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性健康顾问”的套路 06

前文→ 01   02   03   04   05

感谢昨天所有小伙伴、小天使们的生日祝福~每个人都暖暖哒~爱你们!么么哒

又年轻一岁啦,新的一岁还要继续爱喻黄~

========================

  喻文州:

  好了,早点睡觉。有事明天说,明儿6点下班,我们还是约在医院附近的那家咖啡厅?

  黄少天:

  好吧,那明天见啊,晚安!


  喻文州的那句“那少天这次记得对我负责哦”暗示意味那么强,黄少天想,喻文州应该是看到了微博上的树洞了吧。明明合了自己的心意,却又有种喻文州才是真正掌控整件事情发展之人的错觉。喻文州一句话好似在配合他玩笑话的一句回复,不仅暗示了他知道了所有事情的来龙去脉,还调侃了黄少天当年撩完不负责任的行径。

  黄少天关了电脑,摸了摸自己的鼻尖,当年避而不见的好像确实是他,这样算来,还真是他没对喻文州负责了。


  黄少天下班时间比喻文州早半个小时,工作的地方离医院并不远,步行七八分钟就到了。他并未如约在咖啡厅等喻文州,而是直奔医院了。

  临下班时,黄少天的同事还调侃他,“是不是赶着去约会?谈恋爱的你仿佛回到了十七八岁,像个毛头小子。”黄少天想,也许他同事说的挺对的,毕业后,稳定的工作,安逸的生活,让他对很多人或事失去了激情。直到喻文州的出现,他仿佛又变回了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对于自己想要的,即使没有机会也想要制造机会,想去接近他,触碰他,甚至占有他。

  也正因为如此,让他听到了一些,好气又心疼的事情。若是错过了,也许这辈子喻文州都不会亲口告诉他这些事情吧。


  “喻大医生,你和那个帅帅的病人搞上了?你别忽悠我,我好几次看你们俩在医院附近的那家咖啡厅约会过的,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那家咖啡厅是传说中的约会圣地,我们医院的年轻人还有这附近的公司职员之类的,首选约会地点啊。性价比高、氛围好、温馨浪漫、有情调。那个男孩应该也喜欢你吧,不然也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应邀了……”戴妍琦抱着病人的资料站在喻文州面前说个不停,喻文州既没理会戴妍琦,也没去打断她的话。他们俩也算是多年的好友了,喻文州看着眼前这个说着不停的姑娘,知道若是打断了她,大概这半个月都没得消停。喻文州抿嘴轻笑着,那人平日里也是这个样子,有着用不完的精力。

  喻文州低头继续整理文件和器材,进入了收尾工作,好像戴妍琦说的事情都和他没太大关系似的。直到……


  “诶,喻文州你来真的?你那个暗恋了五六年的大学校友就这样说结束就结束?就因为一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小鲜肉???我就知道什么痴汉攻、忠犬攻、苏攻都是小说里才有的,哎,你这也不符合渣攻的设定啊,不过就是有了更喜欢的人,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合适的时间遇到了合适的人,谁让你们当年错过了呢?诶,亏我还在微博圈你看那个无敌的套路树洞,感觉你也可以试试看啊。多年未联系的校友,其实当年是互相暗恋的,多年后因为一些乌龙事件相遇,真心话大冒险果然是无敌的套路啊。”

  “小戴,少天就是当年的校友。”戴妍琦这时的表情用目瞪口呆来形容一点都不夸张。喻文州看了钟表,离下班时间还有一刻钟,便和戴妍琦说了这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而他们都不知道,站在门口的黄少天,抓着门把手,一直没有转下去。


  “帖子和微博你都看了,当年的事情应该也知道的差不多了。其实我和他真正相处的时间也就那半个月,不过感情这种事情本来就不是能用时间来衡量的。”

  “噫,这样看来,你们俩还都算得上是情圣了啊。半个月的所谓好感,四五年的不联系,竟然还互相暗恋着对方,我又相信爱情了。不过,喻大医生,你这套路太深了!”

  “还想不想继续听?”

  “停停停,大佬你说你说,都是好素材啊!”

  喻文州早就已经习惯了戴妍琦在某些特定的环境里天马行空的想法,只是在工作上生活中,眼前的这个同事兼朋友,从来没有掉过链子。

  “过去的事情我就不重复地说了,你还记得前段时间聚餐的时候我们也真心话大冒险了么。那次聚餐大家都喝高了,后来的大冒险尺度也越来越大,大家都在兴头上,也不好驳了兴致。到我的时候我选择了大冒险,本来看到那样的信息,打算直接罚酒一杯了。后来打开手机QQ最后一个分组第一个人正好是少天,那个分组就他一个人。大冒险确实是很好的套路,也正好喝了点酒,就借着游戏为由把消息发出去了。说起来,这还是我们自那以后第一次联系呢。”喻文州笑着摇摇头,觉得他和黄少天至今为止的所有相逢,从未按照常理出牌过。“少天当时的反应在情理之中,那确实很像QQ被盗,总以为按照他的性子会追问到底,没想到直接下线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时看帖子我就笑疯了,没想到对象竟然是你,当时就说这个套路和我们的游戏怎么这么像,时间还很巧合。我当时真的怀疑过是我们之间的一个人,没想到是你啊,真有你的。不过怎么当时没好好解释?”

  “一来是你们都在借酒装疯,没个人管管估计可以把桌子掀了;二来他确实下线了,想着等他上线再说,也想过我们在一个城市,总会遇见的。心里有底,也不会有毫无防备的尴尬。他和我在一个城市,我一直知道,只是没想到我们离得这么近,却从未偶遇过。而论坛上的巧合,却让我们频繁地联系了。人生的际遇,永远都比故事动人啊。你给我看帖子的时候,我就知道是他,试图和他解释,却被拉黑了。通过我们当年的活动群联系了他,该说的都被他一个人说完了,后来他又截图发了帖子。能理解他的恼意,却又觉得这样的他更鲜活有趣。何况他在帖子写了,好好的男神,当年似乎也不是只有我在单相思啊。再联系后来树洞里提到的当年的话剧,也八九不离十了。之前他来看胃病的时候你也遇到了,你的表情倒是给他留下了不浅的印象,不过若是你们两熟悉了,大概会有很多共同话题,好了时间差不多了,下次介绍你们正式认识一下。”

  戴妍琦狐疑地看了一眼喻文州,“那天发生了什么,你就这样直接跳过了?那天的对话我可是记忆深刻啊……什么又疼又痒的,手不要乱摸啊。还有啊,你今天这么准时下班?去约会?”

  “小戴同志,现在还在医院,请别忘记你的职业。检查胃病必须按揉的几个部位都忘记了?大概是因为少天太敏感了,反应有点大。”喻文州面不改色心不跳地解释着。

  “行行行,意会就好。对了,撇开我现在的职业,我还有副业啊,专业催更一万年,索克大大,求新坑,就写你和……”

  戴妍琦尚未说完的话都被一声古怪的“啧”给吓得咽回了肚子里。黄少天的出现也给喻文州来了个猝不及防。


=================

今天的份,都是某喻姓健康顾问的套路了~hhhhhhh

天天的套路也不浅,只是州州更胜一筹啦~晚安哦



评论 ( 11 )
热度 ( 485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