。朝夕相处下,黄少天知道喻文州做事滴水不漏,他可以无条件支持他。至于还有没有其他原因,也只有黄少天心里清楚了,毕竟其他时间里,他需要倚赖喻文州的地方并不少,比如……


  05.

  “喻文州,帮我递张抽纸呗。”

  “喻文州喻文州,再给我递下茶杯,在你桌上,刚刚在你那边上网的。”

  “woc,喻文州,英语习题给我抄一下,明早就是英语课,来不及做了。”

  ……

  ……

  “少天,起床下楼吃午饭了。”喻文州踩在自己的床头,扒在上铺的扶拦上喊黄少天起床。

  黄少天眼睛眯成缝,迷迷糊糊地应了声,翻个身蒙上被子又睡了。喻文州有些无奈,继续道,“老样子吧,我给你带上来,你再赖会儿起床刷牙洗脸。”

  “唔……知道了。炒饭给我加点辣,带瓶饮料。”

  直到喻文州吃完午饭后,替黄少天将炒饭带回了寝室,黄少天仍然窝在被窝里不愿起床。喻文州走进寝室门的时候,另外两位室友刚好准备出去。与喻文州擦肩时候,调侃道,“隔壁那谁追女朋友都没你这么贴心,该不会真像上次同学聚餐那会说的一样,因为黄少天他和你当初喜欢的姑娘像,所以你这是追上了?”

  喻文州还没来得及回答,那头黄少天已经抽出脑袋底下的枕头砸了过来。

  “我滴个乖乖,黄少恼羞成怒咯。”那哥们儿说完一溜烟便跑开了。


  06.

  提到同学聚餐那件事,大概喻文州他们整个班级的人都印象深刻。

  起初大家都觉得喻文州这样的有钱人应该是个纨绔子弟,偏偏喻文州不仅成绩好,社交也是一把好手;后来大家又觉得喻文州应该是一个专注于学习的学霸,综合素质很强硬的那类,偏偏同学聚餐的时候,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才知道大家眼中的小学霸也是早恋一族的一员,还赶了趟时髦,玩了一场网恋,偏偏还玩的特别真情实感。

  “轮到喻文州了啊,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真心话吧。”

  “啧啧,你是觉得自己坦荡荡,真心话问不出什么八卦么?有个问题我早就想问了,说实话,我们女生之间讨论很久了。你说你一个男的,有才有貌,还是个富二代,追你的女孩都可以从我们商学院排到人家文学院了,你怎么一点都不动心,偏偏对黄少天那个小话唠死心塌地啊!你该不会是性别男?爱好男吧!”

  倒是真如这位姑娘所言,喻文州觉得自己身上也问不出什么出格的问题,便挑了真心话,还真没想到会问到这样的问题,喻文州觉得感情的事情也没什么好遮遮掩掩的,抬头看了一眼黄少天,说了一个让大家都跌破眼镜的答案,“少天他的个性和我高中喜欢的人很像,算初恋吧,游戏里认识的,后来断了联系也就不了了之了。”答案虽然和大家所期待的天差地别,却也很劲爆,大家一窝蜂的起哄着,倒是一向闹腾的黄少天坐在一旁显得意外的安静,只是大家都在兴头上,没有注意到罢了。


  07.

  “醒了就赶紧起床洗漱去,下床吃饭。”

  “哦……那个能不能直接在床上吃啊,你给我把我的电脑桌拿过来呗,我吃完起床洗漱啊。”

  “行啊,以后自己下楼买饭。”

  “卧槽!你竟然学会威胁我了,喻文州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以前都是我说什么就是什么,你全依我的!是不是谁给你吹枕边风了,坦白从宽,抗拒从严。”黄少天还试图窝在床上不起来。

  “行了,别耍宝了,赶紧起床吃饭。刚刚在你一卡通里充了500。”

  “好的,喻爸爸,下午我去打水,跑腿的活我来干!你好好休息!晚饭我给你带,还想要什么,你微信我,我选修课结束了一起带回来给你,你安心在宿舍休息吧!”

  每次看到黄少天这副模样,喻文州就觉得心情特别好,就好像一道和煦的光照进了他的心里,其实黄少天从来没占过他这些便宜,每次都想法设法从别的渠道还给了他。这点倒是和那人很不一样,或许是身份不一样吧,那人……确实可以花的理所当然啊。


  08.

  黄少天洗漱完回到寝室看到的便是喻文州对着电脑发呆,以前没觉得多奇怪,自从喻文州说过他的初恋在游戏里以后,黄少天忽然就读懂了喻文州的眼神中期待、失落还有寂寞。说来也巧,黄少天当年很喜欢的对象也是他在游戏里认识的,只是当时那段感情对他来说有太多阻碍了,甚至他们俩之间就从未真正坦诚过。以前黄少天从来没有好奇过喻文州是在哪款游戏里认识了对方,或是经历了什么。现在看到喻文州撑着下巴皱眉盯着电脑屏幕,他忽然就想上前哄哄他了。

  黄少天端着饭盒挪到喻文州身后,凑近他的电脑屏幕,嘴里嚼着饭,说话有些含糊,“唔,我说你……噫,你玩的原来是荣耀啊!咱们高中那会这游戏很火吧,我也玩过一段时间,现在估计很多人A了吧,你说的喜欢的对象该不会是这游戏里的吧,那也太巧了……”

  “嗯?”

  “也没什么,本来想过来安慰你一下的,你刚刚皱眉的样子真难看。没想到竟然是这款游戏,啊,青春啊,人生!我当年也玩过这款游戏啊,家里还买了很多相关的周边呢,不过我玩的是个女号,游戏里还有个相好呢。你别这样看着我,看的我心都颤了,好像我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似的。对了我和你说啊,那会我玩的不是女号么,这游戏还有结婚系统,我那个相好是个傻白甜,就是人傻钱多,不过人可好了,感觉自己玩心玩大发了,虽然我A游戏很久了,不过真心是隔三差五都能想起他啊。高中那会压力大,也就是打游戏放松放松,我周末会熬夜打游戏,他就陪着。我和他吐槽家里啊学校的烦心事,经常刷整整一屏幕啊,他都会认真看完,还给我建议呢。不过他手速太慢了,经常被我们嘲笑,好在他心思细,套路深啊。咱们打本都是他出攻略,当年公会里都说咱两是夫妻界的楷模,配合完美,一个主内一个主外。当时也是没节操,就是两个人相处啊,总是会有摩擦,每次惹毛他的时候,喊声老公,发个萌萌的表情包过去,就和好了。游戏币也是他充的多,都喊老公了,花起他的钱还觉得理所当然。现在想想也挺对不住人家的,人家把我当媳妇宠,没想到最后竟然是个带把子的,甚至还想上他!哎,不知道他现在过得怎么样啊。”

  “呵呵,真想他的话……要不上游戏看看?”

  黄少天觉得喻文州的笑声听得他头皮发麻,不过提出的建议倒是可以试试看,万一人家真还在继续玩游戏呢?

  “你笑的这么渗人干嘛?游戏我卸载后一直都没下载,要不用你的电脑上一下?说起来他真的还在玩,我也不好意思找他了!我当年走的时候给他打过招呼的……还用了自以为很幽默的形式说了一堆混账话。当年年轻不懂事,更何况我一个男的喜欢上另一个男的,我自己都慌,又正好要高三了,就干脆一走了之了!卧槽……”黄少天点开喻文州的游戏,整个人都不好了,索克萨尔,他喊了两年老公的人,刚刚还当着人家面说想上人家。此时此刻黄少天最希望的是时光可以倒流,他保证不再多管闲事。

  “嗯?留个念想?江湖不见?觉得自己性别掩饰的很好?”

  喻文州话说到这个程度,黄少天再听不出来他就是智障了,对喻文州的脾性,无论是游戏里的索克萨尔,还是如今的室友,黄少天不说完全了解,也算的上摸透了七八分。黄少天二话不说,直接吻上了喻文州。“乖,不生气了,用未来一辈子补偿你!”


  09.

  无论是黄少天还是夜雨声烦,他说过的每句话喻文州都记住了。还身体力行的告诉他哪句是对的,哪句是需要被驳回的。比如说,黄少天说喊了老公,可以花钱花的理所当然,后来黄少天整个大学的生活费都让喻文州给承包了;又比如说,黄少天说自己想上喻文州,喻文州身体力行的告诉黄少天,想上他,可以,今晚骑乘。

  ……


  尾声:

  “喻文州,帮我把桌上的笔记本递给我,我得开始复习了。天太冷了,真搞不懂那两哥们儿怎么有勇气起床去教室自习的。对了还有我的茶杯,热水壶里有热水,帮我倒一杯水吧!嘿嘿,还有手机也一起递上来啊,我要在床上快活了!”

  “嗯?”

  “老公,么么哒啦~”


  黄少天觉得,和喻文州两个人的时候,不需要节操那回事儿,就该怎么舒服怎么来,把喻文州哄开心了,他才能真正的快活。

  他想要的,喻文州都会给他。

  同样,只要喻文州喜欢,黄少天就愿意满足他。

  他们俩之间,从来都是相互的。

评论 ( 50 )
热度 ( 131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